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1
3
[
燃油吧
]
这品种真难外盘一晚上暴跌3美金。好好的多头被无情的打压,白天跳空低开了吧又要回到
了无牵挂心如
08-22 05:46
08-22 06:40
119
1
[
小型纳指吧
]
真牛B!
民风彪悍
08-22 04:55
08-22 06:40
120
0
[
螺纹钢吧
]
3216十手空,翻绿就走。
账户已注销
08-22 06:40
08-22 06:40
158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干向目标3000
风口捉妖
08-22 06:39
08-22 06:39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语,涨起来没完没了了
亚麻蝶
08-22 06:38
08-22 06:38
94
0
[
氧化铝吧
]
3920开了一手多,今早应该稍微能赚点。
账户已注销
08-22 06:35
08-22 06:35
141
0
[
棉花吧
]
美棉突破70大关了[想一下]今天加上非农修正数据这么大,降息预期又高了,棉花怎么
动静皆可为
08-22 06:35
08-22 06:35
254
0
[
COMEX黄金吧
]
大亏才能大赚,资金到了,待机做空
ptkjj
08-22 06:33
08-22 06:33
229
1
[
NYMEX原油吧
]
诱多风险很大。也是机会
十步一杀_4am
08-21 15:08
08-22 06:33
351
4
[
沪银吧
]
把你吓一下,又要开拉了,就这套路。这次不会有大阴,这都是很多小散喜欢参考前面的图
不止损就成燃
08-22 00:02
08-22 06:32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快2w点了,美股真的牛
古灵精怪的车
08-22 06:31
08-22 06:31
184
0
[
燃油吧
]
乖乖,又是大瀑布,幸好3030把剩下的一半平了,就留了两手。早上看看情况继续把多
账户已注销
08-22 06:30
08-22 06:30
231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降息,这下可以涨了吧
发生123
08-22 06:29
08-22 06:29
328
5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演千古涨停
真诚的康睿博
08-22 02:17
08-22 06:28
231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前也许是多头最后的获利时段
多空上人
08-22 06:28
08-22 06:28
1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化双雄赶紧,拉起来,要不狗粮没有了
A一如既往A73
08-22 06:25
08-22 06:25
194
2
[
COMEX黄金吧
]
2550↑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22 05:04
08-22 06:25
138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8.22现货黄金布伦特原油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冯喜运
08-22 06:23
08-22 06:23
80
0
[
沪银吧
]
随手记
简单5611
08-22 06:22
08-22 06:22
147
0
[
COMEX黄金吧
]
真牛!
股友GbakCD
08-22 06:21
08-22 06:21
241
1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哭]
账户已注销
08-22 05:44
08-22 06:21
416
1
[
纯碱吧
]
明天商品又要炒作降息,
股友9v551w10
08-22 02:30
08-22 06:21
255
3
[
工业硅吧
]
继续空,我先空进去30手
账户已注销
08-21 15:36
08-22 06:19
212
3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白银最少涨2-3个点
东营老股民
08-21 21:30
08-22 06:18
104
0
[
沪银吧
]
昨晚跌下去,空头没跑掉的,可就惨了!!哎
o散户中的霸
08-22 06:18
08-22 06:18
390
5
[
沪银吧
]
已经说过白银会暴跌的了,不信也没办法了哈
闪飞量化
08-21 21:12
08-22 06:18
19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3000只是时间问题,必到无疑。
hb161616
08-22 06:12
08-22 06:17
184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己上高台,大A开盘就跳,
颠倒黑白无常
08-22 06:16
08-22 06:16
410
2
[
NYMEX原油吧
]
盈利拿不住,亏损捏得死死的[捂脸]
超大只
08-22 02:09
08-22 06:13
179
5
[
COMEX黄金吧
]
早盘进场↑顶格做多↑↑[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8-22 04:51
08-22 06:12
1015
7
[
大豆吧
]
再有半小时上演水花消失术
李佛_莫尔
08-21 19:48
08-22 06:07
100
1
[
沪银吧
]
本来今天的计划就是做多,睡到了10点[呲牙],幸好睡过头了
股友YEXlRo
08-21 23:34
08-22 06:04
469
2
[
碳酸锂吧
]
我命令你们这些下游企业,储备适当的库存,这么低的价格不要再做空套保了,局势很紧张
黄金梧桐树
08-21 23:33
08-22 06:04
144
1
[
永安期货吧
]
大跌一触即发
专业暴跌抢筹
08-21 17:20
08-22 06:02
3190
8
[
热卷吧
]
月跌幅创下年内之最 热轧板卷底在哪里?
热卷资讯
08-21 11:02
08-22 06:02
137
0
[
沪银吧
]
昨天睡觉之前抄底了一手,没想到昨天晚上居然涨起来了,睡觉之前吧白银止损好,白银太
不想在亏了
08-22 05:59
08-22 05:59
172
1
[
橡胶吧
]
这位置没啥意思,典型的高位发套,多空风险都极大,因为他有资金,你做空可以拉,你做
股友123E90t5
08-21 22:36
08-22 05:59
267
2
[
橡胶吧
]
感觉橡胶这次多头就是个小反弹,不像前面两次,很弱,走的也磨叽,如果下来这边有可能
南乔几经秋89
08-21 09:36
08-22 05:56
1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红盘走吧,月底回来。
未卜先知刘伯
08-22 05:54
08-22 05:54
409
2
[
原油吧
]
明天原油带领期货指数创新低?
Leek
08-22 02:01
08-22 05:53
425
2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纯洁得小山竹
08-22 04:09
08-22 05:47
229
1
[
股指期货吧
]
2024年8月21日,我针对中证1000股指期货2409合约实施了交易策略,具体
粉丝上市公司
08-22 01:31
08-22 05:41
77
0
[
氧化铝吧
]
这次应该能南下到3500吧
qhxbb
08-22 05:41
08-22 05:41
9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66/666
人生能有几回
08-22 05:37
08-22 05:37
414
1
[
NYMEX原油吧
]
坑我期货拉五连阳,爆我然后跌两天我走以为对了结果睡了一觉爆拉
爱的音箱
08-22 04:35
08-22 05:33
21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涨创业板,不然创新底了
大葱冥
08-22 03:12
08-22 05:29
228
2
[
螺纹钢吧
]
3234空到3221走人
股友16qv6083
08-21 21:22
08-22 05:29
286
3
[
乙二醇吧
]
二醇为什么始终没什么热度
胸怀与气魄
08-21 22:48
08-22 05:25
93
0
[
氧化铝吧
]
暴拉,突击4300点!
投资老侠客
08-22 05:18
08-22 05:18
1041
16
[
豆粕吧
]
兄弟们,葫芦岛大雨,水莫过房子,2023年葫芦岛大豆种植面积是13万亩,现在大雨
坚韧的西门伟
08-21 22:24
08-22 05:13
1181
13
[
豆粕吧
]
我有很强烈的感觉,今晚美豆大跳水
失业炒股777
08-21 22:42
08-22 05:12
181
1
[
COMEX黄金吧
]
2550↑多↑发表
罗杰巴菲
08-22 05:11
08-22 05:12
186
5
[
COMEX黄金吧
]
向上抢筹↑[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22 04:43
08-22 05:10
221
0
[
COMEX黄金吧
]
2550↑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22 05:07
08-22 05:07
116
0
[
焦煤吧
]
焦煤多空值博率在多头,因9月多头未平,所以按按按按按住先
顶底知交
08-22 04:59
08-22 04:59
545
3
[
玻璃吧
]
看准交割之前肯定有舍不得割肉的,1231做空了10手,应该可以赚大钱
新人来的ks
08-21 23:22
08-22 04:57
1768
1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后市:大量肉鸡长成,新一轮屠杀即将开场!
yzzy825
04-17 22:38
08-22 04:51
891
6
[
沪银吧
]
脑子坏了做了空明天哭死
小富小安啊
08-22 02:44
08-22 04:39
327
2
[
铁矿石吧
]
太假了,抄底原油就跌,现在把空铁矿赚的一半吐出去了
股票期货邓老
08-21 23:48
08-22 04:35
380
2
[
棉花吧
]
棉花大涨应该是看不见的,预计应该在14200左右震荡
勇攀五百嶂
08-22 02:31
08-22 04:24
465
3
[
棉花吧
]
追加60手空单,下跌趋势,顺势而为!
账户已注销
08-21 22:44
08-22 04:24
206
0
[
A50期指吧
]
给机会跑路了f
韭菜韭菜收割
08-22 04:20
08-22 04:20
227
0
[
COMEX铜吧
]
今天比黄白还硬,坚持住。
账户已注销
08-22 00:35
08-22 04:15
89
0
[
燃油吧
]
$燃油2410(SHFE|fu2410)$
纯洁得小山竹
08-22 04:11
08-22 04:11
159
0
[
尿素吧
]
目标价18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22 04:10
08-22 04:10
119
1
[
烧碱吧
]
空军一不做,二不休。
南阳卧龙岗
08-21 22:57
08-22 04:09
2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崩盘信号,即将见60[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得
诸相非相6688
08-22 04:08
08-22 04:08
195
0
[
天然气吧
]
今天开始新一轮杀跌
财神好运
08-22 04:08
08-22 04:08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发财][发财][发财][献花][献花][献花]
佛光普照遍法
08-22 04:07
08-22 04:07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永远可以相信你依靠你我爱你!
佛光普照遍法
08-22 04:07
08-22 04:07
597
4
[
沪银吧
]
明天空单又一堆止损的,哎
泰哥的小跟班
08-22 02:30
08-22 04:05
357
1
[
沪银吧
]
调两天既然没量了做空的兄弟准备爆仓吧最后主力出货涨的还要猛[大笑]抗得过就有机会
小林割韭菜
08-22 03:02
08-22 04:03
41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11:在沿着10日线持续下跌约3个月后,今天碳酸锂的收盘价首次站上了1
万有理论
08-21 23:41
08-22 04:02
599
3
[
碳酸锂吧
]
明天预计低开高走,这周上80000还有点难下周差不多。
股友X6326W60
08-21 23:42
08-22 03:57
124
0
[
橡胶吧
]
2501,明天跌去15500吧
一路向北158
08-22 03:51
08-22 03:51
603
1
[
沪铅吧
]
做期货还是得逻辑清晰,铅的根本问题是需求端出了问题,这样的一定会倒逼到成本价。但
股友1W100868
08-21 16:11
08-22 03:49
223
1
[
COMEX黄金吧
]
行情比较多,空间大,赔钱的朋友抓住机会一天就回本
Bfx22822
08-22 02:50
08-22 03:43
212
1
[
COMEX黄金吧
]
行情不错,机会多,有赔钱的朋友抓住机会一天都能回本
Bfx22822
08-22 02:43
08-22 03:43
201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Bfx22822
08-22 02:44
08-22 03:43
286
5
[
沪锡吧
]
你们把空单平一下吧。空单不平,拉伸不止。
博弈的快乐
08-21 14:28
08-22 03:43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85
56286
56287
56288
56289
56290
56291
56292
56293
56294
562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