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A50期指吧
]
请问你拉的什么鸡毛
账户已注销
10-18 09:38
10-18 09:38
74
0
[
沪银吧
]
好猛啊,还在涨啊?
回本就清仓跑
10-18 09:38
10-18 09:38
84
0
[
A50期指吧
]
套散户让散户交出筹码是国每天做的最重要的事
有趣的池芝菲
10-18 09:37
10-18 09:37
230
6
[
沪金吧
]
给个建议能不能把房车都压在多黄金。
股友67867867
10-18 09:12
10-18 09:37
110
3
[
对二甲苯吧
]
扛了700点,走了,涨吧
点石生财de古
10-17 13:33
10-18 09:37
149
0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A50涨大A就涨吗,还是仅仅和港股相关啊
十年大顶3674
10-18 09:37
10-18 09:37
64
0
[
碳酸锂吧
]
2501还是看多9万要是爆仓了,也认了
股友I158827V
10-18 09:37
10-18 09:37
31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拉反而不是好事
名字都给取完
10-18 09:37
10-18 09:37
78
0
[
沪金吧
]
捅破天了
猫空1991
10-18 09:37
10-18 09:37
90
0
[
棕榈油吧
]
据机构说接下来两个月都没啥大的利空。很难下跌。
复利再复利9
10-18 09:37
10-18 09:37
73
0
[
沪金吧
]
闭眼多
股友1o33K585
10-18 09:37
10-18 09:37
75
0
[
玻璃吧
]
这跟9号一模一样
粤S822270130
10-18 09:36
10-18 09:36
74
0
[
工业硅吧
]
光伏板块今天看来有搞头。
浪里白条138
10-18 09:36
10-18 09:36
278
4
[
PVC吧
]
最近一直工作,根本没时间看盘,14号上午那个盘看了看,交易系统有四个指标符合且全
大道至简大巧
10-18 06:16
10-18 09:36
99
0
[
铁矿石吧
]
逢低开多分批建仓
只多不空123
10-18 09:36
10-18 09:36
55
0
[
尿素吧
]
这玩意妙不得
慌鸡毛
10-18 09:36
10-18 09:36
6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1(GFEX|lc2501)$
火炎焱234123
10-18 09:36
10-18 09:36
113
1
[
沪金吧
]
你们爆仓没
账户已注销
10-18 09:16
10-18 09:36
74
0
[
玻璃吧
]
1240都站不上?还是这么弱诶~
剑二十三
10-18 09:36
10-18 09:36
78
0
[
沪银吧
]
我不想唱空白银[偷笑][偷笑][偷笑][上涨][上涨][上涨][看多][看多][
ok棒
10-18 09:36
10-18 09:36
111
0
[
A50期指吧
]
有用吗,别费劲了
股友2zP00k
10-18 09:36
10-18 09:36
89
0
[
沪金吧
]
2026年,我们1000处相见,别掉队。
仙林人8888
10-18 09:36
10-18 09:36
100
1
[
尿素吧
]
割了,看样子,这个消息是为了诱多
请再给我一些
10-18 09:26
10-18 09:36
376
5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给我大跌
热情似火的雷
10-17 21:48
10-18 09:36
73
0
[
沪金吧
]
玩玩了
钢笔上的海棠
10-18 09:36
10-18 09:36
128
0
[
沪锡吧
]
又跌啦?
kxjs88
10-18 09:36
10-18 09:36
91
0
[
棕榈油吧
]
主力资金真贱
逼空暴富期权
10-18 09:36
10-18 09:36
120
0
[
A50期指吧
]
房价环比还在跌,房地产企稳还不到时候
只买字节概念
10-18 09:36
10-18 09:36
66
0
[
碳酸锂吧
]
周末担心变故,空单周五要跑路,今天翻红没问题
青色伴烟雨
10-18 09:36
10-18 09:36
6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必赚秘决:小跌小买多,大跌大买多,超跌全仓多。
自恋de无花果
10-18 09:35
10-18 09:35
205
0
[
NYMEX原油吧
]
张亿富:10.18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策略
cry9540
10-18 09:35
10-18 09:35
113
1
[
豆粕吧
]
9.30开始拉升。坐稳扶好
西交蛇壬
10-18 09:24
10-18 09:35
77
0
[
苹果吧
]
无脑空
股友a0h23939
10-18 09:35
10-18 09:35
78
0
[
菜粕吧
]
各位道友还不开空把这货砸下去更侍何时
交易练心
10-18 09:35
10-18 09:35
88
1
[
菜粕吧
]
继续跌[大笑]
抗下了所有
10-18 09:28
10-18 09:35
79
2
[
烧碱吧
]
这玩意下午不会翻绿吧
股友6T559657
10-18 09:23
10-18 09:35
76
0
[
沪金吧
]
晚上开空
只做工业硅
10-18 09:35
10-18 09:35
64
0
[
碳酸锂吧
]
有可能是最后一杀了,空的见好就收吧
勇敢的枫若清
10-18 09:35
10-18 09:35
66
0
[
氧化铝吧
]
市场炒缺货炒峰了库存才减了百分之一,拿什么条件逼仓
打靶归来时
10-18 09:35
10-18 09:35
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6个点[财力][财力]
笑问情缘
10-18 09:35
10-18 09:35
55
0
[
氧化铝吧
]
这波调整时间差不多,但是空间实在太小了。调整结束了吗
等待关键日K
10-18 09:35
10-18 09:35
106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
股友68F95502
10-18 09:34
10-18 09:34
91
1
[
欧线集运吧
]
04为什么这么硬
int32
10-18 09:18
10-18 09:34
194
3
[
COMEX黄金吧
]
还是买黄金保值,放银行贬值
下山虎虎
10-18 09:13
10-18 09:34
179
4
[
A50期指吧
]
快点跳水,看着烦
费非edg96
10-18 09:18
10-18 09:34
57
0
[
纯碱吧
]
啥时候纯碱主动涨的时候,说明纯碱开是涨了,主动跌的时候只有跌
账户已注销
10-18 09:34
10-18 09:34
63
0
[
菜油吧
]
先看戏
账户已注销
10-18 09:34
10-18 09:34
355
1
[
豆粕吧
]
速度买入:截至2024年10月13日,巴西大豆播种率为9.1%。而上周(截至10
永远做趋势
10-18 09:24
10-18 09:34
89
0
[
螺纹钢吧
]
做空蛋蛋,做空玉米,做多橡胶这几个都是基本面比较的品种螺纹还得重回3000[微笑
欧纳
10-18 09:34
10-18 09:34
65
0
[
玻璃吧
]
空
在下阿良
10-18 09:34
10-18 09:34
57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投。?
单车变摩托冲
10-18 09:34
10-18 09:34
85
0
[
沪银吧
]
平多,美滋滋,观望一下
欢乐的夏婉
10-18 09:34
10-18 09:34
91
3
[
沪金吧
]
620↑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18 09:20
10-18 09:34
73
0
[
橡胶吧
]
发套了一人一个戴好准备起飞
兰心的龚崚
10-18 09:34
10-18 09:34
6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做空
谈投资人
10-18 09:34
10-18 09:34
15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现在是什么?就像是一头被逼疯的野猪,肯定到处乱闯,说不定还会咬人,所以,得他没力了再空也不迟,忍住!多看少动。
账户已注销
10-18 09:33
10-18 09:33
197
3
[
玻璃吧
]
这又是哪个勇士,买了350涨看空期权。猛啊
牛你快回来
10-17 11:17
10-18 09:33
87
0
[
A50期指吧
]
你涨鸡毛呀,快下来[捂脸][捂脸][捂脸]
只买字节概念
10-18 09:33
10-18 09:33
121
2
[
橡胶吧
]
基本面这么好月线不可能收这么大的阴线肯定会拉回去,收个十字星[微笑]
欧纳
10-18 09:10
10-18 09:33
65
0
[
纯碱吧
]
反弹的一点力量都没有,空空空送钱拉
劝你销号
10-18 09:33
10-18 09:33
143
0
[
A50期指吧
]
大空头a50都看不下去了
joochen
10-18 09:33
10-18 09:33
96
0
[
棕榈油吧
]
豆子多又便宜,豆油价格限制了棕榈油的高度。
乐观的水汽
10-18 09:33
10-18 09:33
134
3
[
A50期指吧
]
这走的哎
股友DAcv7v
10-18 09:12
10-18 09:33
94
0
[
棕榈油吧
]
跟去年的白糖一样硬
涨到_头晕目
10-18 09:33
10-18 09:33
61
0
[
氧化铝吧
]
最后的结果就是多空疯狂减仓,价格一路向下。
道者多助
10-18 09:33
10-18 09:33
94
0
[
棕榈油吧
]
再追加60万空单,你牛个鸡毛
账户已注销
10-18 09:33
10-18 09:33
100
0
[
COMEX黄金吧
]
强者横强,不服不行,上700那是易如反掌呀!
股友Z5IBxW
10-18 09:33
10-18 09:33
62
0
[
碳酸锂吧
]
我15300平拿了一年的香蕉多的买了碳酸锂亏死了
一帆轻舟
10-18 09:33
10-18 09:33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张亿富:10.18黄金今日布局
cry9540
10-18 09:33
10-18 09:33
82
0
[
碳酸锂吧
]
砸!跌到5万去,原来第一批新能源车主也是的确的冤大头!60万的碳酸锂跌到六万还要
火炎焱234123
10-18 09:33
10-18 09:33
9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干空头,又杀多,6666
汉臣168
10-18 09:33
10-18 09:33
94
0
[
玻璃吧
]
最高点平了反弹结束
股友22q318G3
10-18 09:33
10-18 09:33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酸跌又开始了,
n1432790460a
10-18 09:33
10-18 09:33
80
0
[
A50期指吧
]
不影响大盘跳水
哪怕vc
10-18 09:33
10-18 09:33
65
0
[
玻璃吧
]
顶不住的。
莫得感情的猎
10-18 09:33
10-18 09:33
69
0
[
菜油吧
]
40万空进去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9:33
10-18 09:33
74
0
[
玻璃吧
]
空吧,地产销售数据出来了,还在降。
红色海洋绿色
10-18 09:32
10-18 09:32
70
0
[
A50期指吧
]
乱带节奏
越来越好的穆
10-18 09:32
10-18 09:32
92
0
[
棕榈油吧
]
意外意外太意外
优质小目标
10-18 09:32
10-18 09:32
103
0
[
A50期指吧
]
标准的拉期指,出货
一买就涨咋办
10-18 09:32
10-18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45911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18
51919
51920
51921
51922
51923
51924
51925
51926
51927
519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