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1
[
COMEX白银吧
]
打爆空头
想吃亿一口肉
10-21 09:16
10-21 09:21
96
2
[
工业硅吧
]
刚顶部做空12手[呲牙]
账户已注销
10-21 09:13
10-21 09:21
79
0
[
PVC吧
]
兄弟们,开炮,开多,开多,开多,干空头
韩大佬
10-21 09:21
10-21 09:21
116
0
[
玉米吧
]
反手做多了,玉米也就开盘走独立行情,以后就跟大盘了,要么等高继续空,要么轻仓反手
尽力了没办法
10-21 09:21
10-21 09:21
72
0
[
氧化铝吧
]
又成功诱惑了一批空单
小牛在此
10-21 09:21
10-21 09:21
99
0
[
氧化铝吧
]
随时启动!狂拉出货!破5000!指日可待!
依依妖
10-21 09:21
10-21 09:21
61
0
[
纯碱吧
]
这货太拖累人了[滴汗]
富贵必胜
10-21 09:20
10-21 09:20
75
0
[
沪银吧
]
海在骗空,压不住的
随便玩吧
10-21 09:20
10-21 09:20
67
0
[
烧碱吧
]
18号晚上收盘我都没挂多平单子,今天早上直接给我平了???
迷失的小鹿姐
10-21 09:20
10-21 09:20
69
0
[
氧化铝吧
]
加油涨上去
股友OjYQEi
10-21 09:20
10-21 09:20
62
0
[
烧碱吧
]
太狠了,上窜下调随便100点振幅
AAABBBCC
10-21 09:20
10-21 09:20
64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快上你们最后的爆仓机会
战将封神
10-21 09:20
10-21 09:20
76
0
[
玉米吧
]
为什么外盘在涨,内盘在跌
多财斗金得李
10-21 09:20
10-21 09:20
63
0
[
碳酸锂吧
]
A股一开市就跌什么意思啊?
福198
10-21 09:20
10-21 09:20
70
1
[
碳酸锂吧
]
空头有钱,不停打压。。。
淮夷财业
10-21 09:13
10-21 09:20
192
1
[
沪金吧
]
黄金进入无脑暴涨阶段!昨天晚上重仓买入!看看还会不会再次爆仓
煮韭论胤敻
10-18 12:18
10-21 09:20
64
0
[
氧化铝吧
]
发力,新高
股友8Q59B588
10-21 09:20
10-21 09:20
78
0
[
沪银吧
]
多头准备跑路了快
股友qONyJG
10-21 09:20
10-21 09:20
123
2
[
棕榈油吧
]
菜油跌停,棕榈能比菜油贵[大笑]
大道至简之
10-21 09:06
10-21 09:20
153
0
[
A50期指吧
]
势不可挡希望越来越稳定上升
活着是第一要
10-21 09:19
10-21 09:19
77
1
[
纯碱吧
]
再次下探1317之日,就是我们梭哈之时?
永远做趋势
10-21 09:16
10-21 09:19
110
0
[
豆粕吧
]
这品种,每天开盘就是向上或者向下的一条直线。。
小南夹头永辉
10-21 09:19
10-21 09:19
114
0
[
花生吧
]
每次都是诱着诱着到8100最多8200左右开始爆砸~
乡下来的韭菜
10-21 09:19
10-21 09:19
102
0
[
豆粕吧
]
菜粕已经砸成了,你还在么么叽的[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10-21 09:19
10-21 09:19
74
0
[
LPG吧
]
吭哧吭哧拉几十块,直接几分钟跌下来了。
lewis1
10-21 09:19
10-21 09:19
80
0
[
甲醇吧
]
此处有个国粹经典,卧槽
股友679L00Q6
10-21 09:19
10-21 09:19
110
0
[
玻璃吧
]
目标1100
多子多孙
10-21 09:19
10-21 09:19
70
0
[
沪银吧
]
前高前高
躬身入局No_1
10-21 09:19
10-21 09:19
84
1
[
PVC吧
]
坐等新低
聪明的加菲
10-21 09:17
10-21 09:19
79
1
[
氧化铝吧
]
怎么不涨停呢
沪深战士
10-21 09:12
10-21 09:19
72
0
[
沪银吧
]
一个个都上套了吧
李四正
10-21 09:19
10-21 09:19
134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兑现
我只是个投资
10-21 09:19
10-21 09:19
134
1
[
铁矿石吧
]
有人知道怎么用技术面分析去分析价格吗
星空下的彼岸
10-21 09:14
10-21 09:19
82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都去干股票去了
股友xXXISv
10-21 09:19
10-21 09:19
77
0
[
豆粕吧
]
这么抗跌抄底干[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哔叽霸波卡
10-21 09:19
10-21 09:19
114
1
[
沪银吧
]
8300压制空起来看8000
做空捡钱
10-21 09:17
10-21 09:19
73
0
[
碳酸锂吧
]
早盘我把认购期权平了。估计我平的位置是高点
牛散的牛
10-21 09:18
10-21 09:18
74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主连(SHFE|aom)$
仓位控制低买
10-21 09:09
10-21 09:18
333
4
[
玉米吧
]
周一直接跳空下杀
绿利红吉
10-18 23:01
10-21 09:18
136
3
[
玉米吧
]
我知道有的人做多了,老话,你不平仓,我一直能赚,我是建议你某个地方止损
风雨溪雪
10-21 09:04
10-21 09:18
125
0
[
玻璃吧
]
多单必自毙,高空为主
一念之期
10-21 09:18
10-21 09:18
108
0
[
玻璃吧
]
主力做空没办法
账户已注销
10-21 09:18
10-21 09:18
58
0
[
氧化铝吧
]
耐心等再次大涨开空
股友lh8YqS
10-21 09:18
10-21 09:18
118
0
[
玻璃吧
]
满多了,今天肯定暴涨
呵呵呵2025
10-21 09:18
10-21 09:18
158
0
[
A50期指吧
]
跑了跳水了
王文涛的
10-21 09:17
10-21 09:17
134
2
[
沪银吧
]
现货这走势,是要跌呀
业余投机二十
09-11 20:12
10-21 09:17
103
0
[
玉米吧
]
做多的不用怕,我给你们托底
有战略眼光的
10-21 09:17
10-21 09:17
120
2
[
氧化铝吧
]
都是全仓干多的
波段跟随
10-21 09:07
10-21 09:17
80
0
[
沪银吧
]
处生啊,还我的牛来,这次又要套我多久?
ely2035
10-21 09:17
10-21 09:17
101
0
[
沪银吧
]
今天增仓怎么这么多,7万手了
敏敏姐姐
10-21 09:17
10-21 09:17
5
0
[
氧化铝吧
]
涨停,一会就涨停!
双顺交易
10-21 09:17
10-21 09:17
214
6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等三季报后再来
不价投财神帮
10-21 09:07
10-21 09:17
111
2
[
氧化铝吧
]
轮流拉,上周11拉不动,今天换01了
期货真心假
10-21 09:14
10-21 09:17
68
0
[
纯碱吧
]
下跌还是很流畅,无阻力
心态才是盈利
10-21 09:17
10-21 09:17
149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灞柳清风
10-21 09:17
10-21 09:17
94
0
[
橡胶吧
]
多头主力出货跑路喽!赶紧空吧
圈中圈套中套
10-21 09:17
10-21 09:17
99
0
[
苹果吧
]
呵呵,说了我们烟台的果价根本就起不来,卖的排队,
股友Ma8FMK
10-21 09:17
10-21 09:17
71
0
[
碳酸锂吧
]
挺难做的,做多吧,每天都是高开低走,收盘就亏。真是没得做的行情。
牛散的牛
10-21 09:17
10-21 09:17
111
2
[
沪银吧
]
涨停拉爆空头?
打枣英雄
10-21 09:07
10-21 09:17
65
0
[
纯碱吧
]
走了没法待,亏也要走,第一个月了,浪费时间
股友3A06370w
10-21 09:17
10-21 09:17
89
0
[
甲醇吧
]
这种慢吞吞的下行一定不要轻易做空,机构没那么善良,难道怕空散们不能跟上发财吗~
乡下来的韭菜
10-21 09:16
10-21 09:16
58
0
[
氧化铝吧
]
涨不动了
追杰永不止步
10-21 09:16
10-21 09:16
140
1
[
纯碱吧
]
第一次做这货,我居然1480开空单,还好没亏,赚了店芝麻钱跑路,以后1300开始
百股精9号
10-20 20:00
10-21 09:16
106
0
[
A50期指吧
]
红都翻不了?有点弱啊
股友Iqe7sG
10-21 09:16
10-21 09:16
145
0
[
股指期货吧
]
顺势而为!不应一昧做空和做多,否则就是脑子瓦他
股友1161569r
10-21 09:16
10-21 09:16
347
7
[
玉米吧
]
大家怎么看
嘉美0429
10-21 00:28
10-21 09:16
62
0
[
烧碱吧
]
资金操纵盘!不讲武德
你的妖怪在找
10-21 09:16
10-21 09:16
121
1
[
A50期指吧
]
上方套牢十万亿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
10-21 09:11
10-21 09:16
75
0
[
纸浆吧
]
低位买入高位抛,做短挺好的
账户已注销
10-21 09:16
10-21 09:16
188
2
[
COMEX黄金吧
]
2700以下是见不到了,之下我一再劝告不可空,目标在3925。现会在2715处调
回房间大家
10-21 09:12
10-21 09:16
120
1
[
不锈钢吧
]
无量拉升诱多中。前期的多头没出去,现在又舍不得出。感觉接低多很难,好像这位置都不
旭日158
10-20 20:47
10-21 09:16
94
1
[
沪银吧
]
冲,冲,冲,上涨趋势再不做多就退出期货吧,这么好的机会,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10-21 09:06
10-21 09:16
84
0
[
菜粕吧
]
周五晚上没买进去,腿都拍断了
起名有啥用
10-21 09:16
10-21 09:16
209
2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30年期2506的成交价111.99对应的国债收益率是多少?
男人和大海
10-20 09:28
10-21 09:16
12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港股通众安在线会涨到它爹妈都不认得!金融科技+互联网保险+数字银行+互联网医
目标年收益5
10-21 09:16
10-21 09:16
102
0
[
沪金吧
]
全是空开,还得涨
道者规则也
10-21 09:15
10-21 09:15
81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一个小的回调,就是血雨腥风
新嫩韭菜花
10-21 09:15
10-21 09:15
143
3
[
棕榈油吧
]
菜油消息把油脂开盘带下来,棕榈大哥居然顶住了,这么玩
守不败之地
10-21 09:05
10-21 09:15
80
0
[
苹果吧
]
疯啦吧,
很头痛7100
10-21 09:15
10-21 09:15
221
2
[
橡胶吧
]
是的,我发现了趋势的秘密。
我是狙击手
10-20 22:27
10-21 09:15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51600
51601
51602
51603
51604
51605
51606
51607
51608
51609
51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