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氧化铝吧
]
梦断氧化铝
西郊蛇王小号
11-05 10:24
11-05 10:24
87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只要不出来大叫自然就会下来,欧线看看过去一年的走势,暴涨暴跌,一个重仓就爆仓
远离做空
11-05 10:23
11-05 10:23
109
2
[
橡胶吧
]
割肉走了等你涨上去在买
yg66
11-05 09:42
11-05 10:2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没有如果、只有结果:本周截止目前老戴3笔短线+1笔长线全盈、账户增加1.3w
速战速决_兵
11-05 10:23
11-05 10:23
138
3
[
玻璃吧
]
有本事长到1400
基民AXqVBV
11-05 10:09
11-05 10:23
86
0
[
棕榈油吧
]
股市和商品的全面牛市,空头的苦日子还在后面
唯一真实
11-05 10:23
11-05 10:23
90
0
[
菜油吧
]
明天大涨
小绵羊吃肉
11-05 10:23
11-05 10:23
345
1
[
海通期货-海新1号吧
]
以后钱存银行了
大发兴隆地容
10-10 20:03
11-05 10:23
507
3
[
海通期货-海新1号吧
]
你丫太过分了!利润一次性提取!回调,我们承担全部损失!你提就提了,丫要点脸!
虎虎生威投资
10-10 20:24
11-05 10:23
88
0
[
玻璃吧
]
我也1350开空了别慌!上证打下来了
持有明天再来
11-05 10:23
11-05 10:23
69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很像锰硅末尾的时候
享福还是受苦
11-05 10:23
11-05 10:23
68
0
[
PVC吧
]
多单抓紧平仓,一会就到5420了
赖赖猫
11-05 10:23
11-05 10:23
72
1
[
氧化铝吧
]
真的厉害加油涨,涨10000元哈哈!
股友3797120U
11-05 10:10
11-05 10:22
66
0
[
氧化铝吧
]
还是国泰机构的有钱.在期货市场呼风换雨.只要他不减仓就就有人敢做空
股友711M99R2
11-05 10:22
11-05 10:22
118
1
[
燃油吧
]
现在还敢做多的我佩服你们,哈哈哈哈[大笑],我从来不跟东财站一块,可能小赚,但是
账户已注销
11-05 09:59
11-05 10:22
103
0
[
PTA吧
]
空头还在呢这品种不会再大涨了纯纯的震荡把多头全部洗走
信仰如疯魔
11-05 10:22
11-05 10:22
59
0
[
氧化铝吧
]
5000两手空
有梦想地黛丝
11-05 10:22
11-05 10:22
76
0
[
玻璃吧
]
我买涨,你就跌,我买跌,你就涨[哭]
魅力的池春燕
11-05 10:22
11-05 10:22
77
0
[
玻璃吧
]
还是去买矿吧,这烂玻璃就是被矿附带起来的,涨不到哪里去的
小号老股友
11-05 10:22
11-05 10:22
84
1
[
棕榈油吧
]
黄金都还有回调[傲][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11-05 09:56
11-05 10:22
230
0
[
螺纹钢吧
]
【期市不败】螺纹钢短多参与
期市不败
11-05 10:22
11-05 10:22
71
0
[
LPG吧
]
这庄家真是有够,
行運2025
11-05 10:22
11-05 10:22
183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盘后,三大消息来袭!
渔民的炒股日
11-04 21:00
11-05 10:22
176
5
[
氧化铝吧
]
肯定回调的
天天饮红牛
11-05 09:57
11-05 10:21
98
0
[
氧化铝吧
]
磨了这么久,相信不管是多头还是空头都没有耐心了。今天干脆点好吗,直接干个涨停,晚
股友8U2G0338
11-05 10:21
11-05 10:21
166
4
[
菜粕吧
]
手续费居然20块,以前不是四块嘛,拉黑你了
大西瓜69
11-05 10:00
11-05 10:21
175
5
[
氧化铝吧
]
5016平多加空4手,5048等不及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09:43
11-05 10:21
123
2
[
氧化铝吧
]
11合约有可能要达到5500的高度
浮亏50万
10-31 10:10
11-05 10:21
83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的兄弟,注意仓位,言尽于此。不挡大家发财路
见龙在黔
11-05 10:21
11-05 10:21
116
2
[
螺纹钢吧
]
情绪这么好,拉的点数有点少啊
股友61X5980K
11-05 10:12
11-05 10:21
93
0
[
豆粕吧
]
一直破不了新低意味着在驻底了,抄底拿下
此生只做多
11-05 10:21
11-05 10:21
110
3
[
棕榈油吧
]
现在多头多么兴奋,到时候就有多么的悲惨
享福还是受苦
11-05 10:12
11-05 10:21
134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提前对冲方向?
直上地白桦
11-05 10:21
11-05 10:21
142
2
[
玻璃吧
]
我50开空了,给大家说一下,大家快买多,我是反向指标
我是来回本de
11-05 10:05
11-05 10:21
70
0
[
玻璃吧
]
空苟必思!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11-05 10:20
11-05 10:20
92
0
[
A50期指吧
]
中化国际,上车/
股市人人人
11-05 10:20
11-05 10:20
10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是创业板指数稳
紫气东来飞冲
11-05 10:20
11-05 10:20
120
0
[
南华期货吧
]
不行了
终结者1018
11-05 10:20
11-05 10:20
72
0
[
纯碱吧
]
纯碱近期明显的诱空走势,大鳄已瞄准非标套利的现货商,估计这些人要被精准爆破了,有
股友jLahF7
11-05 10:20
11-05 10:20
159
3
[
氧化铝吧
]
庄家真怂啊,2501连个5000都上不了,我在5048埋伏了空单,等着上呢,兄弟们,帮帮忙。
账户已注销
11-05 09:38
11-05 10:20
87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晓得今天会暴涨,果然,马士基连拉三天大涨。
克里斯汀基
11-05 10:20
11-05 10:20
63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咋办还会得到4吗
股友y611m922
11-05 10:20
11-05 10:20
134
1
[
纯碱吧
]
来嘛
主力合约999
11-05 10:07
11-05 10:20
213
0
[
螺纹钢吧
]
还要抬杠吗?做期货可不是用嘴巴做的,所以盘面判断行情一定要理性,一切实际行情走向
上山下海
11-04 15:22
11-05 10:20
163
2
[
玻璃吧
]
恭喜追随本人做多玻璃的兄弟们全体暴赚哈
闪飞量化
11-05 10:00
11-05 10:20
82
0
[
氧化铝吧
]
期货没本事赚去买中国铝业了。。。。法克
股友16o69877
11-05 10:20
11-05 10:20
70
0
[
纯碱吧
]
跟着大盘跑的,大盘猛涨就做多,大盘回调就做空,震荡行情百试不爽
皮皮2023
11-05 10:20
11-05 10:20
92
0
[
A50期指吧
]
钓鱼线放这么长,一会下杀力度将很大
全球顶尖操盘
11-05 10:20
11-05 10:20
140
3
[
欧线集运吧
]
唉,欧线想到多少到多少,散空还没看懂吗!
盐须草aa
11-05 10:07
11-05 10:20
67
0
[
欧线集运吧
]
2510要去补缺口了。
雄鹰展翅劈云
11-05 10:20
11-05 10:20
100
1
[
玻璃吧
]
赶快拉远期合约好来开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05 10:10
11-05 10:20
68
0
[
欧线集运吧
]
总持仓量少好操控,散户没力量的,散户扛不住的
基民19n9w120
11-05 10:20
11-05 10:20
77
0
[
纸浆吧
]
没大盘屁都不是
纸浆主力无线
11-05 10:20
11-05 10:20
132
0
[
A50期指吧
]
最后一波出货的机会嘿嘿
账户已注销
11-05 10:19
11-05 10:19
380
4
[
COMEX黄金吧
]
周一来开门红,一共6单总450点,生活处处充满未知,但是在大家平淡无奇的岁月里,
林鹰24451712
11-05 00:52
11-05 10:19
66
0
[
棕榈油吧
]
玩短线被整疯了[怒]
随缘清静自在
11-05 10:19
11-05 10:19
116
1
[
纯碱吧
]
11.5纯碱目前1530附近新仓建议做空,看1490-仅供参考
股友65586597
11-05 10:08
11-05 10:19
101
0
[
铁矿石吧
]
开盘前的帖子为啥没发出来?会议期间别轻易空了,一个利好消息就能埋了。
hp1231
11-05 10:19
11-05 10:19
85
0
[
苹果吧
]
做个套利,空红枣,多苹果[滴汗]
基民tm5xNR
11-05 10:19
11-05 10:19
69
0
[
玻璃吧
]
疯了这货完全是资金盘谁有钱谁说算了做多做空都是亏
股友1f868229
11-05 10:19
11-05 10:19
75
1
[
棕榈油吧
]
马棕开盘前高位震荡,开盘冲新高
淡定的石佳玉
11-05 09:55
11-05 10:19
178
2
[
螺纹钢吧
]
库存压力明显,价格跟着大盘走,明显就在装!现实什么情况分不清?有本事涨停
驹哥小小弟
11-05 09:57
11-05 10:19
71
2
[
烧碱吧
]
主力加油,马上解套
香消玉碱
11-05 09:40
11-05 10:19
337
2
[
苹果吧
]
苹果2501跑了4万多手了,价格没有下来,看来有散户接盘4万多手买的涨,能量发红
基民tm5xNR
11-04 17:21
11-05 10:19
73
0
[
玻璃吧
]
大a把所有都带起来了
我赚够三千零
11-05 10:19
11-05 10:19
70
1
[
PVC吧
]
空的好机会,全仓空单
股友o0A88616
11-05 10:06
11-05 10:19
100
2
[
棕榈油吧
]
主力跑路,小散接盘!
dxxmysjt0000
11-05 10:08
11-05 10:18
154
1
[
氧化铝吧
]
就算你今天涨停我也不玩了,我算是看明白了,折庄家就是想让散户思,不管多散还是空散
亲个脸
11-05 10:12
11-05 10:18
82
0
[
沪锡吧
]
主力不给力,已经让我狠狠地扇了10下耳光,这下该老实了
有毅力的蓝心
11-05 10:18
11-05 10:18
97
1
[
欧线集运吧
]
瀑布马上来临
闻韶驿站
11-05 09:33
11-05 10:18
81
1
[
棕榈油吧
]
做多的快跑[捂脸]
自律才能财富
11-05 10:07
11-05 10:18
93
0
[
A50期指吧
]
真硬[捂脸]
灵活的席光耀
11-05 10:18
11-05 10:18
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吃上了。多单死进。
期货忍者神龟
11-05 10:18
11-05 10:18
74
0
[
棕榈油吧
]
不到一万都不想平仓[想一下]没理由啊,期货市场怕啥!胆子大一点点嘛
不动明王syx
11-05 10:18
11-05 10:18
197
4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40股指IF2412在3950转多,目标3960-71-85
冲浪日内交易
11-05 09:40
11-05 10:18
72
0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涨停啊?被套了160个点了
股友865786yE
11-05 10:18
11-05 10:18
71
0
[
氧化铝吧
]
破新高要,
fcgwc999
11-05 10:18
11-05 10:18
72
0
[
红枣吧
]
铁矿起来了,去搞铁矿
一万分之一
11-05 10:18
11-05 10:18
222
3
[
A50期指吧
]
A50调节到位了。准备进攻了。
中年人初入股
11-05 08:01
11-05 10:17
101
4
[
短纤吧
]
做空了
飞过那片水
11-04 22:45
11-05 10:17
共有帖子数
16518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76
50177
50178
50179
50180
50181
50182
50183
50184
50185
501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