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呢
股友838781i2
11-18 16:42
11-18 16:42
79
0
[
碳酸锂吧
]
永安做多
冷静心态重要
11-18 16:42
11-18 16:42
71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铁矿石资讯
11-18 16:42
11-18 16:42
238
6
[
A50期指吧
]
老子今天亏死了,你长这么高鸟用没有
账户已注销
11-18 11:10
11-18 16:41
224
0
[
玻璃吧
]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本次行业波动造成的亏损规模远超以往三次行业波动
最恶心控盘的
11-18 16:41
11-18 16:41
224
0
[
NYMEX原油吧
]
上周原油行情最高触及70.5开始盘整回落,周五尾盘最低给到66.9收线,原油目前
丁q393911578
11-18 09:56
11-18 16:40
96
0
[
沪铝吧
]
跌才刚刚开始
大空头神之手
11-18 16:40
11-18 16:40
85
1
[
棕榈油吧
]
抄底的资金也不少
进步的弯月
11-18 14:51
11-18 16:40
76
0
[
纯碱吧
]
每月促销1.2万手,明年9月促销3.6万手
退休工人纯碱
11-18 16:40
11-18 16:40
223
4
[
棕榈油吧
]
老油条空棕桐油记之2411181、周五晚上尾盘加空了两手棕桐油25012、目前持
勇者无惧1688
11-18 08:07
11-18 16:39
358
2
[
橡胶吧
]
老胶农空橡胶记之2411181、周五晚上的走势单边下跌2、目前橡胶已经破位下跌,
勇者无惧1688
11-18 08:08
11-18 16:39
99
0
[
原木吧
]
根据相关规则,公布单边持仓量≥2万手的期货合约,标的期货合约单边持仓量≥2万手的
花狸猫O5
11-18 16:39
11-18 16:39
168
3
[
棕榈油吧
]
今天将是美豆油最大跌幅一天
交易100
11-18 16:01
11-18 16:39
272
5
[
A50期指吧
]
这波牛市还有人赚钱吗
谦虚的薛桦
11-18 16:30
11-18 16:39
461
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子开盘跌1.11%,黄金涨,吼吼吼
笨懒猫
11-18 09:04
11-18 16:39
95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空单烫手~不烫到肉,你们也不知道疼~午盘回踩2682这里顺势多进去~现在直接
jin56158
11-18 16:38
11-18 16:38
108
1
[
豆粕吧
]
都去05了吗,
股友150x3q52
11-18 15:52
11-18 16:38
31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最后一天,切忌不要割肉。就算跌也是最后一天,忍到收盘。我昨天已经说了,今天个
路易十八发发
11-18 16:38
11-18 16:38
105
1
[
原木吧
]
下跌有限,上涨无限
东方财富888
11-18 15:07
11-18 16:38
89
0
[
豆油吧
]
减仓下跌真伶俐
王泽忠
11-18 16:38
11-18 16:38
535
6
[
A50期指吧
]
一天回到解放前,服了,明天再不修复不玩了
复利游戏满仓
11-18 15:50
11-18 16:38
135
3
[
玻璃吧
]
$玻璃501(CZCE|FG501)$
侩刀斩乱麻
11-18 14:16
11-18 16:37
119
1
[
工业硅吧
]
今天加仓6手多单总仓28手,维持原来观点
水星大神
11-18 15:52
11-18 16:37
136
0
[
沪金吧
]
杨金发:11-18黄金多头企稳,回落继续做多上涨不变!!
杨金发
11-18 16:37
11-18 16:37
96
0
[
玻璃吧
]
现在一手都不想抗,错了就反手,赚点就跑,收市结清,无单一生轻
股友8916gL20
11-18 16:37
11-18 16:37
167
1
[
COMEX黄金吧
]
纸币印刷那么多,有啥可跌的,调整完继续涨
平和的康莉萍
11-18 16:31
11-18 16:3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11-18黄金多头企稳,回落继续做多上涨不变!
杨金发
11-18 16:37
11-18 16:37
171
5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是高开低走
股友3p97v228
11-18 15:08
11-18 16:37
362
1
[
股指期货吧
]
前两周猛涨的时候1分钟线几乎碰到压力位就反弹,属强势,同理现在的下跌趋势,一分钟
短线明灯
11-18 09:51
11-18 16:36
419
3
[
国债期货吧
]
股,债,汇,商,房,现金,六杀
孙悟空头
11-18 15:35
11-18 16:36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分析思路,仅供参考。
刘铭诚
11-18 16:35
11-18 16:35
16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原油行情分析思路,仅供参考。
刘铭诚
11-18 16:35
11-18 16:35
137
1
[
菜粕吧
]
该跌不跌就是要涨,看来主力在吸筹,这波3000稳了
抄底丶
11-18 14:14
11-18 16:34
107
1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12:30有美国国债数据
股友0170a0T2
11-18 16:25
11-18 16:34
8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还是红的
图巴巴
11-18 16:34
11-18 16:34
225
0
[
氧化铝吧
]
老铝工空氧化铝记之2411181、周五晚上平了5手2502的氧化铝4827左右2
勇者无惧1688
11-18 08:06
11-18 16:34
317
4
[
COMEX黄金吧
]
第14单黄金在2595的空单,大家自觉在2585位置平 仓
一休un131459
11-18 14:03
11-18 16:34
103
0
[
玻璃吧
]
还做多吗?吧里的梦该消退了,资金为王
一剑磨十年
11-18 16:01
11-18 16:34
79
0
[
碳酸锂吧
]
[大笑][大笑][大笑]
刘云飞飞
11-18 16:34
11-18 16:34
78
0
[
棕榈油吧
]
跌的根本停不下来
交易100
11-18 16:34
11-18 16:34
7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波动大,不适合重仓玩
一口好乃
11-18 16:34
11-18 16:34
121
1
[
氧化铝吧
]
尾盘建仓了多单,等晚间猛烈拉升就兑现,目标2000元挣到就兑现,哈哈哈,希望猪力
只做五日内涨
11-18 16:18
11-18 16:33
213
7
[
燃油吧
]
还有机会上3100吗今天
疯狂的三哥
11-18 11:05
11-18 16:33
154
1
[
COMEX白银吧
]
逢高继续布空!
股友88vv
11-18 14:50
11-18 16:33
1598
4
[
综合铝03吧
]
:伦铝现价是19173人民币,比沪铝便宜1千多块,没有了出口退,价差要抹平,那沪
亏损截断禁止
11-17 13:57
11-18 16:3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2581多单利润先入袋
金油大钊MA8S
11-18 16:33
11-18 16:33
233
5
[
棉花吧
]
多头大牛逼些,随时直线暴力拉升、盘中涨停、随时一根直线涨停、收盘涨停,用你的牛逼
奋斗不息得K
11-18 10:26
11-18 16:32
90
0
[
A50期指吧
]
红也大跌,买个毛线
dsl01
11-18 16:32
11-18 16:32
78
0
[
烧碱吧
]
东财徽商加仓,这是要下破的节奏吗
期货养家0224
11-18 16:31
11-18 16:31
508
34
[
玻璃吧
]
我还在,还没被强平,还是坚定看多,空头接着演
期市虎蚊
11-14 14:22
11-18 16:31
20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的拉升主要得益避险情绪推动,尽管早上有这么大幅度的冲高,但是从整体趋势来
陈鸢24418160
11-18 16:23
11-18 16:31
158
2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每天下午夜盘之前都一个走势
财富自油
11-18 15:55
11-18 16:31
157
3
[
A50期指吧
]
60分钟c浪下跌结束,boll中轨支撑,开口收缩,今晚震荡之后,明天高开高走,低
半导体板块5
11-18 15:44
11-18 16:31
149
4
[
A50期指吧
]
说到底,这个月想盈利,一方面得运气好,选对股,另一方面还得是不能过于贪心,最后是
用户许許許
11-18 16:08
11-18 16:31
142
2
[
热卷吧
]
砸盘,收割多头
亿飞海
11-18 14:27
11-18 16:31
158
1
[
A50期指吧
]
圆顶形态,看跌!!
股友u020562l
11-18 16:25
11-18 16:30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一黄金思路
wuyanbing668
11-18 12:32
11-18 16:30
570
9
[
氧化铝吧
]
看主力资金怎样表演国家对氧化铝的政策已经是明牌,再大幅上拉必定迎来霹雳手段,时间
期神赚得盆满
11-18 15:26
11-18 16:29
360
1
[
股指期货吧
]
5900铁底?上次也是5900两次跌破然后继续涨,这次又是5900,看明天后天了
期货市场小白
11-18 15:17
11-18 16:29
130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也存在试盘???
不爱跟风
11-18 16:28
11-18 16:28
125
1
[
尿素吧
]
温水煮青蛙,任何点位抄底都是错的!一切要顺势而为,高空参与已经成为年末的主基调!
一个很弱的小
11-18 11:32
11-18 16:28
158
2
[
玻璃吧
]
情绪冰点,价格低于20均,此处已没有风险看反抽
富有利市的苏
11-18 15:48
11-18 16:28
293
4
[
氧化铝吧
]
有人能找到氧化铝的实际成交价吗?最好是开发票的价格
富可亨通de孙
11-18 16:19
11-18 16:28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80进多上升至2589,现在黄金站稳2580上面运行,上周跌下去一直反弹
老罗24418160
11-18 16:27
11-18 16:27
68
0
[
碳酸锂吧
]
明天继续涨,快解套了
冷静心态重要
11-18 16:27
11-18 16:27
81
0
[
碳酸锂吧
]
贸易商大战套保商?
一飞冲天667
11-18 16:26
11-18 16:26
155
0
[
COMEX黄金吧
]
作为小趴菜的我今天做梦都能笑醒
股友2069L856
11-18 16:26
11-18 16:26
80
0
[
原木吧
]
下到350在反弹
救赎记住
11-18 16:26
11-18 16:26
178
2
[
白糖吧
]
基本上大部分白散都不认为白糖有大的上涨空间。 谨慎做多。
沧海一浪
11-18 15:18
11-18 16:26
120
0
[
螺纹钢吧
]
韭菜看榜,空转多,,要得就是这个效果,哈哈
空军一號
11-18 16:26
11-18 16:26
188
2
[
碳酸锂吧
]
不要着急,现在到明年上半年肯定各种矿的消息,用脚趾头想想都会是利多,所以脉冲行情
水军之首
11-18 15:37
11-18 16:26
94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男人
纳纳ying了
11-18 16:26
11-18 16:26
121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明显就是骗炮。。。
我赚3000万就
11-18 15:50
11-18 16:26
684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 逐步承压
乙二醇资讯
11-18 08:44
11-18 16:26
8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走势我们比较熟,按我们这边的走势这叫超跌反弹,还要接着往下走一段
虎_璟禾
11-18 16:26
11-18 16:26
127
1
[
纯碱吧
]
1483收单做多18手
半仓交易
11-18 15:42
11-18 16:25
301
2
[
欧线集运吧
]
这运价指数真假,完全设计好的一样,08交割5800多,10交割才2000多。接下
璐璐撒
11-18 15:26
11-18 16:25
72
0
[
氧化铝吧
]
三板强平,哪个方向都行,主要是想长长见识
卖天帝
11-18 16:25
11-18 16:2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说了高位不去追多93做空下来80收获一波,空单出来下午也说了,因为地缘局势的
陈陈C1C25678
11-18 16:25
11-18 16:25
77
0
[
氧化铝吧
]
下跌大阴线都是放量,上涨都是缩量的很厉害,这个有啥说法?
股友kkdKRs
11-18 16:25
11-18 16:25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86
49687
49688
49689
49690
49691
49692
49693
49694
49695
49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