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1
[
PVC吧
]
散户就是主力眼里的年猪,贡献着高额的手续费,还得给他们本金
一个很弱的小
11-18 14:12
11-18 17:15
117
1
[
棕榈油吧
]
外盘装不下去了
齐王2025
11-18 17:07
11-18 17:15
112
1
[
棕榈油吧
]
每天开盘都是高开,今天是不是应该低开一回了
股友1O00272r
11-18 17:07
11-18 17:15
131
0
[
白糖吧
]
中信,国泰加仓空单太恐怖了。
涅槃翻身
11-18 17:14
11-18 17:14
175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ianfang
11-18 17:14
11-18 17:14
241
8
[
玻璃吧
]
家人真坚挺包括我
miyayaya
11-18 15:54
11-18 17:14
370
2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枧下窝0.2的锂云母300吨锂云母产一吨碳酸锂,地下开采坑口成本150原
超级成长为皇
11-18 15:53
11-18 17:14
79
0
[
棕榈油吧
]
大跌%3
交易100
11-18 17:14
11-18 17:14
365
6
[
欧线集运吧
]
指数2771预期之内,出口退税对12月上旬有明显利好,估计12合约很难下3300
股友227358F0
11-18 15:18
11-18 17:14
243
3
[
碳酸锂吧
]
到目前为止,蛇哥准的一批
西郊蛇王
11-18 16:55
11-18 17:14
11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盘谁敢买,天天的
古城云少
11-18 17:13
11-18 17:13
342
4
[
氧化铝吧
]
晚上低开多少点,能不能跌停。2点钟消息,放开废铜铝进口,废铜铝不再是洋垃圾了,这
买啥跌啥嘿
11-18 16:53
11-18 17:13
105
0
[
螺纹钢吧
]
机构之间早已相互勾结,不能再简单的看加空加多了。来回倒割。
高效见长
11-18 17:13
11-18 17:13
179
2
[
纯碱吧
]
纯碱:空头就是送钱的命
水手2019
11-18 13:26
11-18 17:13
62
0
[
氧化铝吧
]
收了十字星接下来何去何从????
股友202303d5
11-18 17:13
11-18 17:13
128
1
[
原木吧
]
一手几个米啊
果敢de柚子
11-18 15:57
11-18 17:12
145
1
[
沪锌吧
]
今晚有涨。希望你待在24400和24900之间待一个月
十算九不准
11-18 16:52
11-18 17:12
334
9
[
A50期指吧
]
通过评论可以看出清仓或者轻仓者很多,这种历史关头,还那么榆木脑袋,终究会被自己的
Lurker导师
11-08 18:10
11-18 17:12
133
0
[
沪锌吧
]
外盘有可能创近期新低,2860
期货大海
11-18 17:12
11-18 17:12
79
0
[
A50期指吧
]
反正都是跌,A50涨不涨有什么关系
龙腾逸马
11-18 17:11
11-18 17:11
521
4
[
红枣吧
]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实盘中几个错误操作,避免以后入坑以及两个操作模式和一个仓位管理
拿住拿住拿住
11-18 16:08
11-18 17:11
53
0
[
期货交流吧
]
随便看看吧,看看头条
小星px
11-18 17:11
11-18 17:11
1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指数没怎么跌,小票跌惨了
旺盛配货
11-18 17:10
11-18 17:10
182
4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低空经济
勇敢的花花林
11-18 16:52
11-18 17:10
105
0
[
螺纹钢吧
]
泰君真牛逼一进一出价格下来了空单跑完了
未来三年做多
11-18 17:09
11-18 17:09
118
0
[
沪锌吧
]
缺口能不能补补
牛气冲天犇犇
11-18 17:09
11-18 17:09
242
4
[
氧化铝吧
]
听说现货6000了
每天赚三百五
11-18 16:50
11-18 17:09
129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1.18现货黄金行情涨跌分析,WTI原油期货交易策略布局
刘铭诚
11-18 17:09
11-18 17:09
188
0
[
A50期指吧
]
已经进入熊市了
周线放量站上
11-18 17:08
11-18 17:08
81
0
[
原木吧
]
原木期货上新!
股友sec7j18y
11-18 17:08
11-18 17:08
98
1
[
A50期指吧
]
大牛,快买
勤奋的凝星冷
11-18 17:02
11-18 17:08
672
8
[
氧化铝吧
]
那些找利空的,持仓三五手能决定走势么,一个剧烈震荡就多半出局的,忽略资金意志,口
水军之首
11-18 16:36
11-18 17:07
67
0
[
棕榈油吧
]
疯狂创新低
交易100
11-18 17:07
11-18 17:07
104
1
[
A50期指吧
]
感觉看这个毫无意义
耐心等待减少
11-18 17:00
11-18 17:07
106
1
[
氧化铝吧
]
看尾盘上翘估计晚间开盘猛拉一下然后又是缓跌,所以收盘前多单试试,晚间开盘猛拉兑现
只做五日内涨
11-18 16:14
11-18 17:07
612
1
[
棕榈油吧
]
工业级混合油 | 出口受限 油脂市场再迎推动?
最恶心控盘的
11-18 16:56
11-18 17:06
87
0
[
燃油吧
]
还是贪心落袋为安还是很,堵2933能稳住就还有40点利润行情无法预测还是短线快进
股友962V0c37
11-18 17:05
11-18 17:05
75
0
[
玻璃吧
]
亏惨了
楚楚可怜的武
11-18 17:05
11-18 17:05
488
0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1525手多单,指数今日下跌,多单对明日走势起正向作用。IC净加1146
紫气东来3949
11-18 17:05
11-18 17:05
111
0
[
小型标普吧
]
必须调整到位,才有接下来的疯狂
心静万事轻
11-18 17:05
11-18 17:05
89
0
[
玻璃吧
]
噢噢
楚楚可怜的武
11-18 17:05
11-18 17:05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张灵ZLLJ012
11-18 17:04
11-18 17:04
60
0
[
原木吧
]
又一僵尸品种
宁波神丁
11-18 17:03
11-18 17:03
513
2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11.19盘前豆粕主力合约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11-18 15:58
11-18 17:03
104
1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现在白天的不作数,好几次白天涨高,晚上一正式开盘然后秒跳水
热情的浪天翼
11-18 16:52
11-18 17:03
484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11.19棕榈油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18 17:02
11-18 17:02
402
1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11.19盘前螺纹主力合约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11-18 15:56
11-18 17:02
334
4
[
综合铝03吧
]
几百块的运费,本质上影响不大
亏损截断禁止
11-17 14:56
11-18 17:02
527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11.19橡胶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18 17:02
11-18 17:02
706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11.19玻璃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18 17:01
11-18 17:01
120
3
[
原木吧
]
梭哈。
漏网的海鱼
11-18 10:03
11-18 17:01
345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11.19纯碱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18 17:01
11-18 17:01
120
1
[
氧化铝吧
]
三板强平,快来了
股坛过客
11-18 16:38
11-18 17:01
191
3
[
豆油吧
]
感谢给我跑掉了,4.5买的
wxLynn_huang
11-18 14:23
11-18 17:00
114
0
[
碳酸锂吧
]
蛇哥立誓要把这些脏嘴彻底干服,干倾家荡产,不怕你狂,就怕你不玩
西郊蛇王
11-18 17:00
11-18 17:00
481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11.19铁矿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18 17:00
11-18 17:00
301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1.18焦煤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18 17:00
11-18 17:00
225
5
[
氧化铝吧
]
就看今晚,残忍多头如果再暴拉一次,观战
二筷吾就满意
11-18 16:14
11-18 17:00
146
0
[
A50期指吧
]
果然收盘你就涨
炒股养家赚大
11-18 16:59
11-18 16:59
306
5
[
原木吧
]
这个有夜盘没?
股友zEVm2O
11-18 13:08
11-18 16:59
112
0
[
沪银吧
]
晚上还要涨,不信就看着!
花有花期
11-18 16:59
11-18 16:59
139
1
[
欧线集运吧
]
就一手2412,3500的开仓价,一手拿到交割,就想看看能挺多久
有声的紫荆22
11-18 16:49
11-18 16:59
157
0
[
铁矿石吧
]
老夫掐指一算,夜盘站稳776
铁手神算
11-18 16:58
11-18 16:58
233
4
[
玻璃吧
]
劝大家不要玩期货,都是割韭菜的机器半年亏了10个。每天都劝大家不要完真的早晚会爆
小散户想赚大
11-18 16:05
11-18 16:58
130
0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4号吧
]
表现太差!
基民2826C81u
11-18 16:57
11-18 16:57
411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贵州省两家铝企计划停槽减产随着企业生产成本不断抬升,贵州省两家正在启槽的电
股友051G567z
11-18 15:45
11-18 16:57
118
0
[
甲醇吧
]
大家主要,假酒这玩意基本确实不错,所以最近只能回调做多。
复利再复利9
11-18 15:24
11-18 16:57
223
4
[
氧化铝吧
]
一旦跌起来必定跌停
坚持就有收获
11-18 16:26
11-18 16:56
106
0
[
氧化铝吧
]
以后要叫四大家人席位了。中辉现在地推的也多。东财徽商平安中辉,齐活儿了。
大了个头
11-18 16:56
11-18 16:56
1357
15
[
铁矿石吧
]
今天连发泼冷水的帖都发不了
厦门投资者
10-13 12:18
11-18 16:56
427
5
[
氧化铝吧
]
龙虎榜出来了,中信的席位居然帮国泰出逃,真是强大的接盘侠
包容的朱芝菲
11-18 15:37
11-18 16:55
410
0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11.18大黄2600空
执笔画金kgnz
11-18 16:55
11-18 16:55
78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暴雨下透了
说爱你2
11-18 16:55
11-18 16:55
114
0
[
NYMEX原油吧
]
要破60
股友9316d2K9
11-18 16:55
11-18 16:55
421
6
[
纯碱吧
]
DY
你的大哥
11-18 12:41
11-18 16:54
99
0
[
A50期指吧
]
的,明天又要高开?
文静秀雅的张
11-18 16:54
11-18 16:54
82
1
[
棕榈油吧
]
跌的停不下来呀
交易100
11-18 16:37
11-18 16:53
178
3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跌倒550啊
时尚的冯泽哈
11-18 11:12
11-18 16:53
167
1
[
热卷吧
]
兄弟们3462做多情况不妙啊!
江南四少
11-18 14:39
11-18 16:53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比小a强多了
有礼貌的尘
11-18 16:53
11-18 16:53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87
49688
49689
49690
49691
49692
49693
49694
49695
49696
496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