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1
[
纯碱吧
]
天天都有一堆喊多的,信不信涨好几天一天给你干回来
万老财
10-31 15:11
10-31 16:06
82
0
[
碳酸锂吧
]
主力每天都在加空?
北京朝阳炒家
10-31 16:06
10-31 16:06
124
0
[
玻璃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10-31 16:06
10-31 16:06
166
3
[
原油吧
]
坑,明明破昨晚新高了,期权还亏钱
内盘品种是真
10-31 10:15
10-31 16:06
10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标股倍震出不少资金
厦门园艺哥
10-31 16:06
10-31 16:06
9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跌3个点吗?[旺柴]
默默默mo
10-31 16:06
10-31 16:06
87
1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买了一手2502空单,有点悬吊吊的
虎虎大发666
10-31 15:45
10-31 16:05
121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是空头趋势
永不碰镍
10-31 16:04
10-31 16:04
192
1
[
苹果吧
]
冷库贸易商以及这个利益链上的圈内人想法是很美妙的,放消息制造舆论拉上去高位开空单
搬山道人做交
10-31 15:19
10-31 16:04
96
0
[
LPG吧
]
没破新低4393,继续持有吧,希望别辜负我,左侧交易往往风险大,收益也大,要不然
麻辣烫逢低做
10-31 16:04
10-31 16:04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一头栽下去
永远不买个股
10-31 16:04
10-31 16:04
102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策略
扬道长YYTJ25
10-31 14:09
10-31 16:04
95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路向下。哎,好不容易回来点,又要吐回去。。
基民g5SU8O
10-31 16:04
10-31 16:04
74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操盘的仓位没在前20吧,全散开了
全体牛回速归
10-31 16:04
10-31 16:04
106
3
[
铁矿石吧
]
看空的如此之多,我被迫满仓多了
低吸多晶硅爽
10-31 14:06
10-31 16:04
88
0
[
A50期指吧
]
磨磨唧唧的,跌的痛快点
股友375z71c1
10-31 16:03
10-31 16:03
156
3
[
苹果吧
]
有下午追高被套了快两百点的吗明天能回本出来吗?
敬畏永远正确
10-31 15:16
10-31 16:03
209
4
[
PVC吧
]
[怒][怒]今天的米又捞到了
短炒大魔王
10-31 11:50
10-31 16:03
97
0
[
氧化铝吧
]
01合约加多300多手,12合约加多1000多手,国泰还是硬气啊,多头扛把子
股友8U2G0338
10-31 16:03
10-31 16:03
7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什么情况,
玄武铁甲赛宝
10-31 16:03
10-31 16:03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10-31 16:03
10-31 16:03
79
1
[
欧线集运吧
]
又在憋跳空了,往上往下,同志们
账户已注销
10-31 14:08
10-31 16:03
205
7
[
氧化铝吧
]
我要是主力就拉上去,这两天估计全是摸顶的,刚好一网打尽
遛鸟人马拉卡
10-31 08:44
10-31 16:02
162
1
[
烧碱吧
]
烧碱现货3000多吗
坚强不屈的被
10-31 15:38
10-31 16:02
81
0
[
棕榈油吧
]
感觉每天都能涨
涨到_头晕目
10-31 16:02
10-31 16:02
339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回落2783 附 近 做 多
一休un131459
10-31 11:51
10-31 16:02
270
1
[
苹果吧
]
狭路相逢勇者胜,脑袋掉了也只不过是碗口大的一个疤,我死都不怕,会怕了你这苹果?
CCYKSZ
10-31 15:39
10-31 16:02
158
1
[
玻璃吧
]
阴阳平衡有涨停就有跌停,夜盘两次调空高开,这次赌一手低开低走,日线均线下移,先看
账户已注销
10-31 15:05
10-31 16:02
86
1
[
欧线集运吧
]
放大周期顺着做,这玩意扛单会要人命的
have啊
10-31 15:42
10-31 16:01
5738
9
[
A50期指吧
]
10.30涨停分析:低空经济:龙一:宗申动力,龙二:上工申贝,龙三:中化岩土,日
大牛看财经
10-31 07:34
10-31 16:01
90
2
[
纯碱吧
]
铁矿石不大跌,不要想着纯碱跌,铁矿石不大涨,别想着纯碱大涨
期货大魔旺
10-31 14:30
10-31 16:01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进来就挨刀[哭]
聪慧de杜鹃
10-31 16:01
10-31 16:01
9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机构继续加仓,空头那几个大哥有点顶不住减仓了。
浮生若梦444
10-31 16:00
10-31 16:00
79
0
[
欧线集运吧
]
连续两天上涨。出口强劲增长。
万般拉台为出
10-31 16:00
10-31 16:00
676
10
[
苹果吧
]
挣了很多钱,中午可以加个蛋蛋了。
妙妙小宝
10-30 11:28
10-31 16:00
224
3
[
COMEX黄金吧
]
10/31黄金策略,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
老胡LH26uu
10-31 10:14
10-31 16:00
9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大消费食品商业旅游医疗医药等防守板块。
小猫鼐
10-31 16:00
10-31 16:00
357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11.1日新开始,盘前豆粕主力操作思路!实盘客户再随盘排单!
子落点评001
10-31 16:00
10-31 16:00
177
3
[
玻璃吧
]
日线进攻状态,等2天又如何,期望周五或者下周初来一根大阳线
赚个740Li
10-31 14:07
10-31 16:00
176
2
[
玻璃吧
]
真是一直做空一直爽[大笑][大笑][大笑]
未来三年做多
10-31 15:28
10-31 16:00
404
6
[
沪银吧
]
我终于离天期货这个伤心地了,决定全力回归股市,期货最后赚钱的一定是期货公司及交易
多财四海高照
10-31 14:10
10-31 16:00
291
0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11.1日新开始,盘前棕榈油主力操作思路!实盘客户再随盘排单!
子落点评001
10-31 16:00
10-31 16:00
82
1
[
沪锌吧
]
操盘的真是人菜瘾还大
ryuunen
10-31 14:41
10-31 15:59
79
0
[
棕榈油吧
]
这个价格有点倒反天罡
无敌大空空
10-31 15:59
10-31 15:59
74
1
[
欧线集运吧
]
做欧线不切止损太恐怖
o散户中的霸
10-31 15:15
10-31 15:59
503
16
[
PVC吧
]
这波回调的力度和幅度不算小,还缺少一个快速下跌也是洗盘动作,这波不被洗出去,能吃
巧克力豆
10-29 11:10
10-31 15:59
502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11.1日新开始,盘前甲醇主力操作思路!实盘客户再随盘排单!
子落点评001
10-31 15:59
10-31 15:59
114
1
[
PVC吧
]
今天挺硬尾盘要不是市场砸盘多头止损单搞出来了不会绿,尾盘已经转多单
细心的木子新
10-31 15:13
10-31 15:59
129
1
[
生猪吧
]
好玩被强平了[大笑]价格立马跳水
明月几时有20
10-31 15:14
10-31 15:59
70
1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越空他越兴奋
果敢之万磁王
10-31 14:36
10-31 15:59
133
3
[
黄金/美元吧
]
10/31黄金策略,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
老胡LH26uu
10-31 10:14
10-31 15:59
660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11.1日新开始,盘前玻璃主力操作思路!实盘客户再随盘排单!
子落点评001
10-31 15:59
10-31 15:59
179
0
[
棉花吧
]
回头看,小棉花基本面错综复杂,还在这里震,下面的缺口也迟迟不补,我是不敢进场,虽
麻辣烫逢低做
10-31 15:58
10-31 15:58
181
3
[
NYMEX原油吧
]
10/31黄金策略,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
老胡LH26uu
10-31 10:14
10-31 15:58
254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11.1日新开始,盘前焦煤主力操作思路!实盘客户再随盘排单!
子落点评001
10-31 15:58
10-31 15:58
238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11.1日新开始,盘前铁矿石主力操作思路!实盘客户再随盘排单!
子落点评001
10-31 15:58
10-31 15:58
141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震荡行情高抛低吸
股友OP628853
10-31 15:58
10-31 15:58
81
0
[
氧化铝吧
]
11合约主力说散户是250,杀人还要诛心。[国家队]
打靶归来时
10-31 15:58
10-31 15:58
111
1
[
碳酸锂吧
]
恭喜上车的多头兄弟们,明天还有1800个点,下周一二涨停板[旺柴][旺柴][牛]
水星大神
10-31 15:16
10-31 15:58
191
4
[
菜粕吧
]
今天必破2300
宙哥半仓稳健
10-31 06:34
10-31 15:57
171
0
[
弘业期货吧
]
收盘3.45
鲁班七号打飞
10-31 15:21
10-31 15:57
145
0
[
螺纹钢吧
]
两条狗这样抢吃还不如直接瀑布大跌下来跌停什么事都省了,搞得那么费力做什么,看着狗
股友l3987977
10-31 15:57
10-31 15:57
94
1
[
氧化铝吧
]
继续锁仓,做多,跌不下去了,目标5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31 14:44
10-31 15:56
154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上四块没问题吧
股友68a0195o
10-31 15:06
10-31 15:56
10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策略
扬道长YYTJ25
10-31 15:56
10-31 15:56
108
3
[
欧线集运吧
]
只要我开空今天不平,明天肯定高开
不要扛单切记
10-31 14:57
10-31 15:56
111
2
[
欧线集运吧
]
2988的空单。快扛不住了
bc大力出奇迹
10-31 14:39
10-31 15:56
132
1
[
COMEX黄金吧
]
2024/10/31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2805,第二压力2817,下
股友hame6607
10-31 14:48
10-31 15:56
143
2
[
螺纹钢吧
]
3380不要也罢,直接破掉更省事,工厂经销商不缺钱
股友l3987977
10-31 12:06
10-31 15:56
113
2
[
铁矿石吧
]
跌下去吧,我就在670等着你,到了就全仓开多[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
股友3v579o52
10-30 21:20
10-31 15:55
106
0
[
豆粕吧
]
外盘主要看60分钟线,站上并走稳,大概率就不会继续大幅下杀
稳得一批得稳
10-31 15:55
10-31 15:55
197
2
[
豆粕吧
]
黑色星期五定了,多头靠着小作文挺了几天,今晚算总账,明天送多头见太奶[得意]
账户已注销
10-31 15:08
10-31 15:55
86
1
[
菜粕吧
]
短期目标2200以下
规范自身
10-31 14:33
10-31 15:55
107
1
[
玻璃吧
]
只有春暖花开时才有大力动工
有梦就飞翔
10-31 15:00
10-31 15:55
244
3
[
NYMEX原油吧
]
68.12守得住吗?
St茅台退
10-30 21:43
10-31 15:55
193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现在是真缺,想它跌是不可能的,
苹果熟了C
10-31 13:26
10-31 15:54
187
4
[
氧化铝吧
]
会重现11逼仓么
微n晓
10-31 14:12
10-31 15:5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给思路点位行情是不是刚刚好给到进场,2778多,现在上来2783一线,有
彭苗zmq0902s
10-31 15:54
10-31 15:54
82
1
[
铁矿石吧
]
看空的评论打不出来
股友w859P055
10-31 14:34
10-31 15:54
8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价氧化铝厂家多好的机会在期货开单,卖货给多头。
改改不了昵称
10-31 15:54
10-31 15:54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50883
50884
50885
50886
50887
50888
50889
50890
50891
50892
508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