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4
[
棕榈油吧
]
之前马猴都是每隔5天发销量数据和产量数据,今天5号了,还敢发这个月的环比数据吗?
年年四海得关
11-05 12:48
11-05 13:13
94
0
[
股指期货吧
]
修复丢失的指数
太极之张三丰
11-05 13:13
11-05 13:13
93
0
[
沪铝吧
]
氧化铝疯了……
o散户中的霸
11-05 13:13
11-05 13:13
247
4
[
沪银吧
]
今天大瀑布到7500!!!!!
上海张悦老师
11-05 08:19
11-05 13:12
119
2
[
氧化铝吧
]
大量的空平
o散户中的霸
11-05 12:38
11-05 13:12
110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又被骗进来虐
财运善贾的火
11-05 13:11
11-05 13:1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行情缓慢保持耐心
wuyanbing668
11-05 13:11
11-05 13:11
71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午盘跌的有点狠
沙漠玫瑰567
11-05 13:11
11-05 13:11
84
0
[
甲醇吧
]
主力不作为,正常现在应该在2800了[大哭][大哭][大哭]
差二十个涨停
11-05 13:11
11-05 13:11
94
0
[
股指期货吧
]
新高必破
跟信哥的空投
11-05 13:11
11-05 13:11
116
0
[
A50期指吧
]
欧了给,主力别跑,继续拉伸呀
股友2r091996
11-05 13:11
11-05 13:11
1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入的是英雄
关注基本面分
11-05 13:11
11-05 13:11
89
2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逆市空。
muggo哥
11-05 12:37
11-05 13:10
235
6
[
氧化铝吧
]
还有没空散,出来走2步
跟信哥的空投
11-05 12:41
11-05 13:09
74
0
[
豆粕吧
]
下午3030
我买就跌卖就
11-05 13:09
11-05 13:09
81
0
[
棕榈油吧
]
140个,重仓空你
账户已注销
11-05 13:08
11-05 13:08
103
1
[
菜油吧
]
这板子要横到什么时候啊,太磨叽了
期货阿棠
11-05 11:14
11-05 13:08
111
1
[
螺纹钢吧
]
下午能上3500,晚上站稳3500上方!!!这周做个梦,没准能冲击3600[大笑
菜粕T神
11-05 12:56
11-05 13:08
67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11-05 13:08
11-05 13:08
141
0
[
A50期指吧
]
满仓进来了!
顺其自然1313
11-05 13:07
11-05 13:07
181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本来可以强势涨停。被纯碱机构疯狂做空,牢牢打压。纯碱拖累了所有。
Tian929
11-05 13:07
11-05 13:07
151
2
[
A50期指吧
]
下午应该要下探了吧?
多財多亿的我
11-05 12:40
11-05 13:07
130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被各种带飞,下午必破12
股友898n359W
11-05 12:48
11-05 13:07
182
6
[
纯碱吧
]
玻璃是真真真真的硬啊。看的头疼。
账户已注销
11-05 09:36
11-05 13:07
135
0
[
沪金吧
]
股市走牛了,清仓黄金买股票。
耐心才能发财
11-05 13:06
11-05 13:06
96
1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了空起来
豁达的林熙
11-05 11:45
11-05 13:06
496
3
[
COMEX黄金吧
]
中东大战一触即发!
优选168
11-05 07:59
11-05 13:06
132
2
[
氧化铝吧
]
不出现大量爆仓,这个走势很难反转
洗心聊凡
11-05 12:19
11-05 13:06
242
7
[
碳酸锂吧
]
这基本面!这套保仓单量,明显操纵
西郊蛇王
11-05 12:01
11-05 13:06
87
0
[
玻璃吧
]
玻璃本来可以涨停,被纯碱牢牢拖住,纯碱被机构疯狂做空,拖累玻璃上涨。
Tian929
11-05 13:06
11-05 13:06
191
4
[
氧化铝吧
]
12合约没救了,01合约也很危险,真庆幸以前及时换的远月合约,没贪图近月价格高,
唔为期市捞金
11-05 12:33
11-05 13:05
83
0
[
玻璃吧
]
1370以上套我好几次我是不敢多4成仓位1330看下探1350再加点
股友22P1ri
11-05 13:05
11-05 13:05
2475
77
[
螺纹钢吧
]
死多头,看我明天怎么砸你们,砸到2800让你爽歪歪
账户已注销
10-27 19:02
11-05 13:05
454
7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不跌破5961做多,上攻5975上不去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04 11:41
11-05 13:05
98
2
[
氧化铝吧
]
我去逼空了
大道至碱9527
11-05 12:39
11-05 13:05
112
4
[
氧化铝吧
]
不信邪了,继续加空干翻你
灰熊来了
11-05 11:49
11-05 13:05
662
8
[
欧线集运吧
]
地中海如果跟马士基一样的价格,那些喊5000-6000的估计一个柜子也卖不掉,M
zdymsc
11-04 16:33
11-05 13:05
336
6
[
棕榈油吧
]
尾盘这一拉主力是想扫损?马棕全跳回去了
主力10086
11-05 12:27
11-05 13:05
109
1
[
玻璃吧
]
下午涨停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11-05 12:35
11-05 13:04
138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瞬间100个亿进来了,大家不要怕往死里干
国家伟大张国
11-05 13:04
11-05 13:04
64
0
[
氧化铝吧
]
不是不相信主力,是我们空头想开开眼界。
仓位控制低买
11-05 11:55
11-05 13:04
329
5
[
沥青吧
]
这玩的什么?增仓拉上去又下来仓位没有怎么减少
ark在手天下
11-04 22:59
11-05 13:03
221
6
[
螺纹钢吧
]
无人扶我凌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上涨]
菜粕T神
11-05 10:54
11-05 13:03
55
0
[
氧化铝吧
]
直接飞
我不行我得再
11-05 13:03
11-05 13:03
826
24
[
玻璃吧
]
吃了160手玻璃多单..
闪飞量化
11-04 22:53
11-05 13:02
83
1
[
氧化铝吧
]
昨天就说了这波行情没走完,空翻多是对的,加仓上行,还能继续跟着主力吃点肉
陆地青羊
11-05 12:49
11-05 13:02
227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师们一大早的一个个的都在唱多,也不看看趋势,不看看什么情况,有一而再不一定有再
期海纵横之T
11-05 10:39
11-05 13:02
65
0
[
氧化铝吧
]
股市助力涨停!!!
氧化一万金
11-05 13:02
11-05 13:02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既然已经跌破2730的支撑位,那么就顺势去做空就行了~昨天布局2732的中线
秦璐97019025
11-05 13:01
11-05 13:01
146
3
[
螺纹钢吧
]
喊空的人呢?都哪里去了[大笑][大笑]
t稳住才能赢
11-05 11:33
11-05 13:01
70
0
[
氧化铝吧
]
近月空头交割亏几百点,5000多的货,一换月就跌了1000元,来回亏1000多点
姬飞燕重出江
11-05 13:01
11-05 13:01
78
0
[
玻璃吧
]
一堆涨一点就乱叫涨停跌一点又跌停[摊手]
疯狂的三哥
11-05 13:01
11-05 13:01
60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下午随着大A大涨,直上5200毫无悬念了,拉爆空狗,涨涨涨
账户已注销
11-05 13:01
11-05 13:01
247
9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拉,下午砸,小A牛顿定律又起作用。万倍配资沽空来钱快
空单一响黄金
11-04 13:40
11-05 13:01
124
0
[
A50期指吧
]
芯片的希望在科创
就我不聪明
11-05 13:01
11-05 13:01
234
2
[
氧化铝吧
]
现在空单15万手折合300万吨,这是要搞死人的节奏,主力钱多散户没货,别送了无解
股友22q318G3
11-05 12:26
11-05 13:01
222
3
[
纯碱吧
]
太失望了[滴汗]
你的大哥
11-05 11:43
11-05 13:01
119
3
[
棕榈油吧
]
幸好没空你[好困惑]
我回来了_四
11-05 11:36
11-05 13:01
136
1
[
热卷吧
]
3600以上分批空,直到大选结束,维持做空不变
期货神算
11-05 11:17
11-05 13:00
119
0
[
A50期指吧
]
宁愿被套也坚决踏空一年后在看现在算啥冲
基民8Z8751p9
11-05 13:00
11-05 13:00
90
0
[
螺纹钢吧
]
开空单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13:00
11-05 13:00
67
0
[
玻璃吧
]
咋还不开盘,赶紧的,多多多
一个能赢的男
11-05 13:00
11-05 13:00
166
0
[
A50期指吧
]
上午大涨,中午减仓;上午大碟,下午尾盘加仓
加仓总错
11-05 13:00
11-05 13:00
102
2
[
碳酸锂吧
]
准备第二波空单挂78300
接盘侠005
11-05 11:27
11-05 13:00
231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3363就是小双头,万倍配资沽空来钱快
空单一响黄金
11-05 11:19
11-05 12:59
299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我们先观察3352区域的位置,不要太重仓,这周我主要看戏为主,太多消息面了,
南昌TOM哥
11-05 10:23
11-05 12:59
843
9
[
股指期货吧
]
六手lM空单,昨天每手盈利150点没有平仓,今天周一收盘在成本价附近了,明天不知
老股民玩期指
11-04 16:01
11-05 12:59
8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垃圾
美股不可能会
11-05 12:59
11-05 12:59
133
2
[
热卷吧
]
这两天情况不明朗,坚定做空
期货神算
11-05 11:47
11-05 12:59
85
0
[
玉米吧
]
1日和5日,分别抛50万吨进口,水花都不起?就只有这幅度?晚上还要等懂王
霜杀百草
11-05 12:58
11-05 12:58
14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星期涨上四千点,这个月涨上五千点。大家过个好年。
炒股进地狱
11-05 12:58
11-05 12:58
6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磨底两个月,现在开始走出向上趋势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05 12:58
11-05 12:58
309
6
[
棕榈油吧
]
空头有点慌了
勇者无惧2024
11-04 20:01
11-05 12:57
148
1
[
碳酸锂吧
]
蜂巢能源着火了,利好不
金燕子7
11-05 12:36
11-05 12:57
287
3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怎么办?
阳一春路三长
11-05 12:45
11-05 12:57
83
0
[
玻璃吧
]
下午可以空了!
不追多不追空
11-05 12:56
11-05 12:56
158
2
[
棕榈油吧
]
建议印尼直接上B100把市场让给其他人,自产自销保障自身能源安全还不用花钱进口廉
股友515R9Q56
11-05 12:16
11-05 12:56
138
0
[
A50期指吧
]
供销大集是我们11月3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迎来涨停,不错[傲][鼓掌][鼓掌
小司机2
11-05 12:56
11-05 12:56
9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会跳水了吧
股友ybfp62
11-05 12:55
11-05 12:55
103
0
[
沪铜吧
]
多铜空银
希望幸福的人
11-05 12:55
11-05 12:55
共有帖子数
16520079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75
50176
50177
50178
50179
50180
50181
50182
50183
50184
501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