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6
[
氧化铝吧
]
外盘铝跌了5个点看你怎么坚挺
不赌为好
11-18 17:19
11-18 18:09
261
3
[
A50期指吧
]
从走势结构上看还得调,大盘上不去应该还得去回探一下3100附近,然后再上。因为周
堂本海洋
11-11 23:49
11-18 18:09
15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80-2581做多,损2574,盈2600。【】
忠义看盘
11-18 14:08
11-18 18:09
155
4
[
COMEX黄金吧
]
大哥们看到什么价位
细心的水心落
11-18 16:12
11-18 18:09
15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先多后空,多单耐心持有。【】
忠义看盘
11-18 14:56
11-18 18:08
8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消息面的影响还是很大的,避嫌情绪升温黄金反弹也属正常,下午2582顺势多进去
jin56158
11-18 18:08
11-18 18:08
92
0
[
COMEX白银吧
]
纯属一个
浪人情歌
11-18 18:07
11-18 18:07
139
0
[
螺纹钢吧
]
人家对倒拉高,,韭菜就高潮了,比如国泰高位埋了36900空单,,,自己用1290
空军一號
11-18 18:07
11-18 18:07
259
4
[
纯碱吧
]
东财家人们又加多了,空单继续持有//
专注燃油
11-18 17:21
11-18 18:07
79
0
[
甲醇吧
]
乾坤怎么空转多了
有毅力的枫若
11-18 18:07
11-18 18:0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现价2596做空,2601补一次,止损2606,短线目标2590-2582;
刘铭诚
11-18 18:06
11-18 18:06
193
4
[
A50期指吧
]
实盘交易、目标:1000%记录一下
深圳股民灬知
11-11 17:47
11-18 18:06
152
0
[
COMEX黄金吧
]
提示:小黄2596附近空,2602附近补,防守2608,目标2585-80;备注
股友15798EP0
11-18 18:06
11-18 18:06
214
4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吧好像从始至终就没有看多的言论,空头占领舆论高地,一点都不客观,各种层面解读
斐然满斗地曹
11-18 16:27
11-18 18:06
765
11
[
黄金/美元吧
]
11.18黄金策略
老胡LH26uu
11-18 06:40
11-18 18:06
87
0
[
COMEX黄金吧
]
起飞?
股友2t805d69
11-18 18:05
11-18 18:05
68
0
[
氧化铝吧
]
中信有点猛啊
墨墨木木
11-18 18:05
11-18 18:05
120
1
[
COMEX黄金吧
]
依然看空
设计非常银性
11-18 17:38
11-18 18:05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黄金的,在使劲一点,黄金就冲2600。
ZYJzyj_987婕
11-18 18:05
11-18 18:05
70
0
[
氧化铝吧
]
必须冲高,我好空
神一样的男人
11-18 18:05
11-18 18:05
437
0
[
沪金吧
]
上周我们也是连续布局空单,没有布局一次多单,我经常告知大家的趋势重要性,第一是趋
老许谈黄金
11-18 18:05
11-18 18:05
15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期货能赚到钱吗
复仇者联盟1
11-18 17:48
11-18 18:04
85
1
[
铁矿石吧
]
750收盘
账户已注销
11-18 14:05
11-18 18:04
164
3
[
玻璃吧
]
抽到1280,套死追空的,然后慢慢摇,多空一起套,最后来逼仓,可能就这样品
空军一号1
11-18 09:49
11-18 18:04
136
2
[
铁矿石吧
]
准备好尾盘惊人一跳,没需求拉升一切都会下来的
螺纹专业户
11-18 13:53
11-18 18:04
161
3
[
铁矿石吧
]
上涨的逻辑在哪里?
快快扶我起来
11-18 14:07
11-18 18:04
7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涨伦铝跌,沪铝夹在中间不知所措
五分钟记忆
11-18 18:04
11-18 18:04
7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继续装模扮傻!
n44581339805
11-18 18:03
11-18 18:03
62
0
[
氧化铝吧
]
能跌五个点就知足了
股友9238RP23
11-18 18:03
11-18 18:03
2206
2
[
A50期指吧
]
上海爷叔周末手势,一个2一个7,正确解读应该是:他被两个人拿捏了,就是陪着直播的
聪慧的豆金
11-18 17:42
11-18 18:03
82
0
[
氧化铝吧
]
他们以前叫我氧化铝,经常拿电电击我,我就成了电解铝。出身寒微不是耻辱,能屈能伸方
诗酒拭流年
11-18 18:02
11-18 18:02
67
0
[
综合铜03吧
]
不涨不跌的挺好,自己玩呢!织毛衣织的挺好看!
股友912x739n
11-18 18:02
11-18 18:02
88
0
[
玉米吧
]
底部放量,宜做多
三万变一百万
11-18 18:02
11-18 18:02
105
1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快跌,这波喔还赚了5万不玩了哈哈,你逮不着我
涨不停不停涨
11-18 17:52
11-18 18:02
173
2
[
纯碱吧
]
今天库存多少?
股友80DV7185
11-18 17:37
11-18 18:02
165
4
[
A50期指吧
]
机构T十3,散户丅十0。股市有希望,
股友y2909f72
11-18 17:43
11-18 18:01
101
1
[
COMEX黄金吧
]
买入黄金到底了
tianyaluyi
11-18 17:52
11-18 18:01
1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情绪,这连续五天四次下跌,又不放量。这就快要出反弹了。估计要等一个风口,比
万事腾达地廉
11-18 18:01
11-18 18:01
150
2
[
氧化铝吧
]
好消息,今天白举报了一天,刚刚更新了,没有发布新监管
遵纪律控仓位
11-18 17:46
11-18 18:01
236
3
[
沪锌吧
]
终于可以破位大跌了
一次机会就够
11-18 17:14
11-18 18:01
135
3
[
棕榈油吧
]
外盘绝对要拉升3个点,老配方,老套路
赚了3000万
11-18 15:05
11-18 18:01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全世界都是
淡淡的香味55
11-18 18:01
11-18 18:01
130
1
[
欧线集运吧
]
上周说了3300,做空比较安全,今天最低点也赚了100点,顶部就是来回拉扯的,见
期海纵横之T
11-18 16:36
11-18 18:00
116
1
[
A50期指吧
]
要走慢牛,必须先去散户。现在就是去散户阶段!放大量空单后,就一直砸下去,并且是快
卖公司套人
11-18 17:49
11-18 18:00
464
0
[
股指期货吧
]
IM2412合约明天的压力在6000如果开盘反弹突破6000看多到6060这个位
wangli950
11-18 18:00
11-18 18:00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浪淘沙,现价为王现价2595继续空,保护2603,目标2585-2580-25
摸金校尉_阿
11-18 17:59
11-18 17:59
81
0
[
PVC吧
]
今晚小幅高开了
打不倒的韭王
11-18 17:59
11-18 17:59
84
0
[
A50期指吧
]
连上个月八号都突破不了还玩什么
小羊不吃面
11-18 17:59
11-18 17:59
221
3
[
氧化铝吧
]
今天阿拉丁报道贵州有铝厂有减产计划了
股友J1ojLp
11-18 17:30
11-18 17:58
133
2
[
原油吧
]
外盘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11-18 16:53
11-18 17:58
84
0
[
沪银吧
]
沪银开的全是多单!
虎虎擎天炮
11-18 17:58
11-18 17:58
85
0
[
沪铝吧
]
晚上大概率是低开高走,晚上9点外盘会瞬间拉起来。
大空头神之手
11-18 17:57
11-18 17:57
209
3
[
棕榈油吧
]
不要想太多,现在的核心区域1万。箱体震荡。低开一下,又是狂拉。主力在在点位必须这
飞黄如意的明
11-18 16:53
11-18 17:57
101
2
[
工业硅吧
]
每次12400放空,吃一百多点,平了,再放空,马上又能赚钱了
宏图高升得李
11-18 14:53
11-18 17:57
97
0
[
综合铝03吧
]
盘子真轻,上下都是一两手随意操控
郭少卿
11-18 17:57
11-18 17:57
103
1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即将暴跌,空单一定一定拿好,别被洗出去,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18 17:49
11-18 17:56
162
4
[
A50期指吧
]
不是,这k线不对吧?18号的日k呢?????
不爱跟风
11-18 17:03
11-18 17:56
682
1
[
A50期指吧
]
要先搞清楚机构是个什么处境,前几年做了太多缺德事,大把大把的基民被套在最高点,9
樱桃橘子
11-18 17:46
11-18 17:55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吧,又跳水了
聪慧的姜依硕
11-18 17:55
11-18 17:55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
八方大展的张
11-18 17:55
11-18 17:55
103
0
[
沪银吧
]
白银周线死叉,往下砸到7000!往上能冲8500!
虎虎擎天炮
11-18 17:55
11-18 17:55
155
0
[
NYMEX原油吧
]
到底了,晚上暴涨,带小止损,大胆搞多,
跟信哥的空投
11-18 17:55
11-18 17:55
73
0
[
氧化铝吧
]
收手吧,阿泰,外面全是东财
卖天帝
11-18 17:55
11-18 17:55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低多全部止盈。这又反弹100多个点。低点越来越高了,要注意!要注意做多节奏。
ZYJzyj_987婕
11-18 17:55
11-18 17:55
114
1
[
欧线集运吧
]
什么时候调仓,下一个主机合约是04吗
良恭1818
11-18 17:33
11-18 17:55
85
0
[
A50期指吧
]
新加坡A50和大A量化配合的非常一致
梓量嗏悦碧佳
11-18 17:55
11-18 17:55
95
1
[
小型纳指吧
]
忍,忍到达子财报
忍龙22
11-18 17:46
11-18 17:55
87
1
[
豆粕吧
]
两条狗在抢吃
股友l3987977
11-18 15:20
11-18 17:55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82多现价2595,多单稳健止盈出局,博大看2604
yyh叶云宏686
11-18 17:54
11-18 17:54
1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得大跌!!水牛不行了!!
百日衣裳尽
11-18 17:53
11-18 17:53
195
2
[
沪铝吧
]
国泰加空单要爆了
红牛欧皇
11-18 15:53
11-18 17:52
83
0
[
综合铝03吧
]
我的30手涨,完了,这开盘不亏大了
股友79587XZ1
11-18 17:52
11-18 17:52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三连胜!午间2581多顺利到达2592一线,拿下11$!
风语者Zz
11-18 17:52
11-18 17:52
155
4
[
棕榈油吧
]
看到这么多看空的就放心了。
Junkang
11-16 13:57
11-18 17:52
148
2
[
原木吧
]
大家是多还是空啊
王大侠走天涯
11-18 16:27
11-18 17:51
149
5
[
A50期指吧
]
实盘记录回本第8天,今天还好没被暴击,继续加油?!
腾飞之路
11-18 17:15
11-18 17:51
90
2
[
黄金/美元吧
]
11.18日黄金现价2581附近参考做多,见2579加多,防守2572,看259
风语者Zz
11-18 14:08
11-18 17:51
226
5
[
棕榈油吧
]
别诧异中信的奇怪曾建仓行为,中信有个特点,他在任何一个品种上被打蒙后都会出现奇怪
你坐马自达来
11-18 15:55
11-18 17:49
344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狂泄来了,记住锰硅,别轻易下车
齐王2025
11-18 16:03
11-18 17:49
78
0
[
黄金/美元吧
]
要止盈的,可以在2595止盈,中线可以继续拉
期海纵横之T
11-18 17:49
11-18 17:49
共有帖子数
16569596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84
49685
49686
49687
49688
49689
49690
49691
49692
49693
49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