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1
[
纯碱吧
]
这会开的,一群被套的
股友Hp231622
10-18 09:43
10-18 10:37
184
0
[
A50期指吧
]
涨完大盘股,涨小盘股,轮着拉,牛气冲天,指数必须漂亮,今天大涨5%
韭菜王子1009
10-18 10:37
10-18 10:37
112
0
[
铁矿石吧
]
没有能力就不要玩了。
白先生与朱小
10-18 10:37
10-18 10:37
5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高价移仓,幻想未来赚钱?远月价格高,还去买,不划算吧?
股友nam5Y4
10-18 10:37
10-18 10:37
96
1
[
沪银吧
]
黄金的多狗真凶啊[怒]
幸运散户
10-18 09:58
10-18 10:37
142
3
[
豆粕吧
]
垃圾,看外盘做多的,又上当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9:47
10-18 10:37
1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老外立功了[赞][赞][赞]
武者天
10-18 10:37
10-18 10:37
64
0
[
碳酸锂吧
]
坏了!要慢涨涨到收盘了。
江恩传奇
10-18 10:36
10-18 10:36
79
0
[
沪银吧
]
卖早了!
股友61g91033
10-18 10:36
10-18 10:36
141
1
[
铁矿石吧
]
逢低开多分批多单重要的事说三遍
只多不空123
10-18 10:11
10-18 10:36
147
0
[
A50期指吧
]
第二波暴涨开始
rjw333
10-18 10:36
10-18 10:36
135
0
[
燃油吧
]
昨天晚上到目前,双开除了手续费赚了500左右,玻璃手续费虽然比燃油贵,但是再也不
默默默默莫
10-18 10:36
10-18 10:36
75
1
[
氧化铝吧
]
龙头烧碱快不行了
呵呵呵2025
10-18 10:14
10-18 10:36
74
0
[
氧化铝吧
]
多空双杀
股友0RhfMY
10-18 10:36
10-18 10:36
83
2
[
纯碱吧
]
我以为物极必反,谁知越走越低。
一路被割
10-18 10:12
10-18 10:36
67
0
[
烧碱吧
]
2700以下加多,稳稳的幸福,反复操作即可
跟信哥的空投
10-18 10:36
10-18 10:36
259
4
[
永安期货吧
]
每天每支股票都在亏钱,什么时候是个头[叹气]
aaa建材大哥
10-17 14:58
10-18 10:36
97
1
[
氧化铝吧
]
看这走势,空单有希望啊
期道无极
10-18 09:59
10-18 10:36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策略,2712-15区域做空,抓高点进场,破2719损,目标看2702-
刘铭诚
10-18 10:36
10-18 10:36
1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票真垃圾
股友259171I9
10-18 10:36
10-18 10:36
122
1
[
橡胶吧
]
今天是多还是空??今天能涨停吗
Tiffany25
10-18 10:13
10-18 10:36
79
0
[
弘业期货吧
]
涨起来一点,马上就有大单砸盘,这几天都是这样,恶心玩意
文文必胜
10-18 10:36
10-18 10:36
69
0
[
玻璃吧
]
即使今天从大跌到涨停,还回不了昨天爆仓的[哭]
heyblack
10-18 10:36
10-18 10:36
115
1
[
乙二醇吧
]
4642建仓看到4800,拭目以待多单兄弟们[大笑],利好快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9:54
10-18 10:35
79
0
[
螺纹钢吧
]
顺大势现在不上车更待何时?
东财网友4927
10-18 10:35
10-18 10:35
132
0
[
A50期指吧
]
一样的套路,高开低走,诱多,收盘就绿。继续空仓观望。
谦虚的峰如欣
10-18 10:35
10-18 10:35
283
0
[
烧碱吧
]
烧碱产量1统计局:中国9月烧碱(折100%)产量为858万吨,同比增长4.3%
最恶心控盘的
10-18 10:35
10-18 10:35
108
0
[
铁矿石吧
]
行情来了,750开了4成仓位
静安巴子老师
10-18 10:35
10-18 10:35
104
0
[
铁矿石吧
]
呵呵,发布会式跳水,我不信你能起来,等综指股指下来等你跳水
贪狼孤夜
10-18 10:35
10-18 10:35
124
0
[
A50期指吧
]
狠狠地干,等中午给你们精喜。拉证券,干指数
国威国运值32
10-18 10:35
10-18 10:35
64
0
[
氧化铝吧
]
还有谁
来期货薅羊毛
10-18 10:35
10-18 10:35
74
0
[
苹果吧
]
多空双杀
一切皆有可能
10-18 10:35
10-18 10:35
47
0
[
氧化铝吧
]
平仓去买股票了
股友7223870I
10-18 10:35
10-18 10:35
69
1
[
纯碱吧
]
等待自由落体到1400
心态才是盈利
10-18 10:15
10-18 10:35
77
0
[
苹果吧
]
这一波洗得干干净净的
一切皆有可能
10-18 10:35
10-18 10:35
82
1
[
菜油吧
]
这货好硬,只能顺势买跟着喝点汤
单边之神
10-18 10:13
10-18 10:35
60
0
[
纯碱吧
]
抄底了
破千军
10-18 10:35
10-18 10:35
68
0
[
玻璃吧
]
妈的,又反了
厂长吧
10-18 10:35
10-18 10:35
248
6
[
豆粕吧
]
收盘外盘狂拉,又被下套了
股友l5977231
10-17 23:24
10-18 10:35
69
0
[
氧化铝吧
]
还是氧化铝刺激,一会涨50点,一会跌100点的,多好玩
股友2393390w
10-18 10:35
10-18 10:35
76
1
[
纯碱吧
]
收拾完玻璃过来收拾你了。再跌50点准备开多了。请继续跌。马上到了查环保的时候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9:18
10-18 10:35
86
0
[
铁矿石吧
]
拉个8点看看
期之巅
10-18 10:35
10-18 10:35
94
0
[
玉米吧
]
今天山东下雨的,卖粮的会少价格会稳一稳下个星期都是大太阳,继续落
欧纳
10-18 10:35
10-18 10:35
75
0
[
豆粕吧
]
空头的赶紧拿着你挣得小钱钱离场!不然利润没了!
潮起潮落与浪
10-18 10:35
10-18 10:35
99
0
[
棕榈油吧
]
产地货源紧张…上涨空间还很大
南山V辑势构
10-18 10:35
10-18 10:35
77
0
[
沪银吧
]
要涨停了
股友W25371I1
10-18 10:35
10-18 10:35
203
7
[
纯碱吧
]
周线收十字星,下午1515见,下周迎接1725
suyan0111123
10-18 09:03
10-18 10:35
71
1
[
豆粕吧
]
上车
股友2vx60176
10-18 10:05
10-18 10:34
119
0
[
A50期指吧
]
股指交割日,空头
yufeng111
10-18 10:34
10-18 10:34
69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开会有准备了,消息出来被用脚投票,然后郭家队赶紧拉起来[奸笑]
东方不会红
10-18 10:34
10-18 10:34
67
0
[
纯碱吧
]
今天很多银行下调利率了
我只是个小散
10-18 10:34
10-18 10:34
118
0
[
棕榈油吧
]
每次开盘就拉,成为习惯了
化工股雄起
10-18 10:34
10-18 10:34
199
3
[
沪金吧
]
619空了一手套住了
钢笔上的海棠
10-18 10:07
10-18 10:34
79
0
[
棕榈油吧
]
还好,昨天晚上卖了,躲过一劫
自律才能财富
10-18 10:34
10-18 10:34
101
0
[
沪金吧
]
如果想做空的千万不要重仓,可轻仓一手做底仓,或者等等
股友5E01M139
10-18 10:34
10-18 10:34
79
0
[
玻璃吧
]
哈哈,要的预期来了,不要低估国家的决心
账户已注销
10-18 10:34
10-18 10:34
354
5
[
欧线集运吧
]
没人发?直接影响运月
五味的冷昕
10-17 23:22
10-18 10:34
83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不要涨呀,对面没下班呢
uncivil
10-18 10:34
10-18 10:34
59
0
[
螺纹钢吧
]
这就是底了可以出手了
A宸宝儿
10-18 10:34
10-18 10:34
75
0
[
黄金/美元吧
]
任何时候、保护本金都是第一位:黄金早盘旱地拔葱、触发老戴本金保户预警账户已空仓、
速战速决_兵
10-18 10:34
10-18 10:34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先涨后跌,反复测试下方低点获得支撑有效反弹。早盘我们回踩70附近找位置多
陈陈C1C25678
10-18 10:34
10-18 10:34
94
1
[
燃油吧
]
就知道你小子下不去,所以我逢低加多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0:09
10-18 10:34
70
0
[
菜油吧
]
4小时线又金叉,这波拉上10600以上最少的,每次金叉都上涨800点左右,坐等吃
股友3T20837x
10-18 10:34
10-18 10:34
61
0
[
氧化铝吧
]
铝这种东西回收要多少有多少
账户已注销
10-18 10:34
10-18 10:34
243
7
[
豆粕吧
]
外盘涨那么多内盘怎么不跟
股友9q1K3860
10-18 09:27
10-18 10:34
67
0
[
纯碱吧
]
大盘要开启第二波上涨了
股友KNlmhf
10-18 10:33
10-18 10:33
87
0
[
COMEX黄金吧
]
卖房多,5000等我
被监控的小散
10-18 10:33
10-18 10:33
113
0
[
股指期货吧
]
冲击5588,冲不上再空,5588,5596
账户已注销
10-18 10:33
10-18 10:33
74
0
[
菜油吧
]
厉害厉害,就是不跌
韭菜打架
10-18 10:33
10-18 10:33
56
0
[
纯碱吧
]
明年再涨吧,,
lcyzhpz
10-18 10:33
10-18 10:33
69
0
[
A50期指吧
]
坑人的,来回收割你一卖他上去了,你不卖天天跌
清晨888
10-18 10:33
10-18 10:33
127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朋友避避风头吧
扬道长YYTJ25
10-18 10:33
10-18 10:33
112
1
[
A50期指吧
]
又双破案了
青色小岛
10-18 09:34
10-18 10:33
342
4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空单又赚疯了!
方向不对努力
10-17 16:51
10-18 10:33
95
0
[
股指期货吧
]
真强,但是每次都是打针
qwaston
10-18 10:33
10-18 10:33
102
0
[
沪金吧
]
这辈子见不到下跌了
我不行我得再
10-18 10:33
10-18 10:33
120
4
[
纯碱吧
]
今天能跌停吗?19空的
永远不碰白糖
10-18 10:00
10-18 10:33
5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就是牛逼
檀01
10-18 10:33
10-18 10:33
96
0
[
沪银吧
]
疯狂的黄金老大!白银老二也终于受到庇护!
平等的乔含
10-18 10:33
10-18 10:33
57
0
[
氧化铝吧
]
多10
股友8Q59B588
10-18 10:33
10-18 10:33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09
51910
51911
51912
51913
51914
51915
51916
51917
51918
519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