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5
5
[
欧线集运吧
]
反弹而已,多头这就开香槟了?明天大绿棒子下来就老实了[俏皮][俏皮]
遛鸟人马拉卡
08-21 20:14
08-22 01:46
23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盘股天下了,中证2000三个点
追涨停致富
08-22 01:26
08-22 01:46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点休息,晚安!!
老胡LH26uu
08-22 01:45
08-22 01:45
430
4
[
热卷吧
]
做空的找死,本月23号美联属要宣布降息,降息程度很高,如果降息资本市场将会大红大
炒车养家
08-21 15:16
08-22 01:45
344
3
[
纯碱吧
]
今晚高开低走,立帖为证。如若不是,楼下的直播倒立洗头
银河纳百川
08-21 19:28
08-22 01:45
100
0
[
燃油吧
]
草蛋最后一分钟割肉了pta还增加了多单锁仓[口罩]
小妞妞牛
08-22 01:42
08-22 01:42
162
2
[
燃油吧
]
fu09今晚做空的应该是没有机会解套了
财来己也
08-21 21:58
08-22 01:41
216
2
[
沪银吧
]
手续费都是多少?是交易所规定的几倍?还是交易所手续费加0.01
韭菜天天割99
08-22 00:47
08-22 01:41
205
1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经搭好
基民152298Fa
08-22 01:33
08-22 01:40
274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九月降息,黄金会稳一段时间的,不大涨,至少不会大跌。
钻石级主力
08-22 01:40
08-22 01:40
302
3
[
沪金吧
]
金银咋就这么硬呢,好像豆抢着低多,没人卖吗
不做亏货
08-21 14:04
08-22 01:39
171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开盘走人了
我会画K线
08-22 01:38
08-22 01:38
617
3
[
燃油吧
]
已经能猜到明天怎么走了,开盘跌个50点然后横盘一整天
超大只
08-22 01:15
08-22 01:37
329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将要迎来暴涨
夜猫狙击
08-22 01:36
08-22 01:36
143
2
[
苯乙烯吧
]
没创意,差评![哼][哼][哼]
超级无敌猫猫
08-21 22:59
08-22 01:35
377
1
[
沪银吧
]
就问多头怕不怕
跟国泰作对的
08-22 01:29
08-22 01:34
90
0
[
苯乙烯吧
]
明天跌20
一根大阴线s
08-22 01:31
08-22 01:31
249
2
[
氧化铝吧
]
3920附近是个强支撑,看看什么时候跌破了,下方空间广阔
dr辛夷
08-21 23:24
08-22 01:30
222
1
[
A50期指吧
]
002840涨停
慷慨的邓言秋
08-22 00:25
08-22 01:29
95
0
[
沪银吧
]
如无意外降息落空
踢一脚就跑
08-22 01:29
08-22 01:29
23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138c965t
08-22 00:55
08-22 01:28
94
0
[
沪银吧
]
银子跌的时候跌起来可猛了……
顺势而為
08-22 01:28
08-22 01:28
260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总算稳了[大笑][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8-22 00:43
08-22 01:27
198
1
[
沪银吧
]
多了原油空了白银,倒了血霉
期友一只
08-22 01:18
08-22 01:27
104
0
[
锰硅吧
]
都在说要涨了,就不可能涨,拭目以待
股坛小吕6042
08-22 01:26
08-22 01:26
104
0
[
沪银吧
]
拉黄金诱多白银可惜没什么人上当狗猪力只能白费劲
股友880361Z6
08-22 01:25
08-22 01:25
164
1
[
沪银吧
]
空头没有仓位怎么跌得下去呢?
逼空暴富期权
08-22 01:24
08-22 01:24
495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末没有达成加沙停火协议,伊还不动手?!
bftw5186
08-20 11:11
08-22 01:23
323
0
[
原油吧
]
出了休息,观点正确,非农下修必进空明天早晨再考虑下一步
好运常来哈哈
08-22 01:22
08-22 01:22
177
1
[
燃油吧
]
原油暴跌啊
股友880361Z6
08-22 01:01
08-22 01:21
137
0
[
NYMEX原油吧
]
71.91做多
一生有缘xym
08-22 01:21
08-22 01:21
415
6
[
苯乙烯吧
]
全市场都在多头,啥也不说。自己理解。
君临天下先
08-21 22:48
08-22 01:21
210
2
[
原油吧
]
睡不着
股友pFR8uv
08-22 01:05
08-22 01:20
103
0
[
沪银吧
]
今晚出数据,出数据前后基本都是涨
你们是真的很
08-22 01:19
08-22 01:19
159
1
[
沪银吧
]
空单又是亏10点起步
一颗白瓜
08-22 01:02
08-22 01:19
258
1
[
NYMEX原油吧
]
内盘竟能影响外盘,奇迹啊
爱彭霞
08-21 23:11
08-22 01:19
399
6
[
甲醇吧
]
甲醇01,家人们,往上做。分析分享明天发。
账户已注销
08-21 22:40
08-22 01:19
16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想啥
慷慨的邓言秋
08-22 00:16
08-22 01:19
251
1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来了,已满仓
乐观的周睿博
08-22 00:36
08-22 01:18
170
0
[
原油吧
]
空头威武,给我砸
跟信哥的空投
08-22 01:18
08-22 01:18
334
1
[
原油吧
]
完了,我的多单完了
爱彭霞
08-22 01:04
08-22 01:18
381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好玩!每天有惊喜!
煮韭论胤敻
08-21 22:27
08-22 01:17
207
0
[
原油吧
]
创新低了,可以安心睡觉了
期货养家0224
08-22 01:17
08-22 01:17
434
2
[
氧化铝吧
]
3930接回来的空能赚钱吗
大点干早点散
08-22 01:09
08-22 01:16
351
4
[
PTA吧
]
一笑人生,来万达喝稀饭不?我带了五瓶飞天
映山红201744
08-21 17:01
08-22 01:15
189
1
[
燃油吧
]
明天又是跳空开盘!
白银进出口商
08-22 00:21
08-22 01:14
602
0
[
豆粕吧
]
回踩,要争夺一会,外盘12月份合约,还早着呢,十月会移仓,现在是一直加仓状态,行
人性释然
08-22 01:13
08-22 01:13
122
0
[
原油吧
]
这个时候多开都是送钱
专注期权阡陌
08-22 01:13
08-22 01:13
164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没绿过,白天红过
账户已注销
08-22 00:39
08-22 01:12
328
3
[
沪银吧
]
有没有空单朋友7500
钢笔上的海棠
08-22 00:28
08-22 01:11
422
0
[
燃油吧
]
明天低开多少点
股友pFR8uv
08-22 01:03
08-22 01:10
237
1
[
沪银吧
]
原油提前崩盘了,估计白银也快了
远离控盘
08-22 00:51
08-22 01:10
346
1
[
氧化铝吧
]
又要反弹了
阳光的黎谦鹃
08-22 00:59
08-22 01:10
124
0
[
沪银吧
]
黄金在跑路,白银在控盘,这组合拳
脚底长痣的至
08-22 01:10
08-22 01:10
618
5
[
沪银吧
]
哪位大神给咱讲讲,今晚老美的数据暴雷,对金银的影响
欲痴欲狂
08-22 00:40
08-22 01:09
273
4
[
燃油吧
]
尾盘3008多了3手,但愿美油夜盘能拉上去。
与狼共舞大浪
08-21 23:09
08-22 01:09
202
0
[
氧化铝吧
]
期差大的品种不能空,远月又开始大涨了,待破历史新高才好,美联储要降息放水了!
仪态万千的何
08-22 01:09
08-22 01:09
105
0
[
燃油吧
]
空仓看戏!可能要看到65去了!
稳得一批得稳
08-22 01:06
08-22 01:06
168
1
[
NYMEX原油吧
]
加仓,多
基民bW6La9
08-22 00:28
08-22 01:06
407
5
[
原油吧
]
今晚肯定暴跌。因为趋势不变。中信都加空了。跟着吃肉
专注期权阡陌
08-22 00:12
08-22 01:05
120
0
[
沥青吧
]
恶心品种以后再也不玩了
赚够五千万就
08-22 01:03
08-22 01:03
135
0
[
PVC吧
]
也不是诱多只是2小时压力到了共振之下必有回调接下来看支撑
kekkk
08-22 01:03
08-22 01:03
147
0
[
黄金期货吧
]
8.21晚盘复盘,黄金的规律分享,纳指的布局
刘江股指金油
08-22 01:02
08-22 01:02
97
0
[
沪银吧
]
还是白银牛比,有这么多的空单平
远离控盘
08-22 01:02
08-22 01:02
506
2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有急跌怎么没有急涨?
股友911i855o
08-22 00:48
08-22 01:02
939
12
[
氧化铝吧
]
借了十万,在犹豫加不加多…[大笑]空不看好,多又怕………无语
我就是绝对
08-22 00:01
08-22 01:01
216
1
[
NYMEX原油吧
]
8-21原油布局
laozhang206
08-21 11:52
08-22 01:01
170
0
[
原油吧
]
多头的要割了吗
股友0Q87212E
08-22 01:01
08-22 01:01
105
0
[
不锈钢吧
]
明天放心跌,不要这么扭扭捏捏的[大笑]
零和博弈者
08-22 01:01
08-22 01:01
564
12
[
氧化铝吧
]
主力爸爸,大哥,求你了、真的求你了!!跌停吧,让我走,为了你,我把铁矿都没好好做
拉萨军团操盘
08-21 21:44
08-22 01:00
464
2
[
COMEX黄金吧
]
非农一出来,等着直线拉升
涂山圆圆
08-22 00:10
08-22 00:59
420
4
[
螺纹钢吧
]
你嘛,拿住32的空也有几千块,10个点跑了
AAABBBCC
08-21 22:52
08-22 00:57
165
0
[
沪铜吧
]
布局多单,明早拉伸吗
账户已注销
08-22 00:57
08-22 00:57
139
0
[
原油吧
]
啥情况啊,库存不是利好?
AAABBBCC
08-22 00:56
08-22 00:56
98
0
[
燃油吧
]
一手空没意思,涨跌都不怕
股友3e352225
08-22 00:56
08-22 00:56
244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要降息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22 00:55
08-22 00:55
95
0
[
燃油吧
]
燃油跌停板快来了
股友880361Z6
08-22 00:55
08-22 00:55
839
6
[
沪银吧
]
结算价这么低,下午开多的不亏死?
股友5180Lh87
08-19 19:51
08-22 00:54
261
2
[
氧化铝吧
]
但愿选对了,换空的白银,这玩意儿非常非常强,纹丝不动
多多很多
08-22 00:39
08-22 00:54
312
2
[
氧化铝吧
]
最高点,开多,压力很大的,为了点小钱冒这么大险,不值得
木子船
08-22 00:23
08-22 00:54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87
56288
56289
56290
56291
56292
56293
56294
56295
56296
56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