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氧化铝吧
]
供需矛盾的基本面没有那么严重,只不过是资金推上去的,既然是资金决定,只有等待资金
蒙圈了呢
10-31 15:51
10-31 15:51
83
1
[
苹果吧
]
心惊肉跳的
瞭望塔人
10-31 14:59
10-31 15:51
253
8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周线志在画阴,拿啥涨?万倍配资沽空周二周三两天大赚6倍
空单一响黄金
10-31 06:43
10-31 15:51
188
1
[
A50期指吧
]
常山北明一秒砸出22个亿,大盘都被你们妖股搞得放量了!
生财有道的陈
10-31 15:17
10-31 15:51
96
2
[
铁矿石吧
]
777满仓多了。
梦想飞延
10-31 14:50
10-31 15:51
87
1
[
欧线集运吧
]
辛亏2680把我给打掉了!!!不然陷的更深
o散户中的霸
10-31 14:56
10-31 15:51
361
14
[
氧化铝吧
]
逼仓完11,又轮到逼仓12,会不会继续逼仓01,还是空远期合约05
煤烯杏
10-31 14:46
10-31 15:51
127
1
[
弘业期货吧
]
散了吧,今天收盘6个点,明天平低开,继续装死,就是他,弘业!
潜伏长期股东
10-31 14:39
10-31 15:50
260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411跌幅0.01%
股友3170t36K
10-31 15:50
10-31 15:50
77
0
[
菜油吧
]
今晚能到93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10-31 15:50
10-31 15:50
125
3
[
氧化铝吧
]
11合约可以逼仓逼得那么明目张胆,是谁部将
万事钵满得扫
10-31 14:08
10-31 15:50
133
1
[
COMEX黄金吧
]
不妙,要深调?
狸猫爱吃萝卜
10-31 14:54
10-31 15:50
90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尾盘爆仓了几个??
风暴阴影A
10-31 15:01
10-31 15:50
79
2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了,该该空苟喊了哈哈哈
悟道一路向北
10-31 15:05
10-31 15:49
152
1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都在涨价!!期货还跌
o散户中的霸
10-31 15:16
10-31 15:49
199
4
[
工业硅吧
]
可惜了,散多移仓2501,然后2411最后一天拉了600点,应该没散多吃到吧
瀚海天透
10-31 15:01
10-31 15:49
158
1
[
螺纹钢吧
]
这叫不叫阴跌
四海狂乞
10-31 15:00
10-31 15:49
111
3
[
铁矿石吧
]
所有人看空的时候,买多一定赚,这是规则!看涨
铁子牛
10-31 11:26
10-31 15:49
575
20
[
氧化铝吧
]
看龙虎榜,多头都没跑,怎么就大跌了????
方向不对努力
10-30 20:08
10-31 15:49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本周手工一览
wuyanbing668
10-31 15:49
10-31 15:49
262
12
[
铁矿石吧
]
小散那么看多的危险各个信号显示要回调观望一下
只多不空123
10-31 09:13
10-31 15:49
177
1
[
A50期指吧
]
尾盘妖股集体炸板[笑哭]明天精彩了
苦行佛陀
10-31 15:14
10-31 15:49
65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
至尊神座
10-30 07:48
10-31 15:49
200
5
[
氧化铝吧
]
现货依旧是涨,期货对它没影响。是现货带着期货走,小散空还不服气。后面再大涨拉爆你
浮生若梦444
10-31 11:41
10-31 15:48
95
0
[
焦煤吧
]
下不去喽下不去喽!晚上起飞吧宝贝![看多][看多][看多][买入][买入][买入
股指30000点
10-31 15:48
10-31 15:48
82
0
[
棕榈油吧
]
东征,国泰,乾坤,又是加仓
基民k76IsG
10-31 15:48
10-31 15:48
1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落就是多,没什么好犹豫的!
侯之预彻wsr1
10-31 15:48
10-31 15:48
90
0
[
氧化铝吧
]
横盘波动小,不上不下,买了亏手续费,去摸顶棕榈油,看明天拉高就空
煤烯杏
10-31 15:48
10-31 15:48
79
0
[
尿素吧
]
没波动了,废了这是
迅捷的余淳美
10-31 15:48
10-31 15:48
143
2
[
螺纹钢吧
]
30个点绕一天,什么玩意
rogeryoung58
10-31 13:55
10-31 15:48
279
1
[
玻璃吧
]
永安这10万手空单,不走,也不可能交割。建这么大空单,不怕逼空。到昨天已经亏了2
账户已注销
10-31 15:11
10-31 15:48
77
0
[
工业硅吧
]
2411最后一天,散户无关了。的无语
知足知止不辱
10-31 15:48
10-31 15:48
223
2
[
股指期货吧
]
抖音老厉害,一涨就沽空,赚钱太轻松
空单一响黄金
10-31 13:18
10-31 15:48
82
1
[
NYMEX原油吧
]
全力做空
略懂股票的小
10-31 14:33
10-31 15:47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278
金油丨神策
10-31 15:47
10-31 15:47
91
2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空头奔溃了,每天都1、2百点的涨,让空头无所适从
坚韧的西门伟
10-31 15:07
10-31 15:47
855
14
[
玉米吧
]
玉米是散户品种,一般持仓量在60-70万之间,前几天一直是85万,现在是到了90
尽力了没办法
10-30 15:02
10-31 15:47
152
3
[
A50期指吧
]
牛市买到这样的机构票真是没谁了有人进么
每天低吸选手
10-31 15:15
10-31 15:47
3604
3
[
A50期指吧
]
最后35分钟,周四的A股就要收盘了,今天的A股将突破2万亿如期反弹上涨。
郑先生谈股
10-31 14:27
10-31 15:46
93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从来不缺乏奇迹
o散户中的霸
10-31 15:08
10-31 15:46
130
3
[
铁矿石吧
]
10:15前冲击790,快点的,真磨叽
等待关键日K
10-31 09:34
10-31 15:46
120
2
[
豆粕吧
]
再不拉升废了,震了半个月了
股友2MQ62889
10-31 14:30
10-31 15:46
96
1
[
铁矿石吧
]
这破石头现在以为得到摩根大腿了,很硬呀
独立的腌制
10-31 11:04
10-31 15:46
115
1
[
欧线集运吧
]
没啥说的,就差那十分钟就可以大赚,可惜
主力合约999
10-31 15:09
10-31 15:46
177
6
[
A50期指吧
]
十倍杆杆做空,加仓空单,哈哈,不服就干[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2r091996
10-31 14:32
10-31 15:45
118
1
[
铁矿石吧
]
合着昨晚纯碱那样强势你不跟上突破787.这会大家走弱了你来秀肌肉,我不空你?空谁
心如止水195
10-31 09:49
10-31 15:45
132
3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站了个高点,通过不停地短线做波段,终于快拉平手了,现在还亏手续费[捂脸]
惟一的我
10-31 15:05
10-31 15:45
13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跌5个点,做多的全部活埋。持有基金的赶紧卖。
浙江蓝宝
10-31 14:04
10-31 15:45
260
5
[
欧线集运吧
]
运费降了,尾盘暴跌
闻韶驿站
10-31 14:01
10-31 15:45
3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妖股全部尾盘炸板,明显情绪告一段落,明天暴风雨来了。
巴菲特不适合
10-31 15:17
10-31 15:45
384
8
[
欧线集运吧
]
双顶!跟着北海吃跌停
冠军桃宝北丐
10-31 13:25
10-31 15:45
73
0
[
工业硅吧
]
用了一天时间洗盘
富可亨通de孙
10-31 15:45
10-31 15:45
80
0
[
碳酸锂吧
]
11跑了2万手,牛逼[鼓掌]强行上涨
东方财富888
10-31 15:44
10-31 15:44
87
1
[
燃油吧
]
空头都跑了,可以多了
晨曦321从头
10-31 14:40
10-31 15:43
99
0
[
小型纳指吧
]
别看了,等八点半吧
股友58762FV2
10-31 15:43
10-31 15:43
8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我们依托2790的压力,先做一波回调把,2783-2786直接南下,看277
蕴溪爱金子
10-31 15:43
10-31 15:43
379
1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未来供应大量减少,为啥不能和菜油一个价格,甚至未来它就是老大,做错了就是及
油脂的王
10-31 10:52
10-31 15:43
80
0
[
燃油吧
]
天天高开,今晚低开60个点
深沉的慕容亦
10-31 15:43
10-31 15:43
13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回的高开预测,估计直接过前高了,毕竟上回低开那么大,同理调高也得不少,不要问我为啥每次会找对,跟莆田货一个道理
账户已注销
10-31 15:43
10-31 15:43
74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多人缺的不是方法,缺的是机会来时出手的果断和机会没来时等待的耐心。黄金午后回撤
汇金煎妮fitt
10-31 15:43
10-31 15:43
136
4
[
棕榈油吧
]
大家说说,会不会让大家见证一万一顿的奇迹时刻?原油当年140美刀时候有过
股往金来一片
10-31 13:51
10-31 15:43
129
1
[
沪银吧
]
要是暂停降息,这个银估计得自由落体[微笑]
欧纳
10-31 12:42
10-31 15:43
90
0
[
生猪吧
]
今天进了点底仓。接下来会采取波段式操作。不会一直拿。[强壮][强壮][强壮]
福气又安康的
10-31 15:43
10-31 15:43
288
10
[
苹果吧
]
这都不敢空,还做什么期货?去买股票得了,只能买多。做期货不就为了能买跌吗[滴汗]
天赋型价投选
10-31 09:50
10-31 15:42
153
1
[
螺纹钢吧
]
坚持多,稳得很,根本杀不下去[大笑][大笑][上涨][上涨][上涨]
菜粕T神
10-31 14:56
10-31 15:42
109
3
[
苹果吧
]
散户们都看多了,两点半跳水[鼓掌]
非著名韭菜小
10-31 11:34
10-31 15:42
84
0
[
燃油吧
]
我就不做了,看看小散还在做多是什么下场[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31 15:42
10-31 15:42
161
2
[
橡胶吧
]
成交额怎么越来越低
涛052
10-31 14:40
10-31 15:42
156
2
[
玻璃吧
]
大周期看空玻璃,轻仓做空稳赚[加油]
混沌生道
10-31 13:51
10-31 15:42
94
0
[
玻璃吧
]
国泰又又又加空咯,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10-31 15:42
10-31 15:42
319
2
[
纯碱吧
]
此人若无精神病?请拉黑!
妙妙小宝
10-31 14:49
10-31 15:42
149
0
[
NYMEX原油吧
]
欧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WTI原油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68
金油丨神策
10-31 15:42
10-31 15:42
86
1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2411涨,2501跌
股友xN9fte
10-31 14:12
10-31 15:42
96
1
[
欧线集运吧
]
就晓得啦尾盘
有热情得王熙
10-31 15:00
10-31 15:41
9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外资一直得买,到明天9.30开盘又开始砸盘而且高位妖股尾盘集体砸板,明天凶多
股友3Ft28351
10-31 15:41
10-31 15:41
110
1
[
玻璃吧
]
这两天要不是纯碱强势估计拉稀了[捂脸]
宁武子邦
10-31 15:02
10-31 15:41
70
1
[
苹果吧
]
坚定做空!目标6000!机构拉吧!轻仓干
时空相对
10-31 14:44
10-31 15:41
90
1
[
豆粕吧
]
震的都要吐了
股友8955J5p5
10-31 14:13
10-31 15:41
19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跟菜油总得挂掉一个,要不是棕榈油往下,要不是菜油往上但是资本把棕榈油拉到跟
账户已注销
10-31 14:12
10-31 15:41
145
4
[
铁矿石吧
]
昨夜775,今早778,下一步回调不会破780,兄弟们多单走起
静安巴子老师
10-31 09:55
10-31 15:41
共有帖子数
16550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50878
50879
50880
50881
50882
50883
50884
50885
50886
50887
508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