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玻璃吧
]
快速涨
yg66
11-05 11:22
11-05 11:22
287
7
[
COMEX黄金吧
]
女人不一定非得靠男人也能赚钱。市场是公平的。
敏敏gaosi369
11-05 04:41
11-05 11:22
64
0
[
欧线集运吧
]
3500?
辣椒蛋炒饭
11-05 11:22
11-05 11:22
66
0
[
PVC吧
]
别装了,速度砸绿
一个很弱的小
11-05 11:22
11-05 11:22
64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2675R2H7
11-05 11:21
11-05 11:21
120
2
[
氧化铝吧
]
今年最牛的二大品种之一,还有棕榈油
白完一天
11-05 10:38
11-05 11:21
134
1
[
锰硅吧
]
下午大跌!
不三2
11-05 11:02
11-05 11:21
249
8
[
玻璃吧
]
1360-70附近轻仓试空
海棠论期888
11-05 10:03
11-05 11:21
92
0
[
铁矿石吧
]
这下真的要800标兵奔北坡了
神经蛙382
11-05 11:21
11-05 11:21
85
0
[
螺纹钢吧
]
3450一线阻力有这么大?
rogeryoung58
11-05 11:21
11-05 11:21
112
0
[
沪银吧
]
黄金跌这么多,你居然一动不动,你可真的是贵金属啊
我一直都在等
11-05 11:21
11-05 11:21
72
0
[
玻璃吧
]
看到1500
招商昆明北京
11-05 11:21
11-05 11:21
350
10
[
纯碱吧
]
1508!1508!1508!紧盯住这个关键点,有效跌破就空,1530压力[呲牙
热爱期权的巨
11-05 08:15
11-05 11:20
67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太高了吧
Furself
11-05 11:20
11-05 11:20
130
1
[
玉米吧
]
这个玉米真是贱。一分钱那里横盘这么久。
基民581308W3
11-05 10:47
11-05 11:20
71
0
[
工业硅吧
]
一直出货,注意安全
微凉六月天
11-05 11:20
11-05 11:20
106
0
[
淀粉吧
]
农民真惨只能跌不能升,还好2672做空了!帮我爹赚回一点
我本心向明月
11-05 11:20
11-05 11:20
66
0
[
纯碱吧
]
空购真特么
miao120665
11-05 11:20
11-05 11:20
93
0
[
股指期货吧
]
多赚够了就该走了
从清晨开始微
11-05 11:20
11-05 11:20
81
0
[
螺纹钢吧
]
卡死了
股友e187C598
11-05 11:19
11-05 11:19
68
0
[
PVC吧
]
666你就使劲跌吧[大笑][卖出][空仓][下跌]做空的真的一点不慌,做多的整天
自选永远倒数
11-05 11:19
11-05 11:19
117
1
[
股指期货吧
]
破4000做空
上点harbhw
11-05 11:02
11-05 11:19
67
0
[
纯碱吧
]
纯碱简直太弱,完全呗控盘
账户已注销
11-05 11:19
11-05 11:19
84
0
[
菜粕吧
]
谁能有财力打到2200,我谢谢他
dstoc135
11-05 11:19
11-05 11:19
66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情势该怎么办
股友62P68a99
11-05 11:19
11-05 11:19
73
0
[
氧化铝吧
]
最后的疯狂梭哈[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1-05 11:19
11-05 11:19
68
0
[
碳酸锂吧
]
跟随大盘,弱于大盘,基本顶部已现
西郊虫王
11-05 11:19
11-05 11:19
106
1
[
棕榈油吧
]
外盘下跌+人民升值,这玩意还不跌,经典
神探甘露露
11-05 11:10
11-05 11:18
49
0
[
纯碱吧
]
还有利润不得虚
韭菜辉哥赚够
11-05 11:18
11-05 11:18
109
0
[
白糖吧
]
到底谁在跑啊?
吃喝不愁地li
11-05 11:18
11-05 11:18
101
0
[
沥青吧
]
……
睡的着
11-05 11:18
11-05 11:18
133
0
[
NYMEX原油吧
]
10.30日,周三,原油见到71.900做空,在止损点,72.258之下。范围内
金融虎鲸
11-05 11:18
11-05 11:18
63
0
[
氧化铝吧
]
来回收割
股海中漂泊
11-05 11:18
11-05 11:18
94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来饿了大家一起干啊
国家伟大张国
11-05 11:17
11-05 11:17
91
0
[
螺纹钢吧
]
我说了没,要涨????明眼人都能看懂,这些人非骗你们空
AK老顽童
11-05 11:17
11-05 11:17
150
2
[
玉米吧
]
耐心等待华北第一场雪。
天官赐福188
11-05 10:51
11-05 11:17
137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11-05 11:17
11-05 11:17
7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神油,20000不是梦!
一路向灬东北
11-05 11:17
11-05 11:17
150
0
[
股指期货吧
]
还空不空了?已经通知不能空!
fcgwc999
11-05 11:17
11-05 11:17
85
0
[
棕榈油吧
]
马来老表都扛不住了,国内资金还在猛猛拉。
四手玉米
11-05 11:17
11-05 11:17
73
0
[
纯碱吧
]
1535又一大批人要套里面了,空、空、空!走起!
散户有的是时
11-05 11:17
11-05 11:17
74
0
[
欧线集运吧
]
删除这个品种了,毫无基本面可言
兰心的龚崚
11-05 11:17
11-05 11:17
104
2
[
尿素吧
]
跌100点我进来抄底。
抄底小分队长
11-05 10:43
11-05 11:16
119
2
[
纯碱吧
]
1550是纯碱永远的压力位,多头永远无法突破的高山,哈哈哈
剑二十三
11-05 11:07
11-05 11:16
95
0
[
玻璃吧
]
交割月份的玻璃只有1100多,看来玻璃厂拿的空单玻璃是不会平仓的,他们要用实物交
九钱抓妖天师
11-05 11:16
11-05 11:16
75
0
[
豆粕吧
]
空空空,打爆多头
股友3n9129O5
11-05 11:16
11-05 11:16
80
0
[
碳酸锂吧
]
控盘白银的主力进场做多碳酸锂了,就问你们这些空头慌不慌?
黄金梧桐树
11-05 11:16
11-05 11:16
71
0
[
纯碱吧
]
这样都下不去…
敬畏规律恒久
11-05 11:16
11-05 11:16
88
0
[
橡胶吧
]
一阳千喜,冲破天际
这股保熟吗
11-05 11:16
11-05 11:16
70
0
[
氧化铝吧
]
多了,拉个尾盘给我享受一下就跑
三十倍天山
11-05 11:16
11-05 11:16
1053
8
[
期货吧
]
恭喜:按照要求空合成橡胶与瓶片的朋友赚的可观利润。
因山得木
10-16 14:07
11-05 11:16
190
0
[
白糖吧
]
白糖上波多单止盈之后,行情再次回撤下来,延续回撤低多的思路,目前点位5800这里
大头马看市
11-05 11:15
11-05 11:15
104
0
[
玻璃吧
]
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大慈悲难渡自绝的人
山海虽远q
11-05 11:15
11-05 11:15
80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妄想来一把猛的拉爆高位空头,那怎么可能呢,至少要拉到10000点,才能把我彻
仓位控制低买
11-05 11:15
11-05 11:15
81
0
[
碳酸锂吧
]
我所代表的多方主力进场了,个股主力和我一起加仓开多,拳打中信脚踢国泰!
黄金梧桐树
11-05 11:15
11-05 11:15
136
1
[
玉米吧
]
目前看直到收盘,看2217支撑有点效果,止跌企稳迹象。
绿利红吉
11-05 10:51
11-05 11:15
97
0
[
玻璃吧
]
看看你还不大涨
学会交学费
11-05 11:15
11-05 11:15
91
0
[
玻璃吧
]
哈明天上,利好出尽,川明天上,不及预期[旺柴]
你的大哥
11-05 11:15
11-05 11:15
59
0
[
纯碱吧
]
快跑空散
八方纳福得傅
11-05 11:15
11-05 11:15
282
8
[
沪银吧
]
跟我反着来,绝对赚钱
火垚居士
11-04 15:03
11-05 11:15
83
0
[
A50期指吧
]
有资金点火,干嘛不玩
心态不好别玩
11-05 11:15
11-05 11:15
1
0
[
A50期指吧
]
空狗死光了
红牛散
11-05 11:15
11-05 11:15
1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11.0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05 11:15
11-05 11:15
97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能涨这么多~~说明有散户开空了~~目前散户没有止损会继续拉升
吃饭没有我挨
11-05 11:15
11-05 11:15
175
0
[
股指期货吧
]
逼空逼空!还在用之前熊市思维交易的必输,别止盈!别止盈!别止盈!!
短线明灯
11-05 11:14
11-05 11:14
73
0
[
氧化铝吧
]
再诱一波空
股友FWGHKY83
11-05 11:14
11-05 11:14
75
0
[
氧化铝吧
]
02拉起来了,吃价格差也够了。
易经奥秘8
11-05 11:14
11-05 11:14
71
0
[
纯碱吧
]
浪费大好的行情,国泰硬不是个好东西。
吉祥州鹤de叶
11-05 11:14
11-05 11:14
87
0
[
玻璃吧
]
空头机构上了1400马上反手,上1550可能就几天的事情
山海虽远q
11-05 11:14
11-05 11:14
85
0
[
铁矿石吧
]
这波杀完期权,怎么走?
股友8291cW65
11-05 11:14
11-05 11:14
82
0
[
氧化铝吧
]
两个相近月份的合约,价差有三四百点,奇葩
launra8899
11-05 11:14
11-05 11:14
104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发货的是铝土矿,并非氧化铝,到港后还需要运输加工才能成为交割品01合约没戏
氧化一万金
11-05 11:14
11-05 11:14
70
0
[
氧化铝吧
]
做空的兄弟,止损都止到爆仓了吧哈哈哈[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我也
空头炮
11-05 11:14
11-05 11:14
83
0
[
铁矿石吧
]
期友们切勿追涨杀跌错过了就错过了,机会多得是
只多不空123
11-05 11:14
11-05 11:14
71
0
[
碳酸锂吧
]
确实有多头的行情了
科兰黎
11-05 11:14
11-05 11:14
87
0
[
丁二烯胶吧
]
昨天的低点都下不去逢低多止损50点看国泰表演
做空捡钱
11-05 11:14
11-05 11:14
75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位买涨,亏了认了![想一下]
股友X0098P09
11-05 11:14
11-05 11:14
156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反弹空
悬壶金翁2
11-05 11:13
11-05 11:13
163
4
[
螺纹钢吧
]
3400的空给我回来啊
基民3982l2P0
11-05 10:36
11-05 11:13
73
0
[
棕榈油吧
]
增仓是红的,就不会跌的,震荡
我不行我得再
11-05 11:13
11-05 11:13
共有帖子数
16519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81
50182
50183
50184
50185
50186
50187
50188
50189
50190
501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