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4
[
碳酸锂吧
]
真他么了,多单割肉,翻空,又割肉
AAABBBCC
11-18 15:05
11-18 15:29
97
0
[
玉米吧
]
买了多,跟着大部队走
趋势来了
11-18 15:29
11-18 15:29
404
4
[
氧化铝吧
]
利好不断
股友88x2502E
11-18 14:57
11-18 15:29
70
0
[
氧化铝吧
]
接来来估计经常减仓上涨
股友896Z2577
11-18 15:29
11-18 15:29
220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11.19盘前螺纹2501合约分析布局螺纹短线震荡偏多,大趋势震荡有
BG波哥点评98
11-18 15:29
11-18 15:29
111
1
[
A50期指吧
]
这环境,能赚钱就心满意足拉
桃花落影飞神
11-18 15:19
11-18 15:28
159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早上诱多。下午开杀?
随便起个名真
11-18 14:52
11-18 15:28
350
4
[
国债期货吧
]
上个星期一直提醒你们空空空,很多人以为每天涨个0.1或0.2,就以为做多好,结果
股友8x7A8239
11-18 14:29
11-18 15:28
174
4
[
氧化铝吧
]
大涨又要启动!
期货游天下
11-18 15:15
11-18 15:28
124
1
[
碳酸锂吧
]
懂的都懂,01,05各3手先拿到年底
股友890w5I12
11-18 14:50
11-18 15:27
113
0
[
纯碱吧
]
今天开始最后两周只能横盘箱体震荡或者北上,别无选择。
小趋势服从大
11-18 15:27
11-18 15:27
94
0
[
综合铜03吧
]
9000今天应该站不稳了黄金好像要回调
七星A
11-18 15:27
11-18 15:27
370
4
[
欧线集运吧
]
欧洲结算运价继续上涨,各位空头,继续被割
每天向前一点
11-18 15:10
11-18 15:27
89
0
[
玉米吧
]
今天的上涨是可以的,明天见兄弟们
股友sec7j18y
11-18 15:27
11-18 15:27
180
1
[
欧线集运吧
]
2771对应4000水平的运费合理,媒体说11月下半月可能会抢运,如果价格还降了
一汽股东
11-18 15:20
11-18 15:27
68
0
[
棕榈油吧
]
豆棕价差亏麻了,相比棕榈油,豆油也太弱了
wait_ing
11-18 15:27
11-18 15:27
317
5
[
A50期指吧
]
又红了,明天听说反包啊?个人感觉是用大阴线来包
会煮茶的曾阿
11-14 17:22
11-18 15:26
100
1
[
原木吧
]
散了,开始织布了,几个点玩一下午
停止频繁交易
11-18 14:47
11-18 15:26
504
15
[
燃油吧
]
明天要亏一两万了
止盈不止损就
11-17 12:19
11-18 15:26
27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量好大,多空袖子玩命吗?
nacal
11-18 15:26
11-18 15:26
89
1
[
氧化铝吧
]
高位震荡,不来个大阴线,做空做多都是找难受
作手伍六七
11-18 15:14
11-18 15:26
426
13
[
碳酸锂吧
]
预计今天2.15之后开始掉头,尾盘跳水,明天多头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西郊蛇王
11-18 11:54
11-18 15:26
263
9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能抄底不???各位觉得
哈的嘛
11-18 14:40
11-18 15:26
85
0
[
生猪吧
]
理解为区间震荡
再起一波
11-18 15:26
11-18 15:26
256
5
[
焦煤吧
]
看看能不能上1320,不上我依然空。
期货界最强大
11-18 10:33
11-18 15:26
187
1
[
大豆吧
]
都别卖了,拉回来打豆浆喝吧!
华尔街巨头
11-17 19:49
11-18 15:26
149
3
[
原木吧
]
不会有大波动了
临沂的牛
11-18 13:32
11-18 15:25
100
2
[
沪锡吧
]
这是?我23.5的多单没成交呢,不多套我一些?没格局没魄力的东西。到22.5我全
只空不多1982
11-18 14:30
11-18 15:25
255
4
[
甲醇吧
]
什么原因上午突然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11-18 12:44
11-18 15:25
119
2
[
甲醇吧
]
早就说过,这玩意己被控盘,跌它不跟,胀又不大涨,就是来回收割
顺势不止损
11-18 14:28
11-18 15:24
114
0
[
A50期指吧
]
大涨说等回调再进,回调说牛跑了市场肯定不进
不爱跟风
11-18 15:24
11-18 15:24
128
0
[
COMEX黄金吧
]
要被白天的自己笑死
股友2069L856
11-18 15:24
11-18 15:24
33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10344附近顶部确定,07年国际贸易148棕榈油13000,22年国际原
风的影子8349
11-18 07:10
11-18 15:24
218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高开了估计,scfis涨了挺多的,看晚点数据跑的咋样
纯检后无波澜
11-18 15:13
11-18 15:23
172
0
[
大豆吧
]
993能守住吗?
St茅台退
11-18 15:23
11-18 15:23
84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红了有啥用
倉無迦銼
11-18 15:11
11-18 15:23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上周五的报价跌了,只要这周五的报价继续下跌,那就坐实了涨价失败
一汽股东
11-18 15:23
11-18 15:23
72
1
[
氧化铝吧
]
这盘控的,蹦一天,原地踏步
峰回路转涅槃
11-18 14:41
11-18 15:23
125
3
[
玻璃吧
]
我26开多了
北海大盗9
11-18 14:44
11-18 15:23
83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涨了还是继续往下跌?
老于的小跟班
11-18 15:23
11-18 15:23
176
3
[
A50期指吧
]
大盘见底,中字头启动,明天带着钢铁建筑新能源一起飞
半导体板块5
11-18 15:07
11-18 15:22
75
0
[
玉米吧
]
加了两手空,求好运
没有翻倍空间
11-18 15:22
11-18 15:22
63
0
[
棕榈油吧
]
强,这月能阴吗
再起一波
11-18 15:22
11-18 15:22
360
1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结算指数我预估2630点左右
一汽股东
11-18 13:27
11-18 15:22
82
2
[
氧化铝吧
]
就问你服不服
我不行我得再
11-18 14:54
11-18 15:22
126
1
[
沪铝吧
]
我看今晚反弹
质检员
11-18 15:12
11-18 15:21
262
1
[
橡胶吧
]
晚上估计又是血雨腥风的一个夜晚,大概率高开然后微跌,双杀的帷幕又要拉开了,今天好
花有花期
11-18 15:05
11-18 15:21
96
0
[
螺纹钢吧
]
是不是诱多?大A跌成狗了。
牛散的牛
11-18 15:21
11-18 15:21
167
1
[
PTA吧
]
$PTA501(CZCE|TA501)$
一丈阳光8461
11-18 08:36
11-18 15:21
686
34
[
纯碱吧
]
国泰大哥今晚睡了么,一晚上没动静菜粕都又绿了唉
账户已注销
11-15 23:11
11-18 15:21
74
0
[
碳酸锂吧
]
也有近3000点收益
期海纵横之T
11-18 15:21
11-18 15:21
188
1
[
瑞达期货吧
]
还有低点,管住爪子
空中套
11-18 10:56
11-18 15:20
95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波动慢,来回顾上周行情。上周的金油都很简单,大方向还是做空为主~趋势就是这么
陈陈C1C25678
11-18 15:20
11-18 15:20
71
0
[
棕榈油吧
]
如果预料不错!晚上低开高走
o散户中的霸
11-18 15:20
11-18 15:20
74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今天买了一点
股友7STa3e
11-18 15:20
11-18 15:20
7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跌了
交易100
11-18 15:20
11-18 15:20
126
1
[
纯碱吧
]
老是搞我心态呢,10.15分我还赚1万块。现在我亏1.4万。太弱了,早上看你挺强
账户已注销
11-18 11:31
11-18 15:20
171
5
[
甲醇吧
]
2522空。刚刚好开始。下跌看到2500
掬月潭呢
11-18 14:06
11-18 15:20
114
0
[
沪锌吧
]
来看样子今晚还有900。
十算九不准
11-18 15:20
11-18 15:20
265
3
[
氧化铝吧
]
大家猜猜今天山东的现货报价涨多少,还有铁矿石开始涨了,进口的轮着涨,主力在围魏救
水军之首
11-18 11:08
11-18 15:19
75
0
[
小型标普吧
]
多在赚
账户已注销
11-18 15:19
11-18 15:19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多在赚
账户已注销
11-18 15:19
11-18 15:19
65
0
[
氧化铝吧
]
干得漂亮!晚上再一个高开高走空够心态就彻底崩了!
一路向灬东北
11-18 15:19
11-18 15:19
225
5
[
生猪吧
]
今天可以起来,相信我
乔好吧
11-18 13:52
11-18 15:19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神探手:朋友们早间布局的,黄金拉升回调97空单目前现价2585这里减仓持有,
金Lu1500771
11-18 15:19
11-18 15:19
195
1
[
国债期货吧
]
15分钟,起得来就少亏点,起不来明天继续惨死了。。。。
范x海辛
11-18 15:02
11-18 15:18
115
0
[
沪银吧
]
今后买不单7500的沪银了
风的影子8349
11-18 15:18
11-18 15:18
92
0
[
PTA吧
]
大家一起来爆摩
股友IFlThk
11-18 15:18
11-18 15:18
9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不能减产,建议全国车企停产1天。。。
买入并祈祷
11-18 15:18
11-18 15:18
231
5
[
欧线集运吧
]
2502三天内破3000
绝处逢生998
11-18 14:47
11-18 15:18
138
0
[
玻璃吧
]
泰迪和永安同流了,同一股资金,一力破万法,做多的必须涨,做空的必须跌,之后自有二
水军之首
11-18 15:18
11-18 15:18
68
0
[
棕榈油吧
]
已经走空头趋势了,空他
交易100
11-18 15:18
11-18 15:18
85
0
[
沪银吧
]
叫6字头的出来啊。
冬日暖阳春风
11-18 15:17
11-18 15:17
9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太坑了刚反手就上涨了
元宝做期货
11-18 14:57
11-18 15:17
119
0
[
国债期货吧
]
要多少给你们多少
乖乖股份
11-18 15:17
11-18 15:17
120
1
[
氧化铝吧
]
管住手,无论多空,400-700元一手手续费,试错成本太高,多看不动,等他出大波
许仙天天进入
11-18 14:44
11-18 15:17
131
2
[
碳酸锂吧
]
收盘看涨2%
静心见远
11-18 14:21
11-18 15:17
77
0
[
欧线集运吧
]
02合约就是2700附近交割了,绑定了400点的利润,任他怎么拉,就是死拿。
创投财经vlog
11-18 15:17
11-18 15:17
142
0
[
纯碱吧
]
能否变盘就看晚上了,如果能有效站上1506,那近段时间就不要空了,站不上1506
账户已注销
11-18 15:17
11-18 15:17
230
3
[
棉花吧
]
打听一下,是不是满仓亏10个点就会穿仓
迷离686
11-16 11:26
11-18 15:17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91
49692
49693
49694
49695
49696
49697
49698
49699
49700
49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