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6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11.19玻璃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18 17:01
11-18 17:01
120
3
[
原木吧
]
梭哈。
漏网的海鱼
11-18 10:03
11-18 17:01
345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11.19纯碱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18 17:01
11-18 17:01
120
1
[
氧化铝吧
]
三板强平,快来了
股坛过客
11-18 16:38
11-18 17:01
191
3
[
豆油吧
]
感谢给我跑掉了,4.5买的
wxLynn_huang
11-18 14:23
11-18 17:00
114
0
[
碳酸锂吧
]
蛇哥立誓要把这些脏嘴彻底干服,干倾家荡产,不怕你狂,就怕你不玩
西郊蛇王
11-18 17:00
11-18 17:00
481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11.19铁矿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18 17:00
11-18 17:00
301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1.18焦煤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18 17:00
11-18 17:00
225
5
[
氧化铝吧
]
就看今晚,残忍多头如果再暴拉一次,观战
二筷吾就满意
11-18 16:14
11-18 17:00
146
0
[
A50期指吧
]
果然收盘你就涨
炒股养家赚大
11-18 16:59
11-18 16:59
306
5
[
原木吧
]
这个有夜盘没?
股友zEVm2O
11-18 13:08
11-18 16:59
112
0
[
沪银吧
]
晚上还要涨,不信就看着!
花有花期
11-18 16:59
11-18 16:59
139
1
[
欧线集运吧
]
就一手2412,3500的开仓价,一手拿到交割,就想看看能挺多久
有声的紫荆22
11-18 16:49
11-18 16:59
157
0
[
铁矿石吧
]
老夫掐指一算,夜盘站稳776
铁手神算
11-18 16:58
11-18 16:58
233
4
[
玻璃吧
]
劝大家不要玩期货,都是割韭菜的机器半年亏了10个。每天都劝大家不要完真的早晚会爆
小散户想赚大
11-18 16:05
11-18 16:58
130
0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4号吧
]
表现太差!
基民2826C81u
11-18 16:57
11-18 16:57
411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贵州省两家铝企计划停槽减产随着企业生产成本不断抬升,贵州省两家正在启槽的电
股友051G567z
11-18 15:45
11-18 16:57
118
0
[
甲醇吧
]
大家主要,假酒这玩意基本确实不错,所以最近只能回调做多。
复利再复利9
11-18 15:24
11-18 16:57
223
4
[
氧化铝吧
]
一旦跌起来必定跌停
坚持就有收获
11-18 16:26
11-18 16:56
106
0
[
氧化铝吧
]
以后要叫四大家人席位了。中辉现在地推的也多。东财徽商平安中辉,齐活儿了。
大了个头
11-18 16:56
11-18 16:56
1357
15
[
铁矿石吧
]
今天连发泼冷水的帖都发不了
厦门投资者
10-13 12:18
11-18 16:56
427
5
[
氧化铝吧
]
龙虎榜出来了,中信的席位居然帮国泰出逃,真是强大的接盘侠
包容的朱芝菲
11-18 15:37
11-18 16:55
410
0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11.18大黄2600空
执笔画金kgnz
11-18 16:55
11-18 16:55
78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暴雨下透了
说爱你2
11-18 16:55
11-18 16:55
114
0
[
NYMEX原油吧
]
要破60
股友9316d2K9
11-18 16:55
11-18 16:55
421
6
[
纯碱吧
]
DY
你的大哥
11-18 12:41
11-18 16:54
99
0
[
A50期指吧
]
的,明天又要高开?
文静秀雅的张
11-18 16:54
11-18 16:54
82
1
[
棕榈油吧
]
跌的停不下来呀
交易100
11-18 16:37
11-18 16:53
178
3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跌倒550啊
时尚的冯泽哈
11-18 11:12
11-18 16:53
167
1
[
热卷吧
]
兄弟们3462做多情况不妙啊!
江南四少
11-18 14:39
11-18 16:53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比小a强多了
有礼貌的尘
11-18 16:53
11-18 16:53
559
14
[
碳酸锂吧
]
周末刚把蛇哥的奔驰GLE置换定了一辆比亚迪仰望,感谢期货市场里送钱的你们01淡季
西郊蛇王
11-18 13:08
11-18 16:52
490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的反弹不多了
维哲论期2号
11-18 16:52
11-18 16:52
246
2
[
纯碱吧
]
除了国泰,其他席位慢慢反水了,国泰的空平大军是多头最好的朋友
御风而行9527
11-18 16:28
11-18 16:52
356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可能还没跌完
维哲论期2号
11-18 16:52
11-18 16:52
220
0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快跟上螺纹吧
维哲论期2号
11-18 16:51
11-18 16:51
791
0
[
玻璃吧
]
玻璃 | 产品出口退税下调 利于加快实现节能减排目标
最恶心控盘的
11-18 16:51
11-18 16:51
371
12
[
碳酸锂吧
]
来送钱的多散们,明天可不要跑哦
西郊蛇王
11-18 15:58
11-18 16:51
93
0
[
A50期指吧
]
市值700亿的上海医药和市值700亿的中海油服,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1-18 16:51
11-18 16:51
119
0
[
COMEX白银吧
]
12月中后筑底做多
小股神_牛牛
11-18 16:51
11-18 16:51
367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晚上准备开空
维哲论期2号
11-18 16:50
11-18 16:50
94
1
[
沪锡吧
]
亏完五千多
gaohuwei3541
11-18 16:04
11-18 16:50
178
3
[
氧化铝吧
]
是不是上个月被禁止开仓一个月那几个大户的期限快到了
有教养的晴清
11-18 16:07
11-18 16:50
72
0
[
棕榈油吧
]
外资一出货马棕就崩了牛!
木火价值投资
11-18 16:50
11-18 16:50
96
0
[
原木吧
]
别看着价格低就做多,07我感觉有套路,可能会深跌一下!小心多头!
心如止水的茉
11-18 16:50
11-18 16:50
109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没缺囗可以涨
有责任心地任
11-18 16:50
11-18 16:50
67
1
[
黄金/美元吧
]
图形走的真难看不上不下的
热情的吕柏
11-18 16:45
11-18 16:50
192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避险情绪支撑,不会有大的回落,回落低多即可!
侯之预彻wsr1
11-18 15:57
11-18 16:50
124
0
[
A50期指吧
]
明明红了,收盘都绿了
战神201
11-18 16:48
11-18 16:48
81
0
[
碳酸锂吧
]
舌哥这周末就是说了周一开盘可以低多,然后尾盘出一半,另一半明天冲高止盈
西郊舌王
11-18 16:48
11-18 16:48
86
0
[
氧化铝吧
]
还有500点拉升,不然主力出不了货
豪爽泼辣的池
11-18 16:31
11-18 16:47
15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避险情绪仍在,低位接多更加稳妥!2580-82多2589出!
侯之预彻wsr1
11-18 16:34
11-18 16:46
167
1
[
A50期指吧
]
圆弧顶,明天开始下杀
观光路散户
11-18 16:39
11-18 16:46
174
7
[
碳酸锂吧
]
那条蛇有剧毒!和那条蛇反着做,赢面大。
一叶一菩提c
11-18 15:07
11-18 16:46
453
2
[
玻璃吧
]
[收盘评论]11月18日CZCE市场:企业出货走弱玻璃期货连跌逼近4周低位
最恶心控盘的
11-18 15:20
11-18 16:46
93
0
[
橡胶吧
]
应该还没到底
冷静心态重要
11-18 16:45
11-18 16:45
120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告机构,机构高游资,小散还要背负波动的骂名
广州一代战神
11-18 16:44
11-18 16:44
56
0
[
棕榈油吧
]
跌的根本停不下来
交易100
11-18 16:44
11-18 16:44
148
0
[
NYMEX原油吧
]
黄 金 现 价 2 5 8 7 附 近 位
zhou288899老
11-18 16:44
11-18 16:44
258
5
[
玻璃吧
]
大家加油抄底,主力抄家,我们空单拿稳了,1080见
一手拿烟
11-18 15:40
11-18 16:44
132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的意思是今天晚上暴涨?
恭喜四海得庄
11-18 16:43
11-18 16:43
114
0
[
COMEX白银吧
]
黄 金 现 价 2 5 8 7 附 近 位 , 做
zhou288899老
11-18 16:43
11-18 16:43
270
10
[
小型纳指吧
]
大跌大买,小跌小涨不用管,加速上涨注意减仓,别人恐惧,我贪婪
十一半月
11-15 17:14
11-18 16:42
2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 金 现 价 2 5 8 7 附 近 位 ,
LYLY2337金龙
11-18 16:42
11-18 16:42
66
0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呢
股友838781i2
11-18 16:42
11-18 16:42
79
0
[
碳酸锂吧
]
永安做多
冷静心态重要
11-18 16:42
11-18 16:42
71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铁矿石资讯
11-18 16:42
11-18 16:42
238
6
[
A50期指吧
]
老子今天亏死了,你长这么高鸟用没有
账户已注销
11-18 11:10
11-18 16:41
224
0
[
玻璃吧
]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本次行业波动造成的亏损规模远超以往三次行业波动
最恶心控盘的
11-18 16:41
11-18 16:41
224
0
[
NYMEX原油吧
]
上周原油行情最高触及70.5开始盘整回落,周五尾盘最低给到66.9收线,原油目前
丁q393911578
11-18 09:56
11-18 16:40
96
0
[
沪铝吧
]
跌才刚刚开始
大空头神之手
11-18 16:40
11-18 16:40
85
1
[
棕榈油吧
]
抄底的资金也不少
进步的弯月
11-18 14:51
11-18 16:40
76
0
[
纯碱吧
]
每月促销1.2万手,明年9月促销3.6万手
退休工人纯碱
11-18 16:40
11-18 16:40
223
4
[
棕榈油吧
]
老油条空棕桐油记之2411181、周五晚上尾盘加空了两手棕桐油25012、目前持
勇者无惧1688
11-18 08:07
11-18 16:39
358
2
[
橡胶吧
]
老胶农空橡胶记之2411181、周五晚上的走势单边下跌2、目前橡胶已经破位下跌,
勇者无惧1688
11-18 08:08
11-18 16:39
99
0
[
原木吧
]
根据相关规则,公布单边持仓量≥2万手的期货合约,标的期货合约单边持仓量≥2万手的
花狸猫O5
11-18 16:39
11-18 16:39
168
3
[
棕榈油吧
]
今天将是美豆油最大跌幅一天
交易100
11-18 16:01
11-18 16:39
272
5
[
A50期指吧
]
这波牛市还有人赚钱吗
谦虚的薛桦
11-18 16:30
11-18 16:39
461
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子开盘跌1.11%,黄金涨,吼吼吼
笨懒猫
11-18 09:04
11-18 16:39
95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空单烫手~不烫到肉,你们也不知道疼~午盘回踩2682这里顺势多进去~现在直接
jin56158
11-18 16:38
11-18 16:38
共有帖子数
16569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87
49688
49689
49690
49691
49692
49693
49694
49695
49696
496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