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6
5
[
豆二吧
]
今天不跌国家就会收储不成功,好好想想吧,如果涨那就是100点反弹
粘利就走
10-31 10:12
10-31 20:16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自己都在唱空自己了[笑哭]
账户已注销
10-31 20:16
10-31 20:16
139
2
[
热卷吧
]
堵你是个真男人,雄起!3600收盘
无脑盈利
10-31 14:43
10-31 20:16
186
8
[
铁矿石吧
]
看来要涨了,我坤哥进场内资应该没人敢砸盘[怒]
七星A
10-31 15:57
10-31 20:16
117
0
[
豆油吧
]
豆油空单兑现点90点,10.29盘前给的思路是8450附近进场空单,当天盘中最低
小北说期3
10-31 20:16
10-31 20:16
75
0
[
豆油吧
]
直追棕油,坚持坚持
沉着冷静的华
10-31 20:15
10-31 20:15
75
0
[
沪锌吧
]
这走势大开大合。。。
坚定多单拿稳
10-31 20:15
10-31 20:15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这要是能拉红就有点太扯淡了
我赚3000万就
10-31 20:01
10-31 20:15
123
0
[
COMEX黄金吧
]
在当今任何人做空黄金都将破产,未来后悔终身[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昵称以改
10-31 20:15
10-31 20:15
225
6
[
橡胶吧
]
一根大阴线,破了这个打了好多天的底部,就会暴跌了
做坚强的韭菜
10-30 09:24
10-31 20:15
145
1
[
玻璃吧
]
$玻璃501(CZCE|FG501)$
账户已注销
10-31 17:58
10-31 20:15
93
0
[
A50期指吧
]
不影响明天跳水
洋河等于白干
10-31 20:14
10-31 20:14
94
1
[
小型纳指吧
]
卖飞了
自信的懂王
10-31 19:58
10-31 20:14
115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消息拉直线?
隔山打6
10-31 20:14
10-31 20:14
98
1
[
不锈钢吧
]
这应该是一波级别较大的空头趋势,就看整个市场都没有什么需求就知道了,闭眼空
高傲的掌中萌
10-31 18:17
10-31 20:14
148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打算晚上红一夜,激发明天的走势预期,然后开盘跳水走低,再套一波的老套路!
美人泪杯中酒
10-31 20:14
10-31 20:14
245
5
[
玻璃吧
]
大家一点不看基本面的
账户已注销
10-31 18:56
10-31 20:14
1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到15800?
给我一把火
10-31 20:14
10-31 20:14
158
4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怕,技术性回调[微笑]
半酒财
10-31 17:09
10-31 20:14
109
1
[
纯碱吧
]
都是瞎猜,各种分析未见的比认硬币准...建议扔硬币,10个点硬止损,止盈看感觉就
一支红箭
10-31 16:52
10-31 20:14
186
1
[
棉花吧
]
,一到内盘开盘你就跌,你咋不跌停
创生支柱
10-31 19:55
10-31 20:13
113
0
[
A50期指吧
]
再涨也是白高兴的。
泪奔淮安
10-31 20:13
10-31 20:13
121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绿晚上红
基民8y071E22
10-31 20:13
10-31 20:13
248
0
[
NYMEX原油吧
]
道达尔能源首席执行官:监管机构表示,尼日利亚陆上石油业务的资产出售正在进行,即将
股友176V9916
10-31 20:13
10-31 20:13
118
1
[
玻璃吧
]
三只乌鸦永安威武不过我不怕你继续加多
只求复利不求
10-31 14:26
10-31 20:13
92
0
[
A50期指吧
]
大火箭发射
取消量化
10-31 20:13
10-31 20:13
668
5
[
氧化铝吧
]
看你还怎么逼?
打靶归来时
10-31 17:29
10-31 20:12
13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Z5r86506
10-31 19:56
10-31 20:12
198
2
[
玻璃吧
]
放心今晚回涨原因很简单新加坡铁矿已经上涨会带动焦煤焦炭螺纹铁矿纯碱会起来顺便玻璃
吉格格
10-31 19:17
10-31 20:12
155
1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是在凌晨的5点才出财报,纳斯达克都走完了。我们的白天怎么走完全取决于凌晨5点
股友751I63N3
10-31 18:31
10-31 20:12
235
3
[
白糖吧
]
外盘又开始炒作巴西本榨季减产和对下榨季担忧了。
基民CHCHWO
10-31 19:05
10-31 20:12
351
22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看着跌那么多没什么关系的,纳指很少跌2个点的时候。盘中跌了一个点,没什么下跌
账户已注销
10-31 17:36
10-31 20:12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坚定看涨的,欧盘行情回踩2780附近震荡。傍晚小回落下去2773附近。我们
陈陈C1C25678
10-31 20:11
10-31 20:11
217
4
[
铁矿石吧
]
外资减空加多,己是镜子里牌,还要说吗?[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铁手神算
10-31 16:08
10-31 20:11
116
0
[
豆粕吧
]
又是这套路
股友737I0n85
10-31 20:11
10-31 20:11
68
0
[
棕榈油吧
]
灭绝空头
小神婆啦啦啦
10-31 20:11
10-31 20:11
246
3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要是拉板那不是要吃个北交所
股友0A263395
10-31 19:00
10-31 20:11
75
0
[
菜油吧
]
绝地反击,老大心超金棕12000
沉着冷静的华
10-31 20:11
10-31 20:11
99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消化,盘中暴涨[大笑][大笑][大笑]
来了_老弟
10-31 20:11
10-31 20:11
12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吉祥满斗地楼
10-31 20:11
10-31 20:11
134
2
[
沪锌吧
]
外盘收盘3097,按照开盘3067计算,跌了不到一个点,内盘强势,正常应该在25
期货大海
10-31 19:32
10-31 20:11
77
1
[
欧线集运吧
]
趋势一旦形成就不会轻易结束
一夜暴富yo
10-31 15:41
10-31 20:11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停
电视剧昂达
10-31 20:11
10-31 20:11
145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2会大跌呢
第1001个知情
10-31 19:43
10-31 20:10
85
1
[
燃油吧
]
晚上估计得涨吧,现在还比较迷茫
不破不立wh
10-31 19:40
10-31 20:10
198
3
[
豆粕吧
]
我还没上车呢[发呆][发呆][发呆]
大吉大利5888
10-31 18:43
10-31 20:10
125
3
[
烧碱吧
]
服了多头了,昨天没有趁着氧化铝跳水干爆多头,今天被多头反杀了
取个名字挺难
10-31 14:53
10-31 20:10
184
0
[
COMEX黄金吧
]
根究现在的黄金的涨幅力度,和点位都不是理想进场点位,为什么现在的点位只在2777
扬道长YYTJ25
10-31 20:09
10-31 20:09
150
2
[
氧化铝吧
]
前两天劝人不要走05这种远期合约做多不知道劝住了吗…远期那么弱的前景,被拉的大涨
迷路狐狸
10-31 17:08
10-31 20:09
258
7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任何时候都要有必胜的信心和勇气
水手2019
10-31 18:10
10-31 20:08
137
1
[
A50期指吧
]
尊重趋势12600
题材_量能_换
10-31 19:48
10-31 20:08
94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2t92002F
10-31 20:08
10-31 20:08
127
1
[
COMEX铜吧
]
走了一条直线,谁控盘能力这么强大
盘中ETF25
10-31 16:38
10-31 20:08
70
0
[
纯碱吧
]
开盘继续拉升分钟涨停每天都有大涨舒服
搞红蓝
10-31 20:07
10-31 20:07
249
2
[
A50期指吧
]
十一月份有反弹行情
股友37112X3x
10-31 07:16
10-31 20:07
99
0
[
玻璃吧
]
东财,平安,徽商三大家人们大战永安
做到十倍
10-31 20:07
10-31 20:07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565/580区间继续空!
改名10次
10-31 20:07
10-31 20:07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怂货没有未来
HXZ3P72
10-31 20:07
10-31 20:07
328
8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5956附近低吸的拿了多少个点?今天晚上九点多更新
账户已注销
10-31 17:16
10-31 20:07
99
0
[
玻璃吧
]
文华触底,环保升级,中信加持,放水停产,爱国从玻璃做起1600
沉着冷静的华
10-31 20:06
10-31 20:06
18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早盘保持上涨结构,昨天我们以回踩做多的思路,完全拿捏行情,今天还是要保持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31 12:47
10-31 20:06
207
4
[
纯碱吧
]
我只能说今晚空头要惨[呲牙]
温拿虎
10-31 19:24
10-31 20:06
181
0
[
红枣吧
]
24年度基本卖完了23年的15000元/吨的高价枣和之前3年疫情积压下来的天量陈
伏兵四起
10-31 20:06
10-31 20:06
99
0
[
红枣吧
]
24年度基本卖完了23年的15000元/吨的高价枣和之前3年疫情积压下来的天量陈
伏兵四起
10-31 20:05
10-31 20:05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因周五大非农,张灵预计今晚的失业金数据波动不大,反观昨夜adp数据大利空黄金都下
张灵ZLLJ012
10-31 20:05
10-31 20:05
173
3
[
欧线集运吧
]
02合约结算价多少,现在谁都判断不了;既然多头连续两天大举进攻,把价格炒到天上,
股市小命
10-31 18:10
10-31 20:05
80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又上来了。看来万金棕油,真的是要来了
亿人资本
10-31 20:05
10-31 20:05
135
0
[
A50期指吧
]
快砸盘,你要你跌就可以一直顶妖股
股友50X06i97
10-31 20:05
10-31 20:05
82
0
[
小型纳指吧
]
拔葱了?
爱在深秋大约
10-31 20:04
10-31 20:04
126
1
[
豆油吧
]
豆油别以为上涨,诱多,当心了。
观市老者5515
10-31 11:18
10-31 20:04
131
2
[
玻璃吧
]
三根阴线都还没把阳线吞掉
冠无双
10-31 17:18
10-31 20:04
116
1
[
股指期货吧
]
6300应该能见到
fcgwc999
10-31 19:07
10-31 20:04
501
3
[
玻璃吧
]
三阴不破阳
自信的欧阳麦
10-31 18:02
10-31 20:04
341
5
[
欧线集运吧
]
实际上one12月开舱5000是大利空,大家还记得6月7月8月真正旺季时,下一个
新价值投机思
10-31 18:08
10-31 20:03
163
4
[
氧化铝吧
]
惨,好惨啊,苍天啊,大地啊
冬日暖阳春风
10-31 15:00
10-31 20:03
164
0
[
弘业期货吧
]
这庄一边放减持一边吸筹码,明天一字板!
股友vZzME9
10-31 20:03
10-31 20:03
98
0
[
燃油吧
]
原油已经失去方向了,就等消息面了
晨曦321从头
10-31 20:03
10-31 20:03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碎蛋的日子[呲牙][愉快][大笑]
基民Y70t9319
10-31 20:02
10-31 20:02
175
2
[
南华期货吧
]
以后会涨
基民dwJfUV
10-31 16:21
10-31 20:02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红才怪![呲牙][愉快][大笑]
基民Y70t9319
10-31 20:02
10-31 20:02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50879
50880
50881
50882
50883
50884
50885
50886
50887
50888
508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