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2
4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是存量市场,筹码都跑庄哥手里了,接下来就只有涨了
红衣少侠
11-18 22:04
11-19 00:30
117
2
[
原油吧
]
今夜有可能翻红
高空跳伞队
11-18 20:53
11-19 00:30
79
0
[
烧碱吧
]
直接干40多点,牛逼
反正就是卖
11-19 00:29
11-19 00:29
81
1
[
PVC吧
]
怎么说。这么便宜的价格
此生只做多
11-18 21:47
11-19 00:28
189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给机会了,一个小消息面反弹上来68.1这里,这个位置直接空进去,保护69.1
秦璐97019025
11-18 22:24
11-19 00:28
127
1
[
氧化铝吧
]
做手一手,手续费1400,这个什玩意
来此散尽家财
11-19 00:20
11-19 00:28
272
4
[
沪银吧
]
短期向下调整可能性是有的,但是我不敢开空,毕竟7700以下关着卧龙凤雏的空单,睡
这是不是我的
11-18 23:56
11-19 00:28
13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白天这个货涨的红彤彤,个股跌成了粑粑,这个指数不涨才是对于大部分个股是好事。
周sir
11-19 00:27
11-19 00:27
117
0
[
A50期指吧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似曾相识8888
11-19 00:27
11-19 00:27
12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一路慢涨不回头,做空扫损,黄金1小时均线拐头,而且有望向上形成金叉,那么
天安点金tian
11-18 23:47
11-19 00:27
131
0
[
小型道指吧
]
苦尽甘来吗
哈耶科结棍啊
11-19 00:25
11-19 00:25
192
3
[
燃油吧
]
外盘直线拉升,重大利好来了,空头被焖了
大胆的GG坝
11-18 17:51
11-19 00:25
132
1
[
A50期指吧
]
这A50期指夜盘是为了伸出头给别人按着做空的?
平静的任莉萍
11-19 00:12
11-19 00:25
40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螺纹钢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今日回升测试,继续看上方的阻力区域,多
投资界的老船
11-18 12:22
11-19 00:25
333
1
[
螺纹钢吧
]
23点后的新闻,对明天的市场会带来怎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螺纹气氛组组
11-19 00:06
11-19 00:24
182
1
[
COMEX黄金吧
]
阳阳,经过13小时多原油拿下650点
股友39526h29
11-19 00:10
11-19 00:23
162
3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夜盘飙升3%↑...
PSR股市观察
11-19 00:11
11-19 00:23
12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要企稳了,但是还有担忧
崇高地多弥尼
11-19 00:06
11-19 00:23
130
0
[
沪金吧
]
兄弟们外盘是不是跟我们走了我们反弹三天了外盘才开始反弹
未来三年做多
11-19 00:23
11-19 00:23
117
0
[
A50期指吧
]
完了,踏空了
股友137805hI
11-19 00:21
11-19 00:21
94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一阳包五阴么?
我赚够三千零
11-19 00:21
11-19 00:21
131
4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涨3%↑...
PSR股市观察
11-19 00:01
11-19 00:21
94
0
[
沪铜吧
]
沪童冲鸭!弱王之王
魅力的曹操
11-19 00:21
11-19 00:21
155
0
[
A50期指吧
]
翻红了,大A明天有救了。
清风7328
11-19 00:21
11-19 00:21
119
0
[
玉米吧
]
外盘搞偷袭!无耻啊!
百米高的铁韭
11-19 00:21
11-19 00:21
8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
股友PQyM6p
11-19 00:21
11-19 00:21
447
3
[
A50期指吧
]
走成慢熊了
Berkshire
11-18 23:46
11-19 00:21
231
4
[
氧化铝吧
]
人家多空对锁,空单多单都有,一解锁就都平了,一天十几二十万手成交,一两万的单子有
许仙天天进入
11-18 23:40
11-19 00:20
92
0
[
沪金吧
]
内盘一停外盘就下来
赶尽杀绝
11-19 00:20
11-19 00:20
91
0
[
沪铝吧
]
今天晚上,伦铝跌莫名其妙。沪铝硬的好像,知到要涨起来一样。
西北海狼
11-19 00:18
11-19 00:18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起飞,主推创业板
哈的嘛
11-19 00:18
11-19 00:18
81
0
[
豆二吧
]
多空配合真好!
股友73z9750q
11-19 00:18
11-19 00:1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低多,看2700
海福满
11-19 00:17
11-19 00:17
300
3
[
COMEX黄金吧
]
依然改变不了跌到三百块的事实
飞翔哥888
11-18 23:23
11-19 00:17
64
0
[
氧化铝吧
]
5172就是下不去
股友OjYQEi
11-19 00:17
11-19 00:17
192
3
[
沪银吧
]
反弹有点凶,7760的空单不知道止损设到哪。黄金涨太猛了
坚决看
11-19 00:01
11-19 00:17
97
0
[
沪锌吧
]
这是要狂飙的节奏啊
屡败屡战的战
11-19 00:17
11-19 00:17
79
0
[
A50期指吧
]
上上上上上上…………
似曾相识8888
11-19 00:16
11-19 00:16
68
0
[
氧化铝吧
]
按照k线来看,这应该不是顶
万江基管集团
11-19 00:16
11-19 00:16
144
1
[
纽约金TN12吧
]
都不敢进了,一进就跌,一卖就涨
股友g69973n1
11-18 21:52
11-19 00:16
64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这么高,看戏
甲方一号
11-19 00:16
11-19 00:16
89
0
[
氧化铝吧
]
买单这么少,你让多头怎么出!大量出货就是大跌!只能来回对倒!慢慢出货,还要做得很
Fastisslow
11-19 00:16
11-19 00:16
129
1
[
玻璃吧
]
玻璃最多涨15点没大戏
七分为食
11-18 23:01
11-19 00:15
780
5
[
欧线集运吧
]
12月航司报价更新(11月18日)
刷漆匠
11-18 21:36
11-19 00:14
231
3
[
氧化铝吧
]
现在就等被关的那十几个帐户放出来,多杀多!
大吉带财财满
11-18 23:59
11-19 00:14
70
0
[
氧化铝吧
]
没成交量,叫他自娱自乐,看戏
甲方一号
11-19 00:13
11-19 00:13
83
0
[
燃油吧
]
做空的干屁了
股友AOQVBu78
11-19 00:13
11-19 00:13
97
4
[
沪金吧
]
分期分批进场炒大底↑...
PSR股市观察
11-18 22:45
11-19 00:13
61
0
[
氧化铝吧
]
多看,少动
甲方一号
11-19 00:12
11-19 00:12
113
0
[
NYMEX原油吧
]
直奔70美元!
新手出道123
11-19 00:12
11-19 00:12
65
0
[
氧化铝吧
]
注意尾盘偷袭,
甲方一号
11-19 00:12
11-19 00:12
596
2
[
COMEX黄金吧
]
第1单黄金2625的空单,在2610平仓,获利150个点第2单黄金2601的空单
一休un131459
11-19 00:04
11-19 00:12
14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成交额真假的不行,18000亿跟5000亿的跌法一摸一样
人家秋雅结婚
11-19 00:12
11-19 00:12
90
0
[
PVC吧
]
石油大涨,明天pvc必然高开高走!历史大底铸就钻石黄金坑。
新手出道123
11-19 00:11
11-19 00:11
29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高开,直接上破2575至2580,所以日内考虑顺势看涨,继续看2596附
如盈财女ryc6
11-18 10:34
11-19 00:11
9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高开,直接上破2575至2580,所以日内考虑顺势看涨,继续看2596附
如盈财女ryc6
11-18 10:34
11-19 00:11
107
0
[
沪锌吧
]
半夜开拉没想到啊,少赚了6000。540进的640就跑了。。。
要么我没要么
11-19 00:11
11-19 00:11
100
1
[
氧化铝吧
]
感觉现在的期市就像以前码头一群玩单双的,一群托在旁边起哄,就等走过的路人下场,输
桃李的郭嵘
11-19 00:01
11-19 00:10
289
2
[
沪银吧
]
看着多头很强势,其实内盘没涨多少...
银色天空
11-18 23:59
11-19 00:10
71
0
[
氧化铝吧
]
没人为主力站最后一班岗,站最后一岗的只能在寒风中凛冽
股友9887u13p
11-19 00:09
11-19 00:09
169
2
[
鸡蛋吧
]
晚上豆粕大涨,明天别开空了
东海龍王
11-18 21:05
11-19 00:09
298
3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太厉害了,不跟你玩了,要跌回7600就全部平掉,一手不留
闪飞量化
11-18 23:47
11-19 00:0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思路主要还是看多的,欧盘去做空是我做错了。原油也是挨了一刀~整体还是有收
陈陈C1C25678
11-19 00:08
11-19 00:08
119
0
[
沪银吧
]
兄弟多起来到8000
未来三年做多
11-19 00:08
11-19 00:08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04-2506空单都被平仓止损,说明了短期方向转变,可惜白天的2580-
忠义看盘
11-19 00:08
11-19 00:08
206
6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别走啊,有利好,需要什么类型的可以商量
范进中举喜疯
11-18 23:25
11-19 00:07
71
0
[
烧碱吧
]
尾盘多2602收手
股友p09592X6
11-19 00:07
11-19 00:07
113
0
[
沪银吧
]
迟早内盘要上去的
股友88vv
11-19 00:07
11-19 00:07
90
0
[
沪银吧
]
赶紧下来吧,别装了
冰醒水起
11-19 00:06
11-19 00:06
98
1
[
COMEX黄金吧
]
闪电炒底↑...
PSR股市观察
11-19 00:00
11-19 00:06
93
0
[
沪镍吧
]
外围大涨!不敢空了!有色全大涨了
李家帅哥
11-19 00:06
11-19 00:06
241
2
[
沪银吧
]
我咋感觉你是故意不涨的呢?还在诱空?外盘都长成什么样了!
猫猫726
11-18 23:22
11-19 00:05
124
0
[
沪银吧
]
美银太强了,国内迟早要上去,逢低再加多一手睡觉明早吃肉!
股友88vv
11-19 00:05
11-19 00:05
73
0
[
沪锡吧
]
今天太贪心了,早盘23.5和晚盘23.8都没成交
只空不多1982
11-19 00:05
11-19 00:05
95
0
[
沪铝吧
]
期权是多空双杀
大空头神之手
11-19 00:05
11-19 00:05
133
0
[
沪金吧
]
70手的卖期权,真有钱
牛你快回来
11-19 00:05
11-19 00:05
128
2
[
沪锌吧
]
感觉明天早上大跌午后反红可能性大,做多一定是400左右,高于400不好。现在难以
十算九不准
11-18 23:27
11-19 00:04
58
0
[
氧化铝吧
]
你比,拉上去不就好了,天天琐发育
股友OjYQEi
11-19 00:04
11-19 00:04
97
0
[
沪铝吧
]
陪程序化交易了一晚上,这种完蛋玩意
股友329109t9
11-19 00:04
11-19 00:04
129
1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带中概飞一次
好多个W
11-18 22:55
11-19 00:04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49
49650
49651
49652
49653
49654
49655
49656
49657
49658
496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