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2
[
铁矿石吧
]
今天估计会红
股神他哥6
08-12 09:04
08-12 21:39
297
5
[
氧化铝吧
]
我上周四空的,今天又加空了,有没有大哥指导下大概什么点位可以重仓加空[哭][哭]
乐观的小镇青
08-12 21:34
08-12 21:39
237
4
[
弘业期货吧
]
跌的越狠,涨得越快,跌的越慢,涨得越慢!跌的不如预期!
无天666
08-12 14:26
08-12 21:39
302
1
[
豆二吧
]
这拉尼娜咋没有动静呢
化工股雄起
08-12 20:56
08-12 21:39
98
1
[
氧化铝吧
]
前几天每次上涨一根线猛拉,今晚每次下跌一根线,果然是一个操作
细心的任心宇
08-12 21:32
08-12 21:39
75
0
[
螺纹钢吧
]
空了就是
淡泊4904
08-12 21:39
08-12 21:39
95
1
[
沪银吧
]
小阳长阴走法。
学习巴菲特
08-12 21:33
08-12 21:39
133
0
[
沪金吧
]
操,哥三百万富哥,就做空,3手,爱谁谁
魔王君
08-12 21:39
08-12 21:39
81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至。多头都爆仓了。空头没对手盘了,自己就离场
guanxin关心
08-12 21:39
08-12 21:39
55
0
[
氧化铝吧
]
使劲拉,我好空
盆满善贾的李
08-12 21:38
08-12 21:38
293
2
[
热卷吧
]
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
我得顺
08-12 21:35
08-12 21:38
95
0
[
棉花吧
]
什么时候是交割日?麻烦告诉我一下
股友o3327L52
08-12 21:38
08-12 21:38
77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足智四海得康
08-12 21:38
08-12 21:38
288
2
[
棉花吧
]
亏损30万周五全平仓了居然涨了
吃饭没有我挨
08-12 19:50
08-12 21:38
88
0
[
玻璃吧
]
空头太狠了,为了出货也是拼了,想拉多单垫背!这个位置几乎接近现货近4年最低点,散
空投大叔
08-12 21:38
08-12 21:38
92
0
[
螺纹钢吧
]
我还是等螺纹右侧出大阳线去追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8
08-12 21:38
110
0
[
苯乙烯吧
]
原油涨了好多
sandinhand
08-12 21:38
08-12 21:38
97
0
[
铁矿石吧
]
800等你来
財狼BC待时而
08-12 21:38
08-12 21:38
70
0
[
纯碱吧
]
哪天跌100—120点,基本上就到位。
海福满
08-12 21:38
08-12 21:38
105
0
[
沪铅吧
]
走钢丝一般
虚拟炒股王
08-12 21:38
08-12 21:38
208
3
[
橡胶吧
]
09太猛了
AK老顽童
08-12 21:32
08-12 21:38
299
6
[
沪铅吧
]
接下来不会开启逼空吧
敬畏永远正确
08-12 14:31
08-12 21:38
296
2
[
PVC吧
]
原油涨,焦煤涨。PVC有什么理由跌
乌鸡汤
08-12 21:32
08-12 21:38
1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8
08-12 21:38
96
0
[
螺纹钢吧
]
搞不好晚上螺纹会翻红,可惜我暂时还是不敢买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8
08-12 21:38
110
0
[
燃油吧
]
空几手试试水
股友Z9T75357
08-12 21:37
08-12 21:37
116
0
[
甲醇吧
]
商品牛市即将开启。
繁花一世
08-12 21:37
08-12 21:37
145
2
[
沪铅吧
]
还要涨500点
高山流水云高
08-12 14:52
08-12 21:37
87
1
[
纯碱吧
]
空头就是不走
知足才能不暴
08-12 21:26
08-12 21:37
367
1
[
碳酸锂吧
]
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逼仓
不亏就是赚99
08-12 21:37
08-12 21:37
153
0
[
白糖吧
]
这个品种直接退市吧,几个月过去了还在这个点,浪费了多少人的时间和资金,在其它品种
股友59932V1O
08-12 21:37
08-12 21:37
150
0
[
白糖吧
]
大商所的要反弹,郑商是真黑
懂得理财的花
08-12 21:37
08-12 21:37
674
5
[
国债期货吧
]
这是什么情况!白天的涨的又跌回去了?
正正想进步
08-12 21:29
08-12 21:37
85
0
[
菜油吧
]
大涨来袭目标9000
吾道不孤a
08-12 21:37
08-12 21:37
95
0
[
豆粕吧
]
商品牛市即将开启。
繁花一世
08-12 21:37
08-12 21:37
142
1
[
菜粕吧
]
一群,脑子不知道想啥呢,还在说关注今晚的报告,这玩意还用关注么,报告谁出的?
股友008Pr020
08-12 21:24
08-12 21:37
91
0
[
焦煤吧
]
是一仓还是在等
不贷套
08-12 21:37
08-12 21:37
189
4
[
A50期指吧
]
我们是拿钱买股票,别人是把股票换成钱
股友657652IZ
08-12 21:09
08-12 21:37
128
0
[
螺纹钢吧
]
本周的数据可能还是一般,但是下周数据一出必定反转。多转空的时间只有10天不到了。
资本贪婪行情
08-12 21:36
08-12 21:36
1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6
08-12 21:36
87
1
[
A50期指吧
]
摸了摸自己的屁屁,明天要大阳
韭菜王子1009
08-12 21:29
08-12 21:36
91
0
[
A50期指吧
]
很多商品期货价格跌到2016的水平了,说明了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6
08-12 21:36
75
0
[
沪银吧
]
现在要跌喋喋不休没完没了
涨运起
08-12 21:36
08-12 21:36
250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425/23精准再赚,注意2432利润到手,,,连胜不停
账户已注销
08-12 12:36
08-12 21:36
1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6
08-12 21:36
101
0
[
玻璃吧
]
现在的价格一直杀到交割就算主力牛逼
SingleDaniel
08-12 21:36
08-12 21:36
82
0
[
纯碱吧
]
这可是09
ahua1314251
08-12 21:36
08-12 21:36
91
0
[
烧碱吧
]
喋喋不休,都不涨
期货炼金者
08-12 21:36
08-12 21:36
1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6
08-12 21:36
87
0
[
沪银吧
]
爽,白银再次拉升,今天顶涨停了
闪飞量化
08-12 21:36
08-12 21:36
105
0
[
棉花吧
]
有刚才追空的没?有意思不
质检员
08-12 21:36
08-12 21:36
89
0
[
纯碱吧
]
多纯碱还不如多螺纹。螺纹都比纯碱好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6
08-12 21:36
218
2
[
20号胶吧
]
下周能到120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12 01:42
08-12 21:36
151
0
[
焦炭吧
]
跌这么多吗
期货炼金者
08-12 21:36
08-12 21:36
123
0
[
燃油吧
]
天啊,空单咋办啊[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无奈ing
08-12 21:36
08-12 21:36
216
1
[
豆粕吧
]
2个月没涨过1回
杀阡陌666
08-12 21:30
08-12 21:35
232
1
[
NYMEX原油吧
]
78/78.50可以轻仓空一下,个人判断不负责!
期海纵横之T
08-12 21:29
08-12 21:35
167
2
[
COMEX黄金吧
]
带一下黄金股啊
股市两茫茫
08-12 21:30
08-12 21:35
95
0
[
沪镍吧
]
还要回调
股友03w71P55
08-12 21:35
08-12 21:35
1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5
08-12 21:35
105
0
[
PVC吧
]
只要创新低,空单就要拿稳
微n晓
08-12 21:35
08-12 21:35
105
0
[
燃油吧
]
兄弟们可以隔壁做空了,我扛不住了
耕耘的小蜜蜂
08-12 21:24
08-12 21:35
139
2
[
菜粕吧
]
没行情了。都在等报告呢吗?
股友7Aw27186
08-12 21:20
08-12 21:35
107
1
[
氧化铝吧
]
白银不跌,这货也不会跌啊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2
08-12 21:35
94
0
[
沪锌吧
]
牛逼
期货菜鸡
08-12 21:35
08-12 21:35
113
0
[
沪金吧
]
恭喜早盘做多白银黄金的兄弟们再次暴赚
闪飞量化
08-12 21:35
08-12 21:35
2827
57
[
纯碱吧
]
现在看为啥说2505企稳后可多,对比下大概看下。
JOHNSONBAA
08-11 16:23
08-12 21:35
110
0
[
菜粕吧
]
2409看涨期权已经大面积归零……
律己胜己
08-12 21:35
08-12 21:35
86
0
[
纯碱吧
]
跟着指数砸下来,指数涨回来了,这东西却回不来了。
西木西木
08-12 21:35
08-12 21:35
77
0
[
菜粕吧
]
主力太残暴了,这波诱多是要打到1800吗[滴汗]
一鼓作气周一
08-12 21:35
08-12 21:35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5
08-12 21:35
137
0
[
COMEX白银吧
]
要不要反手多
带刀飞侠
08-12 21:35
08-12 21:35
197
3
[
沪银吧
]
美银看28.5,沪银看7350—7430
海福满
08-12 20:54
08-12 21:35
75
0
[
氧化铝吧
]
我拿纯碱多单和你做对冲,我就看看最后你俩谁能干过谁,我就不信你能一直涨,纯碱一直
有教养的晴清
08-12 21:35
08-12 21:35
77
0
[
纯碱吧
]
稳住了,跌不下去了
叱咤风云的男
08-12 21:35
08-12 21:35
78
0
[
玻璃吧
]
09合约期权最后一天,主力也是,非要翻几倍
越来越刑
08-12 21:35
08-12 21:35
872
16
[
沪银吧
]
总有一些sazi亏huo,钱没赚到一堆废话,明早不就知道了,有本事晒盈利
股友289fl290
08-11 20:45
08-12 21:35
273
1
[
生猪吧
]
除非四季度需求超预期的特别差,否则不管四季度现货价格怎么调整,20就是铁底。
股友qNX2mF56
08-12 16:56
08-12 21:35
164
1
[
烧碱吧
]
每次快交割,都是次主力跌的更惨
期货真心假
08-12 21:32
08-12 21:35
64
1
[
氧化铝吧
]
高开,逼仓了,还不信?
基本面都是骗
08-12 21:01
08-12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31227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67
57168
57169
57170
57171
57172
57173
57174
57175
57176
57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