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玻璃吧
]
继续空!干不赢就跑[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21 22:12
08-21 22:12
213
1
[
沪铜吧
]
跌不下去,正常宣布我们多头强烈胜出,下来立马拉回来,观察了一个小时,9151下半
股友3T20837x
08-21 22:10
08-21 22:12
803
6
[
小型纳指吧
]
有大哥知道啥时候公布调整后的非农数据吗
万年大底2635
08-21 20:53
08-21 22:11
94
0
[
菜粕吧
]
反弹结束
只做工业硅
08-21 22:11
08-21 22:11
205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红几家
股友ZmAZ8E
08-21 21:59
08-21 22:11
59
0
[
纯碱吧
]
稳不住垃圾
股友OjYQEi
08-21 22:11
08-21 22:11
517
2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513-2515继续做空,今晚看跌穿2500
忠义看盘
08-21 19:53
08-21 22:11
94
0
[
白糖吧
]
5555开多了
自选永远倒数
08-21 22:11
08-21 22:11
273
1
[
沥青吧
]
这沥青到底跟什么?原油也不跟
修改昵称修改
08-21 22:05
08-21 22:11
1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回落力度些许有些大,毕竟近日一波强势上涨后出现短暂回落整理也是正常,不过
账户已注销
08-21 22:11
08-21 22:11
113
0
[
螺纹钢吧
]
白天空你一直涨,我今晚多你就一直跌,卧槽无情
股友1GP79287
08-21 22:11
08-21 22:11
117
0
[
螺纹钢吧
]
可惜拿不住
AAABBBCC
08-21 22:11
08-21 22:11
71
0
[
纯碱吧
]
三红兵不顶用啊,还是绿了[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8-21 22:11
08-21 22:11
207
2
[
沪铜吧
]
鱿鱼了一下,算了,下次再!
致富118
08-21 22:02
08-21 22:11
64
0
[
纯碱吧
]
涨一点点你要卖,太拉垮啦
美好的爱芝菲
08-21 22:10
08-21 22:10
73
0
[
烧碱吧
]
可能要大跌
只爆仓不止损
08-21 22:10
08-21 22:10
151
1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持续走低,这种情况我们只需要反弹找到合适的看空位置继续空就好,顺势去做,建议
张灵ZLLJ012
08-21 18:04
08-21 22:10
126
0
[
螺纹钢吧
]
连续三道金牌再说,强弩之末,强弩之末
账户已注销
08-21 22:10
08-21 22:10
82
0
[
菜粕吧
]
这是在害人呀
股友J53805F7
08-21 22:10
08-21 22:10
112
0
[
螺纹钢吧
]
看反弹啊,日线,周线就是空头
scott_1213
08-21 22:10
08-21 22:10
68
0
[
菜粕吧
]
走了赚4000
有热情得王熙
08-21 22:10
08-21 22:10
239
3
[
豆粕吧
]
跌到2500左右就好了,抄底稳赚不赔
最长小弟弟
08-21 21:27
08-21 22:10
294
6
[
纯碱吧
]
1633开空3手~瀑布来了
氧化一万金
08-21 21:53
08-21 22:10
91
0
[
沪银吧
]
还差50个点,止盈
跟国泰作对的
08-21 22:10
08-21 22:10
292
2
[
原油吧
]
看10点半的数据
Smile098
08-21 21:59
08-21 22:10
99
0
[
铁矿石吧
]
要开始神仙打架了吗
涧_下_水
08-21 22:09
08-21 22:09
93
0
[
菜油吧
]
又跌成这币样了
小九长
08-21 22:09
08-21 22:09
1285
7
[
玻璃吧
]
特大利好,玻璃要暴涨开始了。【近1.4万亿元融资获批!精准支持房地产“白名单”项
炒期人生
08-21 17:48
08-21 22:09
173
0
[
棉花吧
]
美棉要到70美分了,郑棉应该反弹到14000左右才行啊,看样子还跟不上节奏
douya125888
08-21 22:09
08-21 22:09
103
0
[
白糖吧
]
多了,打爆外资
股友v7308312
08-21 22:09
08-21 22:09
443
0
[
热卷吧
]
感觉要下来回来闷杀
我梦想成为有
08-21 22:06
08-21 22:09
286
1
[
沪金吧
]
外盘已经开始暴跌了,内盘跟不跟~
乡下来的韭菜
08-21 22:02
08-21 22:09
271
2
[
丁二烯胶吧
]
50到65几百手托单就可以轻松托住,可见流动星之差!
地平线上一抹
08-21 21:59
08-21 22:09
145
1
[
纯碱吧
]
持仓上百万了!看你割哪头
股友9c027672
08-21 22:02
08-21 22:09
102
0
[
白糖吧
]
这个白糖日狗了
花开暴富de秦
08-21 22:09
08-21 22:09
188
3
[
沪银吧
]
今天就是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21 22:02
08-21 22:08
106
0
[
沪银吧
]
外盘上蹿下跳,内盘稳如
股友6273lW23
08-21 22:08
08-21 22:08
195
1
[
螺纹钢吧
]
【我的钢铁】8月21日调价:午后唐山迁安普方坯资源出厂含税上调40,累计上调70
赚大钱养家
08-21 21:58
08-21 22:08
300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原油这块,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公布EIA数据,目前实时现价报价73.5,数据前若
刘铭诚
08-21 22:08
08-21 22:08
240
2
[
白糖吧
]
战时战略储备物资被打到5555点,我真的是有点不服气
吕军36863L3E
08-21 21:54
08-21 22:08
130
1
[
苯乙烯吧
]
我去,这品种是真的硬
内盘品种是真
08-21 21:29
08-21 22:08
123
1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波动太小了。几天大涨才一百点
还不熟的小韭
08-21 21:11
08-21 22:0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21点半,直接等美股开盘,晚上简单做几单就收手。我不在电脑前,细枝末节就不细
刘铭诚
08-21 22:08
08-21 22:08
123
1
[
沪银吧
]
第一波100点已经结束,第二波100点在12点以后
股友012151X7
08-21 22:02
08-21 22:07
150
0
[
氧化铝吧
]
10点了,准备2410砸空单了
凤毛麟剿
08-21 22:07
08-21 22:07
7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2507的多dan,在2500这里加个仓,跌破2495就不拿了
陈陈C1C25678
08-21 21:54
08-21 22:07
413
5
[
菜粕吧
]
乾坤14万手空单。内资不合伙围杀。就知道搞散户
多看少操作_O
08-21 21:50
08-21 22:07
336
2
[
焦煤吧
]
还是那句话,站不上1400以上大概率还是在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8-21 21:45
08-21 22:07
11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2518-2520做空,损2525,盈2500
忠义看盘
08-21 12:43
08-21 22:07
194
1
[
玻璃吧
]
哪位大哥知道现在一手手续费多少
静等花开404
08-21 22:02
08-21 22:07
116
0
[
豆油吧
]
豆油发现了没,,只要冲高或者匝地就动手,,必赚,,规律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21 22:07
08-21 22:07
204
1
[
豆油吧
]
豆油顺势短多
宁颖说期888
08-21 20:19
08-21 22:07
168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13-2515继续做空,今晚看跌穿2500。
忠义看盘
08-21 19:52
08-21 22:07
281
2
[
纯碱吧
]
跌两百点!也割不了多头了!
股友9c027672
08-21 22:03
08-21 22:07
86
0
[
菜粕吧
]
别磨蹭了,暴跌吧
股友rdTkLC
08-21 22:07
08-21 22:07
94
1
[
菜粕吧
]
成本2227
有热情得王熙
08-21 21:55
08-21 22:07
69
0
[
乙二醇吧
]
该不会二十个点又晃荡一晚上吧
账户已注销
08-21 22:07
08-21 22:07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2518-2520空单,晚上2513-2515空单在2496平仓止盈
忠义看盘
08-21 22:06
08-21 22:06
233
0
[
A50期指吧
]
这不科学啊[捂脸]
明眸皓齿de葡
08-21 22:06
08-21 22:06
154
0
[
沪金吧
]
黄金哥,我知道你基本面好,但是这个时间点上涨太牵强了吧?
股友057820Ue
08-21 22:06
08-21 22:06
262
1
[
橡胶吧
]
这个样,估计明天会回调到16000
家友兴隆
08-21 22:05
08-21 22:06
115
0
[
豆油吧
]
7600才能有压力
东方不亮888
08-21 22:06
08-21 22:06
148
0
[
A50期指吧
]
这也是个弱,多少天盘前没涨超0.5%,开跑了直接砸盘
风趣得郭靖
08-21 22:06
08-21 22:06
314
2
[
热卷吧
]
今天多单比空单跑得多,为啥是上涨的
基民3982l2P0
08-21 21:37
08-21 22:06
317
4
[
玻璃吧
]
1400的多头下周能到吗。
冬日暖阳春风
08-21 21:22
08-21 22:06
1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恭喜兄弟们要回血了,我还有半仓在沙特,尾盘只买了2w,犹豫没有加半仓
账户已注销
08-21 22:06
08-21 22:06
105
0
[
热卷吧
]
随时可能要崩盘,溢价过高
风雨兼程之任
08-21 22:06
08-21 22:06
91
0
[
甲醇吧
]
09不出光方向不会出的,09感觉在挺价!
叶公好假龙
08-21 22:06
08-21 22:06
583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吧风气太差
股友7h35607y
08-21 12:53
08-21 22:05
159
1
[
玻璃吧
]
目前仍只持有多单
生意多谋的关
08-21 21:57
08-21 22:05
112
0
[
玻璃吧
]
09注意了,小心主力给你玩乌龙指,每天设个涨停空,或者跌停多。
永远不碰白糖
08-21 22:05
08-21 22:05
311
2
[
纯碱吧
]
国泰今天亏了6个亿
基民yvkAWM
08-21 21:57
08-21 22:05
718
1
[
聚丙烯吧
]
供强需弱压力未缓解 后续聚丙烯价格仍将承压
聚丙烯资讯
08-20 14:46
08-21 22:05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非农数据公布了吗
万紫千红没有
08-21 22:04
08-21 22:05
139
2
[
A50期指吧
]
牛又来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哈哈你坤哥
08-21 22:01
08-21 22:05
416
10
[
玉米吧
]
#收盘点评#大胆东证和广发,大幅度逆势加仓空单!今晚闷了他们!!!摩根还在加多单
派大星重庆分
08-21 16:08
08-21 22:05
84
0
[
纯碱吧
]
1000的玻璃!1300的纯碱在501上能实现不!恐怕很难很难!所以还的多
股友9c027672
08-21 22:05
08-21 22:05
165
1
[
螺纹钢吧
]
3277多了
股友1GP79287
08-21 21:55
08-21 22:05
236
1
[
综合铜03吧
]
与7.9之后像
普通的野鸽1
08-21 21:07
08-21 22:05
250
1
[
纯碱吧
]
又尾盘偷袭拉升吗?
股友58m3z586
08-21 22:03
08-21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00
56301
56302
56303
56304
56305
56306
56307
56308
56309
563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