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跌,航空股会大涨
文兵2014
10-08 22:33
10-08 22:33
148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01:预测今晚不会跌破4100,明天不会跌破3800
国际期货大师
10-08 21:44
10-08 22:33
85
0
[
生猪吧
]
连跌4个月,真是无话可说
想在期市发财
10-08 22:33
10-08 22:33
414
6
[
纯碱吧
]
目标翻倍!此贴为证!两月之内!
股友D9Q87o
10-08 21:23
10-08 22:33
105
0
[
沪金吧
]
[坏笑][坏笑][坏笑][坏笑]舒服
正反常阴阳
10-08 22:33
10-08 22:33
60
0
[
纯碱吧
]
价格越低持仓越多最后死的必然是空头,现货随便出点问题就会暴涨
不亏就是好的
10-08 22:33
10-08 22:33
70
0
[
烧碱吧
]
真不是人还诱多
偷喝李白三斤
10-08 22:33
10-08 22:33
62
0
[
纯碱吧
]
散户大战机构,能涨到1700也是奇迹了,没有机构举大旗,做多没有优势
内盘品种是真
10-08 22:33
10-08 22:33
146
3
[
沪铜吧
]
火速炒底↑[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08 21:24
10-08 22:33
73
0
[
纯碱吧
]
希望砸40几个点跌停,我正好入多做明天白天的日内,毫无风险了!挺好!
众生云云
10-08 22:33
10-08 22:33
90
0
[
PVC吧
]
中财席位是长年来这做慈善的吗?[呲牙]
八方来财聚宝
10-08 21:25
10-08 22:32
78
0
[
橡胶吧
]
橡胶低吸高抛为主,等待拉升
David999
10-08 22:32
10-08 22:32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完全符合预期地再次吃上肉了,2649空完美止营第二目标2635拿下14$行情,收
汇金煎妮fitt
10-08 22:32
10-08 22:32
66
0
[
沪银吧
]
多头还叫不[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昨天还有个兄弟喊8300开盘!![大笑
上海张悦老师
10-08 22:32
10-08 22:32
113
1
[
A50期指吧
]
纳指止跌企稳迹象,也就没什么利空了
荣往直前1
10-08 22:10
10-08 22:32
127
0
[
NYMEX原油吧
]
早给你们说了,油没有需求的假涨,我天天开雅迪一点油都不用。
账户已注销
10-08 22:32
10-08 22:32
88
0
[
棕榈油吧
]
怎么可能跌呢
Isle
10-08 22:32
10-08 22:32
140
2
[
纯碱吧
]
半个月涨400多点一天跌了260多点
不亏就是好的
10-08 22:22
10-08 22:32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10.8日现货黄金晚间来看,继续承压4H周期中轨之下,形态偏弱但没有力
金帝财神C
10-08 22:32
10-08 22:32
90
0
[
玻璃吧
]
有种跌停啊。越跌我越加
我从不带雨伞
10-08 22:32
10-08 22:32
65
0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增仓10万手,小心了
大浪淘莎2022
10-08 22:32
10-08 22:32
85
0
[
沪银吧
]
金融软件太懂了,贵金属跌这么猛也不发推送,就是为了维持股市信心
树冰de光辉
10-08 22:32
10-08 22:32
85
0
[
沪银吧
]
会不会像9月6号.洗散多,然后反转[为什么]
猫一猫
10-08 22:32
10-08 22:32
126
0
[
棕榈油吧
]
这波行情空单到8300到8100之间,至少还有300点以上的跌幅,就看谁拿的住盈
期货市场如履
10-08 22:31
10-08 22:31
86
0
[
橡胶吧
]
现在农产品都在跌,不敢开多
明知不敌依然
10-08 22:31
10-08 22:31
107
0
[
螺纹钢吧
]
真硬,螺纹需求这么好了?
晨曦321从头
10-08 22:31
10-08 22:31
79
0
[
沪金吧
]
一点都不救了嘛
我不认同的都
10-08 22:31
10-08 22:31
663
11
[
欧线集运吧
]
本来清仓了,尾盘手痒又买了三手多
账户已注销
10-08 20:05
10-08 22:31
82
0
[
沪银吧
]
你真要跌也留着点明天跌啊,一下跌这么猛,今天跌完了,明天又是反弹。
股友2M91m106
10-08 22:31
10-08 22:31
75
0
[
沪铜吧
]
你就跟着银混吧!
希望幸福的人
10-08 22:31
10-08 22:31
104
1
[
纯碱吧
]
一手多,然后躺赢!
漂摇梦
10-08 22:21
10-08 22:31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全是套路,今天能卖出了就大跌,
基民0812337D
10-08 22:30
10-08 22:30
349
13
[
纯碱吧
]
我的空单一直在等着你呢,有本事拉涨停啊
八年爆仓过二
09-30 14:21
10-08 22:30
59
0
[
氧化铝吧
]
后天4006不保了!那时候就是往3650去了!不信的继续多
精品龙头老大
10-08 22:30
10-08 22:30
69
0
[
纯碱吧
]
机构拼命吃货!
投资老侠客
10-08 22:30
10-08 22:30
121
0
[
螺纹钢吧
]
股市大牛市稳了,螺纹钢起不来股市大牛市会继续疯狂
不服你来战
10-08 22:30
10-08 22:30
74
0
[
燃油吧
]
明天要低开了
福海666
10-08 22:30
10-08 22:30
97
0
[
沪金吧
]
590左右会非常激烈~
乡下来的韭菜
10-08 22:30
10-08 22:30
123
0
[
A50期指吧
]
观察3天
牛头熊身1993
10-08 22:30
10-08 22:30
84
0
[
A50期指吧
]
别死扛了,还想明天白天再破十日线?!好好好
富有多谋de钟
10-08 22:30
10-08 22:30
18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了?发生了什么?
散淡的人2021
10-08 21:35
10-08 22:30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好的分析和策略只是前期、优秀的执行才是根本:黄金暴跌、2652/48空连续止盈2
账户已注销
10-08 22:30
10-08 22:30
97
0
[
玻璃吧
]
大跌不怕,就怕这种,阴跌。
凡夫俗子9527
10-08 22:30
10-08 22:30
132
0
[
NYMEX原油吧
]
最好跌到负!
股友3797120U
10-08 22:30
10-08 22:30
69
0
[
纯碱吧
]
服了[抱拳]
股友笑敬过往
10-08 22:29
10-08 22:29
141
3
[
沪银吧
]
权威:集团坚定做空方可发财的大思路,白银巨量空单发大了,继续发,哈哈哈
股友6o93662H
10-08 22:01
10-08 22:29
100
0
[
玉米吧
]
极端天气玉米稀缺都不出口了,中国进口玉米都没有了,基本面反转
账户已注销
10-08 22:29
10-08 22:29
129
1
[
螺纹钢吧
]
铁矿螺纹真硬
股友0861z58X
10-08 22:17
10-08 22:29
1043
32
[
A50期指吧
]
3000以上的缺口不补上???牛市确定,确定牛市就更应该补缺口,这样根基才牢固!
股友LFX1mA
10-08 20:45
10-08 22:29
122
2
[
A50期指吧
]
恭喜还在车上的,羡慕那些加杠杆的,明天继续吃肉,,,我被洗出去了,[哭]
鸥海号
10-08 22:16
10-08 22:29
94
0
[
A50期指吧
]
反抽五天线
专业暴跌抢筹
10-08 22:29
10-08 22:29
1149
3
[
A50期指吧
]
#社区牛人计划#目前A50股市期货在剧烈交锋也就这个位置了a50股指期货和恒生指
语润梧桐
10-08 13:28
10-08 22:29
61
0
[
丁二烯胶吧
]
你能挺几天原油大跌
股友gNtE9e
10-08 22:29
10-08 22:29
88
0
[
玻璃吧
]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一念之期
10-08 22:29
10-08 22:29
1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打爆空头
琛遗海底
10-08 22:29
10-08 22:29
61
1
[
氧化铝吧
]
怎么不跟白银了?
燃油流氓
10-08 22:15
10-08 22:28
61
0
[
纯碱吧
]
天天最低点收盘放心吧!1480收盘没毛病。
wang20151743
10-08 22:28
10-08 22:28
1309
28
[
铁矿石吧
]
【都没搞懂经济周期,还在这里瞎勾8炒】
扛单王
08-03 08:36
10-08 22:28
113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必须翻倍,继续加仓买入买入
润撤投资
10-08 22:28
10-08 22:28
67
0
[
纯碱吧
]
一个半小时增仓10万,炸裂啊,这个势头明天得增仓30万?
锻炼成AI机器
10-08 22:28
10-08 22:28
108
0
[
燃油吧
]
按外盘的点位,国内燃油应该是两个多涨停版
股友38379B9x
10-08 22:12
10-08 22:28
154
0
[
大豆吧
]
真特么易跌难涨
炒股的老李
10-08 22:28
10-08 22:28
65
0
[
PVC吧
]
5600买定离手!
股友yz6pF2
10-08 22:28
10-08 22:28
214
8
[
棉花吧
]
缺德到家了
路飞V
10-08 09:43
10-08 22:28
70
0
[
纯碱吧
]
散户注意,反正多单是不能进,反弹等机会空一点试试,1530附近1560损
耐心的潜伏市
10-08 22:28
10-08 22:28
103
0
[
棕榈油吧
]
早上的操作是对的,现在棕榈油就是乌云密布压满天,空空如也,涨了这么多,也该下跌了
期货市场如履
10-08 22:27
10-08 22:27
69
0
[
纯碱吧
]
看不懂,只感到诈骗的体系太恐怖了
lJdshzyjj
10-08 22:27
10-08 22:27
88
0
[
玻璃吧
]
跌不动了!节前多单不可能
生意多谋的关
10-08 22:27
10-08 22:27
82
0
[
欧线集运吧
]
发生了什么事,基本面?消息面?波动都堪比期权了
邓阿婆去簕古
10-08 22:27
10-08 22:27
222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多空双杀,可能还得做多
维哲论期2号
10-08 22:27
10-08 22:27
67
0
[
纯碱吧
]
向下极限150点,向上500点
踏浪小哥
10-08 22:27
10-08 22:27
121
0
[
A50期指吧
]
有一种从天而降的掌法大家是否还记得
小财神369
10-08 22:27
10-08 22:27
308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反包今天的阴线[呲牙]
焦糖玛奇朵8
10-08 21:48
10-08 22:27
80
0
[
玻璃吧
]
今晚就是空平和空开
屡败屡战的战
10-08 22:27
10-08 22:27
78
0
[
A50期指吧
]
上不去就得下来
上山打老虎46
10-08 22:27
10-08 22:27
8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原油大跌,这货涨了这么久了,涨了这么多,来个跌停都正常!
地平线上一抹
10-08 22:27
10-08 22:27
71
0
[
菜粕吧
]
你就不能让多头活路吗
股友e889619c
10-08 22:27
10-08 22:27
1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最少三个点没问题了。
碳烤三文鱼
10-08 22:27
10-08 22:27
113
1
[
A50期指吧
]
只是把国庆的涨幅抹平了,和A股开始齐头并进了,很多人看不懂[笑哭]
清新脱俗的马
10-08 22:08
10-08 22:27
742
9
[
欧线集运吧
]
按MSK的跌幅,明天开盘要跌250个点!
二哥财经
10-08 20:33
10-08 22:27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29
52930
52931
52932
52933
52934
52935
52936
52937
52938
529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