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20号胶吧
]
这货经常这样搞
AAABBBCC
10-17 22:22
10-17 22:22
68
0
[
菜粕吧
]
跌破60人线了
我只信博主无
10-17 22:22
10-17 22:22
169
3
[
玻璃吧
]
织布机状态就是在决定方向博弈,明天要么上1300,要么1143
账户已注销
10-17 22:13
10-17 22:22
90
0
[
沪银吧
]
银真的就别来凑热闹,这是美黄金和中黄金的博弈,到时候银会死的很惨
朗拿度888
10-17 22:22
10-17 22:22
102
0
[
螺纹钢吧
]
3300马上破
庄00001
10-17 22:22
10-17 22:22
109
0
[
棉花吧
]
全市场带客,能不能有点技术含量
懂得理财的花
10-17 22:22
10-17 22:22
77
0
[
沪银吧
]
白银回调可继续接多,多头无需忧虑,在上8000
股友P1750N60
10-17 22:22
10-17 22:22
131
0
[
热卷吧
]
多你空螺纹套主力的肉
做空捡钱
10-17 22:22
10-17 22:22
118
2
[
A50期指吧
]
唉,看看美股再看看你,怪不得被别人看不起[好困惑][好困惑]
不再拿一年做
10-17 22:07
10-17 22:22
107
1
[
A50期指吧
]
恶意做多,早点回2700不好么[怒][怒][怒]
鱼有飞的梦
10-17 22:15
10-17 22:22
115
2
[
烧碱吧
]
围魏救赵,跟当初锰硅硅铁一样[旺柴]
純真道一郎
10-17 22:13
10-17 22:22
71
0
[
豆粕吧
]
年度最垃圾商品
vito94
10-17 22:22
10-17 22:22
64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怎么天天顶背离
股友rWed7r
10-17 22:12
10-17 22:22
63
0
[
氧化铝吧
]
别下来啊,再上去200点,冲[吃瓜][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管住手啊y
10-17 22:21
10-17 22:21
1
0
[
瓶片吧
]
要涨!
红骏马投资ea
10-17 22:21
10-17 22:21
62
0
[
菜粕吧
]
2150
小猫破破烂烂
10-17 22:21
10-17 22:21
75
0
[
玻璃吧
]
用心去感受一下
交易模式899
10-17 22:21
10-17 22:21
152
2
[
螺纹钢吧
]
今天爆仓的举个手
牛散的牛
10-17 21:20
10-17 22:21
7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苗苗就不过多去说什么了,gen上的朋友吃的满嘴油,日内拿下440点完美收官。
彭苗zmq0902s
10-17 22:21
10-17 22:21
100
0
[
A50期指吧
]
跌得好舒服
海森堡之趁火
10-17 22:21
10-17 22:21
51
0
[
烧碱吧
]
贵的品种反倒是上涨,真为了收割散户?
fff122llll
10-17 22:21
10-17 22:21
63
2
[
纯碱吧
]
向下最多200点,向上可能2000点!这个道理都不懂就不要炒期货!
永远做趋势
10-17 22:10
10-17 22:21
105
2
[
菜粕吧
]
你的你的,老子没买的时间你阴一天阳一天,老子做多你踏马就只有阴,每天就盯
修改昵称修改
10-17 21:51
10-17 22:21
148
0
[
白糖吧
]
上甘蔗田里看了看,一望无际的"芦苇荡",马上国内开榨了,不敢多,但空也不敢,怕资
笑着炒股
10-17 22:21
10-17 22:21
101
1
[
NYMEX原油吧
]
要涨
三克油股东
10-17 22:15
10-17 22:21
417
2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下午走势弱于纯碱,今天下方内盘定价的工业品共三个跌停板,其中焦煤最弱所以
上山下海
10-17 15:39
10-17 22:21
80
0
[
玻璃吧
]
今晚就这样了。
龟龟达人
10-17 22:21
10-17 22:21
87
2
[
氧化铝吧
]
4780……一直就在死去吧……这下不去了[笑哭][笑哭]真是的,死去吧,吧
舞动de青春
10-17 22:14
10-17 22:21
59
0
[
纯碱吧
]
看空不做空,等待时机。
亚阳师
10-17 22:21
10-17 22:21
103
0
[
沪银吧
]
黄金一直爆拉,你个贱银居然还想跟,瀑布就是你的下场
股友8U2G0338
10-17 22:04
10-17 22:21
112
1
[
棕榈油吧
]
8888被损了,不玩了,休息了
进步的弯月
10-17 22:08
10-17 22:21
70
0
[
玻璃吧
]
这什么意思,直线了
万恬用户
10-17 22:20
10-17 22:20
501
6
[
纯碱吧
]
9月20号说中秋节之后要暴涨,纯碱从1330涨到了1750。国庆之前说在1580
洛洛AN
10-17 15:25
10-17 22:20
75
0
[
燃油吧
]
十点半开启火箭模式
一等姐
10-17 22:20
10-17 22:20
191
3
[
A50期指吧
]
期货交割的时间要改啊,每次交的前两天大都会跌,恶心,散户又不能买控。
善良的许涛1
10-17 22:01
10-17 22:20
83
0
[
玻璃吧
]
1195空了1手玻璃,你们是多少空的
账户已注销
10-17 22:20
10-17 22:20
79
0
[
玻璃吧
]
这什么玩意儿,直线了[为什么]
万恬用户
10-17 22:20
10-17 22:20
11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
给大家送福利
10-17 22:11
10-17 22:20
98
0
[
玻璃吧
]
今晚也就这样了!睡吧都…没操作空间
果敢de柚子
10-17 22:01
10-17 22:20
80
0
[
玻璃吧
]
没有多头了,反弹下给个希望
股友eeIb7T
10-17 22:20
10-17 22:20
151
2
[
COMEX黄金吧
]
2710开5手空单
常山北明123
10-17 22:06
10-17 22:20
59
0
[
纯碱吧
]
这时候平多,你细品
股友Hp231622
10-17 22:20
10-17 22:20
77
1
[
玻璃吧
]
睡觉吧,今晚就这样了上下拉锯
股友q66O9990
10-17 21:35
10-17 22:20
93
0
[
菜油吧
]
9000
齐王2025
10-17 22:19
10-17 22:19
118
2
[
氧化铝吧
]
再次提醒想做空的朋友们.别做空.你们的对手不是人是Ai.是量化.没有150点直线
好开森赚钱啦
10-17 21:58
10-17 22:19
83
0
[
燃油吧
]
原油上涨,最好涨到3090点
一等姐
10-17 22:19
10-17 22:19
78
0
[
燃油吧
]
让空军颤抖吧,火箭军来了!
遥看瀑布挂前
10-17 22:19
10-17 22:19
193
4
[
玻璃吧
]
玻璃1235咱们开多今天是否会跌停目前不好说因此止损暂定1225
殿下大人的大
10-17 11:28
10-17 22:19
88
1
[
碳酸锂吧
]
501明天涨到73000不过分吧
云汀15均线_y
10-17 21:39
10-17 22:19
111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才能赚钱
基民yPu3RW
10-17 22:19
10-17 22:19
79
0
[
A50期指吧
]
纳指YYDS
股友879332yk
10-17 22:19
10-17 22:19
107
3
[
氧化铝吧
]
暴跌的唯一可能性就是多杀多
打靶归来时
10-17 21:57
10-17 22:19
93
0
[
A50期指吧
]
最好破一下12900
孤独孑猎手
10-17 22:19
10-17 22:19
62
0
[
豆粕吧
]
看这样的跌停啊。
牢记顺势
10-17 22:19
10-17 22:19
117
2
[
沪金吧
]
不出意外600还能看到,涨的太急了
长金短股
10-17 21:50
10-17 22:19
71
1
[
纯碱吧
]
向下200点,向上2000点,备足保证金,干05
永远做趋势
10-17 22:13
10-17 22:19
186
4
[
氧化铝吧
]
昨天给多头机会,顺势下跌走个震荡还能顺利出货,现在提手续费了,只能走单边下跌了,
似乎很头疼
10-17 21:52
10-17 22:19
58
0
[
氧化铝吧
]
我开始空了
大道至简随机
10-17 22:19
10-17 22:19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你已经跌不下来了
元元元元宇宙
10-17 22:19
10-17 22:19
72
0
[
菜粕吧
]
做短线做的有点恐惧做长线了,留三分之一的空
李昊丰lhf
10-17 22:19
10-17 22:19
93
0
[
焦煤吧
]
主力想把把散多洗出去再拉高
股友qx051281
10-17 22:19
10-17 22:19
168
1
[
COMEX黄金吧
]
3000明年就能见到
耐得寂寞方得
10-17 22:05
10-17 22:19
283
3
[
碳酸锂吧
]
一句代客就想逃避责任,那样那么容易,必须要求广期所和期货公司公布持仓和成交前10
Dxjxjd
10-17 21:44
10-17 22:19
145
3
[
烧碱吧
]
单纯逼空吗?有什么上涨借口没有?
多文广进de任
10-17 21:58
10-17 22:19
64
0
[
PVC吧
]
5312,5228,5195
欢迎来荆州市
10-17 22:19
10-17 22:19
120
6
[
PVC吧
]
一一一一5454的空单也平掉了!免得过两天又上到5700去
我只是个小期
10-17 14:04
10-17 22:18
369
9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看涨,因为今天晚盘a50是绿色的,就这么简单[笑哭]大道至简
懂得珍惜地佐
10-17 21:55
10-17 22:18
108
1
[
棕榈油吧
]
可以满仓多一把了[大笑][大笑][大笑]
宁波阿三头
10-17 22:11
10-17 22:18
65
0
[
纯碱吧
]
空单准备见好就收了
有信心就好
10-17 22:18
10-17 22:18
69
0
[
20号胶吧
]
我擦,又开始重复之前的故事,可惜我的空吓得15个点跑了
AAABBBCC
10-17 22:18
10-17 22:18
107
3
[
PVC吧
]
一一一一5454的空单快平掉!免得过两天又上到5700
我只是个小期
10-17 14:25
10-17 22:18
65
0
[
氧化铝吧
]
4683多,你直接给我跌爆仓啊
股友195p10g9
10-17 22:18
10-17 22:18
115
0
[
铁矿石吧
]
利用外盘拉高跳空就是为了引来更多的多头头寸然后明天继续宰多头!千万不要做多.
功夫小猫猫
10-17 22:18
10-17 22:18
60
0
[
氧化铝吧
]
老子醉了拿了两天没有出晚上又没有出,看全上去了,高点出掉,我郁闷又下来,我也是佩
股友rPmJZE
10-17 22:18
10-17 22:18
73
1
[
纯碱吧
]
反弹一分钟都坚持不了就被打回原形
高高兴兴的荭
10-17 22:12
10-17 22:18
95
3
[
氧化铝吧
]
诸位咋么看!!!
o散户中的霸
10-17 22:03
10-17 22:18
89
2
[
纯碱吧
]
自选15个品种,全是绿油油的,这....这不对吧
诚恳的张小白
10-17 21:40
10-17 22:18
165
2
[
大豆吧
]
十三连阴弹却不弹,可以退市了
股友1C50088E
10-17 20:23
10-17 22:18
57
0
[
氧化铝吧
]
来个跌停好吗让我见见世面
有礼貌的少云
10-17 22:18
10-17 22:18
92
1
[
沪金吧
]
这个是都不回调一下吗,一直涨的那种,隔壁氧化铝也是一样
落笔等你的那
10-17 22:04
10-17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42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13
51914
51915
51916
51917
51918
51919
51920
51921
51922
519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