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势方面真的已经无需过多去形容了,在这种行情面前回撤干多上去就行,上个交易日
账户已注销
08-21 19:30
08-21 19:30
177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期货开仓原油保证180黄金300大恒指保证200每单可查预留低至单4.5出入
XA哈哈哈0183
08-21 19:30
08-21 19:30
138
0
[
纯碱吧
]
2024/8/21晚间小碱子冲高减,1623以下做南,反之做北小玻子冲高减,13
大财有缘DCGQ
08-21 19:29
08-21 19:29
543
7
[
纯碱吧
]
1.4万亿来了,加油干。
沪深抄底一哥
08-21 17:51
08-21 19:29
98
0
[
小型纳指吧
]
日线指标太高了
基民b0Z5zH
08-21 19:29
08-21 19:29
298
1
[
纯碱吧
]
8.22盘前布局思路纯碱2501:盘面连续小幅反弹,短线建议顺势做多,这一轮看至
沧澜点评
08-21 18:51
08-21 19:29
161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夜盘开始砸了!
股友l3987977
08-21 19:28
08-21 19:28
122
0
[
沪锌吧
]
现在收盘别买有外盘的,太坑了,一开盘就1000
苹果熟了C
08-21 19:28
08-21 19:28
366
4
[
菜粕吧
]
晚上要破前低了
宙哥半仓稳健
08-21 16:49
08-21 19:28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吃饭了[兴奋][兴奋]
八方大展的张
08-21 19:27
08-21 19:27
85
0
[
棉花吧
]
棉花多单是不是可以搞起来了
股友WCP68q
08-21 19:27
08-21 19:27
276
1
[
豆油吧
]
鲜红的旗帜刚刚才升起,还需在上方飘扬。夜盘支撑在7410~7440附近,短线可在
股友SXJzEM卖
08-21 17:30
08-21 19:27
189
0
[
豆粕吧
]
高开30个点
庆泽炳
08-21 19:27
08-21 19:27
414
2
[
纯碱吧
]
什么1.4万亿,这才是最大的利空
悟道的虎哥
08-21 18:16
08-21 19:27
142
2
[
A50期指吧
]
走的很强啊,现也空仓难道踏空了?
股友zep88
08-21 19:03
08-21 19:26
157
1
[
氧化铝吧
]
拉远月保近月,一贯的套路。。2501反弹100点,还不敢空?
赚点钱真难丶
08-21 10:13
08-21 19:26
299
0
[
铁矿石吧
]
恕我直言,这段由于股票不咋滴,所以关注了一段期货,但是发现这里比股票还。。。大多
小趋势服从大
08-21 19:25
08-21 19:25
220
1
[
豆油吧
]
8.22盘前布局思路豆油2501;国内油脂整体走强,一方面因为美豆出口数据好于预
沧澜点评
08-21 18:52
08-21 19:25
8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赌赢了,等着收米[色]
基民Q061T222
08-21 19:25
08-21 19:25
10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缺跌,全在跌,现在连债基都跌
运筹唯我
08-21 19:25
08-21 19:25
163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2530以下
抗疫2020
08-21 19:24
08-21 19:24
109
1
[
苯乙烯吧
]
天天拉尾盘,哈哈
就做次新股
08-21 14:51
08-21 19:24
167
0
[
COMEX白银吧
]
又要上30了
韭菜天天割99
08-21 19:24
08-21 19:24
92
0
[
铁矿石吧
]
不大起,也得小起
糊里糊涂小子
08-21 19:23
08-21 19:23
238
2
[
COMEX白银吧
]
铜涨跟铜,金涨跟金,下不去了
流浪绅士
08-21 16:35
08-21 19:23
470
1
[
氧化铝吧
]
高开大概率,看家人们持仓就知道了
剑剑的威力
08-21 18:50
08-21 19:23
160
0
[
碳酸锂吧
]
吧里又来了一伙儿不要命的神经病,明天先减仓,让这伙子了哥再重新加仓[呲牙]
西郊蛇王
08-21 19:22
08-21 19:22
116
0
[
PVC吧
]
01的底算是显露出来了,看2次回踩吧[想一下]
大聪明2号
08-21 19:21
08-21 19:21
75
0
[
菜粕吧
]
跌了
股友8Q59B588
08-21 19:20
08-21 19:20
451
1
[
A50期指吧
]
睌上搭跳台,白天好跳台,好!
股友2go6pq
08-21 19:15
08-21 19:20
302
0
[
NYMEX原油吧
]
8.21晚间原油eia走势分析与策略
金油丨神策
08-21 19:20
08-21 19:20
109
0
[
橡胶吧
]
汽车销售要争取欧美放弃不合理限制,新胶上市稳增长与轮胎销售矛盾希望能消除。
股友2636568l
08-21 19:20
08-21 19:20
189
0
[
COMEX黄金吧
]
年内必破3000关口
大阳星
08-21 19:19
08-21 19:19
115
0
[
甲醇吧
]
再过两天期货会不会也跟股市一样缩量?那就不好玩了,想着跟庄,但是你的想法跟庄家不
老赌客
08-21 19:19
08-21 19:19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八方大展的张
08-21 19:19
08-21 19:19
92
0
[
菜粕吧
]
空头这个交日日会很难受[捂脸]
小小菜c
08-21 19:18
08-21 19:18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8.21晚间黄金走势分析与策略
金油丨神策
08-21 19:17
08-21 19:17
378
1
[
螺纹钢吧
]
这俩天东证赔停了
小散户想赚大
08-21 18:48
08-21 19:17
211
1
[
玻璃吧
]
今天5分钟的周期信号也出多了,电脑自动又开了两手,目前小幅盈利,昨天就有朋友嘲笑
程序化电脑自
08-21 18:53
08-21 19:16
279
3
[
玉米吧
]
这么猛,想做空的等均线死叉哦
拿的住就是赚
08-21 14:58
08-21 19:16
107
0
[
螺纹钢吧
]
NM不知不觉就起来了。来来回回给振出来了
江南怪手
08-21 19:15
08-21 19:15
5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上两万了
就是为了回本
08-21 19:15
08-21 19:15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会不会高开低走
股友81i775u2
08-21 19:15
08-21 19:15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神一样的存在
跟上跟上快跟
08-21 19:15
08-21 19:15
146
1
[
棕榈油吧
]
马棕起飞啦,说了背靠7628做多,晚上高开至少50点
博易作手之路
08-21 16:59
08-21 19:15
113
0
[
碳酸锂吧
]
持4手8张。终于大阳了,现在就等大阴调整后扩仓到6手
血盔甲
08-21 19:14
08-21 19:14
153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不准,不要信。
停新股救股市
08-21 19:14
08-21 19:14
175
0
[
A50期指吧
]
看着你在涨我虽然本周没红过但也舒服你继续
低吸高抛我随
08-21 19:13
08-21 19:13
134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跳空拉升怎么办?空单重仓的华泰第一个平,因为他已经没有实力了,是一个爆过仓的
黄金梧桐树
08-21 19:13
08-21 19:13
87
0
[
铁矿石吧
]
像801看
股友1f59019Z
08-21 19:13
08-21 19:13
86
0
[
工业硅吧
]
明天9980高开
jm年底破800
08-21 19:13
08-21 19:13
107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是暴涨!![上涨][上涨][上涨]
止损线生命线
08-21 19:13
08-21 19:13
116
0
[
沪银吧
]
大家做这个最好不要要求太高,慢慢来细水长流,一年30%左右的利润就行了,大家都还
夏末的晨曦
08-21 19:12
08-21 19:12
83
0
[
小型纳指吧
]
过二万
股友mKHFLn
08-21 19:12
08-21 19:12
1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头晕目眩吗?
股友98q9F806
08-21 19:12
08-21 19:12
18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如此循环往复
股友Q93W5696
08-21 19:12
08-21 19:12
134
0
[
碳酸锂吧
]
这盘面都预计到明天会回调,所以聪明人都在多平空开。而碳酸锂是以野蛮著称的,专杀聪
黄金梧桐树
08-21 19:11
08-21 19:11
84
0
[
欧线集运吧
]
求给高空的机会
啊咿呀
08-21 19:10
08-21 19:10
323
4
[
纯碱吧
]
我空头有点慌了
股友f0BsZt
08-21 18:00
08-21 19:10
698
4
[
螺纹钢吧
]
我已经亏了五千多了。这个螺纹钢,就玩两手,还亏的裤衩子都不剩
二零二六一路
08-21 15:26
08-21 19:10
316
1
[
碳酸锂吧
]
现货上涨150元[囧]
have啊
08-21 19:00
08-21 19:10
111
0
[
玉米吧
]
靠七手69的空单求主力把我埋掉。满包仓。但别给我跑的机会。63会平。看看多主力有
股友8h213g56
08-21 19:09
08-21 19:09
510
6
[
国债期货吧
]
多头竞价要被核按钮了
赚点钱真难丶
08-21 17:14
08-21 19:09
214
0
[
小型标普吧
]
持股不要动标普500的指数是全球的最先进的公司,而且是最赚钱的公司。
财源老王
08-21 19:09
08-21 19:09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冲!
炒股补贴开支
08-21 19:09
08-21 19:09
201
4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钱[惨!关灯吃面][哭][大哭]
八方大展的张
08-21 18:56
08-21 19:08
300
3
[
氧化铝吧
]
今晚3700可期
sima2020
08-21 18:17
08-21 19:08
1005
5
[
棕榈油吧
]
ITS:马来西亚8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866641吨
棕榈油资讯
08-20 15:53
08-21 19:07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天涨,真牛逼
躺赢的快乐
08-21 19:06
08-21 19:06
681
3
[
纯碱吧
]
今天要是没有国泰和东证奔跌停去了
烟花台
08-21 18:48
08-21 19:05
6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在07直接多,15出
的卢马先生
08-21 19:05
08-21 19:05
271
0
[
A50期指吧
]
IF净加558手多单,指数今日下跌,多单对明日走势起正向作用。IC净加933手空
快补完了
08-21 19:05
08-21 19:05
126
0
[
沪金吧
]
金是护盘的
糊里糊涂小子
08-21 19:04
08-21 19:04
4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戏啊
追涨杀跌老手
08-21 19:04
08-21 19:04
9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起飞了
金玉大展的江
08-21 19:04
08-21 19:04
151
0
[
COMEX白银吧
]
又要强行带着你金弟起来?
小小的你ss
08-21 19:03
08-21 19:03
114
0
[
棕榈油吧
]
牛市了,,,晚上买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21 19:03
08-21 19:03
23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两次触及支撑已经是逐步企稳状态了,那么短期肯定是不能在低位贸然做空下去,还要
账户已注销
08-21 19:03
08-21 19:03
478
6
[
沪银吧
]
89日线(7653)基本到达,己在反弹顶部区域了。
机器R
08-20 23:51
08-21 19:03
16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又踏空了[大笑]
只核量化
08-21 19:02
08-21 19:02
共有帖子数
1652371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03
56304
56305
56306
56307
56308
56309
56310
56311
56312
563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