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1
2
[
南华期货吧
]
如果弘业期货和南华期货之中选一个我肯定坚持看好南华期货,这次中报很给力奠定了南华
夕阳韭菜
08-21 23:51
08-22 08:05
366
1
[
燃油吧
]
开盘急速入手空弹
智看左策
08-22 07:51
08-22 08:03
158
4
[
黄金/美元吧
]
高位三根K线吊颈线,长上影,阴十字,啥意思?
小炒大闹
08-22 05:11
08-22 08:03
309
1
[
原油吧
]
这样了都不敢多你还做什么原油??
富贵一生的我
08-22 03:17
08-22 08:03
215
1
[
原油吧
]
收盘,外盘就开始直线拉
思全局而落一
08-22 02:39
08-22 08:02
128
0
[
沪金吧
]
2024. 8.22
kuwan阳80
08-22 08:02
08-22 08:02
217
1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跌破2800
账户已注销
08-22 08:02
08-22 08:02
3691
0
[
氧化铝吧
]
莫斯科 突发!-81.8万 美国非农大规模下修!9月将首次降息?美联储最新表态!氧化铝大涨后回落
氧化铝资讯
08-22 08:01
08-22 08:01
170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买都不晚,但明年买那就接盘了
盛夏V光
08-22 07:50
08-22 08:00
214
1
[
低硫燃油吧
]
操纵太严重太明显了。主力筹码乱来。只要他盈利就乱来。反正跟不跟原油无所谓。操纵太
无脑盈利
08-21 23:05
08-22 08:00
81
0
[
黄金/美元吧
]
24.8.22策略
kuwan阳80
08-22 07:59
08-22 07:59
172
1
[
铁矿石吧
]
原油新底
平静一些
08-22 01:50
08-22 07:59
285
1
[
欧线集运吧
]
国际油价大跌,怎么操作
股友66061tz5
08-22 06:55
08-22 07:58
1125
4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3950是不是一手就赚3950元
农夫与蝉
08-21 22:22
08-22 07:57
522
3
[
沪银吧
]
按道理说白银不可能在涨了,这走势,做空就是死路一条啊
o散户中的霸
08-22 06:30
08-22 07:57
449
5
[
生猪吧
]
下跌趋势
纯洁得小山竹
08-20 08:14
08-22 07:55
84
0
[
碳酸锂吧
]
[滴汗]低开就反手做多。。高开就嘿嘿嘿嘿[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咸鱼在趴着努
08-22 07:55
08-22 07:55
259
0
[
COMEX黄金吧
]
8.22周四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08-22 07:53
08-22 07:53
110
0
[
沪银吧
]
高开低走
只开一张
08-22 07:53
08-22 07:53
283
2
[
NYMEX原油吧
]
我不想开车了,油太贵了
宏图高雅de胡
08-22 01:11
08-22 07:52
3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兆驰股份和市值200亿的科沃斯,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掌]
小司机2
08-22 07:52
08-22 07:52
106
0
[
沪银吧
]
昨晚1487抄的底!!底是让我抄到了,可是!!
o散户中的霸
08-22 07:51
08-22 07:51
481
4
[
A50期指吧
]
8.21 悟空快来救我!
小孩游神丶
08-21 20:03
08-22 07:50
265
4
[
工业硅吧
]
反弹到11170附近轻仓做空,差不多横盘600点箱体到12月交割
正反常阴阳
08-21 19:37
08-22 07:50
1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游戏股起飞
英姿飒爽的邓
08-22 07:49
08-22 07:49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是一只小狗狗[兴奋][兴奋][兴奋]
八方大展的张
08-22 07:49
08-22 07:49
229
1
[
纯碱吧
]
1760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反弹就得有反弹的样子
椰柠檬
08-22 07:28
08-22 07:49
213
1
[
纯碱吧
]
要是能强势突破1660均线还好,不然都是空军获利回吐而已
luoyoco4576
08-22 07:42
08-22 07:49
114
0
[
原油吧
]
增仓下跌,空头这么抢?有啥消息吗
思南资本
08-22 07:48
08-22 07:48
119
0
[
沪金吧
]
黄金必创新高度
股友T10g1275
08-22 07:48
08-22 07:48
108
0
[
沪铝吧
]
跌停板
跟随资金顺势
08-22 07:47
08-22 07:47
241
3
[
燃油吧
]
这油价走的不太对劲梅股一直在涨油一直跌到底是算衰退呢还是不衰退呢不太科学了了
股友K3CeJp
08-22 07:20
08-22 07:47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九阳神功
美股不可能会
08-22 07:17
08-22 07:47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给个加仓机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8-22 07:27
08-22 07:46
886
8
[
碳酸锂吧
]
这么漂亮的大阳线,净多为什么要跑?
黑色指尖888
08-21 20:33
08-22 07:46
345
1
[
燃油吧
]
今天开盘直接创新低?
白银进出口商
08-22 07:42
08-22 07:45
530
1
[
纯碱吧
]
上周就提醒过纯碱501合约稳1580后就别在低位追空防反弹,结果这几天还一大把人
上山下海
08-21 17:43
08-22 07:44
512
2
[
螺纹钢吧
]
龙头大佬螺纹钢继续发威,今天迎来本周的第三根阳线。多单下一步关注3300争夺能否
上山下海
08-21 18:31
08-22 07:43
108
0
[
沪银吧
]
还有4天,买入3手购权c7700看未日暴涨暴跌
心想事成yww
08-22 07:41
08-22 07:41
175
1
[
碳酸锂吧
]
要回下去了,差阴针
淘金贵在坚持
08-22 06:55
08-22 07:40
820
5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原油都不能玩。人家是明牌,你的数据要推迟十几分钟。
有趣的唐美波
08-21 23:39
08-22 07:40
322
5
[
菜粕吧
]
快点下来吧![哭][哭]
股友3GA77826
08-21 22:15
08-22 07:39
287
2
[
股指期货吧
]
前天的阴线有多长,明天的阳线就有多高
帅哥王子
08-21 22:28
08-22 07:39
199
0
[
A50期指吧
]
暂停ipo吧
独股散
08-22 07:39
08-22 07:39
193
2
[
欧线集运吧
]
价还是那个价,钱不见了
孤独炼魂者
08-21 23:31
08-22 07:37
104
0
[
沪银吧
]
白银溢价一千元
别玩了期货
08-22 07:36
08-22 07:36
132
0
[
小型标普吧
]
随时开杀,而且是熔断那种,日元又大涨了
穆奥奥
08-22 07:33
08-22 07:33
267
1
[
沪金吧
]
沪金还能历史新高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22 06:42
08-22 07:32
19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XJdNnO
08-22 07:32
08-22 07:32
112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跟氧化铝一样,散户认输出局才能下跌。氧化铝冲高4100把散户出局之后就开始
内盘品种是真
08-22 07:30
08-22 07:30
678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收盘白银豆粕行情一览:
华之城
08-22 07:05
08-22 07:28
259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1(DCE|eg2501)$
纯洁得小山竹
08-22 04:08
08-22 07:27
77
0
[
碳酸锂吧
]
赚566
长歌出汉关
08-22 07:26
08-22 07:26
281
1
[
纯碱吧
]
看看徽商东财全部加多仓了,泰君又万手空,方向不言而喻,众所周知,如果你的方向跟着
菜粕T神
08-22 06:39
08-22 07:26
87
0
[
工业硅吧
]
反弹一日游结束,继续寻底
继续涨尕
08-22 07:25
08-22 07:25
578
5
[
工业硅吧
]
明天还的涨
正反常阴阳
08-21 20:21
08-22 07:24
635
1
[
纯碱吧
]
其他品种大涨的时候,纯碱也三个阳线,但是比预期的差太多了,再加上国泰君安,东证期
GT顺势而为
08-22 06:57
08-22 07:24
233
6
[
黄金/美元吧
]
前天我被搞进去了,就因为一次提现触发了最新的法规,不过现在我保释出来了,各位以后
你不敢多我重
08-21 21:10
08-22 07:24
80
1
[
黄金/美元吧
]
预告,今天暴涨完暴跌
叽哩嘎啦嘟嘟
08-22 06:57
08-22 07:24
72
0
[
纯碱吧
]
昨晚十点就睡了,就知道你们守了个寂寞[大笑]
哈哈战斗机
08-22 07:22
08-22 07:22
399
8
[
焦煤吧
]
完了,一切都结束了,负债累累
人生无法重来
08-21 08:26
08-22 07:22
194
2
[
COMEX黄金吧
]
这家伙是跟着白银走的
股友280Q36X6
08-21 23:07
08-22 07:22
152
0
[
螺纹钢吧
]
按道理今天继续上涨
阳光风雨情
08-22 07:21
08-22 07:21
1341
0
[
沪镍吧
]
多空因素并存 沪镍趋势性机会难觅
沪镍资讯
08-22 07:19
08-22 07:19
182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高走[赞]
股友280Q36X6
08-22 07:18
08-22 07:18
100
0
[
豆粕吧
]
为啥现货要看期货面
股友6E7F6099
08-22 07:18
08-22 07:18
99
0
[
甲醇吧
]
期待大阳线[鼓掌]
南国股友
08-22 07:18
08-22 07:18
697
5
[
白糖吧
]
喔呵空军兄弟们你们慌不慌
吉祥广进地祖
08-21 23:23
08-22 07:18
456
1
[
PVC吧
]
为什么涨起来,现在还不知道,现在二十天线上
股友7802117o
08-22 06:40
08-22 07:17
466
1
[
国债期货吧
]
$三十人民银行日前公布的《2024年第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下称“《报告》”
乐观的顾齐6
08-21 23:36
08-22 07:14
929
14
[
沪银吧
]
地球人都知道白银是我说了算,你可以不服气,但你的可以不断验证
闪飞量化
08-21 22:07
08-22 07:14
3936
47
[
纯碱吧
]
几位空头大佬继续加仓,国泰继续领军9万手,将逼仓进行到交割!!
JOHNSONBAA
07-26 17:04
08-22 07:13
213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搭好,开盘自由落体运动,90度入水
老纳这厢有礼
08-22 07:13
08-22 07:13
203
2
[
烧碱吧
]
天天涨,前天空的止损了今天就下来了,氧化铝大跌你不跌真牛逼。
翡翠满堂地叶
08-21 23:37
08-22 07:13
67
0
[
黄金/美元吧
]
仓位和方向
李茉馨tyb893
08-22 07:13
08-22 07:13
186
1
[
小型道指吧
]
空今晚分批进场了一部分
账户已注销
08-21 01:49
08-22 07:12
192
2
[
螺纹钢吧
]
期权沽空怎么回事,只跌不涨[哭][哭][哭][哭]
诚实的清雨翔
08-21 22:28
08-22 07:12
88
0
[
沪银吧
]
服气
铁头娃1号
08-22 07:11
08-22 07:11
212
3
[
纯碱吧
]
哈哈,上午那开心劲呢,怎么不笑了都
CHG
08-09 13:55
08-22 07:10
209
0
[
氧化铝吧
]
消息基本面轻易别去信,更不要挖空心思去找。消息传到散户手里都是过时的假的,误导你
观市老者5515
08-22 07:10
08-22 07: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84
56285
56286
56287
56288
56289
56290
56291
56292
56293
562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