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1
[
燃油吧
]
一群什么都不懂的人,现在外盘的价格还要高开
账户已注销
10-21 07:17
10-21 07:25
123
1
[
沪银吧
]
个人,感觉,商品期货不能在,散户参与不划算,主力庄家在暗中盯着
wxj一直在路
10-21 06:57
10-21 07:25
233
1
[
NYMEX原油吧
]
警惕快速变盘
一盆韭菜
10-21 07:02
10-21 07:25
114
0
[
螺纹钢吧
]
开盘秒板了,
剑胆琴心11
10-21 07:24
10-21 07:24
269
3
[
氧化铝吧
]
无尾盘看他拉升了我就赶紧买。我是小散。我觉得他还会长。但是一般我都会亏。所以明天
轩辕黄族
10-21 00:03
10-21 07:24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满屏都是赚钱的,还是赚大钱的,到底有没有亏钱的呢?是谁在亏钱?
风云小冰
10-21 06:25
10-21 07:24
83
0
[
沪银吧
]
全市场都在跌,就你牛啊
大道至碱9527
10-21 07:24
10-21 07:24
320
4
[
沪银吧
]
明天希望空单的朋友跑快点吧!不要造成严重的损失,黄金白银肯定还会突破高位!趋势已
诸葛瑾老吕
10-20 21:49
10-21 07:23
363
6
[
氧化铝吧
]
多头命好,6,7,8三个月过剩,本来要跌,市场大涨。节后开始跌,出了EGA,叠加
股友1W100868
10-18 14:55
10-21 07:23
178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超越大A指数
美术先生
10-21 07:22
10-21 07:22
90
0
[
欧线集运吧
]
搞不懂多或空头有啥好争的,多是靠空挣钱,空是靠多挣钱,本是同根生!!
乐观的凝山影
10-21 07:21
10-21 07:21
108
0
[
A50期指吧
]
别看这个了没用,时代变了,现在这玩意是跟A股走的,能理解吗?
拥抱算力
10-21 07:20
10-21 07:20
544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一点不缺,纯炸作,光伏新技术替代推出后,,
股市时代达人
10-19 13:06
10-21 07:20
1950
0
[
胶合板吧
]
多空分歧 沪胶维持高位整理走势
胶合板资讯
10-21 07:19
10-21 07:19
1521
0
[
PTA吧
]
成本端变化占主导 PTA或震荡整理
PTA资讯
10-21 07:19
10-21 07:19
149
3
[
黄金/美元吧
]
寻人启事东财网的大圣,那位去年到年初,信誓旦旦黄金绝不过2000的大师……
十年作手
10-20 12:50
10-21 07:19
199
3
[
沪金吧
]
从长期趋势看,3000美金都是低的,往4000、5000上看,钞票是印出来的,黄
股友Z5IBxW
10-20 19:14
10-21 07:19
642
4
[
碳酸锂吧
]
宁德江西锂云母矿停产减少碳酸锂年供应量六万吨左右,紫金矿业预期明年投产的12万吨
股友0768886p
10-20 19:35
10-21 07:18
304
6
[
小型纳指吧
]
耐心等待,坚定持有,只求一年5个点
股友0qR72092
10-20 06:57
10-21 07:18
178
3
[
A50期指吧
]
转发
tzsy518
10-21 05:04
10-21 07:16
104
0
[
沪金吧
]
6300开,6320开,大家同意吗?
芝麻开门1688
10-21 07:16
10-21 07:16
218
5
[
小型纳指吧
]
有着“鹰王”之称的美联储理事鲍曼表示,通胀仍高于2%的目标,这令人不安,自己对降
浙江蓝宝
10-20 17:37
10-21 07:15
185
0
[
NYMEX原油吧
]
都没跌多少,一群人在这胡说八道[微笑]
账户已注销
10-21 07:15
10-21 07:15
153
0
[
COMEX黄金吧
]
向金砖峰值致敬
诺亚无形
10-21 07:15
10-21 07:15
261
2
[
氧化铝吧
]
明天大概率涨停
欧线玩家
10-20 22:57
10-21 07:13
104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好爽
越跌越买越买
10-21 07:11
10-21 07:11
91
0
[
苹果吧
]
苹果有点销不通,
股友25868
10-21 07:11
10-21 07:11
183
1
[
沪金吧
]
都在看空基本周初不会下来了。可能630附近有个十来块回调。周初看看外盘吧,站稳2
响当当之小猫
10-20 18:06
10-21 07:11
140
1
[
沪金吧
]
今年哪怕做多一手黄金也翻身了。做单跑来跑去还亏钱
赚个饭钱就行
10-20 18:52
10-21 07:10
226
13
[
沪银吧
]
股市一旦货真价实启动,期货根本没散户,跑到股市做涨,
wxj一直在路
10-21 06:52
10-21 07:10
946
14
[
螺纹钢吧
]
话不多说了[上涨][上涨][上涨]
超级大空投
10-20 10:19
10-21 07:09
93
0
[
COMEX黄金吧
]
天空踩在脚下,宇宙才是尽头…
友爱的游衍慕
10-21 07:08
10-21 07:08
125
0
[
沪银吧
]
这次估计要把8000左右做空的全部爆仓,所以最少要涨到9500
股友073q310W
10-21 07:07
10-21 07:07
358
1
[
NYMEX原油吧
]
开盘怎么走低走高开?
股有pzzcc88
10-21 00:17
10-21 07:07
423
1
[
COMEX黄金吧
]
【吴清:将强化发行上市、信息披露、股份减持、退市等全链条监管】证监会主席吴清在2
股友738zo291
10-21 01:11
10-21 07:07
218
1
[
COMEX白银吧
]
可以参考5月份的走势么?对持有空的和准备进空的,对持有多的和准备追多的,自己选择
预期2018
10-21 06:52
10-21 07:06
267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国家伟大张国
10-20 21:23
10-21 07:06
103
1
[
COMEX黄金吧
]
先行指标C0MEX白银月线升8.8↑[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21 06:55
10-21 07:02
174
1
[
A50期指吧
]
量化终止做空策略
ai爱拼就会赢
10-21 06:50
10-21 07:02
20223
15
[
A50期指吧
]
最新消息!现在是10月20号晚上,刚刚得知一个重要消息!中办、国办重磅发声!
郑先生谈股
10-20 19:12
10-21 07:02
80
0
[
沪银吧
]
主力大概率继续爆拉,逼空行情[滴汗]
股友073q310W
10-21 07:00
10-21 07:00
30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消息面分析】:截至周五,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9美元,或1.87%,
冯喜运
10-21 06:59
10-21 06:59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消息面分析】:上周(1014-1018当周),金价涨约84美元周线近乎光头
冯喜运
10-21 06:58
10-21 06:58
158
0
[
A50期指吧
]
就一句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国家队万岁。
国家伟大张国
10-21 06:57
10-21 06:57
129
2
[
沪银吧
]
不会今天涨停开盘了吧,加油加油
基民3982l2P0
10-21 06:16
10-21 06:55
83
0
[
沪银吧
]
比方,白银,做涨他依靠黄金,做跌不如不做,风险巨大不如到股市。
wxj一直在路
10-21 06:54
10-21 06:54
99
0
[
原油吧
]
原油这是怎么了?稳不住啊
账户已注销
10-21 06:53
10-21 06:53
100
0
[
沪银吧
]
估计8320左右开,美银大概率会上34,各位开盘冲多不
我的归隐
10-21 06:53
10-21 06:53
136
0
[
COMEX白银吧
]
高开低走,套人
小兄弟222
10-21 06:52
10-21 06:52
92
0
[
沪银吧
]
外盘千万不要跳水哈,一定要支撑到9点[呲牙]
账户已注销
10-21 06:52
10-21 06:52
191
1
[
NYMEX原油吧
]
下轮国内多久调价啊?
割肉886
10-20 22:32
10-21 06:51
79
0
[
沪银吧
]
量化终止做空策略
ai爱拼就会赢
10-21 06:50
10-21 06:50
82
0
[
沪银吧
]
你感觉,产品大幅不值这个价,主力大干资金盘猛拉不回头。
wxj一直在路
10-21 06:50
10-21 06:50
110
0
[
沪银吧
]
后两个小时增仓5万手,那个时间主力多空都加,现在白银贴水,如果空进的多,还会涨,
球球滚雪球
10-21 06:48
10-21 06:48
80
0
[
沪银吧
]
期货,你做涨,主力干碟,你做跌,主力做涨,没法玩。
wxj一直在路
10-21 06:48
10-21 06:48
17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上周五大幅上涨,截止当前,日线已连续4日收阳,均线呈向上
金都财神
10-21 06:48
10-21 06:48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上周五大幅上涨,截止当前,日线已连续4日收阳,均线呈向上
金都财神
10-21 06:48
10-21 06:48
251
0
[
沪银吧
]
期货市场,想想很难,散户亏钱比例几乎是百分百,股市至少输赢比例百分之五十。
wxj一直在路
10-21 06:47
10-21 06:47
143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10.21早评现货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黄金消息面分析】:上周
冯喜运
10-21 06:47
10-21 06:47
176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发生123
10-21 06:47
10-21 06:47
151
0
[
COMEX黄金吧
]
563
诺亚无形
10-21 06:46
10-21 06:46
139
3
[
燃油吧
]
明天高开直接冲上去
账户已注销
10-21 00:41
10-21 06:45
258
0
[
纤维板吧
]
都暴跌,看你低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10-21 06:43
10-21 06:43
249
3
[
鸡蛋吧
]
周一准备做多鸡蛋,带上一百点止损,后面到3700就止盈,能实现吗[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0-19 22:18
10-21 06:42
179
2
[
鸡蛋吧
]
都觉得鸡蛋要涨,那必须空啊
认知范围
10-20 21:17
10-21 06:42
490
8
[
燃油吧
]
我觉得下周开盘低开2930附近
炎然炒股
10-20 10:05
10-21 06:40
137
1
[
氧化铝吧
]
尾盘这样拉,周一肯定高开,直接吃肉[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折花1999
10-21 00:48
10-21 06:38
837
5
[
玻璃吧
]
房贷降息已经完成,增值税取消也在路上,意味着更多房产将被交易,交易的多了房价不一
招商昆明北京
10-20 21:13
10-21 06:38
145
2
[
沪银吧
]
心疼做空的人,整个周末盼周一,现在外盘开盘还在上行,内盘到时候又得高开
n14018512023
10-21 06:31
10-21 06:37
167
0
[
COMEX黄金吧
]
中、美都降息,黄金连续涨,跌下来让我们上车来争钱
n95171363868
10-21 06:36
10-21 06:36
106
1
[
COMEX白银吧
]
浪子123什么时候复出啊
金山一只豹
10-19 06:05
10-21 06:33
462
3
[
沪银吧
]
金银比合理比值50-80。有没有想过金银比到50,白银对应12400
勇者无惧2024
10-20 21:21
10-21 06:32
157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持有,继续多多多,继续就行,继续继续多多多
ZYD期市观察
10-21 06:19
10-21 06:29
230
4
[
A50期指吧
]
不用装一下吗?,翘的很高的那种
股友977z2E96
10-20 18:20
10-21 06:28
92
0
[
COMEX白银吧
]
慢点。跑太快了没后劲就不好了。
股友uNaW9r
10-21 06:27
10-21 06:27
81
0
[
沪银吧
]
现在金银比80,千万不要随便空
期者天道也
10-21 06:25
10-21 06:25
229
2
[
COMEX白银吧
]
高位逼空啦沪银能走多远呢!
逼空暴富期权
10-21 01:49
10-21 06:21
82
0
[
沪铜吧
]
擦,它不跟白银啊
账户已注销
10-21 06:21
10-21 06:21
2609
3
[
迷你黄金吧
]
金银价格涨疯 黄金突破2700美元大关
迷你黄金资讯
10-20 21:42
10-21 06:20
238
0
[
氧化铝吧
]
贴吧很多网友寻找消息来验证自己的多空逻辑,什么用都没有,所有的基本面资金面技术面
阿尔法14977
10-21 06:18
10-21 06:18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51593
51594
51595
51596
51597
51598
51599
51600
51601
51602
516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