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5
[
红枣吧
]
只要改变不了供大于求的基本面,所见的反弹都是耍流氓。
新手出道123
04-30 14:50
05-02 18:09
42
0
[
鸡蛋吧
]
开盘空单依旧很难受,瑟瑟发抖
买啥啥反着
05-02 18:09
05-02 18:09
262
12
[
NYMEX原油吧
]
一群座办公室的人在过劳动节
周游人间
05-01 10:15
05-02 17:58
68
0
[
生猪吧
]
只要玉米价格还在高位,不用去查生猪产能就知道猪还太多了
枯木逢春术
05-02 10:58
05-02 17:57
36
0
[
NYMEX原油吧
]
回踩就是机会
见阳花开金融
05-02 17:56
05-02 17:56
181
2
[
生猪吧
]
看05合约再看07合约就知道生猪有多赖皮,生猪大涨了结果一看,期现价差05还贴水
恭喜发财啊96
05-02 14:25
05-02 17:55
254
3
[
碳酸锂吧
]
大三角突破,和当年的棉花,前段时间的白银黄金一个走势,又一个造富机会。
陈达舒
05-02 17:16
05-02 17:52
443
22
[
沪银吧
]
今天操作整体还不错。期货端节奏把握得挺好:盘中止盈原油,尾盘低吸白银,随后又逢高
大顺双向交易
04-30 15:16
05-02 17:51
244
4
[
沥青吧
]
已满仓空,等开盘跌停!!!
股友W9236N27
04-30 16:58
05-02 17:43
119
2
[
生猪吧
]
猪价大跌!期货节后补跌!!
股友8188t056
05-02 11:55
05-02 17:39
317
8
[
碳酸锂吧
]
江西锂矿停产了吗,要是没停产开盘不就尴尬了。
zdymsc
05-02 08:48
05-02 17:38
178
1
[
碳酸锂吧
]
你可拉倒吧,你但凡有点脑也不至于这样说,咋的,啥时候发东西都得经过你同意了?亏多
安静就好何必
04-25 19:51
05-02 17:35
185
0
[
碳酸锂吧
]
这是哪里来的村野匹夫?
安静就好何必
05-02 12:51
05-02 17:35
139
4
[
碳酸锂吧
]
油爆跌了锂矿碳酸锂要完蛋了
CPO永远的神
05-02 13:02
05-02 17:35
219
2
[
多晶硅吧
]
【我国首个算电协同绿电直供项目投运实现沙漠光电与数字算力直连直通】据央视新闻今天
怒吼的多晶硅
05-02 16:08
05-02 17:35
3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抢的东西卖香
股友63L965C8
05-02 17:32
05-02 17:32
43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不想演了
股友63L965C8
05-02 17:31
05-02 17:31
346
7
[
碳酸锂吧
]
外盘都跌停了。
外星修行人
05-01 23:05
05-02 17:22
95
1
[
沪锡吧
]
外盘金银有色大幅反弹即将来临.节后多单可以熬出头了
铁哥聊期
04-30 16:16
05-02 17:14
148
2
[
沪锌吧
]
上周末的预判居然猜对了,2.35万节前应该是能撑住,节后目前难判断,预期冲高回落
一次机会就够
04-30 08:15
05-02 17:13
43
1
[
沪锌吧
]
补完上方缺口多单止盈,反手空单。大家跟着节奏做
股友123E90t5
04-30 09:40
05-02 17:12
315
4
[
铁矿石吧
]
马后炮说一嘴,铁矿石是进口货,国外又不便宜卖给你,也就是国内的铁矿都是相对于一个
永安内部反指
04-30 22:00
05-02 17:11
63
0
[
铁矿石吧
]
外资还在撤退,空头不必惊慌
只空不夕夕
05-01 09:58
05-02 17:11
89
2
[
铁矿石吧
]
我去,忙的要死,涨这么凶悍,又上当了
鬕鱳鞷巴子
04-30 15:10
05-02 17:11
151
2
[
NYMEX原油吧
]
说句不好听的,川子就没打算再连任,所以那所谓的中期……通胀……都不是筹码,而你储
dreaming_lee
05-02 14:26
05-02 17:10
9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伦敦金当前处于高位震荡偏弱格局,短线超跌有反弹需求,但整体空头趋势未
桂A潇洒哥
05-02 17:08
05-02 17:08
57
1
[
沪金吧
]
又跌回去了
长河水道
05-01 18:28
05-02 17:07
63
1
[
沪金吧
]
今天晚上不开盘了吗
凝神静气的妙
04-30 21:11
05-02 17:06
101
1
[
沪金吧
]
黄金十年大顶,大趋势盘跌至450-650元区间。世界科技竞赛加速经济修复
纸醉金迷壹百
05-02 08:15
05-02 17:06
180
3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设计绕开了国会提案的说法
sucksid
05-02 15:30
05-02 17:06
439
3
[
沪镍吧
]
印尼最大镍矿韦达湾镍矿2026年获得的初始开采配额仅为1200万湿吨,相比202
股友Q307p353
05-01 08:27
05-02 17:04
125
0
[
沪镍吧
]
硫磺现在100,以后好不了,1500到了,它得16万一17万,空单自求多福吧
多晶硅的趋势
05-01 14:22
05-02 17:04
39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从4月8日接受停火谈判开始就是必输局了,抛弃把老美拖去战争泥潭的优势不继续反
FX戰士久留美
05-02 17:04
05-02 17:04
110
1
[
沪铝吧
]
多头主力获利离场,空投主力也在跑!减仓下跌,是假跌!美元贬值的厉害,这是没涨完的
保护本金永远
05-02 00:11
05-02 17:03
76
0
[
沪铝吧
]
伦铝反弹了下周收米了
股友7968x58P
05-01 19:42
05-02 17:03
387
4
[
焦煤吧
]
焦煤震仓厉害,这是要来涨停板的前奏?
股友9x702982
03-16 14:51
05-02 17:03
35
0
[
沪铝吧
]
什么鬼?多头获利跑了,空投怎么也在跑?
保护本金永远
05-02 00:06
05-02 17:03
86
1
[
沪铜吧
]
这是什么鸟,黄金也不跟
执着之白鹤
04-30 21:07
05-02 17:02
93
1
[
沪铜吧
]
可惜今晚没夜盘不然就爽了
流风之回雪屮
04-30 19:30
05-02 17:02
147
3
[
沪铜吧
]
大家动动小手都买一点吧
卖金毛的小原
04-30 14:21
05-02 17:01
308
4
[
多晶硅吧
]
看看周线组合,典型的下跌型态!!跟,之前一样一样
猛兽如斯
05-02 16:14
05-02 17:00
18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子出口最多的目的国就是某大国了。其它国家影响随着时间推迟慢慢会减弱。除非朗子派
期哦期啊
05-02 09:52
05-02 16:58
8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跌,黄金白银跌,美元跌,只有美股暴涨,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奇的凌津艳
05-02 11:22
05-02 16:58
71
1
[
纸浆吧
]
原油跌了很多,纸浆会跟跌吗?各位大神
多财暴富地貂
05-01 22:43
05-02 16:53
36
0
[
NYMEX原油吧
]
是技术性调整技术性调整
股友1179q236
05-02 16:50
05-02 16:50
180
2
[
甲醇吧
]
高盛敢于节前几个交易日疯狂做空加空是有原因的
股友3C023D57
05-02 16:13
05-02 16:46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高兴的太早,星期一二说不定就给你跌没了!!!
迷人的小红粉
05-02 13:09
05-02 16:44
391
3
[
沪铝吧
]
砸锅老王盯上铝锭了。这家伙眼光狠毒到,黄金白银上赚了很多米。又预言铜铝新黄白未来
气吞山河777
05-01 05:42
05-02 16:39
41
0
[
NYMEX原油吧
]
资本内卷,谁也顶不住,几部手机25万亿,几部汽车35万亿。大卷特卷疯狂卷,然后然
北海苍梧
05-02 16:26
05-02 16:26
675
8
[
多晶硅吧
]
大型光伏项目要开始抢装落地了,2万亿资金6月底前都要落实到位
怒吼的多晶硅
05-01 18:29
05-02 16:16
92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番苍总结:整体胜率稳定在85%!本月成功带着5位粉丝实现番苍。我们深耕日内短
投金客
05-02 16:11
05-02 16:11
126
1
[
棉花吧
]
后悔中
不敢冯河
05-02 14:04
05-02 16:04
6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人们往往高估短时影响,低估长远影响。重心抬高之后,恐怕不太容易回到从前了。
threeguns333
05-02 15:56
05-02 16:02
241
3
[
碳酸锂吧
]
按照多晶硅和焦煤的走法,突破前高拉涨个4000-6000点就差不多了。说25万的
爱猫咪的小鱼
05-02 11:44
05-02 16:01
127
5
[
硅铁吧
]
大声告诉我,谁在做空!
股友CoiWrU
04-30 14:49
05-02 16:01
2261
21
[
原油吧
]
空头完了,油拉火箭,晚上十有八九又挂在涨停板上了!还有3小时,看又能不能拉到8%
股友9x702982
03-11 17:31
05-02 15:59
150
4
[
沪锡吧
]
准备尾盘收盘前布局多单,五一期间外盘还不暴力拉伸一波
股友350I317Z
04-30 11:03
05-02 15:57
398
4
[
棉花吧
]
不会大涨大爹,都别激动
谎言青草
05-02 10:50
05-02 15:54
318
8
[
小型纳指吧
]
当前pe从37.6回落到35倍左右,这两天业绩还没有结束。下个月还有英伟达的业绩
慢一点别急
04-30 08:05
05-02 15:52
92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人发暗盘了吗?
麒天大胜
05-02 14:48
05-02 15:51
1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子凌晨的这个消息,什么意思,霍尔莫兹海峡在伊朗的带领下繁荣
打爆月球
05-02 12:17
05-02 15:50
72
3
[
NYMEX原油吧
]
打了几个月了。到底能不能打啊
千亿欧菲
05-02 11:14
05-02 15:4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4.28日内战绩案例1:下午的多空双吃(小赚一笔)下午行情波动大,先防守,然后在
康杰论金
05-02 15:44
05-02 15:44
59
0
[
碳酸锂吧
]
停产1个月,锂云母!!!起码一个月,↑个↑↑交易没限仓了吗?知道说下,谢谢
多晶硅的趋势
05-02 15:44
05-02 15:44
53
2
[
小型纳指吧
]
3年后5万点,5年后8万点,10年后10万点,20年后30万点,30年后98万点
看趋势赚大钱
05-02 12:21
05-02 15:42
8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仓的人你们就羡慕吧哈哈哈,等开盘就是高开3个点,空狗门来接我们下车。
为获得权利努
05-02 15:37
05-02 15:37
372
6
[
棉花吧
]
有没有可能不跟,高开100?
我用单手
05-01 23:25
05-02 15:34
396
6
[
棉花吧
]
手贱尾盘开空
自我保护rise
05-02 09:39
05-02 15:28
95
2
[
橡胶吧
]
还有17000下方的空单还在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5-02 09:23
05-02 15:26
1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4小时走势来看,虽然周五下午触底反弹,最低触及4560一线,但是反弹抬高了
金小芳ryc618
05-02 15:20
05-02 15:20
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4小时走势来看,虽然周五下午触底反弹,最低触及4560一线,但是反弹抬高了
金小芳ryc618
05-02 15:20
05-02 15:20
43
0
[
豆粕吧
]
$豆粕2605(DCE|m2605)$
期钙游子
05-02 15:16
05-02 15:16
71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以为特老头做空。实际了是做多卖委的石油
自省的小山楂
05-02 14:40
05-02 15:16
121
1
[
甲醇吧
]
原油今天就开始蹦了。。空单节后幸福了
北伐之南下
05-01 22:12
05-02 15:12
39
0
[
COMEX黄金吧
]
十兆吨看我梭哈
股友73732Gf7
05-02 15:09
05-02 15:09
300
3
[
甲醇吧
]
伊朗已经妥协了下周三直接一字跌停了
股友36c9652m
05-01 22:12
05-02 15:02
298
3
[
棉花吧
]
回调与否都要加多,非洲棉影响有限
不敢冯河
05-02 13:47
05-02 15:02
178
3
[
生猪吧
]
现在低价收,带动大家价格拉升,等冬天价格涨上去,一点一点卖不影响高价,收了人家又
农子乔168
05-01 22:22
05-02 14:52
327
14
[
甲醇吧
]
估计甲醇年底目标到3500!
股友9x702982
03-09 21:27
05-02 14:50
39
1
[
综合锡03吧
]
洗盘或出货。
相期邈云汉
05-02 11:31
05-02 14:48
共有帖子数
16550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5063
5064
5065
5066
5067
5068
5069
5070
5071
5072
50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