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现在快成了反向指标了
持续积累方可
10-21 03:00
10-21 06:18
245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诱空。全部扫货!冬季来临。全球大降息来临!!!!
远飞大雁
10-21 06:18
10-21 06:18
114
0
[
沪银吧
]
有人说,今日白银会涨停,我认为冲高回落概率大。
wxj一直在路
10-21 06:13
10-21 06:16
246
1
[
玻璃吧
]
国际惯例周末大利好两天涨停,周一开始回调。[哈欠]
扬帆起航丶
10-20 22:54
10-21 06:13
89
0
[
沪银吧
]
外盘再创新高,突破34了
账户已注销
10-21 06:11
10-21 06:11
74
0
[
氧化铝吧
]
拐点到了
成功需要努力
10-21 06:09
10-21 06:09
155
0
[
沪金吧
]
田浩洋:10.21黄金早盘操作策略及行情趋势解析
许安丰
10-21 06:05
10-21 06:05
120
1
[
豆油吧
]
重大消息,停止进口,多头明天大肉
账户已注销
10-20 19:00
10-21 05:51
81
0
[
烧碱吧
]
听说烧碱没货了不知真的假的,今天开盘跑人[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0-21 05:49
10-21 05:49
213
4
[
豆粕吧
]
美豆自国庆,已经下跌100美分
豆粕3000
10-19 09:14
10-21 05:48
1319
16
[
豆粕吧
]
现货涨了期货明天能跌多少#收盘点评#
股友6913fQ35
10-20 12:25
10-21 05:46
11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早2750开?
芝麻开门1688
10-21 05:40
10-21 05:40
136
2
[
PVC吧
]
明日开票,给个超短线方案,
笔力的绿豆
10-20 22:01
10-21 05:38
190
1
[
棕榈油吧
]
由于天气等原因本月环比减产20%,出口提高58%目标12000继续上涨!
股友BlCI98
10-20 15:06
10-21 05:32
269
2
[
碳酸锂吧
]
奇瑞汽车发布1500公里固态电池
n27561330261
10-20 22:21
10-21 05:25
440
5
[
碳酸锂吧
]
哪里有绝望哪里必出疯狂(人性决定)
A股2028年超
10-18 11:50
10-21 05:18
360
11
[
铁矿石吧
]
今天下午有概率大涨
闽南牛牛
10-15 10:03
10-21 05:12
126
0
[
豆粕吧
]
你们看看现货商多得瑟,明天开盘先跌后涨,就像9月30号一样。资本大佬帮你们现货商
股友066N637P
10-21 05:05
10-21 05:05
1225
23
[
纯碱吧
]
纯碱起来了,稳健减一半
猴哥说期a
10-18 13:45
10-21 04:59
125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来了,这一批绝大多数股票跟这轮牛市是不搭介的。有几个会上一个台阶。
幽默的纳兰怡
10-21 04:50
10-21 04:50
694
1
[
A50期指吧
]
英伟达产业链芯片领域A股合作公司整理1、金百泽:旗下造物工场与英伟达展开GPU算
短线123776
10-21 03:48
10-21 04:50
882
6
[
菜粕吧
]
菜粕今年的价格很低了,菜农的利润空间就小了,2025年的菜籽种植面积定会减少,所
天汇九宫守月
10-20 12:10
10-21 04:31
520
20
[
玻璃吧
]
我这手续费贵吗?你们的都是多少?
静待花开A652
10-20 08:51
10-21 04:29
288
7
[
玻璃吧
]
玻璃买卖一手12元算贵吗
股友9O09180U
10-20 11:15
10-21 04:26
348
6
[
沪银吧
]
随着电镀铜的普及,光伏去银,银价必然大跌
橡胶我要一直
10-20 23:28
10-21 04:17
611
14
[
玻璃吧
]
玻璃18元一手续费贵吗?开平一手就36了。
一生二生万物
10-20 15:25
10-21 04:14
99
0
[
氧化铝吧
]
虽然我做空了,但是看淡这么热闹,我怕了,后边还会涨,控制好仓位吧
迷茫的窝瓜
10-21 04:09
10-21 04:09
186
1
[
纯碱吧
]
多头终于认输,高盛说的没错,纯碱跌到800
骑着28大杠打
10-17 15:44
10-21 04:04
352
5
[
A50期指吧
]
完蛋,明天吃面了
敢敢打憨憨
10-20 13:25
10-21 03:39
761
11
[
氧化铝吧
]
[想一下]
挖掘机2022
10-19 23:12
10-21 03:06
202
4
[
燃油吧
]
煎熬了二十多天了,该跌了吧[哭][哭][哭][哭][哭]
无奈ing
10-19 09:33
10-21 02:51
130
1
[
菜油吧
]
这位置做多那不是韭菜?
齐王2025
10-20 09:55
10-21 02:51
290
3
[
燃油吧
]
原油跌的很多,燃油没怎么跟,说明什么?说明这次燃油可能会跌的很低,比如60,或者
白登山
10-20 09:20
10-21 02:50
515
14
[
碳酸锂吧
]
8万4没走今天割肉了减仓了,又亏了几万,要是有钱我是不可能减仓的。唉、我就是一个
铁剑飞扬
10-15 10:47
10-21 02:42
391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高赶紧跑,这次真是拉高出货了
港股大先生
10-20 17:10
10-21 02:33
170
1
[
A50期指吧
]
886了,江湖再见
乐于助人的沈
10-20 20:50
10-21 02:33
709
1
[
甲醇吧
]
甲醇周一走势预测,包对
随波逐流小甲
10-21 00:13
10-21 02:28
8036
59
[
菜粕吧
]
我也想聊聊核污水达成共识的事情
投行狗子
09-21 12:40
10-21 02:21
193
1
[
豆粕吧
]
周一又直接低开几十个点,等待2600的05豆粕,然后开09多单,大豆产量大,需求
红色海岸啊
10-19 09:50
10-21 02:11
572
4
[
豆粕吧
]
一夜惊魂啊!半夜美黄豆直线暴跌,周一豆粕够呛啊!低开低走直奔跌停板
风陵渡001
10-19 17:27
10-21 02:05
343
4
[
豆粕吧
]
要跌夜盘就跌了,一个个的给人数钱都不自知
福建波段王
10-19 14:36
10-21 02:05
617
11
[
豆粕吧
]
想明白一些事情以后,我还挺希望豆粕大跌的,今年最好是所有事情都风调雨顺,包括巴西
他什么也不知
10-19 18:16
10-21 02:02
245
7
[
碳酸锂吧
]
我就一个请求,请多头大佬来帮忙收拾下空头主力,如果需要我站台的时候可以在社交平台
Dxjxjd
10-18 22:21
10-21 01:51
185
2
[
A50期指吧
]
开始了,我们周末停盘你乱涨,明天要开盘,你开始拉胯[怒][怒]
二小放牛郎
10-20 23:40
10-21 01:50
322
4
[
沪银吧
]
今早暴涨消息已经铺天盖地,下周一看庄如何压盘
东方红星1
10-19 10:06
10-21 01:50
813
8
[
纯碱吧
]
快跑啊,明天直接跌停开盘
股友66n18319
10-20 21:35
10-21 01:46
118
0
[
沪银吧
]
唱空的都是内盘量化砸盘苟雇的苟,你们自己做空试试,有这么多空散,内盘早就拉的比外
账户已注销
10-21 01:45
10-21 01:45
274
0
[
沪银吧
]
判断白银,黄金到没到顶,就看银行回不回收,如果银行不肯回收了,那就要注意点了……
股友0bt1db
10-21 01:44
10-21 01:44
413
7
[
沪银吧
]
白银跟黄金,刚在抖音看了某大品牌金店业绩今年的同期销售额比去年下降50%一78%
股友7E07A298
10-20 20:22
10-21 01:43
125
2
[
尿素吧
]
[得意][得意][得意]砸不爆我的,都会使我更强大,赚[财力][财力][财力]
股友338a6q67
10-18 14:41
10-21 01:42
161
3
[
沪银吧
]
打不过,就加入,目标9000点,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10-19 02:26
10-21 01:42
522
14
[
豆粕吧
]
完了啊,8号上午重仓的9手,前天还加了一手,周末没办法过了
深圳坪洲众包
10-19 10:04
10-21 01:41
269
0
[
沪银吧
]
客观的看,明天暴跌回踩的可能性很低
二两酒
10-21 01:40
10-21 01:40
805
10
[
玻璃吧
]
兄弟们,明天1250开盘
半仓交易
10-20 18:40
10-21 01:39
157
1
[
玻璃吧
]
明天开盘不管涨跌买一手多玩玩
小了121
10-20 21:54
10-21 01:36
255
4
[
烧碱吧
]
今天看了一天怎么都不涨不跌,这是在操盘吗?
幸运的七
10-20 16:58
10-21 01:36
140
2
[
沪银吧
]
可以了,向下500点,
股友6Q8505t1
09-25 23:36
10-21 01:35
310
4
[
沪银吧
]
7900---7930缺口,跌停,白银
云帆沧海0699
10-20 17:59
10-21 01:34
130
0
[
豆油吧
]
周一有可能8100开盘吧,各位怎么看?
开心就好身体
10-21 01:32
10-21 01:32
224
4
[
玉米吧
]
我是死多头,越跌越买,子弹打光为止跌十个点加五十手,做高抛低吸,钻十个点就跑,底
股友3269l756
10-19 23:55
10-21 01:29
136
1
[
工业硅吧
]
很奇怪这品种的加权指数和各合约走势相差很多。加权指数一路上涨,而合约走的很差。指
向北龙王
10-20 09:47
10-21 01:27
231
8
[
燃油吧
]
今天的股指莫名其妙就大涨了,没反应过来,今天的原油燃油莫名其妙又大跌了,我好像是
一個不再回頭
10-18 22:32
10-21 01:25
243
4
[
乙二醇吧
]
小山竹说得对,4300点
街头吴彦祖
10-18 17:35
10-21 01:24
133
1
[
乙二醇吧
]
4635满仓多单被套
半仓交易
10-18 23:38
10-21 01:23
1194
31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今天追的,全部闷杀!大,利空一个接一个!
股友a5699860
10-18 21:43
10-21 01:22
221
1
[
A50期指吧
]
夜里使劲跌,这才是对的。明天大反弹!
大西牛股
10-21 00:13
10-21 01:22
365
19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要么大涨要么暴跌最多就是震荡绝对不会出现第四种状况我说的神仙来了也改变不了
账户已注销
10-20 23:38
10-21 01:19
865
4
[
碳酸锂吧
]
近一个月已知停产及暂停扩产的锂矿有宁德的锂云母矿,中矿资源的透锂长石矿,延迟生产
股友0768886p
10-20 18:21
10-21 01:16
254
1
[
豆粕吧
]
写在2024.10.21开盘前
泛鱼者来
10-20 23:18
10-21 01:15
139
0
[
A50期指吧
]
又要打爆一批多头
俺农村人
10-20 20:54
10-21 01:12
130
0
[
COMEX黄金吧
]
70一克买的黄金
花泽812
10-21 01:11
10-21 01:11
445
2
[
沪银吧
]
对空头来说,目前涨的越多越好,加空仓的点位越高,后面瀑布时赚的越多,只要仓位不重
赚钱老板
10-20 22:45
10-21 01:10
334
4
[
玻璃吧
]
肯定跌倒600.尽管来空
股友xiXtHP
10-20 23:21
10-21 01:10
204
0
[
沪银吧
]
银子什么大暴跌过??从20年3月开始,4年了,银子即使下跌也就跌一点点罢了,反而
亏损截断禁止
10-21 01:09
10-21 01:09
80
0
[
氧化铝吧
]
价格还是太低了,没有做空的空间。
万手天
10-21 01:09
10-21 01:09
128
0
[
玻璃吧
]
先空后多稳稳
独立的舞风寒
10-21 01:09
10-21 01:09
46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800还会远嘛
远总Luox6866
10-20 22:31
10-21 01:09
212
1
[
豆粕吧
]
外盘暴跌,周一我要完了
明知不敌依然
10-21 00:25
10-21 01:06
158
0
[
COMEX黄金吧
]
我2年前就说HJ在今年底起码到650看来还是低估了,年底估计要到700
足智多谋得雁
10-21 00:59
10-21 00:59
285
6
[
大豆吧
]
做好自己的风控,记住。。。底部不做空,高位不做多。。。。
牛气冲冲fb
10-18 05:44
10-21 00:59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51594
51595
51596
51597
51598
51599
51600
51601
51602
51603
516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