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1
[
烧碱吧
]
谢谢主力涨停价让我空了5手[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0-18 10:05
10-18 10:23
74
0
[
玻璃吧
]
期货指数涨上天了为什么不跟呢,跌一点就死命跟跌[滴汗]
反指组组长反
10-18 10:23
10-18 10:23
62
0
[
碳酸锂吧
]
1手多头,随你跌
小江阅股
10-18 10:23
10-18 10:23
81
2
[
烧碱吧
]
低位加多,爽,再拉一拉我又要出货了,哈哈哈
跟信哥的空投
10-18 10:02
10-18 10:22
86
1
[
玉米吧
]
别再跌了
我爱大瀑布哈
10-18 09:45
10-18 10:22
79
0
[
黄金/美元吧
]
10月18日技术分析与交易思路,今天最高可以看到2717
天才雪哥
10-18 10:22
10-18 10:22
120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有数据吗?
抄底摸顶专业
10-18 10:04
10-18 10:22
148
2
[
螺纹钢吧
]
现在最悲催的事情是就算行情上涨了,我没钱。[哭]
牛散的牛
10-18 09:36
10-18 10:22
72
0
[
玻璃吧
]
铁矿石又大跌了
胜利之旅
10-18 10:22
10-18 10:22
150
5
[
A50期指吧
]
涨十个点我就信你
预言发
10-18 09:24
10-18 10:22
68
0
[
碳酸锂吧
]
向下5万点,向上未知,继续砸,老子加仓!
悟空77777
10-18 10:22
10-18 10:22
163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摸顶,落袋为安!
向着亿万出发
10-18 10:22
10-18 10:22
241
0
[
A50期指吧
]
这特么什么玩意,定闹钟了吗?每天10点开砸跳水
晴天滴雨
10-18 10:22
10-18 10:22
1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势不可挡,周五行情没有回落直接追多
惍水js68dj
10-18 10:21
10-18 10:21
98
0
[
A50期指吧
]
权重跌。题材走的很好啊,盯着50骂干嘛啊,,今天没拉银行指数不好看。可是赚钱效应
余温c
10-18 10:21
10-18 10:21
121
2
[
豆粕吧
]
家人们,真的可以远离这个市场了!!内盘真的够假了!!
利落的夏艳
10-18 09:56
10-18 10:21
20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价2707上方做空进去,常规止损,今天高位的话先不去追多,高位建议空一波,
天安点金tian
10-18 10:21
10-18 10:21
74
0
[
欧线集运吧
]
快跑要跌停了
金财万贯
10-18 10:21
10-18 10:21
70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继续空到11进交割月再反手
西郊蛇王
10-18 10:21
10-18 10:21
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最会装,又是降息又是收房又是大基建,你还不涨看来是故意的压盘[偷笑][偷笑]
ok棒
10-18 10:21
10-18 10:21
64
0
[
玻璃吧
]
看账单才发现钱是亏在手xu费上了,最近半年期货总体是盈利的,手xu费亏没了30%
天才交易员回
10-18 10:21
10-18 10:21
150
0
[
COMEX黄金吧
]
绝望了
我不行我得再
10-18 10:21
10-18 10:21
120
0
[
A50期指吧
]
放量出货了,跌势打开,回调速度会加快
步履山河
10-18 10:20
10-18 10:20
84
0
[
螺纹钢吧
]
不用看打回原形想解套不可能整个市场能涨能解套只有黄金棕油别以为低就能涨更别想以为
吉格格
10-18 10:20
10-18 10:20
92
1
[
烧碱吧
]
昨天晚上也是在最高点买,还好出掉了,今天又是在最高点买,没有出掉,全下来了,买5
股友rPmJZE
10-18 10:00
10-18 10:20
132
1
[
工业硅吧
]
妈的发我们这边通威开始投产了
多金亨通的陆
10-18 09:55
10-18 10:20
1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707上方做空进去,常规止损,今天高位的话先不去追多,高位建议空一波,
天安点金tian
10-18 10:20
10-18 10:20
159
2
[
沪银吧
]
黄金涨疯了!白银欠我三个涨停[大笑]
股友ZipJDU36
10-18 09:47
10-18 10:19
88
1
[
氧化铝吧
]
主力全程在看戏,外面大涨,就他不动
陪你颠沛流离
10-18 10:01
10-18 10:19
132
0
[
A50期指吧
]
周末有利好不敢做多一次吗?已经砸了三天了不累吗
基民LVuFsf
10-18 10:19
10-18 10:19
111
2
[
橡胶吧
]
放我的空出来吧,我错了…
夏田墨
10-18 09:17
10-18 10:19
165
1
[
鸡蛋吧
]
鸡蛋3499的多,明天能赚钱走吗
股友305Hq289
10-18 01:32
10-18 10:19
394
4
[
橡胶吧
]
橡胶今天这波拉涨和国庆假后那波跌停一模一样,先是第一天暴跌,第二天不温不火,第三
有判断力的叶
10-17 21:54
10-18 10:19
88
0
[
棕榈油吧
]
三大油脂要赤裸裸逼空了。
逼空暴富期权
10-18 10:19
10-18 10:19
76
1
[
燃油吧
]
兄弟们空起来呀
股友l2270E58
10-18 09:38
10-18 10:19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行情又受到刺激消息,导致黄金一路飙升至2707位置,目前还的黄金没有止跌信号
侯爵论金7862
10-18 10:19
10-18 10:19
183
1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今天的主力合约不是2411
mizukiwei
10-18 09:55
10-18 10:19
331
3
[
A50期指吧
]
大家好!现在是星期五早上。一觉醒来,美股又创新高了,现货黄金也创新高。
郑先生谈股
10-18 09:05
10-18 10:19
129
3
[
沪银吧
]
真托黄金后腿这次你不到8300我就切
吉格格
10-18 09:27
10-18 10:19
144
1
[
沪金吧
]
开始拐头了,空头可以满仓进去了,冲啊
账户已注销
10-18 09:58
10-18 10:19
253
2
[
沪锡吧
]
为什么综合锡从跌变涨了
只空不多1982
10-17 23:38
10-18 10:18
189
8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再次攻顶,大家怎么看?
股友P0O13788
10-18 09:22
10-18 10:18
87
1
[
碳酸锂吧
]
2411就又是逼仓合约,空头一点都不平,就跟你耗着,强行给你干换月或者主动平掉,
RETALIATION
10-18 09:13
10-18 10:18
117
0
[
棕榈油吧
]
去年底外资操纵铁矿石,也是国泰和东证跟班,六道金牌没打下来,最后挺进交割月,一个
化工股雄起
10-18 10:18
10-18 10:18
92
2
[
燃油吧
]
怎么不涨了?
股友88590ZO8
10-18 09:17
10-18 10:18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还是套利吧单边持仓太吓人。分分钟几万的波动
zdymsc
10-18 10:18
10-18 10:18
1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捅破2700新高大关!
侯之预彻wsr1
10-18 10:18
10-18 10:18
78
1
[
焦煤吧
]
最垃圾的就是你
股友900x57F1
10-18 09:54
10-18 10:18
86
0
[
橡胶吧
]
能顺利起飞吗,今天能不能干个涨停[想一下]
Tiffany25
10-18 10:18
10-18 10:18
59
0
[
苯乙烯吧
]
半死不活的
顺势为王逆势
10-18 10:17
10-18 10:17
148
1
[
A50期指吧
]
空仓休息,让上接盘侠[空仓][空仓][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10-16 09:22
10-18 10:17
78
0
[
A50期指吧
]
跟昨天一毛一样,招数用多了就不灵了
不想亏钱就得
10-18 10:17
10-18 10:17
77
0
[
橡胶吧
]
最靓的仔
冠无双
10-18 10:17
10-18 10:17
92
1
[
欧线集运吧
]
无聊的震荡,空仓观望
guzhi99
10-18 10:05
10-18 10:17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涨的太猛了,直接突破2700点了!上方至少可以看到2750[俏皮][呲牙][
登顶的童缊
10-18 10:17
10-18 10:17
105
0
[
螺纹钢吧
]
A股若继续下跌,今天螺纹再来个跌停也是正常。
rogeryoung58
10-18 10:17
10-18 10:17
76
1
[
氧化铝吧
]
目标3200,冲啊
基民mehhga
10-18 09:58
10-18 10:17
16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又来跌啊
一缕茶香味
10-18 10:17
10-18 10:17
103
1
[
沪银吧
]
加仓多不怕黄金新高了!
ok棒
10-18 09:50
10-18 10:17
68
0
[
玻璃吧
]
空还是多好难
账户已注销
10-18 10:17
10-18 10:17
159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涨,破3000,黄金硬通货就应该硬
二月30日
10-18 10:16
10-18 10:16
94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到三千不撒手
我们胜利了
10-18 10:16
10-18 10:16
100
2
[
豆油吧
]
棕油高豆油700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9:14
10-18 10:16
142
1
[
A50期指吧
]
A50拉,对应的A股哪个板块在拉啊,看着证券、保险、银行都没有动啊?
黄河游资总舵
10-18 09:57
10-18 10:16
90
0
[
A50期指吧
]
到均线了,可以反弹了
时来运转的天
10-18 10:16
10-18 10:16
67
0
[
玻璃吧
]
还是空头猛啊,秒砸
张大喵喵
10-18 10:16
10-18 10:16
8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都还好吧各位,快破产了吧
cyf19840717
10-18 10:16
10-18 10:16
86
0
[
豆粕吧
]
豆粕没有办法老是给我抄底机会。全仓入
鲁地金犁头
10-18 10:15
10-18 10:15
58
0
[
纯碱吧
]
有点垃圾了
辣椒炒红
10-18 10:15
10-18 10:1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没分析,高位2707/08附近短线博弈一次空。后续回落下来再找位置多。
陈陈C1C25678
10-18 10:15
10-18 10:15
112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加仓继续搞。外资拉外盘目的就是为了这一刻,会继续拉升,屡创新高
化工股雄起
10-18 10:15
10-18 10:15
63
0
[
欧线集运吧
]
万物皆可空
大牛散6个8
10-18 10:15
10-18 10:15
93
0
[
棕榈油吧
]
又不讲道理了,能比豆油都贵!真牛逼!
账户已注销
10-18 10:15
10-18 10:15
85
0
[
A50期指吧
]
我还以为多硬气不会下来呢
追猎者萧
10-18 10:15
10-18 10:15
80
1
[
纯碱吧
]
准备破1400
喜欢追高的韭
10-17 22:42
10-18 10:15
298
5
[
氧化铝吧
]
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昨天发运的20.5万吨,是阿联酋那家子公司的货?
醉禾
10-17 20:37
10-18 10:14
66
0
[
螺纹钢吧
]
举报大概率是没有用的,钢厂套保
股友xXXISv
10-18 10:14
10-18 10:14
96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被牵着鼻子走走
家有农田八分
10-18 10:14
10-18 10:14
160
0
[
COMEX铜吧
]
明显压制不涨。
股友J_Z18217
10-18 10:14
10-18 10:14
9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一直在加码上攻啊,剑指9900。
复利再复利9
10-18 10:14
10-18 10:14
共有帖子数
16545911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11
51912
51913
51914
51915
51916
51917
51918
51919
51920
519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