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沪银吧
]
上下起舞75
年年纳福得项
08-22 00:22
08-22 00:22
227
0
[
豆油吧
]
死鬼,原油跳水了,还不快快受死?跌跌跌,空空空
库里北
08-22 00:22
08-22 00:22
91
0
[
燃油吧
]
这完犊子
我是国泰的水
08-22 00:21
08-22 00:21
101
0
[
沪银吧
]
大V天龙,V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22 00:21
08-22 00:21
298
3
[
NYMEX原油吧
]
石油看到61.黄金2390
美纳40倍
08-21 23:27
08-22 00:21
143
2
[
沪锌吧
]
又要故技重演高开然后一路阴跌到今天收盘处
股友838781i2
08-21 20:22
08-22 00:21
117
0
[
原油吧
]
远期才500
常思韭菜
08-22 00:21
08-22 00:21
421
1
[
氧化铝吧
]
暂停不动了,什么玩意
富贵必胜
08-22 00:18
08-22 00:20
182
0
[
沪铜吧
]
这个点了,应该要开始横盘了,洗洗睡觉,兄弟们晚安
一起怒力
08-22 00:20
08-22 00:20
473
5
[
A50期指吧
]
白菜公司卖到黄金价值,所有人拿他没辙
温文尔雅的郑
08-21 21:47
08-22 00:20
142
0
[
沪金吧
]
人民币升值不是开玩笑的,多头悠着点,小心爆头
股友8a37165i
08-22 00:19
08-22 00:19
50
0
[
原油吧
]
打仗减产也影响不了原油崩盘了,需求决定了一切
远离控盘
08-22 00:19
08-22 00:19
98
0
[
燃油吧
]
跌的爆仓了,睡不着
股友799552mV
08-22 00:18
08-22 00:18
133
0
[
沪铜吧
]
笑死了
头铁逆势操作
08-22 00:18
08-22 00:18
163
7
[
小型纳指吧
]
绿了,加仓吧
半酒财
08-19 12:39
08-22 00:17
104
0
[
沪银吧
]
7475只要不破都没啥问题,急跌就会反弹
顺势爆发8888
08-22 00:16
08-22 00:16
256
2
[
沪锡吧
]
看的我又想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08-21 23:48
08-22 00:16
199
1
[
原油吧
]
546-547开了大量的空单,都是大户开的,难道会空平上去给散户抬轿子?还是说继
账户已注销
08-21 23:40
08-22 00:16
198
0
[
COMEX黄金吧
]
别急,摸了2600,会回调以下,然后继续拉升2700
我不行我得再
08-22 00:16
08-22 00:16
195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不要涨。
踏浪者123
08-22 00:16
08-22 00:16
79
0
[
纯碱吧
]
今晚纯碱完全看不到上涨的趋势
祖秋秋
08-22 00:15
08-22 00:15
121
0
[
沪铝吧
]
多沪铝,空氧化铝
股友g9uLPx
08-22 00:15
08-22 00:15
502
7
[
沪铝吧
]
空!
股友8Hp39122
08-21 22:58
08-22 00:15
164
0
[
COMEX黄金吧
]
等美联储降息
n62371338880
08-22 00:15
08-22 00:15
151
1
[
原油吧
]
反攻
Smile098
08-21 23:33
08-22 00:14
87
0
[
燃油吧
]
今夜还很漫长,有的跌呢
期股双收666
08-22 00:14
08-22 00:14
443
5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不是实时数据
忠心耿耿的唐
08-21 23:48
08-22 00:13
385
1
[
氧化铝吧
]
后半夜涨停!空头快充钱!别爆仓了!
跟着主力走
08-22 00:07
08-22 00:12
517
5
[
PTA吧
]
期权真是可笑,在低点买的反弹了几天,反而跌了那么多
稳重做投资
08-21 22:41
08-22 00:12
147
2
[
综合锌03吧
]
什么情况这是,忽上忽下
梦中的世界一
08-21 16:07
08-22 00:12
96
0
[
沪银吧
]
这几天真是一点不果断,故意的2边吃
股友76929N16
08-22 00:12
08-22 00:12
99
0
[
沪银吧
]
你告诉我为什么那个门焊死了
一卡车草莓
08-22 00:12
08-22 00:12
107
0
[
沪铅吧
]
这个没人玩
大点干早点散
08-22 00:11
08-22 00:11
23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不能回口老血,最近亏惨了,
不定的褚苑3
08-22 00:02
08-22 00:11
102
0
[
沪银吧
]
今晚就一百点振幅,然后来回多空双杀,大写的6啊
落笔等你的那
08-22 00:11
08-22 00:11
101
0
[
沪镍吧
]
买入必升!
欣欣Q
08-22 00:11
08-22 00:11
18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空仓等下来[大笑]
踏浪者123
08-22 00:11
08-22 00:11
365
7
[
塑料吧
]
8121买的空,手贱,买了一分钟就直接上去了。[哭]
style163
08-21 14:13
08-22 00:10
135
2
[
沪银吧
]
震荡行情别参与,高位震荡,转机在于明天锰硅能不能推一把,推动的话也是向上,向下基
账户已注销
08-21 23:59
08-22 00:09
495
6
[
棉花吧
]
反弹一点嗷嗷喊多,棉花要跌到11000以下。反弹几天洗空诱多太正常了。
空多都不怕
08-21 16:19
08-22 00:09
103
0
[
沪银吧
]
多重压力区只能跌
机器R
08-22 00:09
08-22 00:09
98
0
[
沪银吧
]
牛不牛多空双杀[鼓掌]
幸运散户
08-22 00:08
08-22 00:08
289
1
[
氧化铝吧
]
远月3200需求非常低
欧线玩家
08-22 00:00
08-22 00:08
160
0
[
原油吧
]
外盘今天暴跌。赶紧进去吧
专注期权阡陌
08-22 00:08
08-22 00:08
526
3
[
PVC吧
]
反弹结束了[为什么][为什么],还是白天那波是诱多
lswei888
08-21 23:00
08-22 00:07
528
13
[
燃油吧
]
兄弟们借我1万一个月我可以翻百倍到时还10万
账户已注销
08-21 22:06
08-22 00:07
96
0
[
小型纳指吧
]
根本不会跌
美股不可能会
08-22 00:07
08-22 00:07
219
1
[
沪锌吧
]
有人拿降息说事,依我只见,9月降不降结果都一样。极有可能鲍威尔在9月宣布我们11
十算九不准
08-21 23:39
08-22 00:07
632
5
[
乙二醇吧
]
高位跳水,反弹已经结束,目标价43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21 21:34
08-22 00:07
679
4
[
PVC吧
]
不用看了。明天开盘就是跌停
绿绿青青壮壮
08-21 22:59
08-22 00:06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做3单,2单止盈获利390-410点,1单止损亏损60-80点,下班休
忠义看盘
08-21 23:40
08-22 00:06
27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做3单,2单止盈获利390-410点,1单止损亏损60-80点,下班休息
忠义看盘
08-21 23:40
08-22 00:06
8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凉
每日要操作
08-21 23:56
08-22 00:06
227
0
[
COMEX黄金吧
]
谁做空,小裤衩都亏完!!!
有勇有谋的牛
08-22 00:06
08-22 00:06
116
0
[
沪锌吧
]
死空头[大笑][大笑][大笑]明天后天见分晓
库里北
08-22 00:05
08-22 00:05
373
4
[
燃油吧
]
黄金,白银,原油都不能玩,人家是明牌,你的数据要推迟十几分钟。
有趣的唐美波
08-21 23:40
08-22 00:05
294
1
[
纯碱吧
]
明天周四周五,肯定暴跌破1508新低
指标做T小能
08-21 23:16
08-22 00:04
398
1
[
PTA吧
]
【小北说期】8/22PTA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5440-5460
小北说期3
08-21 17:20
08-22 00:04
240
1
[
原油吧
]
抄底的一个没跑掉吧
我不行我得再
08-21 23:58
08-22 00:04
182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起琪
慷慨的邓言秋
08-22 00:04
08-22 00:04
203
2
[
氧化铝吧
]
是不是有机构转空了?怎么又不安套路出牌了
不愿透露姓名
08-21 23:39
08-22 00:04
96
0
[
燃油吧
]
明天又是低开
白银进出口商
08-22 00:03
08-22 00:03
92
0
[
燃油吧
]
满仓做空了,明天看多头抢跑[鼓掌]
大胆的GG坝
08-22 00:03
08-22 00:03
314
4
[
燃油吧
]
呢炸了,最后几分钟整这样,一个小目标就这样错过了。[哭]
今年一定发发
08-21 23:27
08-22 00:03
102
0
[
沪银吧
]
@借壳走路
小猫破破烂烂
08-22 00:03
08-22 00:03
295
1
[
氧化铝吧
]
3800等你
好人一生平胸
08-21 23:49
08-22 00:03
191
1
[
氧化铝吧
]
赚点钱太难了
木子船
08-21 23:51
08-22 00:02
351
7
[
沪银吧
]
今天也晚加明天白不跌破29美元7000以看跌期权,全部做废,后天不跌破28美元7
吃韭菜花强身
08-21 22:55
08-22 00:02
134
1
[
沪银吧
]
快了,恶心透了
满仓扛葩子
08-21 23:56
08-22 00:02
160
2
[
氧化铝吧
]
有色都涨上去了,这怎么还不涨?
股友88590ZO8
08-21 23:18
08-22 00:01
157
3
[
沪银吧
]
这个品种真难玩,太恶心了
猎手甲
08-21 23:32
08-22 00:01
318
4
[
燃油吧
]
小心点,美油库存严重下降,个人怀疑现在压盘,盘后大概率会爆拉原油,而且就目前燃油
乡下来的韭菜
08-21 22:51
08-22 00:00
195
0
[
原油吧
]
兄弟们,没必要和趋势作对啊,
期货翻倍计划
08-22 00:00
08-22 00:00
93
0
[
燃油吧
]
完蛋了,能跑的时候我没跑
郭达_斯坦森
08-22 00:00
08-22 00:00
165
1
[
A50期指吧
]
别涨啊,让国外人以为我们跌不起呢,明天5000家下跌。放量暴跌,一人一个跌停
人家秋雅结婚
08-21 23:40
08-22 00:00
220
3
[
氧化铝吧
]
4124平空然后天天跌
AAABBBCC
08-21 23:14
08-22 00:00
215
2
[
A50期指吧
]
怎么说,明天大家准备庆祝吧
纯真善良的千
08-21 23:45
08-22 00:00
505
5
[
白糖吧
]
从历史绝对价格看,糖的低价在3000以下。高价在6000以上。所以5000多的糖
斯一米
08-21 22:30
08-22 00:00
21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到天上都没用::明天开盘一秒直下
股友ze0ZWQ
08-22 00:00
08-22 00:00
95
0
[
沪银吧
]
又要跳水?[滴汗]
燃烧回忆
08-21 23:59
08-21 23:59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89
56290
56291
56292
56293
56294
56295
56296
56297
56298
562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