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1
[
橡胶吧
]
就搞你吧
股友55cC9153
10-08 22:07
10-08 22:26
81
0
[
A50期指吧
]
50单日最大跌幅,短期大顶,何疑之有,那么是不是半导体,华为还能涨呢,如果a50
半导体板块5
10-08 22:26
10-08 22:26
73
0
[
燃油吧
]
给机会做空,赶紧上车,赚个快钱!
山牛哥
10-08 22:26
10-08 22:26
73
0
[
沪银吧
]
做空的发财
合伙做生意
10-08 22:26
10-08 22:26
190
2
[
NYMEX原油吧
]
没打完啊!怎么就跌了呢?
股友3t59507I
10-08 21:51
10-08 22:25
62
0
[
纯碱吧
]
空平大军马上到达
晓妲晓孬
10-08 22:25
10-08 22:25
69
0
[
对二甲苯吧
]
外盘原油大跌4%
一丈阳光8461
10-08 22:25
10-08 22:25
81
0
[
玻璃吧
]
你在螺纹面前就是孙子
晨曦321从头
10-08 22:25
10-08 22:25
85
0
[
苯乙烯吧
]
最后半个小时做多的还在使劲多,跌一个点赶紧买多牛逼[大笑][大笑]
基民tm5xNR
10-08 22:25
10-08 22:25
103
0
[
螺纹钢吧
]
中信近期亏损多少个亿
股友4QGYh9
10-08 22:25
10-08 22:25
334
6
[
螺纹钢吧
]
明天下午2点20分如果碰了3695没有有效突破压力位,清多转空,还有一杀
剑胆琴心11
10-08 21:53
10-08 22:25
79
0
[
沪银吧
]
看k线还有的跌[加油]
账户已注销
10-08 22:25
10-08 22:25
271
5
[
玻璃吧
]
我这1手多单能赚钱吗?
孤城不寂
10-08 22:05
10-08 22:25
87
0
[
沪银吧
]
会不会像9月6号一样,洗多,然后超级大反转[为什么]
猫一猫
10-08 22:25
10-08 22:25
84
0
[
玻璃吧
]
机构和期现商手牵手去商k了,留我们这些散户蔡袅互啄
顺风顺水顺心
10-08 22:25
10-08 22:25
82
0
[
菜粕吧
]
油脂做空拉指数了,上行难了
天汇九宫守月
10-08 22:25
10-08 22:25
79
0
[
沪银吧
]
我擦,开多砸成狗了
AAABBBCC
10-08 22:25
10-08 22:25
20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听说那边握手言和了,打过来打过去的没什么意思[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四季聚财
10-08 21:58
10-08 22:25
91
0
[
A50期指吧
]
好消息明天光伏继续涨停
神秘蚂蚁
10-08 22:25
10-08 22:25
250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无法想象,因为国庆放假开户的,明天可以跑步进场抢票了,今天高开低走就是进场的
股友53987Pd1
10-08 21:51
10-08 22:25
239
7
[
大豆吧
]
1016守得住吗?[哭][哭][哭][哭]
St茅台退
10-08 18:08
10-08 22:25
62
0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橡胶最强
呵呵呵2025
10-08 22:24
10-08 22:24
65
0
[
烧碱吧
]
舍不得跌么一直在控盘偷出收盘直接一泻千里
偷喝李白三斤
10-08 22:24
10-08 22:24
93
0
[
花生吧
]
油厂亏损,不收花生啊!!还要跌
财运善贾的火
10-08 22:24
10-08 22:24
1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杀空头,今晚杀多头!
芒果瓜瓜
10-08 22:24
10-08 22:24
65
0
[
纯碱吧
]
来了来了,跌停跌停
一条大河i
10-08 22:24
10-08 22:24
165
2
[
玻璃吧
]
今晚做多的可爽死了
幸运的七
10-08 22:02
10-08 22:24
70
0
[
沪银吧
]
多起来,抄底价位
账户已注销
10-08 22:23
10-08 22:23
526
3
[
玻璃吧
]
河北沙河玻璃市场人气很冷,大家谨慎操作!看图!玻璃市场好冷清!
中证资深评论
10-08 20:35
10-08 22:23
103
1
[
棕榈油吧
]
多单已经在跑了,主力出货了,我也跑了,不敢做多了。要跌了
期货市场如履
10-08 09:44
10-08 22:23
219
2
[
纯碱吧
]
白天暴跌,晚上给机会上车了。你们却吓的哎。我替你们搞三手扔着睡觉去了。
在春天52劳动
10-08 22:05
10-08 22:23
195
3
[
玻璃吧
]
1手多单。。。能赚钱吗????
孤城不寂
10-08 22:01
10-08 22:23
86
0
[
A50期指吧
]
买港股便宜且T+0
基民4xTEu4
10-08 22:23
10-08 22:23
120
0
[
螺纹钢吧
]
快点出逃,玻璃跳水了
又双叒叕叠
10-08 22:23
10-08 22:23
86
0
[
螺纹钢吧
]
别装了,上去吧
晨曦321从头
10-08 22:23
10-08 22:23
110
1
[
沪银吧
]
跌一点,看到6500看到6000,涨一点看到8000看到15000
韭菜天天割99
10-08 22:01
10-08 22:23
126
1
[
沪锡吧
]
今晚锡预计继续回调,预计会跌破26万
勇者无惧1688
10-08 17:19
10-08 22:22
161
2
[
玉米吧
]
前阵子3000做玉米,亏了500,再追加1000后面再亏500,后面就把剩下的钱
丽人的佘光桃
10-08 21:58
10-08 22:22
202
2
[
欧线集运吧
]
31手开盘平了15手,剩16手尾盘又平了6手。再后剩10手.明天慢慢跌让我加仓
智慧家黑科技
10-08 19:38
10-08 22:22
64
0
[
氧化铝吧
]
我说在外面送外卖,你说我在外边卖,我曹
强18888
10-08 22:22
10-08 22:22
530
2
[
碳酸锂吧
]
虽然碳酸锂从上市以来,价格跌幅已近7成,但我们依然不清楚这是否是它的低价区间,毕
天官赐福气运
10-08 17:38
10-08 22:22
76
0
[
豆粕吧
]
的,磨什么
股友10N6y767
10-08 22:22
10-08 22:22
127
0
[
NYMEX原油吧
]
没打起来所以跌
狙击妖王
10-08 22:22
10-08 22:22
187
3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爽不爽,说话
啊咿呀
10-08 19:21
10-08 22:22
79
0
[
菜粕吧
]
都没人玩
有热情得王熙
10-08 22:22
10-08 22:22
207
1
[
原油吧
]
跌了,跌了,都跌了。但里面有个事情,节前从515涨到540,在这个区域空的人,并
惊魂冲杀
10-08 21:48
10-08 22:21
122
0
[
螺纹钢吧
]
玻璃已跳水
又双叒叕叠
10-08 22:21
10-08 22:21
85
1
[
纯碱吧
]
,把燃油涨停单止了,立马给我跌200个点,没法玩了,挣的散银子,一下交出去了还
cliex_001
10-08 22:01
10-08 22:21
259
3
[
热卷吧
]
现在还有人想做多,绝对是送菜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反抽
豪利来
10-08 15:10
10-08 22:21
86
0
[
纯碱吧
]
从涨停到跌停,这是商品期货又不是股票利好和利空同时出现。
股友0592n3
10-08 22:21
10-08 22:21
232
1
[
豆粕吧
]
中粮有现货,中粮竟然做多,也是很少见,已抄底坚决做多豆粕,让摩根收割我,使劲砸美
郑州慧眼
10-08 22:06
10-08 22:21
75
0
[
玻璃吧
]
真的累了,不再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08 22:21
10-08 22:21
65
0
[
纯碱吧
]
泰迪是真硬。
股友76G9v956
10-08 22:21
10-08 22:21
275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标今天肯定涨,而且明天开盘接着涨,不然那么多开户的资金是不会进来的,让你进
股友8Z392383
10-08 22:01
10-08 22:21
268
4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红
基民91H55363
10-08 21:50
10-08 22:21
371
9
[
碳酸锂吧
]
明天继续干多,理由很简单,这个价格盛新和江特都是没有利润的,没有利润拿什么来支撑
杀出绝地
10-08 19:59
10-08 22:20
176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债市没啥搞头了,往股市冲吧
基民OQNrhF
10-08 21:20
10-08 22:20
72
0
[
玻璃吧
]
还是去股市吧
期货韭菜盒子
10-08 22:20
10-08 22:20
54
0
[
纯碱吧
]
没有做多的信号,还是等等为好
股友IF3jnI
10-08 22:20
10-08 22:20
54
0
[
纯碱吧
]
继续抄底继续跌继续挨套
一定要稳住心
10-08 22:20
10-08 22:20
84
1
[
纯碱吧
]
能不能给个痛快的来一个30个点的行情。
胜天绊籽
10-08 21:58
10-08 22:20
71
0
[
纯碱吧
]
1490开多起步被套80点1410必到
重仓猛干yyy
10-08 22:20
10-08 22:20
90
0
[
螺纹钢吧
]
要跌停
又双叒叕叠
10-08 22:20
10-08 22:20
188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中石油跌停。。。。
骑在牛上的男
10-08 22:04
10-08 22:20
732
8
[
欧线集运吧
]
完了完了,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胡赛封锁红海,关门打狗,明天一字板涨停
作手大丁蟹
10-08 18:28
10-08 22:20
77
0
[
沪镍吧
]
矿主坐庄,没人给他抬轿,跟垃圾股一样,怎么买都买不完
希望幸福的人
10-08 22:20
10-08 22:20
365
0
[
A50期指吧
]
看美股中概股跌幅榜,明天券商和光伏可能会回调[惊吓]
股友TQKS4R
10-08 22:20
10-08 22:20
2179
14
[
纯碱吧
]
只要胆子大,鬼都能放产假!!!
猴哥说期a
10-08 10:53
10-08 22:20
1
0
[
A50期指吧
]
【金融管理部门已进行窗口指导:银行信贷资金严禁违规进入股市】财联社10月8日电,
W898998
10-08 22:19
10-08 22:19
94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天多头爽,一天空头爽
超大只
10-08 22:19
10-08 22:19
179
4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套就是一天300个点,太牛13了
我只是个小期
10-08 21:09
10-08 22:19
1551
36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大神说这一波牛市厉害还是15年的这波厉害
股友176956n2
10-08 20:50
10-08 22:19
106
3
[
纯碱吧
]
上下浮动不到30个点,这有什么玩头?
胜天绊籽
10-08 21:54
10-08 22:19
107
0
[
豆二吧
]
起码横15天
股友11579c0A
10-08 22:19
10-08 22:19
159
1
[
A50期指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
股友BkKwuK
10-08 22:09
10-08 22:19
416
9
[
小型纳指吧
]
铺天盖地的减持公告大a还是大a啊[大笑]
我只想保本的
10-08 19:34
10-08 22:19
69
0
[
菜粕吧
]
一个
股友e889619c
10-08 22:19
10-08 22:19
55
0
[
纯碱吧
]
上涨无动力,继续下跌趋势
股友3fufiu
10-08 22:19
10-08 22:19
252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空单走出空间,短线可能还没跌完
维哲论期2号
10-08 22:19
10-08 22:19
74
0
[
玻璃吧
]
1200以下绝不去追空
不追多不追空
10-08 22:19
10-08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48965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34
52935
52936
52937
52938
52939
52940
52941
52942
52943
52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