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4
[
氧化铝吧
]
晚上有什么内幕吗?能涨几厘米?三厘米应该问题不大吧[滴汗][滴汗][滴汗]
遛鸟人马拉卡
10-31 18:10
10-31 22:16
57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多了,明天收盘再创新高
股友vpyhQu
10-31 22:16
10-31 22:16
66
0
[
纯碱吧
]
国泰砸纯碱,永安砸玻璃,这俩还挺会配合,,,
爱吃liu韭菜
10-31 22:16
10-31 22:16
71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休息几周了,明天再涨了[大笑]
三日不破新高
10-31 22:16
10-31 22:16
1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不会被做空????
牛股小白菜
10-31 22:15
10-31 22:15
95
0
[
菜粕吧
]
无论往哪里去,主力资金操盘手想甩掉跟风的都很难啊!所以不断的来回折腾!何时他的筹
五步穿杨
10-31 22:15
10-31 22:15
55
0
[
纯碱吧
]
一支穿云剑,千军万马来相见
杀手要你命
10-31 22:15
10-31 22:15
8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跌3个点以上
语股同行
10-31 22:15
10-31 22:15
149
4
[
豆油吧
]
敢追高就多就杀你。温水煮青蛙,看你疼不。
观市老者5515
10-31 21:34
10-31 22:15
81
0
[
纸浆吧
]
日线几乎都是长腿[捂脸]使劲震
股友小郭
10-31 22:15
10-31 22:15
117
0
[
螺纹钢吧
]
本人正式宣布在这波螺纹钢行情中破产了
eric198782
10-31 22:15
10-31 22:15
107
0
[
A50期指吧
]
我就30万元持仓,跌吧
小鲜肉爱小媳
10-31 22:15
10-31 22:15
82
0
[
螺纹钢吧
]
顶多也就蹦哒到3410
股友xXXISv
10-31 22:15
10-31 22:15
62
0
[
氧化铝吧
]
在增仓,我先撤退了
剑剑的威力
10-31 22:15
10-31 22:15
181
7
[
生猪吧
]
牛肉才什么价格啊?
股友5TU66080
10-30 09:22
10-31 22:15
51
0
[
氧化铝吧
]
就像耍猴一样,哈哈
管住手啊y
10-31 22:15
10-31 22:15
61
0
[
纯碱吧
]
熄火了!转空了!
期市苦行僧
10-31 22:15
10-31 22:15
59
0
[
棕榈油吧
]
拉起来太轻松了
要顺势不要逆
10-31 22:15
10-31 22:15
88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崩了
大A鬼市
10-31 22:15
10-31 22:15
71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图第一个箭头到位,我开始做第二个箭头
dubs李姐bhs9
10-31 22:15
10-31 22:15
78
1
[
纯碱吧
]
空头还想顽抗,50-40就是我们的狙击阵地
逐浪之明
10-31 21:50
10-31 22:14
57
0
[
纯碱吧
]
这货就适合空
miao120665
10-31 22:14
10-31 22:14
135
1
[
A50期指吧
]
跌破13000“牛市”宣布结束![中签][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股友9I902N61
10-31 21:49
10-31 22:14
357
6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了欧菲光5000万,明天准备买部奔驰
关注基本面分
10-31 21:38
10-31 22:14
58
0
[
纯碱吧
]
胜负已定
ptama
10-31 22:14
10-31 22:14
88
0
[
A50期指吧
]
连着五根绿线,说明空军实力依然强大[滴汗][滴汗][滴汗]
困知勉行
10-31 22:14
10-31 22:14
111
0
[
豆油吧
]
回调到位,可以多了,明天收盘拉上来在创新高
股友vpyhQu
10-31 22:14
10-31 22:14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消费大减了吧
欣欣向荣地程
10-31 22:14
10-31 22:14
120
0
[
A50期指吧
]
起飞,这是洗盘。
全仓出击
10-31 22:14
10-31 22:14
72
0
[
豆粕吧
]
让内勾装看看能装到什么时候
账户已注销
10-31 22:14
10-31 22:14
171
1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了,A50该起来了
烽火云山
10-31 21:51
10-31 22:14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先割多,再割空,双割的老一套,无论今天到什么价位,明天神奇的又回到了2800,
股友1g88z826
10-31 22:14
10-31 22:14
13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砸盘,我们继续拥抱龙头强者恒强
股友50X06i97
10-31 22:14
10-31 22:14
59
0
[
氧化铝吧
]
空起来
股友lh8YqS
10-31 22:14
10-31 22:14
130
2
[
玻璃吧
]
全是开空的,玩鸡毛
张大喵喵
10-31 21:46
10-31 22:14
65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今天开大开小[惊讶]
经纶万贯的雅
10-31 22:14
10-31 22:14
62
0
[
棕榈油吧
]
平多太多
股友oUhnpG
10-31 22:14
10-31 22:14
227
0
[
A50期指吧
]
最近超级游资赚大了,因为培养了一批散户游资,这些人就是干!他们的钱很多来自基金,
五彩缤纷V
10-31 22:14
10-31 22:14
100
0
[
焦煤吧
]
做空煤炭稳赚,,,[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四川大哥
10-31 22:14
10-31 22:14
87
1
[
玻璃吧
]
多多多多
股友3n9129O5
10-31 21:37
10-31 22:14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有弹药的就赶快加仓了又要发财了
圈圈圈圈圈01
10-31 22:14
10-31 22:14
72
0
[
焦煤吧
]
来爆啊,娘的
不贷套
10-31 22:14
10-31 22:14
140
2
[
橡胶吧
]
都空啊。一帮沙茶
曹曹曹111
10-31 21:19
10-31 22:14
13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多跌点,最好跌5%以上,跌出空间了明天才好反弹
小来西
10-31 22:14
10-31 22:14
125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会不会到33
股友9pLb9I
10-31 20:58
10-31 22:14
81
0
[
沪银吧
]
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31 22:14
10-31 22:14
57
0
[
棕榈油吧
]
回调到位,可以多了
股友vpyhQu
10-31 22:14
10-31 22:14
61
0
[
纯碱吧
]
肯定是家人们在补仓,然后国泰在倒货
相信自己就可
10-31 22:14
10-31 22:14
107
0
[
A50期指吧
]
零零后都翻倍了,只要明天不是一字跌停,人家就能获利止盈,人家有什么可哀嚎的,反倒
胆大心细的龙
10-31 22:14
10-31 22:14
94
0
[
白糖吧
]
白糖是战略物资,买多发财
吉祥满斗得苏
10-31 22:13
10-31 22:13
83
0
[
沪金吧
]
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31 22:13
10-31 22:13
57
2
[
PVC吧
]
够硬
空多大点事儿
10-31 14:30
10-31 22:13
147
1
[
A50期指吧
]
这些外资这么不看好吗
股友y78V3006
10-31 21:46
10-31 22:13
130
0
[
COMEX白银吧
]
麻的,美银跌肿了[捂脸]
魅力的曹操
10-31 22:13
10-31 22:13
63
0
[
氧化铝吧
]
我可能错过了今天最后一次高点的空机会了马上要来个大跌了
用户93948888
10-31 22:13
10-31 22:13
67
0
[
棕榈油吧
]
还真的超越菜油的价格成为油脂一哥啦
多文广进de任
10-31 22:13
10-31 22:13
80
0
[
沪银吧
]
一会打空头,一会打多头,这几天是空头的天下,多头都没人发言了
相信自己就可
10-31 22:13
10-31 22:13
65
0
[
豆粕吧
]
卧槽05能成为主力合约吗
股友59172m1y
10-31 22:13
10-31 22:13
60
0
[
氧化铝吧
]
此高点不知道多少年以后才能看到!!不空可惜!!
空弱买强动态
10-31 22:13
10-31 22:13
85
0
[
A50期指吧
]
哟嚯
农民叔来炒股
10-31 22:13
10-31 22:13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扛不住了[哭]
元元元元宇宙
10-31 22:13
10-31 22:13
126
1
[
玻璃吧
]
跌的不干脆,赶紧的墨迹
空投大叔
10-31 21:45
10-31 22:13
64
0
[
烧碱吧
]
手续费从单边收费,改为双边,还翻倍。相当于原来的手续费的四倍。。。。。。。。。。
股神也打盹
10-31 22:13
10-31 22:13
64
0
[
氧化铝吧
]
想拉高出货,结果被套保给打回原形。越拉仓位越多笑死,多头真的有点小丑了
包容的朱寄琴
10-31 22:12
10-31 22:12
63
0
[
棕榈油吧
]
小幅减仓,却不能放量跌
基民k76IsG
10-31 22:12
10-31 22:12
77
0
[
COMEX黄金吧
]
64加一手又套[哭]
超大树
10-31 22:12
10-31 22:12
55
0
[
烧碱吧
]
猪力花活挺多啊,你能骗到几个?加多宝啊!
期货首席操盘
10-31 22:12
10-31 22:12
112
0
[
螺纹钢吧
]
空单走起,继续加仓
雷厉风行的荷
10-31 22:12
10-31 22:12
100
0
[
A50期指吧
]
跟着你跳水吧
财源民丰得裘
10-31 21:48
10-31 22:12
6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氧化铝比白银嗨值钱
疾风劲草地艾
10-31 22:12
10-31 22:12
73
0
[
玉米吧
]
说了无数遍了没人信我,玉米目前木有支撑点的,还没见底
诚恳的张小白
10-31 22:12
10-31 22:12
71
0
[
螺纹钢吧
]
a[为什么]
奋起直追之苍
10-31 22:12
10-31 22:12
320
4
[
棉花吧
]
横了一个月了,日线级别布林带都横到急速收窄了,也快要结束横盘了吧,应该是下星期就
股友D0708x00
10-31 21:17
10-31 22:12
137
7
[
PVC吧
]
一一一到手才是你的,5580左右的空现在盈利短线可以平空了
我只是个小期
10-30 09:12
10-31 22:12
58
0
[
纯碱吧
]
墨迹半天在30个点,干它多
吃肉的狼族
10-31 22:12
10-31 22:12
79
0
[
沪银吧
]
190点,今天知足,先平了,收了神通![大笑][大笑][大笑]
牛崩熊现
10-31 22:12
10-31 22:12
362
4
[
纽约金TN12吧
]
我一买就跌
股友52w95t23
10-31 21:12
10-31 22:12
75
0
[
COMEX黄金吧
]
跟小鱼干一辆车,迟早亏完
厚朴收割机A
10-31 22:11
10-31 22:11
79
1
[
纯碱吧
]
跌停的感觉
股友tKRnDY
10-31 21:40
10-31 22:11
53
0
[
氧化铝吧
]
这种偷袭的手段还能用几次?该是末路了吧
股友P6308v31
10-31 22:11
10-31 22:11
共有帖子数
165533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0882
50883
50884
50885
50886
50887
50888
50889
50890
50891
508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