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玉米吧
]
很强,还能涨
基民119226YA
08-21 21:57
08-21 21:57
117
0
[
豆粕吧
]
别想着天天空
股友10N6y767
08-21 21:57
08-21 21:57
96
0
[
沪银吧
]
看情况,卧龙又变多了
光子之年
08-21 21:57
08-21 21:57
88
0
[
铁矿石吧
]
吸筹够了,开始上涨
天道不可为
08-21 21:57
08-21 21:57
108
0
[
铁矿石吧
]
和尿素,一个味,要么吃独食,要么装死不动
账户已注销
08-21 21:57
08-21 21:57
157
1
[
橡胶吧
]
十分钟级别做差要做吐了,怎么感觉和工业硅下跌时候一样累呢,但是不做差就要赔钱[滴
小灰灰594288
08-21 21:14
08-21 21:56
197
2
[
沪锌吧
]
高开就空永远没错[大笑]
股友838781i2
08-21 21:28
08-21 21:56
110
0
[
氧化铝吧
]
不正常,拉远月,说明近月弱。
n25441374400
08-21 21:56
08-21 21:56
203
1
[
热卷吧
]
看这样子今晚是卷不上起来
我梦想成为有
08-21 21:56
08-21 21:56
94
0
[
菜粕吧
]
你们看看乾坤是怎么做到两三个交易日乾坤大罗移的
股友J53805F7
08-21 21:56
08-21 21:56
53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多起来,拉暴国泰[大笑]
股友2f6373I1
08-21 21:56
08-21 21:56
220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不跌了横盘[哭]
期货忍者神龟
08-21 21:56
08-21 21:56
1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大涨。,1
俺农村人
08-21 21:56
08-21 21:56
94
0
[
玉米吧
]
我就知道我一买它就不涨了所以我果断买了
乐次购
08-21 21:56
08-21 21:56
84
0
[
菜油吧
]
从没见过高开高走,高开就开始阴跌
期货阿棠
08-21 21:56
08-21 21:56
114
0
[
玉米吧
]
没有走完,只不过走了一部分。走了4手,然后留了6手。4手搞了这个淀粉不用担心的,
导管哥
08-21 21:56
08-21 21:56
99
4
[
沪银吧
]
该放就放[偷笑][偷笑][偷笑]
昂立复古
08-21 21:25
08-21 21:5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2500-2497附近多,损2492,看2510-2515【个人操作思路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08-21 21:56
08-21 21:56
69
0
[
乙二醇吧
]
倒车接人快上车[偷笑]
右侧拉满别墅
08-21 21:56
08-21 21:56
206
1
[
焦煤吧
]
其实我们这些散多们,应该压在09合约上,让空头走不了,我看龙虎版上还有三万多手空
股友3269l756
08-21 13:17
08-21 21:56
342
0
[
A50期指吧
]
不拉地产股是起不来的,我建议200一资金全部拉升城投控股
股友913N981l
08-21 21:56
08-21 21:56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停,带领隔壁冲上3000
元元元元宇宙
08-21 21:56
08-21 21:56
103
0
[
玻璃吧
]
上涨十分吃力,下跌往往一瞬间
一心只想搞钱
08-21 21:55
08-21 21:55
195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跳水了
股友280Q36X6
08-21 21:55
08-21 21:55
174
0
[
豆二吧
]
不至于吧?就反弹这么一点?
生意多谋的关
08-21 21:55
08-21 21:55
191
0
[
纽约金TN12吧
]
来来回回还是跳水
生意为富地带
08-21 21:55
08-21 21:55
20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企稳5日均线开启上升,可见下方支撑稳如泰山地位还是难以撼动的,下午看涨思路符
账户已注销
08-21 21:55
08-21 21:55
74
0
[
菜粕吧
]
说了空
有热情得王熙
08-21 21:55
08-21 21:55
165
0
[
沪铜吧
]
放心跌不了的[呲牙]
小韭菜真可爱
08-21 21:55
08-21 21:55
273
4
[
沪银吧
]
暴跌开始了吗?7550的多要不要平[囧]
千浔8
08-21 21:45
08-21 21:55
107
0
[
沪锌吧
]
尾盘做的空到现在还是在这个位置
我要我觉得
08-21 21:55
08-21 21:55
196
1
[
A50期指吧
]
痛痛快快的跌100点不好吗
稳赚不赔0825
08-21 21:50
08-21 21:55
160
0
[
豆粕吧
]
内盘拉动外盘,放心空
股友8Q59B588
08-21 21:55
08-21 21:55
131
0
[
原油吧
]
空头还买抵抗
Smile098
08-21 21:55
08-21 21:55
100
0
[
沪锌吧
]
又可以多了
股友TcIp12
08-21 21:55
08-21 21:55
226
3
[
豆粕吧
]
拉爆空头,谢谢
只玩豆粕螺纹
08-21 21:29
08-21 21:55
143
1
[
氧化铝吧
]
都有大数据的。大家做空他做多。你做多他就做空。就像被监控一样。
不炒股挺好
08-21 21:44
08-21 21:55
191
1
[
玻璃吧
]
速度跳水1000不是梦[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8-21 21:52
08-21 21:55
96
0
[
螺纹钢吧
]
今晚能保住3200就可以了
基民3982l2P0
08-21 21:54
08-21 21:54
57
0
[
纯碱吧
]
继续空,到顶了
直接倒闭吧
08-21 21:54
08-21 21:54
95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好强
股友1GP79287
08-21 21:54
08-21 21:54
156
1
[
螺纹钢吧
]
赶紧下来吧,别装了
剩者为W
08-21 21:45
08-21 21:54
87
0
[
沪银吧
]
感觉又想上来
随便玩吧
08-21 21:54
08-21 21:54
379
4
[
PVC吧
]
多头不要太过分了吧
股友018108yL
08-21 21:31
08-21 21:54
112
0
[
螺纹钢吧
]
大家就说准不准?我喊大家逢高做空,稳稳的
期货市场如履
08-21 21:54
08-21 21:54
110
0
[
玻璃吧
]
跟去年生猪一样,厂家都在坚持。一旦不坚持了,那就有意思了
大道至简随机
08-21 21:54
08-21 21:54
114
0
[
沪锌吧
]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总有一天要跌停
天官赐福气运
08-21 21:54
08-21 21:54
110
0
[
PVC吧
]
还有5400的空单还在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21 21:54
08-21 21:54
256
5
[
菜粕吧
]
现在让它下来有什么办法?空头继续增仓么?
股友J53805F7
08-21 14:56
08-21 21:54
13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分时走了个向上的收敛楔形,跌破趋势线下沿,然后反抽。临近周末,小心回撤。
股盗之旅
08-21 21:54
08-21 21:54
173
0
[
COMEX黄金吧
]
多跌一点就进场
暗之雨
08-21 21:54
08-21 21:54
58
0
[
纯碱吧
]
拉高就空.怕什么.趋势没走完呢!
danny_1
08-21 21:54
08-21 21:54
78
0
[
沪银吧
]
看空
账户已注销
08-21 21:54
08-21 21:54
100
0
[
沪银吧
]
机构真恶心,直接开空洗盘,要出货应该多平减仓,后面多单抄底,资金还是流入
情深一夜
08-21 21:53
08-21 21:53
118
0
[
沪金吧
]
每天这样诱空后拉高,反复如此啊
小韭菜怕输
08-21 21:53
08-21 21:53
192
1
[
铁矿石吧
]
交易战法测试二
煮韭论胤敻
08-21 21:51
08-21 21:53
154
2
[
沪银吧
]
昨天跌了150个点,做个了反弹,今天新低了,能不能跌200个点
消费者老K
08-21 21:45
08-21 21:53
95
0
[
玻璃吧
]
多01空09赚麻了
崔大仙
08-21 21:53
08-21 21:53
486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2508/2507接 回 多 单
一休un131459
08-21 21:24
08-21 21:53
92
0
[
甲醇吧
]
马上绿
大理刺客
08-21 21:53
08-21 21:53
102
0
[
乙二醇吧
]
天晴了、雨停了,我知道你不行了!跳水队,预备…[大笑][大笑]
AstforAui
08-21 21:53
08-21 21:53
55
0
[
纯碱吧
]
不知道搞什么鬼
人生不虚度
08-21 21:53
08-21 21:53
90
0
[
玻璃吧
]
空起来弟兄们,明显逼仓空单捡钱!
跨越的农峥
08-21 21:53
08-21 21:53
92
0
[
白糖吧
]
红三军有没有用的???
股友LFYOU
08-21 21:53
08-21 21:53
147
0
[
沪铅吧
]
难道反弹结束?去补下方日线跳空缺口???
素心剑仙
08-21 21:53
08-21 21:53
64
0
[
黄金/美元吧
]
2500/2498短线黄金参与做波多
Mr黄hyy2705
08-21 21:53
08-21 21:53
59
0
[
纯碱吧
]
时间差不多应该下
有热情得王熙
08-21 21:52
08-21 21:52
101
0
[
氧化铝吧
]
拉远月
股友88590ZO8
08-21 21:52
08-21 21:52
80
0
[
沪银吧
]
沪银跌不动,下方抵抗厉害,空头实力不行,低吸机会
David999
08-21 21:52
08-21 21:52
76
0
[
沪银吧
]
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21 21:52
08-21 21:52
254
2
[
螺纹钢吧
]
库存大幅下降还跌。
一丈阳光8461
08-21 21:02
08-21 21:52
78
0
[
PVC吧
]
不用看了,跌停
绿绿青青壮壮
08-21 21:52
08-21 21:52
65
0
[
纯碱吧
]
加仓3万手
海福满
08-21 21:52
08-21 21:52
196
1
[
白糖吧
]
再不抄底真的来不及了
自选永远倒数
08-21 21:48
08-21 21:52
64
0
[
纯碱吧
]
反正就是逢高空,挣点就跑
股友1255A808
08-21 21:52
08-21 21:52
346
4
[
综合锌03吧
]
每次都是外盘涨的好好的,内盘一开就拉稀,到底是谁傻呢
股友838781i2
08-21 21:22
08-21 21:52
82
0
[
沪银吧
]
认沽又加了一半,挂个60,睡觉
股友97T681R0
08-21 21:52
08-21 21:52
144
0
[
沪铜吧
]
今晚必破74500
账户已注销
08-21 21:52
08-21 21:52
249
1
[
棉花吧
]
现在这个价格比进口棉还便宜啊
动静皆可为
08-21 21:38
08-21 21:51
118
2
[
乙二醇吧
]
今晚冲4720去了
滔天富贵
08-21 20:58
08-21 21:51
共有帖子数
165244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98
56299
56300
56301
56302
56303
56304
56305
56306
56307
563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