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1
[
纯碱吧
]
这个跟股市有啥关联吗
基民631yQ660
10-09 09:17
10-09 09:19
66
0
[
纯碱吧
]
多多多
大牛散6个8
10-09 09:19
10-09 09:19
148
0
[
铁矿石吧
]
10月9日(白盘)铁矿石2501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10-09 09:19
10-09 09:19
105
1
[
玻璃吧
]
下来就1分钟
高高兴兴的荭
10-09 09:15
10-09 09:19
67
0
[
菜粕吧
]
浪费的行情
股友X49HrF
10-09 09:19
10-09 09:19
13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了还涨?
草根九菜
10-09 09:19
10-09 09:19
73
0
[
橡胶吧
]
又来了吗,只要散户不做多,主力死命做多
不做亏货
10-09 09:19
10-09 09:19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再跌就没有吸引力了,可以告别牛
色即是空9999
10-09 09:19
10-09 09:19
145
0
[
NYMEX原油吧
]
早盘原油建议74附近买多,目标75.2-76.5、保护73.2
金帝财神C
10-09 09:19
10-09 09:19
95
0
[
A50期指吧
]
小篮子们,没经历过牛市,还没经历过23-24的熊市吗?熊市任何底部都是拿来跌破的
股噜噜
10-09 09:19
10-09 09:19
87
0
[
铁矿石吧
]
股市真猛啊,期货是真的不敢空仓,高开直接把股票拽死了
恭喜四海得庄
10-09 09:19
10-09 09:19
51
0
[
氧化铝吧
]
涨那么厉害
希望晴天
10-09 09:19
10-09 09:19
68
1
[
氧化铝吧
]
外盘:伦铝电 今天涨停了!多头可以继续追高买进
国际期货大师
10-09 09:09
10-09 09:18
195
2
[
纯碱吧
]
早就告诉你们了,跌停伺候
老王擒龙
10-08 19:33
10-09 09:18
415
2
[
豆油吧
]
东财是不是把期货的网络资源分给股票了???
东方不亮888
10-09 09:05
10-09 09:18
76
0
[
沪镍吧
]
如果反包就信你要搞波行情
希望幸福的人
10-09 09:18
10-09 09:18
95
1
[
橡胶吧
]
橡胶挂20000空他娘的~~~~~~~~~~~~~~
O宜兴牙医毛
10-09 09:15
10-09 09:18
57
0
[
工业硅吧
]
跟着大哥们做空吧
dyjjcdgikkn
10-09 09:18
10-09 09:18
75
0
[
螺纹钢吧
]
多就得了,世界需要大量钢铁
股友h6393179
10-09 09:18
10-09 09:18
118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搭台跳水了
今天必须暴富
10-09 09:18
10-09 09:18
75
0
[
A50期指吧
]
你们这群老韭菜张口闭口就是新韭菜,人家只是没经验又不是傻。
家财钵满的袁
10-09 09:18
10-09 09:18
59
0
[
橡胶吧
]
冲冲冲众人拾柴火焰高
辵辵邹邹
10-09 09:18
10-09 09:18
122
1
[
A50期指吧
]
回调下我今天上车
只有回本就销
10-09 09:14
10-09 09:18
88
0
[
橡胶吧
]
下午不能瀑布,还能继续新高,
老建叔
10-09 09:18
10-09 09:18
147
3
[
豆粕吧
]
昨天全盘大阴线洗盘,今天这么多新账户资金入场,不来个涨停助助兴?
顺为人生
10-09 08:33
10-09 09:18
66
0
[
铁矿石吧
]
反包
希望幸福的人
10-09 09:17
10-09 09:17
65
0
[
橡胶吧
]
准备出货,感谢主机,
跟信哥的空投
10-09 09:17
10-09 09:17
78
1
[
纯碱吧
]
平掉10w空单直接上1600冲冲冲
做空捡钱
10-09 09:11
10-09 09:17
201
2
[
生猪吧
]
反倾销调查来了
莫忘初心啊
10-09 08:59
10-09 09:17
117
1
[
A50期指吧
]
即将跳水
股海冲浪98
10-09 09:14
10-09 09:17
1
0
[
A50期指吧
]
证券凉了结束
乐观的黎小达
10-09 09:17
10-09 09:17
54
0
[
纯碱吧
]
加空
股友hOJKgY
10-09 09:17
10-09 09:17
104
0
[
A50期指吧
]
砸盘咯
王文涛的
10-09 09:17
10-09 09:17
178
0
[
A50期指吧
]
新手保护期,5天!
目标年收益5
10-09 09:17
10-09 09:17
95
1
[
棕榈油吧
]
还是多头厉害啊,五分钟拉平
股友8d360830
10-09 09:12
10-09 09:17
73
0
[
尿素吧
]
100点以上的空间没有吧,不进
股友Pmki9H
10-09 09:16
10-09 09:16
86
0
[
沪金吧
]
21~23短空
倩倩说金
10-09 09:16
10-09 09:16
119
0
[
A50期指吧
]
期货指数看向上没多少空间了啊,除非反包
浒晨风
10-09 09:16
10-09 09:16
136
3
[
玻璃吧
]
只有地产及建材上涨才能带动所有产业起来。
Tian929
10-09 09:08
10-09 09:16
180
5
[
纯碱吧
]
救命,我1550的满仓空,饶命啊[哭]
抹茶味西葫芦
10-09 09:13
10-09 09:16
79
0
[
苹果吧
]
拉高就空
静安巴子老师
10-09 09:16
10-09 09:16
75
1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要么高开低走要么就是低开高走
顺势而为晓
10-09 09:05
10-09 09:16
72
0
[
纯碱吧
]
今天这么硬的吗[捂脸]
是飞是废
10-09 09:16
10-09 09:16
111
0
[
玉米吧
]
收盘,明早跳水
绿利红吉
10-08 22:49
10-09 09:16
456
0
[
生猪吧
]
不涨停吗?商务部: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关于对自欧盟进口的相关猪肉及
鑫财华
10-09 09:16
10-09 09:16
104
1
[
橡胶吧
]
增持仓上行是看要去20000,就看19000了,站住和站不住
圈中圈套中套
10-08 22:51
10-09 09:16
345
4
[
沪银吧
]
主力费尽心思给散户们挖了一个好深的坑,大家如果有做空的跳进去了明天开盘就清仓不要
基民tm5xNR
10-09 02:42
10-09 09:16
1196
3
[
纯碱吧
]
目标价4200元,顶部大阴线,主力出逃
纯洁得小山竹
10-09 08:04
10-09 09:16
73
0
[
菜粕吧
]
反包,哈哈
股友X49HrF
10-09 09:16
10-09 09:16
148
2
[
沪银吧
]
大数据摸底,请踊跃投票,今天看涨还是看跌?
账户已注销
10-09 09:00
10-09 09:16
128
1
[
A50期指吧
]
这一次是真的不会回调了,冲啊
股友118ym062
10-09 09:14
10-09 09:16
165
0
[
豆粕吧
]
……
明知坑大家一
10-09 09:16
10-09 09:16
83
0
[
PVC吧
]
威力100那个号被禁言了!!!!兄弟们!!!5555--5550的多单,又完美轻
拉胯哥
10-09 09:16
10-09 09:16
23
2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跳水
股友123r558t
10-09 09:11
10-09 09:16
11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开户,准备梭哈
精神主治大夫
10-09 09:15
10-09 09:15
107
0
[
A50期指吧
]
一到15就开始回落
股友DAcv7v
10-09 09:15
10-09 09:15
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大促销,营业额要呼呼向上才对
股友178uF313
10-09 09:15
10-09 09:15
82
1
[
纯碱吧
]
多碱必上2000
股友h6393179
10-09 09:10
10-09 09:15
122
2
[
A50期指吧
]
我是大学生,让我先买
修一心者
10-09 09:10
10-09 09:15
169
1
[
A50期指吧
]
开盘涨半小时到1小时,然后全天下跌
博鳌竞技
10-09 09:09
10-09 09:15
540
20
[
A50期指吧
]
我昨天尾盘跑了,想今天大跌在接回来[捂脸]
老庄不要逼我
10-09 09:06
10-09 09:15
125
1
[
铁矿石吧
]
10.9铁矿石:770是短期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10-09 08:22
10-09 09:15
101
1
[
菜粕吧
]
2520上的去嘛
有热情得王熙
10-09 09:12
10-09 09:15
120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快
有正义感的袁
10-09 09:15
10-09 09:15
107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表演
纯真善良的常
10-09 09:15
10-09 09:15
1953
5
[
热卷吧
]
成本趋强、供需矛盾不大 建筑钢材价格或震荡偏强运行
热卷资讯
10-08 10:07
10-09 09:15
140
1
[
A50期指吧
]
好紧张,今天将见证历史
丶通通通通萨
10-09 09:13
10-09 09:15
74
0
[
螺纹钢吧
]
多螺纹
股友h6393179
10-09 09:15
10-09 09:15
70
0
[
纯碱吧
]
急跌慢张,准备套人。多头耗子尾汁
账户已注销
10-09 09:15
10-09 09:15
1661
79
[
A50期指吧
]
股市如果天天这样涨,大家都有钱赚,所有股民,实现财务自由,大家共同富裕,这样不好
St茅台退
10-08 21:50
10-09 09:15
74
0
[
A50期指吧
]
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
股友85U35Y72
10-09 09:15
10-09 09:15
328
5
[
棉花吧
]
14515的本,还有机会回本么[哭][哭][哭]
如果想要如何
10-08 21:40
10-09 09:15
115
0
[
A50期指吧
]
大哥冲
菠萝zzzzz
10-09 09:15
10-09 09:15
98
1
[
玻璃吧
]
今天看样子要涨
大理刺客
10-09 09:08
10-09 09:15
60
0
[
纯碱吧
]
抄底又赚了一笔
抄底摸顶专业
10-09 09:15
10-09 09:15
75
1
[
氧化铝吧
]
今天要是能收红,那就牛逼了
计划交易复盘
10-09 09:12
10-09 09:15
93
0
[
A50期指吧
]
的人很多!
冷眼看潮起潮
10-09 09:15
10-09 09:15
175
0
[
A50期指吧
]
涨涨涨
清水红鱼
10-09 09:15
10-09 09:15
178
4
[
A50期指吧
]
看看美元指数,今天空方胜
九九八十一难
10-09 09:10
10-09 09:15
243
3
[
A50期指吧
]
新手有保护期,今天进来起码安全
账户已注销
10-09 09:06
10-09 09:15
共有帖子数
16551124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34
52935
52936
52937
52938
52939
52940
52941
52942
52943
52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