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3
[
碳酸锂吧
]
按主力的逻辑,四月累库涨,那五月去库是不是该跌了,保证金已经准备好,拉到30万叫
明亮的李浩源
05-02 08:50
05-02 12:2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等开市麻袋赚钱喽
生产队的老毛
05-02 12:28
05-02 12:28
148
3
[
原油吧
]
多单兄弟不用担心,现在东财做空,国泰做多,就算外盘跌太多,它也会压制的
冬虫夏冰
05-02 00:01
05-02 12:27
42
0
[
焦煤吧
]
冲上1400再说。
股友Ma2hVb
05-02 12:25
05-02 12:25
146
2
[
铁矿石吧
]
又是大涨的节假日,节后会不会4%涨幅
静安巴子老师
05-01 21:14
05-02 12:24
64
1
[
尿素吧
]
多头这是借石油大涨出货并布局空单了。
股友Z5IBxW
04-30 14:46
05-02 12:23
147
3
[
纯碱吧
]
这个纯碱吧没有23年之前火热了
kekkk
04-30 20:23
05-02 12:19
31
1
[
NYMEX铂金吧
]
又踏马的拉宝了。
股友J_Z18217
04-27 20:43
05-02 12:17
217
3
[
燃油吧
]
周五本来就压盘没涨,周五收盘,对应布伦特才110,107就跌不动,下周上去很轻松
股短熊长
05-01 22:45
05-02 12:16
41
0
[
碳酸锂吧
]
别吵了,情绪到位了,必涨无疑
账户已注销
05-02 12:15
05-02 12:15
190
2
[
白银/美元吧
]
5.2黄金分析从4小时图来看,周五下午金价虽然跌下去又弹起来了,最低碰到了456
康杰论金
05-02 10:47
05-02 12:15
767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宝丰能源(SH600989)$$诚
薛定谔的那只
05-02 08:53
05-02 12:09
1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能精准预测白银期货涨跌幅比例
大灰狗
05-02 12:08
05-02 12:08
259
9
[
棉花吧
]
我的空单啊
东海龍王
05-01 21:04
05-02 12:05
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不同意最新谈判方案,目前站稳五日均线了
股友8A98639C
05-02 05:54
05-02 12:05
25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周三开盘前,原油必破100,买油煤锂化工的一个也别想逃
经纶大展得水
05-02 02:11
05-02 12:04
76
1
[
NYMEX原油吧
]
油跌,黄金白银跌,美元跌,只有美股暴涨,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奇的凌津艳
05-02 11:22
05-02 12:03
122
5
[
豆二吧
]
请教,梅雨天豆子会不会烂库里?豆子值钱,农民会不会多种?
股友7976kQ01
04-29 06:28
05-02 11:59
41
1
[
白银/美元吧
]
一放假就偷袭
求仁自得
05-02 01:09
05-02 11:59
43
1
[
大豆吧
]
跟棉花,来个涨停吧
股友97eV3073
05-01 22:03
05-02 11:57
184
3
[
棉花吧
]
该跌不跌,那么该跑就要跑,期货专治各种不服,我已经多次上当,所以这次很果断。前几
经纶万贯的雅
05-01 11:05
05-02 11:56
66
1
[
玻璃吧
]
做多的散户太多了这个玻璃百分之九十散户都是多懂得都懂
做空甲醇稳赢
05-02 07:05
05-02 11:56
261
2
[
玻璃吧
]
周四下午临收盘开了多,准备赚麻了,确认过眼神,含情脉脉,娇嫩如滴,春情荡漾,甜蜜
让献b
05-02 08:04
05-02 11:56
31
0
[
NYMEX原油吧
]
看得到的是危机,看不到的才是机会
股友27PH6767
05-02 11:54
05-02 11:54
1827
13
[
NYMEX原油吧
]
98.36的强平,明天睡醒还不知道在不在
股友851Pu833
05-02 01:15
05-02 11:51
51
0
[
多晶硅吧
]
一直强调做空,躺着赚钱
深耕的韭菜地
05-02 11:49
05-02 11:49
2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次开盘是不是高开了
星辰9999
05-02 09:21
05-02 11:4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五一小长假快乐愿大家不负时光,好好休假,劳逸结合,越来越好!
亮哥日进斗金
05-02 11:48
05-02 11:48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跌完了吧
股友Q6816v03
05-02 11:47
05-02 11:47
45
0
[
小型纳指吧
]
浙江蓝宝上午好,下周一别忘了出来整二句,你不出来心里没底
喝茶静思
05-02 11:46
05-02 11:46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应该到底了,不会再跌了吧
股友Q6816v03
05-02 11:46
05-02 11:46
98
5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开盘,原油股能按的死死地
为你成长4031
05-02 00:43
05-02 11:45
37
1
[
NYMEX原油吧
]
为啥还不跌停呢?逻辑在哪里?
宁静致远AAA
05-02 07:08
05-02 11:44
638
6
[
股指期货吧
]
【百日纪律养成游戏收官】
韧进积跬
04-30 12:12
05-02 11:42
47
3
[
A50期指吧
]
满仓路过!
淇则有岸
05-01 10:35
05-02 11:40
43
0
[
NYMEX原油吧
]
电话谈判好啊,空单没开好,再等等,开好空单,虽然不满意,但可以接受……
dreaming_lee
05-02 11:38
05-02 11:38
36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跟31-1号差不多
追高趋势股
05-02 11:37
05-02 11:37
193
3
[
尿素吧
]
原油跌会影响尿素吗?
数字游戏sss
05-01 21:56
05-02 11:33
18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情况呢?海峡通了吗
股友92X972i2
05-02 09:07
05-02 11:2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抽时间复盘,看过去所有大波幅行情,往后尽量专注大行情,少做短的。以后每单,都
基民H212578D
05-02 11:25
05-02 11:25
132
1
[
生猪吧
]
5月2日河南105-125均价10.45涨价0.15125-140均价10.40
账户已注销
05-02 10:16
05-02 11:22
49
0
[
多晶硅吧
]
举报哥违法哥开始睡醒做梦了。。前几天疯狂说要举报,说主力违法,这两天屁都不敢发一
热心的钱泽哈
05-02 11:19
05-02 11:19
210
0
[
多晶硅吧
]
举报哥违法哥开始睡醒做梦了。。前几天疯狂说要举报,说主力违法,这两天屁都不敢发一
热心的钱泽哈
05-02 11:18
05-02 11:18
40
0
[
A50期指吧
]
被五粮液的财务数据打下来了?还有什么值得信任的吗?
盈利是价值
05-02 11:17
05-02 11:17
23
0
[
COMEX黄金吧
]
别说我和你不同
欢天喜地的蝴
05-02 11:13
05-02 11:13
43
0
[
鸡蛋吧
]
现货涨疯了,暴涨,期待开盘,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主力驾到尔等
05-02 11:11
05-02 11:11
35
1
[
NYMEX原油吧
]
五一节后准时开战
有礼貌的晴月
05-02 10:11
05-02 11:11
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停战油价跌,股市也要跌预期落地了。所以必须要有预期,停战就废了。
股友5h32865x
05-02 10:31
05-02 11:10
47
1
[
COMEX黄金吧
]
走势和隔壁白银相似,但幅度有区别。
wilsonprc
05-02 03:01
05-02 11:10
51
0
[
沪金吧
]
5穷6绝7翻身,接下来还得小心啊以后一季度就不玩了老是记不住!
一个人的千军
05-02 11:06
05-02 11:06
31
0
[
COMEX黄金吧
]
妈妈的吻
欢天喜地的蝴
05-02 11:05
05-02 11:05
234
4
[
碳酸锂吧
]
每次一到周末就被空头找的利空搞得我心惊胆战
公共的张梓涵
05-01 23:27
05-02 11:05
378
7
[
棉花吧
]
历史高点是11年的3万4,你来猜猜这次会是多高
期货好难
05-01 16:02
05-02 11:01
53
0
[
棉花吧
]
预测新棉上市折合皮棉价大概率在2.1至2.3w。
怒放的水仙15
05-02 11:00
05-02 11:00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未来几天是密集财报(AMD5/5)+非农大考(5/8)的关键窗口。纳指虽处历史新
传说中的知情
05-02 10:58
05-02 10:58
50
1
[
玻璃吧
]
加空单了节后吃肉
股友uJtDux
05-01 11:38
05-02 10:57
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高企似乎对三巨头都有好处,而某恶人想明抢人家的地盘掐我们的脖子,我们能答应吗
吃瓜看妖镍
05-02 10:55
05-02 10:55
482
8
[
欧线集运吧
]
06已经过高,注意风险
ghygfg
05-01 19:35
05-02 10:53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没有追涨杀跌的慌乱,也没有拿不住箜间的遗憾。只有涨跌不慌,进退有度,全程
龚贺御金而行
05-02 10:53
05-02 10:53
34
0
[
COMEX黄金吧
]
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妹妹想哥泪花流
欢天喜地的蝴
05-02 10:50
05-02 10:50
57
2
[
NYMEX原油吧
]
放假期间不参与讨论,特朗普的话不值得信,明天一言不合又开打
雀跃的都昕
05-02 08:37
05-02 10:49
279
1
[
生猪吧
]
$生猪2607(DCE|lh2607)$
湖南锡矿山南
05-02 07:07
05-02 10:47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觉得以子又要搞事了
股友85027Lh8
05-02 06:34
05-02 10:46
165
4
[
NYMEX原油吧
]
全仓5.1买原油没有走的都是赌徒,全世界有几次油价上120屈指可数,节后套住的建
高手一直满仓
05-02 02:32
05-02 10:44
188
0
[
燃油吧
]
欧委会发言人:欧盟将保留一切选项维护自身利益2026-05-0203:32:21
猛兽如斯
05-02 10:43
05-02 10:43
256
5
[
棉花吧
]
空了棉花,逆势!注定节后爆仓唉!五一都没心情了
东海龍王
05-02 05:20
05-02 10:42
118
3
[
棉花吧
]
美棉是出口大涨,而内棉都卖不动。回归基本面是早晚的。现在就是资金炒作。
亿人资本
05-01 11:12
05-02 10:42
149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9(GFEX|si2609)$
股友信仰之道
05-02 10:42
05-02 10:42
14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股友信仰之道
05-02 10:41
05-02 10:41
170
0
[
棉花吧
]
橡胶锂油化工包括创业板科创板全部都历史新高,连螺文钢这个都在涨,说明全球市场
亏损截断禁止
05-02 10:40
05-02 10:4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群傻不拉叽的,不停的教人买入防守周一一个高开或者低开5个点,亏的你太奶都不认识
布衣风雨
05-02 10:40
05-02 10:40
101
1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反弹到1250附近继续加kong,短线看到1213附近chuju
扬帆论期
04-28 17:22
05-02 10:38
226
4
[
鸡蛋吧
]
抖音里鸡蛋都大涨,实际都是稳定
欢乐的凡尔赛
05-02 10:21
05-02 10:35
289
4
[
橡胶吧
]
油跌了,下雨了,厄尔尼诺不确定了,这个节过的忐忑。
路过瞧瞧都有
05-01 22:50
05-02 10:35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企业盈利能力越来越强,纳指估计这几年也要加速了,看好人工智能带动企业盈利能力,很
基民r88530N8
05-02 10:34
05-02 10:34
512
1
[
碳酸锂吧
]
锂矿要逼空了
东财网友6990
05-02 08:58
05-02 10:33
152
1
[
生猪吧
]
4月成交量增长了2倍多一点,主力合约还没有跳空缺过过,远没有暴力品种一般月成交量
上海麦叔
05-02 09:43
05-02 10:33
90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倒车撞人
葫芦噜
05-02 08:10
05-02 10:31
31
1
[
小型纳指吧
]
4万
好奇的凌津艳
05-02 10:22
05-02 10:30
52
0
[
棉花吧
]
我记得一个月前国泰还是净空2万手以上,不知不觉国泰已经变成净多单了,不愧是聪明资
广东打板战神
05-02 10:29
05-02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50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5065
5066
5067
5068
5069
5070
5071
5072
5073
5074
50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