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73或72,损2666,目标2685-90。继续顺势干多。
沈皓南
10-17 11:49
10-17 19:18
9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点评#趋势向下
股友2271V871
10-17 19:18
10-17 19:18
230
3
[
玻璃吧
]
真佩服卖玻璃的生产厂,900块钱本钱都不到,也能随便卖,还不倒闭破产,这其中有什
K线淘金小能
10-17 18:33
10-17 19:18
20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价2686-87附近位置,进场做空,失业金黎明是看空的。
老胡LH26uu
10-17 19:18
10-17 19:18
2
0
[
螺纹钢吧
]
厉害
喜欢喜欢多久
10-17 19:18
10-17 19:1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686-87附近位置,进场做空,失业金黎明是看空的
老胡LH26uu
10-17 19:18
10-17 19:18
141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台子搭得高一点噢,跳起来才好看
股市天天发
10-17 19:17
10-17 19:17
132
1
[
A50期指吧
]
从10.8号开始,每次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
勤劳de林月如
10-17 19:00
10-17 19:17
170
1
[
A50期指吧
]
白天砸盘,晚上拉升,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股友SwJVM8
10-17 19:13
10-17 19:17
89
0
[
A50期指吧
]
就是这么牛,空头们,谁还不服,
万强战略
10-17 19:17
10-17 19:17
185
3
[
综合锡03吧
]
红起来!!!!!!!!!
股友0vPLt2
10-17 16:04
10-17 19:17
92
0
[
沪金吧
]
一个小时前我还在庆幸615买空了,看来晚上要被套了
只做工业硅
10-17 19:17
10-17 19:17
8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给你希望,白天你才好补仓,清仓的才好再入瓮,然后等你进去就玩跳水,筹码砸给你
美人泪杯中酒
10-17 19:17
10-17 19:17
78
0
[
豆粕吧
]
完犊子了,外盘一路狂奔往下滑,豆粕开盘直线下降,谁也阻挡不了。
风陵渡001
10-17 19:17
10-17 19:17
1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定跌不用看这个
股友F777O202
10-17 19:17
10-17 19:17
97
0
[
A50期指吧
]
接着演
啊啊哈哈哈哈
10-17 19:17
10-17 19:17
131
0
[
A50期指吧
]
这才是对的,晚上一定得拉。
jenseng
10-17 19:17
10-17 19:17
112
1
[
A50期指吧
]
日跌晚涨,奇事!
刚好的蒋婷2
10-17 19:10
10-17 19:16
158
0
[
NYMEX原油吧
]
这周的尾声大概是黑色系带崩整个市场。
十万入江湖
10-17 19:16
10-17 19:16
7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
依桥
10-17 19:16
10-17 19:16
394
5
[
纯碱吧
]
龙虎榜名单下面加个(代客)是什么意思啊?
股友iHh0Ss
10-17 18:21
10-17 19:16
1045
13
[
纯碱吧
]
节前靠做多一直浮盈加仓做多赚了几百万,国庆节前一天感觉整个市场氛围不对,清仓了,
南七技校
10-17 15:13
10-17 19:16
107
0
[
A50期指吧
]
熊晚上睡觉去了,牛就可以出来了。难道牛就一直上夜班嘛[旺柴][旺柴][旺柴]
新韭菜丫
10-17 19:15
10-17 19:15
792
3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的放量大阴线一举跌破了多空平衡点1456刷出新低1421,一旦1456有
一步之期
10-17 18:08
10-17 19:15
156
3
[
沪金吧
]
我615买的空,不会套我吧
只做工业硅
10-17 18:04
10-17 19:15
125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白天还是跌,老套路了!
会了就不难
10-17 19:02
10-17 19:15
148
4
[
玻璃吧
]
有没有人原来是空的然后抗了半天转的多[哭][哭][哭]
专业期货
10-17 14:20
10-17 19:15
8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居高不下,亚欧盘持续高位表现,今晚多头趋势,继续破历史新高,现在2681直接
天安点金tian
10-17 17:03
10-17 19:15
7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
依桥
10-17 19:15
10-17 19:15
232
6
[
玻璃吧
]
兄弟们作为多头我背叛你们了33手在1295都平了98反手清仓试多
专业期货
10-15 11:57
10-17 19:15
130
1
[
A50期指吧
]
再有一周就跌回启动前了
wwy100597401
10-17 19:08
10-17 19:15
131
1
[
氧化铝吧
]
要五道金牌吧
嘉泰创投
10-17 19:04
10-17 19:15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今晚必红,大a明天必绿
陆地青羊
10-17 19:15
10-17 19:15
99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每天晚上拉开盘跌
麻辣鱿鱼
10-17 19:15
10-17 19:15
93
0
[
A50期指吧
]
别演了哥,没有观众了
豫北小旋风
10-17 19:15
10-17 19:15
69
0
[
沪铜吧
]
$沪铜2411(SHFE|cu2411)$
股友36X8619c
10-17 19:15
10-17 19:15
1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上午10点清仓,下午集合竞价高挂5分钱满仓
大发利市de带
10-17 19:14
10-17 19:14
82
0
[
COMEX黄金吧
]
过了,还得上
股海中寻乐
10-17 19:14
10-17 19:14
78
0
[
螺纹钢吧
]
跌到3200
相当牛气的昵
10-17 19:14
10-17 19:14
82
0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40点就跌停了
抄底摸顶专业
10-17 19:14
10-17 19:14
86
0
[
沪银吧
]
只问做空的股友们服不服,还敢做多的都是牛人
诸葛瑾老吕
10-17 19:14
10-17 19:14
137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到50我就换大排量车
念头通达信
10-17 18:59
10-17 19:14
133
2
[
纯碱吧
]
A50红了,尾盘追的空不知道会不会被埋
天下之大沧海
10-17 18:59
10-17 19:14
101
3
[
A50期指吧
]
红红火火,照明天。
取消量化
10-17 18:51
10-17 19:14
195
5
[
碳酸锂吧
]
现在看来还真可能跌到四五万,四五万可能是铁底
账户已注销
10-17 15:33
10-17 19:14
61
0
[
氧化铝吧
]
晚上再拉一波,我来开空
等待关键日K
10-17 19:13
10-17 19:13
2
0
[
螺纹钢吧
]
跌这么多
喜欢喜欢多久
10-17 19:13
10-17 19:13
143
0
[
A50期指吧
]
夜里涨,白天跌呵呵
TTEF12
10-17 19:13
10-17 19:13
171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总是晚上红,白天绿呢?
曙光就差一点
10-17 19:13
10-17 19:13
13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早盘进,亏了一点五,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涨回来
寒玉生烟
10-17 19:13
10-17 19:13
5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走势有阴谋
热情的吕柏
10-17 19:13
10-17 19:13
95
0
[
焦煤吧
]
晚上低开稍砸下就跌停了
抄底摸顶专业
10-17 19:13
10-17 19:13
15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暴涨白天暴跌[哭][哭]
股友UPg3wI
10-17 19:13
10-17 19:13
135
3
[
玻璃吧
]
太猛了,不能空,不然裤衩都要没有,等有下跌信号再买
在杭州
10-16 09:38
10-17 19:13
9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天天涨白天天天跌
lhhcdz
10-17 19:13
10-17 19:13
91
0
[
玻璃吧
]
今天可能有反转了。多单太多了
股友6Gf05961
10-17 19:12
10-17 19:12
72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螺纹经过高位的连续横盘整理后,今日快速破位下探,短期的走势逐步偏
投资界的老船
10-17 12:44
10-17 19:12
90
0
[
小型纳指吧
]
牛
有礼貌的尘
10-17 19:12
10-17 19:12
80
0
[
菜粕吧
]
美豆粕绝对新低
交易练心
10-17 19:12
10-17 19:12
206
1
[
玻璃吧
]
没有市场需求,已开启下跌趋势,1184跌停收盘尾盘没有返弹,空单继续持有,60分
煜鑫姐
10-17 15:46
10-17 19:12
144
1
[
A50期指吧
]
别停直接到月底
防火线
10-17 18:44
10-17 19:12
77
0
[
A50期指吧
]
正宗夜里涨,白天跌,活脱脱的不是牛来了,而是牛氓来了
hguy木
10-17 19:12
10-17 19:12
123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周而复始,就为了做空下行。
股鸣虫
10-17 18:56
10-17 19:12
110
3
[
A50期指吧
]
啊,这样搞,这要多少家庭吃不上饭
快乐的为民服
10-17 18:34
10-17 19:12
294
1
[
COMEX黄金吧
]
历史第一次站上2700美金
多文善贾de孤
10-17 19:01
10-17 19:12
153
2
[
豆油吧
]
今天是个上车加多的好机会,重仓加多!外资还在加多,我们要跟上
Jbwbsjdnwb
10-17 17:16
10-17 19:12
9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空单数钱
涨的机理
10-17 19:12
10-17 19:12
117
1
[
PVC吧
]
晚上跌停开盘!
回血inging
10-17 18:40
10-17 19:11
102
1
[
菜粕吧
]
的买哪个哪个就反着走,外盘豆粕豆油内盘菜豆油都涨就你踏马跌
修改昵称修改
10-17 09:02
10-17 19:11
9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也好,白头发少一点
大发利市de带
10-17 19:11
10-17 19:11
86
1
[
苹果吧
]
多玻璃空苹果不香吗
非著名韭菜小
10-15 13:47
10-17 19:11
70
0
[
玻璃吧
]
一字板跌停
股友Q039031z
10-17 19:11
10-17 19:11
121
0
[
沪铝吧
]
外盘铝真猛
天官赐福气运
10-17 19:11
10-17 19:11
180
1
[
玻璃吧
]
今晚开盘即收盘[呲牙]
阿狸一号
10-17 19:07
10-17 19:11
135
1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是老乡别走的行情
蓝天的周美波
10-17 18:58
10-17 19:11
344
9
[
碳酸锂吧
]
广其索得有人出来解释碳酸锂高定价格缺陷
鑫财华
10-17 15:50
10-17 19:10
134
1
[
玻璃吧
]
现货涨了,居然跌停,也是没谁了,难怪现货商做期货老亏损!
魅力的池春燕
10-17 18:55
10-17 19:10
6
0
[
A50期指吧
]
都散了吧,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好困惑]
舒缓的宋慕白
10-17 19:10
10-17 19:10
2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微补缺口探底回升
股友6Bb2Dl
10-17 19:10
10-17 19:10
12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死给你们看
汉东祁伟同
10-17 19:10
10-17 19:10
共有帖子数
1654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23
51924
51925
51926
51927
51928
51929
51930
51931
51932
51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