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1
[
NYMEX原油吧
]
海峡开放了
发家致富炒原
05-03 23:12
05-04 00:01
33
0
[
NYMEX原油吧
]
相信小一郎,一张嘴吃面
英气俊朗的陶
05-04 00:01
05-04 00:01
70
0
[
棉花吧
]
新疆地震了,有损失吗
股友37757X72
05-03 18:41
05-03 23:58
49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些空狗说油价上涨美国是受益者的看看!
挖掘热门杂毛
05-03 10:18
05-03 23:58
31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瀑布了,多党睡不着了
股友Y780620v
05-03 23:03
05-03 23:57
273
5
[
NYMEX原油吧
]
1990~2004,油价在40美元以下振荡14年。2008年油价创147美元历史
美丽地霹雳虎
05-03 18:28
05-03 23:55
414
6
[
燃油吧
]
10000点不是梦、
直率的西门芝
05-03 18:47
05-03 23:55
40
0
[
碳酸锂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的时代来了!!!!!!!!!!!!!!!!!!!!!!!!!!
半目之境
05-03 23:46
05-03 23:46
435
2
[
工业硅吧
]
2026年1-4月光伏组件(新增装机)安装数量统计及趋势(官方最新数据)一、核心
猛兽如斯
05-01 09:14
05-03 23:46
42
0
[
碳酸锂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2手变3手,6手变10手!!!!!!!!!!!!!
半目之境
05-03 23:46
05-03 23:46
323
4
[
甲醇吧
]
美国再次轰炸伊,原油拉直线,多单吃肉
谦虚谨慎的梅
05-03 10:20
05-03 23:44
456
4
[
碳酸锂吧
]
昨天中央电视台报道的宁夏中卫算力协同绿电项目,明确了以后的趋势方向。储能50MW
爱猫咪的小鱼
05-03 17:13
05-03 23:41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周展望本周黄金高位回落、震荡走弱,受美元走强和美联储高利率预期打压,金价自
一鸣点津
05-03 23:41
05-03 23:41
341
0
[
玻璃吧
]
看多做多玻璃的看看这等货色,再说纠集资金干多!你们也觉得他能挣钱?投机挣钱不在于
只是抢钱的
05-03 23:41
05-03 23:41
38
0
[
碳酸锂吧
]
盘整了这么久,最肥的2浪来了
半目之境
05-03 23:41
05-03 23:41
75
0
[
碳酸锂吧
]
参考1914年利弗莫尔抵押全部资产,4倍杠杆梭哈伯利恒钢铁,6.8美元到591美
半目之境
05-03 23:38
05-03 23:38
304
21
[
碳酸锂吧
]
17万的空单,目标12万不动摇,23万爆仓,我估计我是赢家
子夜Lydia
05-02 10:30
05-03 23:37
45
0
[
碳酸锂吧
]
机会来了抓住,重仓满仓干,碳酸锂1字头还是低估!!!!!!!!!!!!
半目之境
05-03 23:34
05-03 23:34
385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暗盘突然大跌
湖南人投资老
05-03 23:02
05-03 23:33
36
0
[
碳酸锂吧
]
机会来了不敢重仓满仓,畏手畏脚
半目之境
05-03 23:32
05-03 23:32
44
0
[
碳酸锂吧
]
节后3字头
半目之境
05-03 23:29
05-03 23:29
104
1
[
COMEX铜吧
]
竟然绿了。真垃圾
Smile098
05-01 21:34
05-03 23:28
50
0
[
碳酸锂吧
]
21世纪的伯利恒钢铁,投机者盛宴————碳酸锂超级单边牛
半目之境
05-03 23:27
05-03 23:27
13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目前价格
专家说能买
05-03 23:23
05-03 23:23
532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暗盘已经涨到120块钱了
周到的温韶华
05-03 22:13
05-03 23:22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整体呈现探底回升格局;老黎日内4560布局买涨多单成功博弈上方止盈目标4
趋势老黎
05-03 23:21
05-03 23:21
3451
12
[
COMEX白银吧
]
五一节礼物,请查收!仅供参考!15分钟级别,短线机会,到达目标记得跑
精准狙击意大
05-01 16:51
05-03 23:20
76
1
[
纯碱吧
]
抄底和抄高的散户是不是有了主见,跟着主连合约走,咱不迷茫。细思极恐,这意味着什么
正反常阴阳
05-03 09:14
05-03 23:18
218
3
[
纯碱吧
]
我自嘲的笑了,查了10个品种都如此,比如黄金,沪银,碳酸锂,燃油,等等…都如此,
正反常阴阳
05-03 08:41
05-03 23:17
172
3
[
豆粕吧
]
节后09会大跌么?
十块钱呢
05-02 23:30
05-03 23:17
43
0
[
NYMEX原油吧
]
谈判了,凉凉了,走你60美元
一个低调小散
05-03 23:17
05-03 23:17
193
4
[
甲醇吧
]
今天看一本书上,2008年金融危机铜价5个跌停,国内只好采取强制平仓。
全年休息
05-03 18:20
05-03 23:14
57
5
[
燃油吧
]
1w点冲啊
直率的西门芝
04-30 12:31
05-03 23:13
956
1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风雨同舟de米
05-03 23:01
05-03 23:13
931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峡开了,开盘就瀑布了
目若的束琬
05-03 17:36
05-03 23:12
95
6
[
乙二醇吧
]
估计大家都不敢赌节假日,哪个方向都不行
股友350I317Z
04-30 14:15
05-03 23:07
327
15
[
甲醇吧
]
等了一周也没等来大跌,从1手到9手又减到5手,还是不下跌,浮亏6K了,不止何时还
股友5682t97D
04-30 20:57
05-03 23:05
58
1
[
塑料吧
]
能跌多少?
股友60911E5r
05-02 20:13
05-03 23:04
50
1
[
沪金吧
]
高保证金不敢进场的,只要本金足够,卖空一条路
正反常阴阳
05-03 09:23
05-03 22:59
270
5
[
PTA吧
]
空单过节,就等原油回调了
北伐之南下
04-30 15:09
05-03 22:51
46
0
[
菜粕吧
]
请问各位,做低多2701合约对不?
基民AInEFX
05-03 22:49
05-03 22:49
158
4
[
NYMEX原油吧
]
实盘快94了,下不来吧
未来小子
04-23 20:54
05-03 22:43
136
1
[
红枣吧
]
今年库存量创历史新高,资本能不能拉高一下让红枣加工厂把空单做上呢
股友53f66f06
04-30 10:07
05-03 22:41
507
3
[
红枣吧
]
今年厄尔尼诺的强度,当前的主流看法是:中等偏弱的厄尔尼诺,再叠加化肥涨价的因素,
算法之以德服
05-01 16:57
05-03 22:39
58
1
[
欧线集运吧
]
不得不说欧线的手续费真不是一般的贵,一手开平得两百玩短线的简直就是给期货公司拉磨
就是各种不服
05-03 18:57
05-03 22:39
218
3
[
红枣吧
]
红枣2701和2703快1万了,升水将近10%,不都是说库存巨大消化不了嘛,这咋
快乐游期
05-03 19:26
05-03 22:32
57
2
[
白银/美元吧
]
要暴跌了不会又来35cm吧
才情卓绝的鹿
05-03 19:56
05-03 22:31
40
0
[
NYMEX原油吧
]
真正的风险不是波动,而是判断错误。
自强不息de斯
05-03 22:30
05-03 22:30
595
6
[
玻璃吧
]
已经预测到,节后高开,做空者悔恨,踏空者捶胸顿足,真正做多的散户寥寥,节前基本都
飞驰人生巅峰
05-03 11:59
05-03 22:26
29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停止了,下星期多单怎么办?能出来吗?
股市达人牛牛
05-03 11:29
05-03 22:22
1043
1
[
生猪吧
]
投资角度分析生猪行情下面从投资者视角,简要、客观分析2026年5月后生猪(现货+
指点江山的赵
05-03 21:48
05-03 22:21
64
0
[
铸造铝吧
]
突然放量增仓,是空还是多
盒饭仙子
05-03 22:19
05-03 22:19
78
0
[
A50期指吧
]
做股票投资这些年,我家的小狗子对我启发很大,因为无论市场如何波折,我家小狗子都波
有心的大鲤鱼
05-03 22:18
05-03 22:18
202
1
[
原油吧
]
$原油2606(INE|sc2606)$
随缘1234567
05-03 20:30
05-03 22:17
61
0
[
碳酸锂吧
]
好热闹啊,我是空仓中,空方放假寻找利空,多方反驳,精彩纷呈!个人感觉,只要永安大
真假难辨的作
05-03 22:14
05-03 22:14
300
3
[
碳酸锂吧
]
节后三连板,没什么悬念了 $碳酸锂主连(GFEX|lcm)$
史伟作
05-03 11:40
05-03 22:13
319
1
[
玻璃吧
]
你自述的失败是你遇上的吗?完全就是误判错行,坚持顽固的必然!亏这么多连这点反省归
只是抢钱的
05-03 16:53
05-03 22:12
283
1
[
玻璃吧
]
你确定高开,然后低走?
执行参谋长
05-03 13:29
05-03 22:11
40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价值投资老陈
05-03 22:03
05-03 22:03
215
3
[
焦煤吧
]
下个星期又要大跌了啊,做空的发了
东海龙王先生
05-02 15:39
05-03 22:02
79
0
[
生猪吧
]
股吧一群,不是涨停就是跌停,扯,我说白了,近月震荡下行,远月震荡上行,
龙空龙888
05-03 21:58
05-03 21:58
59
0
[
碳酸锂吧
]
凭空捏造的话不能乱说,字不能乱打乱发。尤其是国内官宣的相关文件,那是法律,不是儿
深圳益田游资
05-03 21:54
05-03 21:54
48
0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多单,要吃大面了
风度儒雅的姜
05-03 21:53
05-03 21:53
205
4
[
生猪吧
]
大家如果07结束以后,会换成几月的合约呢?2703合约怎么样啊,我看价位比270
指点江山的赵
05-03 21:24
05-03 21:52
141
3
[
原油吧
]
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原油要凉凉
获利盘与套牢
05-02 18:17
05-03 21:52
159
2
[
碳酸锂吧
]
不管节后是涨是跌,空头看看现在的k线不怕吗?
股友07975c7Z
05-03 20:41
05-03 21:48
21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散了吧,打不起来,特朗普目前就像拿着把空枪被包围的废土,呐喊者你们别过来,再过来
WK生
05-03 19:44
05-03 21:48
170
4
[
沪铜吧
]
下周应该会涨一下,就是假期太长,不想操心
天地一沙鸥98
04-30 14:57
05-03 21:48
559
2
[
棉花吧
]
真正让我悟到一些东西的是棉花07,在那一周,我当时双休复盘我发现了07增仓下跌1
盒饭仙子
05-01 18:55
05-03 21:47
97
0
[
港伦敦金吧
]
下周黄金行情前瞻
A金玥
05-03 21:44
05-03 21:44
388
1
[
玻璃吧
]
2026/05/03/ 周末交流(4)一一 附5分钟k线图
lcs00
05-03 06:57
05-03 21:38
278
1
[
玻璃吧
]
这种既是的阵地战,堡垒战注定亏光!一一每次布局,每番策化,每个战役都依个人所想实
只是抢钱的
05-03 16:47
05-03 21:36
143
3
[
鸡蛋吧
]
25年三月后新上的鸡5月到7月产蛋了,淘鸡速度放缓。产能还是过剩,鸡蛋期货价格紧
耐心等待控制
05-02 00:46
05-03 21:34
12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现货~期货基差在节前最后交易日大幅拉开
范思哲082
05-03 21:33
05-03 21:33
56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27号现货黄金整体震荡走弱、冲高回落,早盘上冲乏力后持续承压下行,直接跌破4
A程景盛
05-03 21:32
05-03 21:32
595
9
[
生猪吧
]
250W挑战1000W第19个交易日,持仓过节了,09比较强势,无伤大雅,股票狂
LCZ13932
04-30 15:13
05-03 21:31
53
1
[
鸡蛋吧
]
鹅蛋,鹌鹑蛋,鸭蛋现在比鸡蛋便宜
宏图生财de诸
05-03 15:15
05-03 21:29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展望:4700承压回落印证判断,中继震荡后仍看下行至4420在上周周末,老贺
龚贺御金而行
05-03 21:28
05-03 21:28
129
4
[
原油吧
]
五一打不打有毛关系啊,重点是海峡开不开,泽连斯基都在打俄罗斯油轮,周一高开拉回去
Jackie10000
05-03 16:32
05-03 21:28
25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四月圆满收官,五月我们重新出发!回看这周,行情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我的单子虽
雪baoxue1699
05-03 19:35
05-03 21:26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061
5062
5063
5064
5065
5066
5067
5068
5069
5070
50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