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1
[
不锈钢吧
]
买跌他就涨,买涨他就跌
买股当慈善
10-08 22:00
10-08 22:45
217
3
[
碳酸锂吧
]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宁德时代的碳酸锂成本只有5万
恭喜满腹的赵
10-08 18:18
10-08 22:45
84
1
[
氧化铝吧
]
今晚破4100,明天破4070
精品龙头老大
10-08 22:25
10-08 22:45
63
0
[
乙二醇吧
]
没有一个月的跌停是回不去了
股友ZL3jHv
10-08 22:45
10-08 22:45
2871
3
[
PVC吧
]
宏观氛围向好 PVC仍会惯性上冲
PVC资讯
10-08 07:24
10-08 22:45
96
0
[
玻璃吧
]
的节奏
股友8L27n190
10-08 22:33
10-08 22:45
91
0
[
焦煤吧
]
明天白天看来要红????
家友兴隆
10-08 22:45
10-08 22:45
92
2
[
纯碱吧
]
十点半准时砸盘!
豆问你还叼
10-08 22:22
10-08 22:45
77
0
[
燃油吧
]
明天大跌
福海666
10-08 22:45
10-08 22:45
81
0
[
菜粕吧
]
美大豆日线级别kdj的j值在低位都成负数了,会涨了吧
温柔的舒顺昊
10-08 22:45
10-08 22:45
62
0
[
燃油吧
]
高开不断给做空的人吃肉!
一心只想搞钱
10-08 22:45
10-08 22:45
67
0
[
燃油吧
]
要拉尾盘了
一二三四五六
10-08 22:44
10-08 22:44
469
0
[
螺纹钢吧
]
破天的富贵没有接住,还倒吐了。这跟250个点的长吊锤线杀伤力还是很强大的,如果两
初心30
10-08 22:44
10-08 22:44
159
3
[
纯碱吧
]
看起来像是底部吸筹的感觉
股友Rg102789
10-08 22:15
10-08 22:44
74
0
[
豆粕吧
]
哈,明天涨[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10-08 22:44
10-08 22:44
90
0
[
玻璃吧
]
多头全是散户,空头全是大资金 没戏反弹
禅师一休
10-08 22:44
10-08 22:44
122
1
[
螺纹钢吧
]
看到3410转多。
股友mK932211
10-08 22:27
10-08 22:44
109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怎么买
游资小散
10-08 22:44
10-08 22:44
85
0
[
玉米吧
]
他在织毛衣嘛,这二东西
东方不绿不红
10-08 22:44
10-08 22:44
1859
4
[
豆二吧
]
中储粮网电子商务平台定于2024年10月11日组织国产大豆竞价销售专场
豆二资讯
10-08 18:49
10-08 22:44
101
0
[
螺纹钢吧
]
3494全仓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10-08 22:44
10-08 22:44
141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501(DCE|pp2501)$
股友90g5n8
10-08 22:44
10-08 22:44
118
0
[
铁矿石吧
]
期货市场一篇绿油油,明天股市危险了
发财僧有礼了
10-08 22:44
10-08 22:44
89
0
[
橡胶吧
]
隔壁新高了
阿_俊
10-08 22:44
10-08 22:44
91
1
[
玻璃吧
]
大家好
股友1255809d
10-08 22:27
10-08 22:44
112
1
[
橡胶吧
]
橡胶打T真爽
David999
10-08 22:31
10-08 22:44
105
4
[
沪银吧
]
走的不赖
道日损
10-08 21:20
10-08 22:44
207
1
[
股指期货吧
]
有中式期指衍生品沽空漏洞保驾护航,沽空闭眼睛大发
空单一响黄金
10-08 21:41
10-08 22:44
153
1
[
玉米吧
]
2411赶最后交易日能回2250不[旺柴]
一艺孤行
10-08 22:34
10-08 22:44
139
1
[
玉米吧
]
今天能回到2810不
有同情心的夏
10-08 22:27
10-08 22:43
59
0
[
PVC吧
]
多头投降吧
你的天空之城
10-08 22:43
10-08 22:43
71
0
[
玻璃吧
]
补跌了玻璃
用户93948888
10-08 22:43
10-08 22:43
92
1
[
沪金吧
]
本月回踩577附近
我一直都在等
10-08 14:51
10-08 22:43
91
0
[
棉花吧
]
大家反弹了你倒没力了
封板就没有流
10-08 22:43
10-08 22:43
1710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蜘蛛精
10-08 22:43
10-08 22:43
71
0
[
A50期指吧
]
总有你意想不到的反转[旺柴][旺柴]
股友2o359807
10-08 22:43
10-08 22:43
217
2
[
纯碱吧
]
这市场不恐怖吗,夜盘增仓10万横盘,这明天多空反正要死一方。本人看空。
Chraill
10-08 22:20
10-08 22:42
64
0
[
纯碱吧
]
央行不断断放水,厂家会提价,货少钱多!
熊市燃油目标
10-08 22:42
10-08 22:42
57
0
[
纯碱吧
]
赶紧下来让我加仓
股友9gI21399
10-08 22:42
10-08 22:42
71
0
[
玻璃吧
]
还得是这俩亲兄弟这是那个啊
股友8h702672
10-08 22:42
10-08 22:4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0位置做多,看2634位置,跌破10不拿。.
侯爵论金7862
10-08 22:42
10-08 22:42
301
6
[
A50期指吧
]
满屏皆减持,这样的市场太寒股民的心了
如意宝郎君
10-08 22:00
10-08 22:42
129
1
[
COMEX黄金吧
]
不会炒期货,但我认为黄金不会大跌的
水渠投资
10-08 21:53
10-08 22:42
166
2
[
A50期指吧
]
很正常啊,起码要让a50跟上期指啊,一周涨这么多必须调整
喵星人看盘
10-08 21:51
10-08 22:42
211
4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在次回落2631附近可以继 续 多
一休un131459
10-08 21:28
10-08 22:42
72
0
[
玉米吧
]
横盘必跌
cariocas
10-08 22:42
10-08 22:42
55
0
[
氧化铝吧
]
没有看空资金进来,是不会跌的,看看白银纯碱和白银
啤酒可乐
10-08 22:42
10-08 22:42
69
0
[
菜粕吧
]
方向明确的满仓多,2440超级支撑
期货无厘头
10-08 22:41
10-08 22:41
117
0
[
A50期指吧
]
啊啊啊
股友5hXU5U
10-08 22:41
10-08 22:41
98
1
[
COMEX黄金吧
]
二十日均线,快到短线选择方向了
股友k192516o
10-08 22:18
10-08 22:41
75
1
[
乙二醇吧
]
哇好硬
坦诚的高念茜
10-08 22:24
10-08 22:41
74
0
[
沪银吧
]
看来还是内盘影响外盘
股友896Z2577
10-08 22:41
10-08 22:41
154
1
[
花生吧
]
明天多头全部玩完!
股友Z5IBxW
10-08 22:30
10-08 22:41
130
4
[
燃油吧
]
赐给燃油一个绝对响亮的外号期货界一哥[得意]
账户已注销
10-08 22:23
10-08 22:41
123
0
[
A50期指吧
]
比我们多五个交易日,下跌正常。
下午14点决定
10-08 22:41
10-08 22:41
13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不活跃了!去玩别的[大笑][大笑][大笑]
ok棒
10-08 22:18
10-08 22:41
51
0
[
纯碱吧
]
牛市
熊市燃油目标
10-08 22:41
10-08 22:41
476
7
[
铁矿石吧
]
真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10-08 14:12
10-08 22:41
134
0
[
COMEX黄金吧
]
大爱不要上4Q点,否则黄金要暴跌。
衙门股市
10-08 22:40
10-08 22:40
46
0
[
纯碱吧
]
赌一把
道哥138
10-08 22:40
10-08 22:40
93
2
[
纯碱吧
]
我给多头打打气。小多一下试试水
大尊尊
10-08 22:11
10-08 22:40
87
0
[
铁矿石吧
]
太
股友0861z58X
10-08 22:40
10-08 22:40
158
2
[
COMEX黄金吧
]
晚盘黄金在次回落2631附近可以继续 多
一休un131459
10-08 21:28
10-08 22:40
132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跳水
n14242995073
10-08 22:40
10-08 22:40
148
2
[
纯碱吧
]
真疯狂
做到三千万就
10-08 21:56
10-08 22:40
82
0
[
橡胶吧
]
橡胶低吸高抛机会明显,等待拉升出货
David999
10-08 22:40
10-08 22:40
1774
19
[
A50期指吧
]
我国庆期间把房抵押加亲戚借款80万,今天全仓进去了,等翻3倍再卖,把本金取出来,
股友1X25216L
10-08 20:08
10-08 22:40
209
0
[
COMEX黄金吧
]
空黄金就对了,任何东西价格高了就要回归
啤酒可乐
10-08 22:40
10-08 22:40
132
1
[
玻璃吧
]
反弹结束啦。800目标不变。
大理刺客
10-08 22:22
10-08 22:40
162
0
[
COMEX黄金吧
]
提示:黄金2624附近多,2620附近补,防守2616,目标2632-37区间。
股友15798EP0
10-08 22:40
10-08 22:40
325
3
[
纯碱吧
]
这是增仓下跌还是诱空?
分时多空操作
10-08 22:23
10-08 22:40
90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全部见顶,做空为主!
cupgmj
10-08 22:40
10-08 22:40
88
0
[
白糖吧
]
转空了,空军们冲鸭
赢钱未来
10-08 22:39
10-08 22:39
58
0
[
烧碱吧
]
服了都
北海大盗9
10-08 22:39
10-08 22:39
84
0
[
沪银吧
]
玩银子倾家荡产
W先生666
10-08 22:39
10-08 22:39
85
1
[
纯碱吧
]
一增仓就跌,大增仓大跌!
wh700907
10-08 22:23
10-08 22:39
11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弄啥嘞?[为什么]
束装就道
10-08 22:39
10-08 22:39
15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回国庆节前才能正常价格。
炒股发家立业
10-08 22:39
10-08 22:39
104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在跌,煤炭在跌,还是你硬
晨曦321从头
10-08 22:39
10-08 22:39
88
0
[
玻璃吧
]
特喵的又整这死出。。。还好节前都获利平仓了[吃瓜]
PC12136
10-08 22:39
10-08 22:39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27
52928
52929
52930
52931
52932
52933
52934
52935
52936
52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