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啊,节前买了黄金
快慢同源
05-04 21:59
05-04 21:59
100
6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被炸的都不敢吹牛了
有教养的蓝清
05-04 21:35
05-04 21:59
81
3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开盘了知道谁专业做空吧
大盘招财猫
05-04 19:47
05-04 21:58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上调纳指美股科技股业绩超预期目标价35000点
大盘没我帅
05-04 21:58
05-04 21:58
31
0
[
NYMEX原油吧
]
都不敢承认自己被打了
红色战旅
05-04 21:58
05-04 21:58
35
1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算错时间了?明天大A可不开盘的,今晚就开始恐吓了?
有正义感的欧
05-04 18:24
05-04 21:57
111
4
[
棉花吧
]
今天能破83吗
股友DvOd6O
05-04 21:01
05-04 21:57
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没得救了
马年慢慢来
05-04 21:57
05-04 21:57
34
1
[
NYMEX原油吧
]
跌了这么多。是不是三重顶,成立了?
湖南人投资老
05-04 21:35
05-04 21:5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守不住的,今晚收4509
股友brxO09
05-04 21:57
05-04 21:5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这是和黄金赶上了???一点都不给涨是吧??
股友25X5g689
05-04 21:57
05-04 21:57
35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快开盘了
股友36300gn0
05-04 21:57
05-04 21:57
3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不敢拉了?没收到伊朗电胎指示??
股友JW1688
05-04 21:57
05-04 21:5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意思是,咋们开盘要暴击了???
垚垚2003
05-04 21:57
05-04 21:57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伊朗导弹又打老美军舰了
中行作手
05-04 21:56
05-04 21:56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开盘就开始跌
Kalashnikov
05-04 21:56
05-04 21:56
47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可以跌了,已经开通新航线了
长坂坡之战
05-04 21:52
05-04 21:56
57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在要挟全世界
平常心6262
05-04 21:46
05-04 21:56
58
2
[
沪镍吧
]
高开2000点,然后瀑布
爱宝宝巴士
05-04 18:20
05-04 21:56
30
0
[
NYMEX原油吧
]
69见不能再多了!
股友8876770Y
05-04 21:55
05-04 21:55
6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5-04 21:55
05-04 21:55
24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朗哥又吹牛了
股友ogB5MZ
05-04 21:55
05-04 21:5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拉什么
股友e2u58533
05-04 21:55
05-04 21:55
28
0
[
NYMEX原油吧
]
爆长暴跌,不是好鸟
静谧悠然的曹
05-04 21:55
05-04 21:55
59
2
[
沪镍吧
]
伦镍怎么一会跟一会跟白银。一会跟原油。这很难办啊
万元翻百万
05-04 20:09
05-04 21:54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仗还得打,120很快就到!
股友9g5G2021
05-04 21:48
05-04 21:54
28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起床了
基民g29q7735
05-04 21:54
05-04 21:54
100
5
[
NYMEX原油吧
]
拿着原油过节的可美了
特刊中大幅度
05-04 19:07
05-04 21:53
27
0
[
COMEX黄金吧
]
因为美国跟伊朗玩阳谋,利用石油让美元,美债强势崛起
股友9U37123V
05-04 21:53
05-04 21:53
43
1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天天暴涨,黄金天天暴跌
好奇的凌津艳
05-04 21:52
05-04 21:53
204
7
[
NYMEX原油吧
]
军舰肯定是去了。导弹估计没射到,或者射到其他商船了
股友8A98639C
05-04 21:24
05-04 21:53
362
2
[
NYMEX原油吧
]
大获全胜
澄澄子
05-04 19:02
05-04 21:51
33
0
[
NYMEX原油吧
]
2只美国船只在美军保护下通过海峡
闪亮之星4865
05-04 21:51
05-04 21:51
38
0
[
COMEX白银吧
]
原油跌回去了,可你还在地下室
顶顶顶666
05-04 21:51
05-04 21:51
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先看到3777好吧
坤太美将军
05-04 21:50
05-04 21:50
132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得非常帅气,完美~
职业交易大赛
05-04 21:32
05-04 21:50
43
0
[
鸡蛋吧
]
周三开盘,鸡蛋又得涨
忠心耿耿的汪
05-04 21:49
05-04 21:49
3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做空赶趟吗?
股友1787X01N
05-04 19:36
05-04 21:49
39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被老美控盘了
股友3H87D897
05-04 21:49
05-04 21:49
67
3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的话那就是双顶形态了,下看到4200先,看看能不能撑住,撑不住黄金行情就结束
慈祥的袁涛
05-04 19:36
05-04 21:49
3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开油车成本越来越高
汪小雨股神
05-04 21:49
05-04 21:49
29
0
[
COMEX黄金吧
]
跑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5-04 21:48
05-04 21:48
77
1
[
原油吧
]
$原油2606(INE|sc2606)$
晃晃悠悠的老
05-04 18:33
05-04 21:48
35
1
[
NYMEX原油吧
]
大漂亮否认是大利好,不想冲突升级
文哥3buk6t
05-04 21:41
05-04 21:48
706
6
[
碳酸锂吧
]
那完了,我187980做的空,还有三手持仓过节。真的够了。
我的2不可替
05-04 19:42
05-04 21:48
27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扯淡做空做多。来来去去收割
坐等起飞的小
05-04 21:48
05-04 21:4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降黄金不升看来主线是科技了
心细如发的苗
05-04 21:47
05-04 21:47
25
0
[
COMEX黄金吧
]
崩了算了,这么多大空鳄张着嘴巴急红眼了
纵横频道
05-04 21:47
05-04 21:47
26
0
[
小型标普吧
]
救救自己的标普消费吧,还在地板趴着
国家队在里面
05-04 21:47
05-04 21:4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降黄金不升主线看来是科技了
心细如发的苗
05-04 21:47
05-04 21:47
38
0
[
燃油吧
]
又到空头开香槟了
股友996027f5
05-04 21:46
05-04 21:46
26
1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真疲软
blfwsq
05-04 21:44
05-04 21:46
62
2
[
碳酸锂吧
]
以前跌的时候去库不及预期,现在涨的时候累库不及预期
股友2880c5Y8
05-04 21:07
05-04 21:46
46
1
[
NYMEX原油吧
]
想出货就封锁海峡,想进货就开放海峡,一个小作文的事,简简单单真真假假
天天向上走就
05-04 21:36
05-04 21:46
48
1
[
A50期指吧
]
伊伊知道你快开盘了!
股友h17Y9101
05-04 21:27
05-04 21:46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三天了!多头就高兴了一晚上!
天才小贝
05-04 21:45
05-04 21:45
26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失败,三重顶。
金银利市de老
05-04 21:45
05-04 21:45
317
3
[
碳酸锂吧
]
豆包说跌停概率不大
勇者无惧2024
05-04 21:15
05-04 21:45
46
0
[
玉米吧
]
震荡向上↑
大青山王老师
05-04 21:45
05-04 21:45
70
0
[
玻璃吧
]
继续跌!
大青山王老师
05-04 21:45
05-04 21:45
16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这许个愿,老美海军带着满载邮轮出来,朗子为了体面不开火,互相给台阶下宣告和平
股友O22907X5
05-04 21:16
05-04 21:45
286
3
[
COMEX黄金吧
]
第五单获利平仓,到这里一天结束,尘埃落定,今日战果不负期待。深知屏幕前的你,每一
朱哥ZG1216Y
05-04 21:11
05-04 21:44
7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58的多行情上来依旧给到可观的利run,稳健的伙伴可以先收割出来,激进的
雪baoxue1699
05-04 21:35
05-04 21:44
40
0
[
纯碱吧
]
震荡整理。
大青山王老师
05-04 21:44
05-04 21:44
26
0
[
NYMEX原油吧
]
股指期货小心被老特做空
文哥3buk6t
05-04 21:44
05-04 21:44
53
0
[
黄金期货吧
]
下来4556多单,4568离场,带个4552止损保护反弹4573空单,看4564
股圣点金
05-04 21:44
05-04 21:44
50
0
[
生猪吧
]
震荡整理。
大青山王老师
05-04 21:44
05-04 21:44
19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没说话,取了自己有利的那一部分。驱逐舰护航两艘空船闯关,船进去了,驱逐舰挨揍跑
慵懒的元琬
05-04 21:12
05-04 21:43
36
0
[
生猪吧
]
震荡整理。
大青山王老师
05-04 21:43
05-04 21:4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乌垃!乌拉!砸!
冬迎寒雪
05-04 21:42
05-04 21:42
61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家伙,愿赌服输的游戏居然还有补偿的
北航北海金融
02-15 23:00
05-04 21:42
37
1
[
COMEX黄金吧
]
等中国开盘
股友2726D69G
05-04 21:37
05-04 21:42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东西涨对咱没啥好处呀
股友5M831F03
05-04 21:42
05-04 21:42
44
0
[
豆粕吧
]
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5-04 21:42
05-04 21:42
60
2
[
小型纳指吧
]
空单已经拉满了
迷人的小红粉
05-04 21:32
05-04 21:42
39
0
[
鸡蛋吧
]
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5-04 21:41
05-04 21:41
32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注意了!小心暴跌
文哥3buk6t
05-04 21:41
05-04 21:41
34
0
[
棉花吧
]
马上又拉起来,形态没破
难受的归博易
05-04 21:41
05-04 21:41
42
2
[
小型纳指吧
]
好希望美股认真调整一下
梁宏琳
05-04 21:22
05-04 21:41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把美国军舰炸了,就涨了
股友677319o5
05-04 21:41
05-04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066
5067
5068
5069
5070
5071
5072
5073
5074
5075
50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