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0
3
[
碳酸锂吧
]
奇瑞的固态电池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安全问题基本可以解决。这个利好碳酸锂涨停都不为过
股友670y9I68
10-20 16:06
10-21 00:58
806
8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主连(SHFE|aom)$
仓位控制低买
10-20 21:59
10-21 00:57
226
2
[
A50期指吧
]
这下好了,明天全线暴击,全闷里,都老实了吧
股友2822z1w8
10-20 07:38
10-21 00:55
194
1
[
纯碱吧
]
白银爆涨,带纯碱起飞![火箭][上涨]
方向不对努力
10-20 22:27
10-21 00:51
191
4
[
氧化铝吧
]
评论区喊涨停的你们做多了么我就不一样周一开盘必然下跌所以我买了空
账户已注销
10-20 01:04
10-21 00:51
88
0
[
沪银吧
]
我是多头谁来做我的对手盘,那就谢谢了
股友51u3075w
10-21 00:50
10-21 00:50
34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妥妥的外国资本炒作,天天炒作马来减产、出口数据好,怎么不说中国进口少了三分
华发1006545
10-21 00:47
10-21 00:47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2024年是自1992年以来金价涨幅最大的一年,今年涨幅31.9%。金价是否还能
鞍山陈小刀
10-21 00:46
10-21 00:46
1035
5
[
欧线集运吧
]
2024年第十八届全国期货实盘赛,工业组(主要是欧线)全国第九名[俏皮]
凤凰花开时
10-11 11:10
10-21 00:43
425
7
[
欧线集运吧
]
上周五出来的指数是多少?
dodccv
10-20 23:00
10-21 00:39
141
0
[
鸡蛋吧
]
请教大家一下,想看某支合约的历史走势怎么才能看到?
快乐赚起来
10-21 00:39
10-21 00:39
424
6
[
A50期指吧
]
周一又要被埋了。。。。
富可暴富得陈
10-18 22:01
10-21 00:36
3561
5
[
尿素吧
]
企业库存突破100万吨 尿素市场“压力山大”?
尿素资讯
10-19 10:59
10-21 00:35
175
3
[
A50期指吧
]
下跌中继的一个诱多假信号,一帮韭菜又意高潮了[大笑]
信号就是猎物
10-20 22:39
10-21 00:35
142
3
[
菜粕吧
]
这个玩意怎么想的手续费还不减回来开一手15块钱不知道平了要不要15块钱成交量变成
满仓就是干
10-18 00:49
10-21 00:35
297
4
[
A50期指吧
]
一根长阳又够跌两星期了
东财网友7006
10-18 22:36
10-21 00:34
112
1
[
A50期指吧
]
狼来了,大家看多时,往往就是山顶埋人时,大家需谨慎莫忘8号的历史[想一下][想一
有条理的柔风
10-20 15:33
10-21 00:34
248
1
[
玻璃吧
]
玻璃不涨,3一4万亿不就白花了,无脑多是明白人
多晶硅的趋势
10-20 21:51
10-21 00:32
90
0
[
豆粕吧
]
汽油们如果打起来了它会涨吗?
猛犸牙牙
10-21 00:26
10-21 00:26
22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一接着做空必大赚大赚,百分之百神准拭目以待立贴为证
炒完悟空炒哪
10-19 17:36
10-21 00:26
177
2
[
菜粕吧
]
$菜粕501(CZCE|RM501)$
MKWu2
10-19 20:39
10-21 00:24
112
1
[
沪金吧
]
让我上车好吗,谢谢
深圳坪洲众包
10-20 19:11
10-21 00:24
108
0
[
玉米吧
]
玉米收割时不太乐观。辽宁
乐而乐
10-21 00:24
10-21 00:24
123
0
[
A50期指吧
]
韭菜的记忆只有3秒
股友7pdlkG
10-21 00:16
10-21 00:16
3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跌很重要吗!我们不是来炒股的,我们是来工作的!工作要专心!工作要专一!这才是可
善良的光心语
10-20 23:47
10-21 00:15
144
0
[
焦煤吧
]
冬天来了赶紧搞
股友5153356t
10-21 00:14
10-21 00:14
205
3
[
燃油吧
]
大概率会借着补缺的姿态来诱空,操盘手们惯用的手法,先等缺口补上再说吧~
乡下来的韭菜
10-19 14:12
10-21 00:12
133
0
[
COMEX黄金吧
]
犹豫,震荡
股友9D7887W8
10-21 00:12
10-21 00:12
294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一字A杀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丶闷杀
10-20 22:50
10-21 00:12
162
1
[
A50期指吧
]
如果上涨就会打爆空头,大A等的就是这个效果,做空者死!!
吹牛说股
10-20 23:04
10-21 00:12
110
1
[
苯乙烯吧
]
下周北上,目标9050
哥有条不紊
10-19 20:05
10-21 00:10
203
3
[
甲醇吧
]
周一上还是下呢?
才情出众的章
10-20 10:25
10-21 00:10
475
2
[
玻璃吧
]
玻璃日成交量579.7万手,是玻璃期货上市以来单日成交量最大的一次吧?应该是玻璃
宽敞明亮de大
10-20 23:09
10-21 00:04
280
10
[
沪银吧
]
大家觉得最难做的期货品种是哪个?我觉得沪银和燃油都是难度系数较高的
股友K70357G0
10-18 09:24
10-21 00:02
230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必跌
栗大逍
10-20 22:39
10-21 00:01
120
0
[
A50期指吧
]
#钮文新:要为正能量注入股市提供空间#
股友879263N9
10-20 23:59
10-20 23:59
832
11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关门杀猪喽!周一有热闹看了!
股指30000点
10-18 15:32
10-20 23:59
168
0
[
A50期指吧
]
下周说不准。正反做真真假假影响短期判断。但逐渐向好是应该的[围观]
股友XdgMPY
10-20 23:58
10-20 23:58
893
1
[
螺纹钢吧
]
钢厂快讯:10月20日中天钢铁集团对建材品种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整是以“1
君临天下6
10-20 22:41
10-20 23:57
407
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往上极限200点空间往下1500点元芳你怎么看
嘉泰创投
10-20 21:54
10-20 23:56
106
1
[
氧化铝吧
]
杀猪盘,空头你们套了多少点了?
跟着主力走
10-20 20:26
10-20 23:56
533
3
[
COMEX白银吧
]
猜猜周一白银多少开盘
快乐无忧之精
10-19 09:13
10-20 23:54
628
13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指数周线图正式宣告调整完毕,10周平均线下周开始拐弯向上,所有技术指标一点就
筹码交出来
10-19 09:57
10-20 23:53
132
0
[
COMEX黄金吧
]
玉龙股份,优质黄金股,前途无量。
玖富普惠诈骗
10-20 23:48
10-20 23:48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因地缘政治+美国大选、黄金避险强势站稳2700、拉升最高到2722;后市
速战速决_兵
10-20 23:47
10-20 23:47
333
3
[
生猪吧
]
生猪存栏量同比减少一千五百多万头的情况下,当仔猪出生量与去年同期相等,生猪价格会
股友w22557C1
10-19 20:52
10-20 23:47
119
1
[
A50期指吧
]
周一继续高歌猛进
似曾相识8888
10-20 22:09
10-20 23:47
1011
1
[
氧化铝吧
]
【1059听天下】日前,实载29.44万吨几内亚铝土矿的"沙钢信心"轮在烟台港完
股友7z25w299
10-20 18:00
10-20 23:47
592
3
[
A50期指吧
]
心里拔凉拔凉
sunlightgugu
10-19 06:10
10-20 23:46
112
1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有一些空仓,做空的牛马蛇神出来狗叫。
叫我全红基
10-20 23:09
10-20 23:46
2074
11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10月1日至20日的棕榈油出口量环比增长8.69%
棕榈油资讯
10-20 15:14
10-20 23:44
174
5
[
沪金吧
]
有有保证金低的
寂寞如昨
10-19 18:38
10-20 23:42
1528
2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跌0.1%,明天估计会跌很多
明亮的肖睿博
10-17 14:36
10-20 23:41
75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南山老陈
10-20 23:41
10-20 23:41
347
1
[
氧化铝吧
]
美联储今天发布消息!不降息了!!
o散户中的霸
10-20 23:03
10-20 23:41
388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开干
南昌TOM哥
10-20 23:12
10-20 23:38
111
0
[
A50期指吧
]
股市如果挣钱了先买一辆五菱星光新能源汽车找个女朋友,然后在首付买一套房子结婚[鼓
就是梭哈就是
10-20 23:37
10-20 23:37
133
0
[
A50期指吧
]
这破玩意一点用都没有[滴汗]
众人拾柴烧上
10-20 23:32
10-20 23:32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我个人在全网公开路演拿下80个点利润!已经吃到嘴了,过去一两周也懒得统计周利
老谢翻仓日记
10-20 23:32
10-20 23:32
351
5
[
焦煤吧
]
1361成功做空50手,关机睡觉,周一会有惊喜
西南地区著名
10-18 22:07
10-20 23:31
360
8
[
棕榈油吧
]
大豆供不应求,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20 16:54
10-20 23:31
112
0
[
A50期指吧
]
都没调整到位,好要跌2个月
国际跟单
10-20 22:40
10-20 23:28
201
1
[
玻璃吧
]
这里面的都是天才,都能说到具体的点位,真踏马的厉害
叁羌客
10-20 21:38
10-20 23:28
208
1
[
弘业期货吧
]
十日线压制,这,周一必跌
韭菜精888
10-20 12:01
10-20 23:27
22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看谁跑的快
健康的骑略1
10-18 21:36
10-20 23:26
340
8
[
A50期指吧
]
跌成这个样儿,明天开盘必全线暴跌,大家好自为之吧,明天集合竞价俺就挂跌停价抢跑。
股友2822z1w8
10-20 18:02
10-20 23:26
290
6
[
A50期指吧
]
拐点来了胆大做多
白漉丶
10-20 21:41
10-20 23:26
249
2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第三季度业绩爆增了,业绩非常好
股友FwAOVG
10-20 21:25
10-20 23:24
532
7
[
股指期货吧
]
磨根下周一沽空期指来钱快
空单一响黄金
10-18 23:36
10-20 23:24
980
23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一至少低开10个点,立帖为证
小小荒
10-18 22:49
10-20 23:23
394
5
[
沪银吧
]
$沪银2411(SHFE|ag2411)$
期权沙場老将
10-20 22:29
10-20 23:21
403
6
[
沪银吧
]
查了下ai成本不超过15盎司,我们又是第二大产银国
冷静心态重要
10-19 23:47
10-20 23:21
593
3
[
纯碱吧
]
跌到低位的时候远兴设备出现故障影响三四线,降负到一万以下,公告说十月底之前能恢复
多空皆可期
10-20 22:37
10-20 23:19
253
5
[
玉米吧
]
唱空玉米的就好比是1000点唱空玻璃的,其心可诛。最高都拉升百分之30了
账户已注销
10-20 16:34
10-20 23:18
143
4
[
玉米吧
]
你说顺势就顺势啦?一两把看对还行,可别说错了止损这种幼儿园玩意又抬出来了
iii狐脸iii
10-20 12:00
10-20 23:17
81
0
[
烧碱吧
]
看周线,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韭菜芽子2
10-20 23:16
10-20 23:16
288
1
[
沪银吧
]
最近几个交易日,但凡跌下去的都收回来了,这是主力的手法,逼迫多单的散户下车,亏钱
诸葛瑾老吕
10-20 21:53
10-20 23:15
226
1
[
A50期指吧
]
中信昨天逆势加了4000多手空单,牛来了!
空警2000
10-20 22:31
10-20 23:15
391
3
[
A50期指吧
]
交易是在盘中,不要相信盘后的任何马后炮,只要敢实盘实时的都是有故事的。
股指和期权00
10-18 22:40
10-20 23:14
169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只走了一半?
kulalamiao
10-20 23:02
10-20 23:13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51595
51596
51597
51598
51599
51600
51601
51602
51603
51604
516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