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部闷杀!多杀多!
只有回本就销
11-05 18:50
11-05 18:50
117
0
[
糖11吧
]
日线破前低是南下还是北上?
宏图满斗的洪
11-05 18:50
11-05 18:50
554
18
[
豆粕吧
]
重仓了豆粕!奥利给,冲冲冲!
愣头小散
11-04 22:23
11-05 18:50
303
4
[
股指期货吧
]
那个万倍配资做空的老弟去哪了
小飞ruc
11-05 11:52
11-05 18:49
313
5
[
氧化铝吧
]
又抓住2组4个违规账户,限制开仓和限制出金的机构和个人。他们违规了也没罚款?
醉禾
11-05 18:10
11-05 18:49
91
0
[
氧化铝吧
]
应该上国家物价局举报,现货恶意涨价,土豆进价1.2元,超市卖2元,定义哄抬物价,
华夏龙霸
11-05 18:49
11-05 18:49
411
5
[
A50期指吧
]
3天赚了50个点有相信的没
股友1920090n
11-05 17:50
11-05 18:49
155
4
[
氧化铝吧
]
电解铝厂把自己的氧化铝原料在12月份和一月份合约卖出;在3月份合约再买回自己卖出
偶然的机会
11-05 18:15
11-05 18:48
68
0
[
氧化铝吧
]
我就说怎么一直涨
乔治财富故事
11-05 18:48
11-05 18:48
92
0
[
橡胶吧
]
橡胶真抗跌
抄底摸顶专业
11-05 18:48
11-05 18:48
163
2
[
NYMEX原油吧
]
回69吧
豪迈奔放的宋
11-05 08:28
11-05 18:48
119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青鸾徐
11-05 18:15
11-05 18:48
58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山东铝协会无
11-05 18:15
11-05 18:48
161
1
[
玻璃吧
]
1405附近把尾盘多单减一半,后面回调至1400全出,走的多头把仓位都加回来了,
一剑磨十年
11-05 18:31
11-05 18:47
109
1
[
纯碱吧
]
晚上要看空了
年年满堂李洛
11-05 18:06
11-05 18:47
93
2
[
苯乙烯吧
]
哈哈,压不住了吧[坏笑]
不明唉啊啊
11-05 17:03
11-05 18:47
532
3
[
氧化铝吧
]
关于对相关客户采取限制开仓、限制出金监管措施的公告!!!还说没违规,这是第几次了
资本幽灵
11-05 18:08
11-05 18:46
132
3
[
A50期指吧
]
两天内所有户全线开空期指
韭菜很玄
11-05 18:07
11-05 18:46
449
6
[
纯碱吧
]
这哪位大哥手滑了吧,要笑死我了
一条大河i
11-05 15:02
11-05 18:46
15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743-45位进点空,轻仓操作。
侯爵论金7862
11-05 17:02
11-05 18:46
109
1
[
氧化铝吧
]
25051手的手续费是多少
账户已注销
11-05 18:11
11-05 18:46
135
3
[
A50期指吧
]
跌多少都开心,因为我空仓好久了
重仓巷股创新
11-05 18:15
11-05 18:45
245
4
[
氧化铝吧
]
限仓咯
Nyc期
11-05 18:04
11-05 18:45
114
0
[
A50期指吧
]
等会儿要涨
梨买买
11-05 18:44
11-05 18:44
467
1
[
氧化铝吧
]
盘后印尼的消息对远月合约影响比较大,印尼的铝土矿从2023年6月开始就已经禁止出
万有理论
11-05 18:14
11-05 18:44
322
6
[
氧化铝吧
]
纯洁的小山竹就是庄家骗散户的托,氧化铝3850死命喊空,还拿一堆模拟盘的空单展示
股友2778605U
11-05 18:06
11-05 18:44
97
0
[
燃油吧
]
我说燃油怎么不涨,原来是小散太少了,主力没对手,玩个屁。看看隔壁玻璃,吧里比赶集
期货不惑
11-05 18:43
11-05 18:43
108
0
[
豆粕吧
]
黑色化工不敢追。要么挣一点被甩下车。然后又烂赌总想开点多,所以全来了豆粕菜粕。然
丛林法则V杀
11-05 18:43
11-05 18:43
87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三雄和老道好似牛未一样,最怕老纳也一样
忍龙22
11-05 18:43
11-05 18:43
86
0
[
螺纹钢吧
]
那股力量越来越接近了
乾坤烛敕
11-05 18:43
11-05 18:43
12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反着来了,晚上跌,白天涨
翡翠高雅地张
11-05 18:43
11-05 18:43
6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细嗅蔷薇8700
11-05 18:42
11-05 18:42
100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是好事
君子竹先生96
11-05 18:26
11-05 18:42
109
0
[
豆粕吧
]
424万的持仓,是历史最高吗?这多空要找个位置协议平仓吧?受伤的总是小散户!
十束多多良
11-05 18:41
11-05 18:41
260
0
[
沪铝吧
]
交易所开始动手了
严冬的一丝温
11-05 18:41
11-05 18:41
101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股友0889z65X
11-05 18:11
11-05 18:41
111
1
[
玻璃吧
]
我擦要涨停了哈哈晚上搞不好割肉的还是这群开多的
股友1f868229
11-05 18:28
11-05 18:41
463
2
[
A50期指吧
]
大盘突然暴发式放量上攻,行情确定起飞了吗?明天怎么走?今天大盘突然地,意外地起飞
大牛看财经
11-05 18:13
11-05 18:40
141
3
[
豆粕吧
]
哟哟哟跌这点谁看呢,我说个数先跌到2700在跌到2500[鼓掌]
豆粕3000随便
11-05 15:02
11-05 18:40
87
0
[
燃油吧
]
今晚全盘多单可以吃肉了[坏笑]
恒心的车言秋
11-05 18:39
11-05 18:39
95
1
[
氧化铝吧
]
哎来点心理安慰
股友071X55m8
11-05 18:19
11-05 18:39
97
1
[
氧化铝吧
]
这要是东财在多方阵营,价格早都下来了
have啊
11-05 18:26
11-05 18:39
15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关注2737附近做多,防守:2731目标2745-2722,先看一波上涨
天安点金tian
11-05 18:10
11-05 18:39
81
0
[
氧化铝吧
]
没收恶意抬价违法所得。提高现货价格,不利于实体行业。今晚跌停。
李修行
11-05 18:39
11-05 18:39
7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关注2737附近做多,防守:2731目标2745-2722,先看一波上涨
天安点金tian
11-05 18:13
11-05 18:38
142
1
[
沪金吧
]
黄金关注2737附近做多,防守:2731目标2745-2722,先看一波上涨
天安点金tian
11-05 18:11
11-05 18:38
19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原油周初的上涨并不算彻底反转,月线MACD量能还是出于下行放量
刘铭诚
11-05 16:43
11-05 18:38
168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关注2737附近做多,防守:2731目标2745-2722,先看一波上涨
天安点金tian
11-05 18:10
11-05 18:37
100
0
[
A50期指吧
]
不会反包!?
n51351369983
11-05 18:37
11-05 18:37
62
0
[
氧化铝吧
]
散户要是多头那估计修改交割标准了
时尚的游梦香
11-05 18:37
11-05 18:37
113
0
[
生猪吧
]
东财的家人们又大笔加仓多单了,散户总是喜欢抄底。这样看来,多单又不敢乐观了。
欢乐旅途
11-05 18:36
11-05 18:36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低多更稳健!晚上美盘看2750上方!
侯之预彻wsr1
11-05 18:36
11-05 18:36
87
0
[
玻璃吧
]
可能又要震荡了,干05
就剩下韭菜根
11-05 18:35
11-05 18:3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73845空拿下7行情可以减过或出
修緣12180248
11-05 18:35
11-05 18:35
1432
28
[
玻璃吧
]
笑死我了,还能够触及1380附近压力位说明是非常强势信号。看来昨天下跌只是上涨趋
洛洛AN
11-05 11:57
11-05 18:35
96
0
[
糖11吧
]
呀!
宏图满斗的洪
11-05 18:35
11-05 18:35
65
0
[
氧化铝吧
]
2505……2509……
AAA9999999
11-05 18:35
11-05 18:35
7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
八方大展的张
11-05 18:35
11-05 18:35
116
0
[
A50期指吧
]
夏虫不可语冰
点石四海地任
11-05 18:34
11-05 18:34
188
1
[
玻璃吧
]
尾盘进了多200手。开盘涨停走人。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牧歌响起了
11-05 17:35
11-05 18:33
15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针对我一卖就涨呜呜呜
非技术性调整
11-05 15:39
11-05 18:33
68
0
[
氧化铝吧
]
又提手续费了,看来还要逼仓,不来连续大阳不会收手了
遛鸟人马拉卡
11-05 18:32
11-05 18:32
204
0
[
PVC吧
]
11.6盘前布局思路PVC2501:给回升以及步入淡季背景下的累库格局还是难以扭
沧澜点评
11-05 18:32
11-05 18:32
107
0
[
豆油吧
]
多豆空棕的基本思路不变,今天豆棕差由1080降低到998
股友F799723f
11-05 18:32
11-05 18:32
149
0
[
橡胶吧
]
11.6盘前布局思路橡胶2501;盘面整体维持震荡格局,短线建议震荡操作为主,晚
沧澜点评
11-05 18:32
11-05 18:32
136
0
[
A50期指吧
]
有爆涨就会有爆跌,小心一点
有财之人
11-05 18:32
11-05 18:32
70
0
[
氧化铝吧
]
2505…2509…相差1600点了
AAA9999999
11-05 18:31
11-05 18:31
111
4
[
燃油吧
]
准备卖房今晚做多了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11-05 16:54
11-05 18:31
174
2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出口报告1--5号的怎么还不发出来看来出口有可能差不忍赌0都有可能[大笑]
g非得
11-05 18:00
11-05 18:31
159
1
[
氧化铝吧
]
18:03:39【上期所:对氧化铝相关客户采取限制开仓、限制出金监管措施】财联社
ICAC陆志廉
11-05 18:05
11-05 18:30
138
2
[
氧化铝吧
]
铝土矿又禁止出口了?那这次估计要去6000了,年底了也该给小国们发点红包了,也就
遛鸟人马拉卡
11-05 18:00
11-05 18:30
102
1
[
纸浆吧
]
纸在印度都没需求
股友821xa550
11-05 08:32
11-05 18:30
128
0
[
铁矿石吧
]
[献花][献花][献花]
多红快乐开心
11-05 18:30
11-05 18:30
95
0
[
红枣吧
]
多头加了这么多,怎么还星跌了
股友036i5N68
11-05 18:29
11-05 18:29
124
2
[
A50期指吧
]
牛市就是晚上跌白天涨
六个点原则
11-05 17:50
11-05 18:29
166
1
[
棕榈油吧
]
死活不破4580?,不友好了
基民k76IsG
11-05 17:48
11-05 18:29
11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有种就跌2个点,你敢么,搞笑
日上高头鸿运
11-05 18:29
11-05 18:29
100
0
[
沪银吧
]
9000点。嗨起来
蓝天y
11-05 18:28
11-05 18:28
128
0
[
小型道指吧
]
呵
哈耶科结棍啊
11-05 18:28
11-05 18:28
154
0
[
PTA吧
]
11.6盘前布局思路PTA2501:PTA利润延续高位运行,短期供需均维持高位运
沧澜点评
11-05 18:28
11-05 18:28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73
50174
50175
50176
50177
50178
50179
50180
50181
50182
501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