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2500/2498参与多单注意利润保护!第一承压关注2512
Mr黄hyy2705
08-21 22:18
08-21 22:18
256
5
[
橡胶吧
]
敢跌到205继续加仓,目前3手
股市牛油果
08-21 21:39
08-21 22:18
316
2
[
PVC吧
]
怎么搞,亏傻了
嘉泰创投
08-21 21:59
08-21 22:18
245
1
[
氧化铝吧
]
厉害了,突然拉爆了
账户已注销
08-21 22:14
08-21 22:18
2589
12
[
欧线集运吧
]
一张图决定欧线2412的最终宿命
西门铲雪焚琴
06-21 19:12
08-21 22:18
94
0
[
甲醇吧
]
2520压力位,空
顺势止损持长
08-21 22:18
08-21 22:18
96
0
[
黄金/美元吧
]
张亿富:8.22黄金后市布局策略
cry9540
08-21 22:18
08-21 22:18
119
0
[
氧化铝吧
]
多2501
股友88590ZO8
08-21 22:18
08-21 22:18
85
0
[
沪银吧
]
降不降息都不重要了,继续517加空单
股友88U97662
08-21 22:17
08-21 22:17
89
1
[
氧化铝吧
]
跌下来好难
木子船
08-21 22:06
08-21 22:17
18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666
言诚指数
08-21 22:01
08-21 22:17
101
0
[
玻璃吧
]
01底部趋势出来了
油脂的王
08-21 22:17
08-21 22:17
7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506附近第一目标先收获一波
Ecma16688
08-21 22:17
08-21 22:1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搞点走人了[偷笑]
多空无常
08-21 22:17
08-21 22:17
61
0
[
纯碱吧
]
好难,现在想加多怕被套,想锁空怕被埋,躺平吧,不操作了
期期印钞机
08-21 22:17
08-21 22:17
118
0
[
豆油吧
]
爷一空头特希望拉升[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账户已注销
08-21 22:17
08-21 22:17
157
1
[
烧碱吧
]
只实战!不扯蛋!无脑瞎眼任意价空烧碱!
只是抢钱的
08-21 09:29
08-21 22:17
82
0
[
橡胶吧
]
上蹿下跳哈哈
麦255乐迪
08-21 22:17
08-21 22:17
174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1做多行情,两边下注等待
煮韭论胤敻
08-21 21:20
08-21 22:17
110
0
[
螺纹钢吧
]
来吧!多起来!!!
独爱妖纯
08-21 19:18
08-21 22:17
349
1
[
沪镍吧
]
如果人民币再升值到7以下,大宗商品价格应该跌多少?
生意多谋的关
08-21 21:53
08-21 22:17
8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砸盘,现在反弹抽2500追一次空,今晚估计是机构要搞事情
陈陈C1C25678
08-21 22:06
08-21 22:17
135
2
[
沪银吧
]
如果真跌,会一次跌几百点,几十点跌都不是真跌,最后都会拉回去
股友F58O6139
08-21 21:58
08-21 22:17
69
0
[
棕榈油吧
]
不跌,不玩了
一颗白瓜
08-21 22:17
08-21 22:17
243
1
[
沪银吧
]
两天了,能涨了吧
保之林
08-21 22:15
08-21 22:17
67
0
[
纯碱吧
]
空头想的是会跌下去的坚持一下坚持坚持就爆仓了和多头当时跌下来一样的
股友027Fm068
08-21 22:17
08-21 22:17
94
0
[
黄金/美元吧
]
委托好了单子,给市场一点时间
账户已注销
08-21 22:16
08-21 22:16
106
0
[
菜粕吧
]
亏一起点点快解套的多头把筹码重重的甩给庄家德那个暴跌再捡回筹码不是赚更多
壹登大师888
08-21 21:35
08-21 22:16
65
0
[
菜粕吧
]
帅不过3秒
控制仓位_KZC
08-21 22:16
08-21 22:16
164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到位了,该拉升了
键盘上的泪w0
08-21 22:16
08-21 22:16
276
2
[
PVC吧
]
要跌停了,国泰出手[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作手大丁蟹
08-21 21:45
08-21 22:16
118
2
[
沪银吧
]
真刺激
账户已注销
08-21 22:06
08-21 22:16
207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收工啦
niuqi893
08-21 22:09
08-21 22:16
330
3
[
橡胶吧
]
耐心等待企稳低多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21 21:45
08-21 22:16
178
2
[
沪银吧
]
跌停就回本了
铁头娃1号
08-21 22:12
08-21 22:16
157
1
[
A50期指吧
]
今晚继续涨。明天白天再跌
阳光的施慧3
08-21 22:13
08-21 22:15
218
1
[
沪银吧
]
非农数据只是暴跌的借口罢了!严重超值!
股友8273D756
08-21 22:04
08-21 22:15
109
0
[
氧化铝吧
]
下不来了
股友88590ZO8
08-21 22:15
08-21 22:15
71
0
[
纯碱吧
]
这垃圾,跌1%,就这么磨叽
股友26H7e277
08-21 22:15
08-21 22:15
154
1
[
铁矿石吧
]
800估计就在下周一出现!!!
財狼BC待时而
08-21 22:15
08-21 22:15
126
3
[
沪银吧
]
你们看空,我却在五日线开多,哈哈
金银积满仓
08-21 21:50
08-21 22:15
406
4
[
纯碱吧
]
今晚高开猛拉!东证和泰迪表演万手空平!最可怕的是都以为要跌到1380左右!所以家
华尔街第一推
08-21 17:27
08-21 22:15
94
0
[
铁矿石吧
]
还是铁厉害
期货真心假
08-21 22:15
08-21 22:15
86
0
[
碳酸锂吧
]
反弹一下明天继续做空
zkt股海忍者
08-21 22:15
08-21 22:15
91
0
[
棕榈油吧
]
,不跌了。。。服了
一颗白瓜
08-21 22:15
08-21 22:15
452
0
[
小型纳指吧
]
非农数据修正数据出炉!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就业和工资普查报告,2
灾舅子
08-21 22:15
08-21 22:15
306
6
[
氧化铝吧
]
大佬们,这个手续费是多少?第一次做
酒菜喵喵
08-21 21:59
08-21 22:15
274
2
[
玉米吧
]
多头该减仓了
cory1121
08-21 22:09
08-21 22:14
230
1
[
氧化铝吧
]
今晚大概率涨停!后半夜直线拉升!空头快走吧!
跟着主力走
08-21 22:07
08-21 22:14
260
2
[
玻璃吧
]
2409的兄弟们,多头可以去找仓库了,空头可以去注册仓单了,到时候钱货两清,概不
老王有点意思
08-21 21:56
08-21 22:14
341
4
[
沪银吧
]
7550的多还有的救么[哭]
有趣的谢公子
08-21 21:35
08-21 22:14
103
0
[
沪银吧
]
牛逼,做空的全部被埋
要永远尊重盘
08-21 22:14
08-21 22:14
68
0
[
纯碱吧
]
真是墨迹的不行,涨跌痛快的行不行。
GT顺势而为
08-21 22:14
08-21 22:14
2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砸盘,今晚是要往下走了,现在反弹上来2503附近追一次空,先看2490附近。
彭苗zmq0902s
08-21 22:14
08-21 22:14
106
0
[
沪银吧
]
骗空
随便玩吧
08-21 22:14
08-21 22:14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还让人睡觉?拉高干嘛?
sunlightgugu
08-21 22:12
08-21 22:14
196
2
[
甲醇吧
]
有点硬
流浪的小燕子
08-21 22:06
08-21 22:14
207
2
[
豆粕吧
]
多平开始,继续空?
wang20151743
08-21 21:56
08-21 22:13
150
2
[
白糖吧
]
别轻易开多
永抓大牛
08-21 21:47
08-21 22:13
95
0
[
玻璃吧
]
咋就那么难呢?买涨跌,买跌涨!
股友53A9R159
08-21 22:13
08-21 22:13
92
0
[
玻璃吧
]
有毒,买个多单又在跌
我爱大瀑布哈
08-21 22:13
08-21 22:13
99
0
[
棉花吧
]
棉花牛市即将开始
股友0381xN16
08-21 22:13
08-21 22:13
109
0
[
氧化铝吧
]
牛
你太自信了
08-21 22:13
08-21 22:13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反弹2505附近空,笋2511,木2494-90-88下方2485附近多,笋
执笔画金kgnz
08-21 22:13
08-21 22:13
96
0
[
菜粕吧
]
走的很小心,估计要有大行情!
只投机不投资
08-21 22:13
08-21 22:13
160
1
[
螺纹钢吧
]
开盘的空,没拿住
AAABBBCC
08-21 22:08
08-21 22:13
210
4
[
甲醇吧
]
今年没有行情每一次拉高诱多都是平多换空机会,最后一冲比谁平多手速快年底2100见
骅骝飞定乾坤
08-20 22:22
08-21 22:12
2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15分梦之队登场。。。。
回归理性
08-21 22:12
08-21 22:12
69
0
[
纯碱吧
]
玩够了该破位了
捡树叶的小朋
08-21 22:12
08-21 22:12
55
1
[
黄金/美元吧
]
2495左右一点多止损3个点1/10仓位进场!!!
Ecma16688
08-21 21:53
08-21 22:12
82
0
[
菜粕吧
]
菜粕下跌不果断,观望位置
David999
08-21 22:12
08-21 22:12
201
0
[
糖11吧
]
白糖怎么跌成这个样子了
金玉富贵得何
08-21 22:12
08-21 22:12
178
1
[
A50期指吧
]
就是压不住要往上冲啊
有财之人
08-21 22:07
08-21 22:12
119
2
[
菜粕吧
]
坚决不多满仓空坚决把庄家挂高位放哨不敢空的就看戏
壹登大师888
08-21 21:28
08-21 22:12
85
0
[
沪银吧
]
高兴不,爽不爽,做多很舒服是吧,别人拿你给的钱再给你一棒
股友856569IA
08-21 22:12
08-21 22:12
324
3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呢?没看到啊
古灵精怪的车
08-21 22:05
08-21 22:12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的上涨感觉就像一条直线上升。昨晚调整一点,就算调整了。
股友q1053116
08-21 22:12
08-21 22:12
358
4
[
玉米吧
]
现在可以空吗
股友8A2505G2
08-21 21:44
08-21 22:12
229
1
[
豆粕吧
]
可以开多了吧
基民119226YA
08-21 21:58
08-21 22:12
90
0
[
沪金吧
]
老套路,洗多杀空
都是浮云一片
08-21 22:12
08-21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99
56300
56301
56302
56303
56304
56305
56306
56307
56308
56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