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2
4
[
A50期指吧
]
今天交割肯定狂拉起码3个点
和气暴富得婉
10-18 11:37
10-18 12:42
113
2
[
螺纹钢吧
]
有3285开多单的吗?
sqwerty
10-18 12:09
10-18 12:41
169
9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暴跌五个点
七分荒诞三分
10-18 11:10
10-18 12:40
63
0
[
碳酸锂吧
]
瞎跌……
未来汽车
10-18 12:40
10-18 12:40
122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当天开仓平仓1手的手续费是多少?
韭菜成熟季9
10-18 12:05
10-18 12:40
180
2
[
COMEX黄金吧
]
还有空头吗?团灭
财经刘眼
10-18 12:17
10-18 12:40
212
4
[
菜油吧
]
菜油基差是负的,真是很少见了,也就是说,当前的期货价格比现货价格还高,这种情况下
女神小而美
10-18 10:58
10-18 12:39
72
0
[
烧碱吧
]
今天涨5个点没问题吧36进多6手
绝地反击
10-18 12:39
10-18 12:39
554
1
[
纯碱吧
]
纯碱行业已经进入恶性死循环,现货卖不动,期现商的低价大单无法抗拒,接了单子,期现
红嘴大阳棒特
10-18 11:29
10-18 12:39
49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棕榈油冲高之后快速回落,高位博弈激烈,但整体来看,行情依然偏多,
投资界的老船
10-18 12:39
10-18 12:39
78
0
[
淀粉吧
]
看2650
股友185Wk031
10-18 12:39
10-18 12:39
381
5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加了黄金晚上还有点慌呢,现在平静多了[大笑]
耶耶耶噢耶
10-18 10:55
10-18 12:38
83
0
[
螺纹钢吧
]
也许我们会看到一千的螺纹,大胆点,没人要,买了要贴运输费
寸光才阴
10-18 12:38
10-18 12:38
291
0
[
豆粕吧
]
豆粕2501:豆粕延续底部弱势震荡整理,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短期看行情回升测试力
投资界的老船
10-18 12:38
10-18 12:38
118
0
[
股指期货吧
]
本来有市场主导权,不识相…被A50抢走了吧?指数走势必须符合市场逻辑!
A股红狐369
10-18 12:37
10-18 12:37
197
9
[
烧碱吧
]
涨的完全没有任何逻辑,初期跟纯碱,后期跟氧化铝,只跟涨不跟跌,最后自己走独立行情
有耐心的多夜
10-18 11:17
10-18 12:37
82
0
[
玻璃吧
]
又是上呼吸机又是打肾上腺,这得儿惨到什么份上了[捂脸]
爱赌才会赢人
10-18 12:37
10-18 12:37
297
0
[
焦炭吧
]
焦炭2501:焦炭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整体的结构形态偏空运行,后续看行情的回升测
投资界的老船
10-18 12:37
10-18 12:37
289
9
[
豆粕吧
]
我说我进来了,估计这个吧不认识我。那就好好认识一下
账户已注销
10-18 09:01
10-18 12:36
205
3
[
A50期指吧
]
底牌亮完了,建议兄弟们减仓[亏大了]
大吉利市得项
10-18 11:42
10-18 12:36
64
0
[
烧碱吧
]
先不要空,还要冲高!下周回来就可以干了
幻想解梦
10-18 12:36
10-18 12:36
87
1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或晚上是不是还有一波拉升????
ss1234554321
10-18 12:17
10-18 12:36
99
0
[
棕榈油吧
]
下午跟晚上基本就是横盘了,被套的就被折磨死了
期货阿棠
10-18 12:36
10-18 12:36
172
0
[
原油吧
]
原油2412:原油处于底部震荡整理,下方日线有一定的支撑,后续看行情多次回调测试
投资界的老船
10-18 12:35
10-18 12:35
85
0
[
A50期指吧
]
又要磨盘几天了
有同情心地行
10-18 12:35
10-18 12:35
166
2
[
沪金吧
]
又拉起来了,该怎么办。亏惨了,被逼疯了
股友865786yE
10-18 11:39
10-18 12:35
96
0
[
棕榈油吧
]
9070的时候,就很看好想做空了,奈何资金在其他品种,哎,错失良机
CHAOWEILUENG
10-18 12:35
10-18 12:35
53
0
[
烧碱吧
]
杀猪盘,认同的点赞,多头空头都别玩,双杀!
跟着主力走
10-18 12:34
10-18 12:34
166
2
[
A50期指吧
]
空投爆仓没有
造孽的韭菜
10-18 11:58
10-18 12:34
119
1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还没买单呢
股友6308089p
10-18 12:18
10-18 12:34
77
0
[
碳酸锂吧
]
我买盐湖股份
燎原A
10-18 12:34
10-18 12:34
102
0
[
沪金吧
]
还是悠着点,7月创新高之后一个月时间直接跌了40块钱
股友c5293052
10-18 12:33
10-18 12:33
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原油#黄金连续4日阳线冲破2700关口,布林线直线上扬,今日黑色星
股友The9527a
10-18 12:33
10-18 12:33
131
5
[
纯碱吧
]
随便跌保证金还可以扛300点
木林俊杰
10-18 11:16
10-18 12:33
111
1
[
COMEX黄金吧
]
明年3500
暗之雨
10-18 11:51
10-18 12:33
206
5
[
玻璃吧
]
会不会突然嗖的一下到1100?
wang20151743
10-18 11:09
10-18 12:33
213
4
[
沪银吧
]
主力都是泰森级别的职业运动员,你们这些小散的技术都是从马三鞭那里学的,学完之后,
黄金梧桐树
10-18 02:47
10-18 12:32
63
0
[
烧碱吧
]
跌了快一年了,一个月涨回去了
乛只乌鸦
10-18 12:32
10-18 12:32
175
4
[
沪锌吧
]
强烈要求中途不准休市,不利于行情的延续性(连续性))
北归雁
10-14 10:26
10-18 12:32
161
0
[
黄金期货吧
]
美黄金日线macd顶背离如何化解
股友mwUN0W
10-18 12:32
10-18 12:32
6653
7
[
A50期指吧
]
周五早上A股开盘一个小时了,今天的A股果然3152支撑反弹,刚刚市场又传来一则好消息!今天收阳稳了吗?
郑先生谈股
10-18 10:29
10-18 12:32
126
2
[
橡胶吧
]
氧化铝崩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1:02
10-18 12:31
82
1
[
纯碱吧
]
玻璃都涨两个点。它居然横着
渔夫老石
10-18 11:49
10-18 12:31
545
0
[
A50期指吧
]
赛微电子1.深圳产线(华为共同参股投资)2.北京产线(控货给华为)3.华为启元实
媚眼的臧荁
10-18 12:31
10-18 12:31
64
0
[
焦煤吧
]
让空头暴仓吧
财神祝我涨涨
10-18 12:29
10-18 12:29
86
0
[
玻璃吧
]
下午一分钟级别的趋势
做黄金
10-18 12:29
10-18 12:29
86
1
[
纯碱吧
]
散户们多单不走不会涨的[好困惑][好困惑]
梅菜皮
10-18 11:46
10-18 12:29
30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兴不了一天。烂的不行
啪啪啪的
10-17 14:47
10-18 12:29
57
0
[
PVC吧
]
这价格和pp差太远了!纯属浪费资源
赤道x
10-18 12:29
10-18 12:29
129
3
[
纸浆吧
]
如何赚钱
股友5r087597
10-18 09:49
10-18 12:29
43
0
[
PVC吧
]
这价格和pp差太远了!纯属浪费资源
赤道x
10-18 12:29
10-18 12:29
138
2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
一飛冲天炮
10-18 11:36
10-18 12:29
124
0
[
A50期指吧
]
6
凤凰九尾
10-18 12:28
10-18 12:28
342
1
[
COMEX黄金吧
]
白银缺口较大!预计明年上40美金?五年内上70美金……现在主力慢慢吃!国际资本大
芝麻开门黄金
10-18 10:59
10-18 12:28
189
3
[
纯碱吧
]
超级利好,35个大城市拆老破小改建
账户已注销
10-18 11:46
10-18 12:28
173
1
[
A50期指吧
]
全部清仓,不玩了!玩不起这大A
A股看淡
10-18 12:08
10-18 12:28
143
4
[
玻璃吧
]
买了1手多,一个跌停加1手,看看你能来几个跌停,反正仓位才百分之一。
钴铭鑫
10-18 10:28
10-18 12:28
101
1
[
纯碱吧
]
收盘了,刺激啊//盘中又诱进了这么多的多散//一天诱一波,一晚杀一波//泰君与中
专注燃油
10-18 11:31
10-18 12:28
91
0
[
棕榈油吧
]
真恶心
逼空暴富期权
10-18 12:27
10-18 12:27
130
2
[
棕榈油吧
]
这根阴线是散户今年做空棕榈油最舒服的一根,涨一年了,该让散户吃肉了,跌到7500
账户已注销
10-18 11:40
10-18 12:27
156
1
[
燃油吧
]
暴跌是不可能暴跌的,新加坡那边前一天结算价是435.04美元,435.04*7.
股友VtTXUc
10-18 11:05
10-18 12:27
105
2
[
棕榈油吧
]
欲哭无泪
划过的流星
10-18 10:51
10-18 12:26
228
2
[
螺纹钢吧
]
大周期的下跌五浪,要跌12月中旬,大胆的预测一下,比如新低,2888。然后这个位
专业关注黑色
10-18 12:03
10-18 12:26
114
2
[
棕榈油吧
]
还是胆子小了,早上亏三万,放我出来就平了,哎
划过的流星
10-18 11:32
10-18 12:26
130
2
[
A50期指吧
]
我就想问一句:是不是牛回来了?![加油]
平凡小股民
10-18 11:55
10-18 12:26
138
1
[
氧化铝吧
]
今天平空了,氧化铝这纯粹是要你命3000的走法,不知道什么时候来根大阳就拉爆空头
低吸高抛短线
10-18 11:59
10-18 12:26
221
0
[
玉米吧
]
农业就是勒色
辩才的山茶
10-11 01:16
10-18 12:26
97
1
[
工业硅吧
]
劝大家老老实实做玻璃纯碱尿素燃油铁矿石铜油脂,这种垃圾货只会跌几乎不涨
金币大王
10-18 11:42
10-18 12:25
63
0
[
氧化铝吧
]
外盘的铝还是上涨势头,这个氧化铝行情还早着呢
北京朝阳炒家
10-18 12:25
10-18 12:25
104
1
[
玻璃吧
]
下午要起势了么,抄底,翻红就赚翻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2:06
10-18 12:25
192
3
[
玻璃吧
]
玻璃目标1500。
风的影子8349
10-18 11:06
10-18 12:25
97
0
[
棕榈油吧
]
9000是顶吗?谁能确定?大家要有这个本事就不会在这个吧里了,大把的私募都缺你这
宁波阿三头
10-18 12:25
10-18 12:25
82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411(GFEX|si2411)$
股海悟禅心
10-18 12:25
10-18 12:25
225
6
[
碳酸锂吧
]
诱多,缝高继续空,6.5万一定会看到[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勾
西郊蛇王
10-18 11:36
10-18 12:25
494
1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A第一白银:白银第一股:湖南白银:白银缺口较大!预计明年上40美金?五年
芝麻开门黄金
10-18 11:01
10-18 12:25
106
0
[
股指期货吧
]
散户都在开空,正好一锅端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2:24
10-18 12:24
135
2
[
纯碱吧
]
都等着纯碱反弹到1450-1500区间解套!!!主力会拉吗?
赚个饭钱就行
10-18 11:06
10-18 12:24
113
1
[
A50期指吧
]
行情来了
小楼暮霭与卿
10-18 11:59
10-18 12:24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拉暴空头无家可归
低调的艾绯
10-18 12:24
10-18 12:24
112
1
[
烧碱吧
]
纯碱,玻璃跌停,烧碱涨停。。。这就是期货。。。
股友FBjREP
10-18 11:38
10-18 12:24
共有帖子数
16546715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06
51907
51908
51909
51910
51911
51912
51913
51914
51915
519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