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千万不要碰,企业套保,你看着价格低,架不住他们疯狂生产,疯狂套保,用社会
科兰黎
10-09 09:55
10-09 10:20
98
0
[
沪铝吧
]
国内的铝价是出口欧美的价格吧
木落一
10-09 10:20
10-09 10:20
80
1
[
弘业期货吧
]
是真杂毛,浪费这轮行情
Narcolepsy
10-09 09:57
10-09 10:20
5903
0
[
沪银吧
]
美联储:将逐步推进降息,没有预设路径
沪银资讯
10-09 10:19
10-09 10:19
76
0
[
玻璃吧
]
大量空单加入,再看空100点
有建仓亏损的
10-09 10:19
10-09 10:19
78
1
[
菜油吧
]
这个位置已经下来第五次了,看看这次能不能下来
期货阿棠
10-09 09:00
10-09 10:19
52
0
[
氧化铝吧
]
现在什么都不跟,就走自己的行情
木子船
10-09 10:19
10-09 10:19
26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上一个交易日,黄金晚间冲高2652.9美元回落,日线收阴,T
金都财神
10-09 10:19
10-09 10:19
124
2
[
沪银吧
]
今天会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10-09 09:36
10-09 10:19
96
0
[
A50期指吧
]
有种明天9:00以后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10-08 21:38
10-09 10:19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上一个交易日,黄金晚间冲高2652.9美元回落,日线收阴,T
金都财神
10-09 10:19
10-09 10:19
82
0
[
股指期货吧
]
已开空,哈哈哈哈
股侠李逍遥
10-09 10:19
10-09 10:19
131
1
[
玉米吧
]
A50大涨,今天多单稳了
赚到3千万就
10-09 07:58
10-09 10:19
108
2
[
A50期指吧
]
未来数年的高点今天打到了。(欢迎来喷)
浙G047
10-02 11:47
10-09 10:18
68
1
[
纯碱吧
]
一周的行情一天已经走完了吗
账户已注销
10-09 09:56
10-09 10:18
111
0
[
A50期指吧
]
会不会跌停
顺势而为切勿
10-09 10:18
10-09 10:18
127
1
[
A50期指吧
]
当新股明傻吗
王文涛的
10-09 10:02
10-09 10:18
93
2
[
碳酸锂吧
]
2411合约就别想着能涨了,看多还是去2501吧
鲁统周1980
10-09 09:38
10-09 10:18
530
1
[
A50期指吧
]
就这?还牛市??
一起红红红红
10-09 10:01
10-09 10:18
58
0
[
弘业期货吧
]
还有一个跌停等着
股友TDxXNt
10-09 10:18
10-09 10:18
75
0
[
欧线集运吧
]
每个合约剩一手,这个假期在家呆久了,去奥门散散心·祝大家发财.
智慧家黑科技
10-09 10:18
10-09 10:18
120
0
[
A50期指吧
]
坚持牛市思维不轻易减仓
活着是第一要
10-09 10:18
10-09 10:18
129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接盘不要接盘不要接盘
风轻云淡spri
10-09 10:18
10-09 10:18
85
0
[
NYMEX原油吧
]
10/9黄金策略。
老胡LH26uu
10-09 10:18
10-09 10:18
107
0
[
COMEX黄金吧
]
10/9黄金策略,
老胡LH26uu
10-09 10:18
10-09 10:18
64
0
[
黄金/美元吧
]
10/9黄金策略
老胡LH26uu
10-09 10:18
10-09 10:18
855
0
[
螺纹钢吧
]
【10月9日山东石横特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金十期货10月9日讯,10月9日山
影子传说
10-09 10:18
10-09 10:18
83
1
[
纯碱吧
]
这点位不做多,不如去销户,纯韭菜啊
账户已注销
10-09 09:51
10-09 10:17
105
2
[
瑞达期货吧
]
就没有这么点成交量的!无语!
股友05M86y78
10-09 09:50
10-09 10:17
88
0
[
尿素吧
]
尿素这种还是得看法检小作文[吃瓜]不然跟着纯碱没行情的
Rui51
10-09 10:17
10-09 10:17
721
0
[
螺纹钢吧
]
【10月9日山东莱钢永锋建材价格调整信息】金十期货10月9日讯,10月9日山东莱
影子传说
10-09 10:17
10-09 10:17
100
0
[
A50期指吧
]
倒车接人!机不可失!信不信由你!
金牛看市
10-09 10:17
10-09 10:17
182
0
[
螺纹钢吧
]
【9日唐山正丰型钢价格下调100元】金十期货10月9日讯,9日唐山正丰型钢价格下
影子传说
10-09 10:17
10-09 10:17
2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也是迎来大幅下跌,日内跌幅超过5%。今天从盘面来看,上方重重阻力压制。多
陈陈C1C25678
10-09 10:17
10-09 10:17
140
0
[
A50期指吧
]
新开户的买了吗
关注基本面分
10-09 10:17
10-09 10:17
127
0
[
A50期指吧
]
9000后今天可以进来接盘啦
股友09221m76
10-09 10:17
10-09 10:17
69
0
[
碳酸锂吧
]
底部上来差不多涨百分之二十了,不错了!碳酸锂本来就波动大
顶呱呱的哈迪
10-09 10:17
10-09 10:17
194
3
[
生猪吧
]
留意市场节奏。#复盘记录#
福气又安康的
10-09 08:39
10-09 10:17
121
0
[
A50期指吧
]
10日线附近可以做多
缘法离明
10-09 10:17
10-09 10:17
6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白菜价大家都做空吧不要逆势而为这里没有多头主力空才是王道
账户已注销
10-09 10:16
10-09 10:16
7540
2
[
欧线集运吧
]
冰火两重天!两品种封涨停板 集运指数跌超19%
欧线集运资讯
10-09 08:18
10-09 10:16
129
1
[
苹果吧
]
天天提醒大家一遍,等6500,管住手,管不住就剁了
海韵的乐兰
10-09 09:54
10-09 10:16
86
0
[
股指期货吧
]
IM空单进了能不能有肉!!
取人首级的沉
10-09 10:16
10-09 10:16
97
0
[
A50期指吧
]
这些操盘的都是,场子好不容易情绪来了,这么快降温
云杉Mr
10-09 10:16
10-09 10:16
113
0
[
沪银吧
]
不干人事的狗主力们就是要让我们手里的钱贬值使劲在拉升
基民tm5xNR
10-09 10:16
10-09 10:16
131
2
[
A50期指吧
]
空头胜利?
亲亲鼠
10-09 09:56
10-09 10:16
129
1
[
铁矿石吧
]
至少还有点一波大涨!!
期货游天下
10-09 09:43
10-09 10:1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亚欧盘做多连胜,美盘破位2630后小幅回调,最低走到2605下方,随后开
金ly52118811
10-09 10:15
10-09 10:15
154
0
[
A50期指吧
]
[哈欠]每日一装,收盘拉,开盘跳水
易经炒股发家
10-09 10:15
10-09 10:15
91
0
[
玻璃吧
]
玻璃企业在贷款做套保
看尽繁华艾
10-09 10:15
10-09 10:15
136
2
[
A50期指吧
]
新开户的韭菜太苦了!9:15买入9:30就接盘站岗!
温暖呐喊007
10-09 09:47
10-09 10:15
96
0
[
A50期指吧
]
你赚的全是他亏的。所以,他若想跑必须有二愣子接棒。大家觉得还会有吗?
沃斯_达斯伍
10-09 10:15
10-09 10:15
64
0
[
乙二醇吧
]
这什么东西?这货就是和别人不一样是吧?哈哈哈
直接一把梭
10-09 10:15
10-09 10:15
66
0
[
纯碱吧
]
1497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10-09 10:15
10-09 10:15
64
0
[
纯碱吧
]
多头前四个加起来也没有国泰一个的空单数量大!
wang20151743
10-09 10:15
10-09 10:15
86
2
[
瑞达期货吧
]
被埋了
自强之杨过
10-09 09:39
10-09 10:15
103
0
[
螺纹钢吧
]
不得不说螺纹还挺强势,这都没下来挺好
股友61X5980K
10-09 10:15
10-09 10:15
18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回到15000之上,后面还有的玩
黄金推肩
10-09 09:51
10-09 10:15
181
0
[
A50期指吧
]
做着发财梦,成人礼盒人人有份
不想亏钱就得
10-09 10:15
10-09 10:15
87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回来了,继续暴跌
一起和气生财
10-09 10:15
10-09 10:15
128
0
[
A50期指吧
]
犹犹豫豫的,还不赶紧击穿
股友505n2240
10-09 10:15
10-09 10:15
65
0
[
PVC吧
]
又套一批追多的下午看来还要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
10-09 10:14
10-09 10:14
1
0
[
A50期指吧
]
老股民都知道上证是逢缺口必补,换句话说指数还是会回到2700的
厨子也要炒股
10-09 10:14
10-09 10:14
122
1
[
豆二吧
]
外盘涨怎么不跟
股友6CE53161
10-09 09:52
10-09 10:14
97
0
[
沪金吧
]
主力都在多头,还能跌?
马刺邓肯哥
10-09 10:14
10-09 10:14
837
0
[
PTA吧
]
分析人士:聚酯产业格局将从终端开始改善
PTA资讯
10-09 10:14
10-09 10:14
636
0
[
PTA吧
]
产销率回升 聚酯链有望迎来估值重塑?
PTA资讯
10-09 10:14
10-09 10:14
108
0
[
A50期指吧
]
咋这么拉稀,为啥十一时间使劲涨,一开盘两天就大跌[捂脸]
股民真的伤不
10-09 10:14
10-09 10:14
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精神学砖家
10-09 10:14
10-09 10:14
84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狠?新来的兄弟开着小电驴,本想换奔驰走的,这下小电驴都给没收了啊[哭]
乐观的城飞阳
10-09 10:14
10-09 10:14
128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两边赚钱,
巴菲特是我弟
10-09 10:14
10-09 10:14
121
1
[
碳酸锂吧
]
新来的兄弟听劝,股市有回调炒股去吧,别来这里,做多这个就是你倒霉的开始,我们已经
RETALIATION
10-09 10:02
10-09 10:14
103
1
[
玻璃吧
]
不到1320不会出的,随便折腾
股友vOmgdW
10-09 09:36
10-09 10:14
142
0
[
A50期指吧
]
新开户的今天吓懵逼了,直接不敢进了,白开户了
自在之丽妲
10-09 10:13
10-09 10:13
161
0
[
A50期指吧
]
买入买入
傲骨的廖缤
10-09 10:13
10-09 10:13
73
0
[
菜粕吧
]
[看多][看多]来波反包奇迹,救救可怜的孩子吧[奸笑]不然期权就归零了
顺为人生
10-09 10:13
10-09 10:13
85
1
[
纯碱吧
]
哈哈哈,今天爽
账户已注销
10-08 13:43
10-09 10:13
69
0
[
弘业期货吧
]
永远不要相信大A
奔放的凌菲
10-09 10:13
10-09 10:13
73
0
[
碳酸锂吧
]
车企销量超预期,碳酸锂跌幅也超预期,加油,看看镍和硅都还是涨的,只有碳酸锂跌跌不
股友r3R92855
10-09 10:13
10-09 10:13
96
0
[
A50期指吧
]
好不容易搞起来,又浇灭了大家的希望,新股民不敢买,老股民也不动。
账户已注销
10-09 10:13
10-09 10:13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25
52926
52927
52928
52929
52930
52931
52932
52933
52934
52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