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菜油吧
]
怎么翻江倒海也。是有价格挖制的
股友LEu0EJ
11-19 09:22
11-19 09:22
92
2
[
玻璃吧
]
他只是下不去不是要涨继续空还有新低
股友5076kF90
11-19 09:12
11-19 09:22
96
7
[
PVC吧
]
一一一一5276又加多单
我只是个小期
11-18 14:10
11-19 09:21
61
0
[
原木吧
]
一会公园伐木去
股友50Q7335Y
11-19 09:21
11-19 09:21
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大跌,看3100
账户已注销
11-19 09:21
11-19 09:21
74
1
[
玻璃吧
]
弱爆了
繁花似锦kin
11-19 09:10
11-19 09:21
130
2
[
苹果吧
]
缩量长下影明天该暴力拉升了吧??
火火土土金
11-18 20:47
11-19 09:21
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57082iv1
11-19 09:21
11-19 09:21
74
0
[
豆粕吧
]
豆粕01今天冲破3000
账户已注销
11-19 09:21
11-19 09:21
196
0
[
A50期指吧
]
明年春节前不会有行情,最多大象股撑指数。
回归理性
11-19 09:21
11-19 09:21
74
0
[
A50期指吧
]
大A一开盘A50吓得瑟瑟发抖!
春潮雨夜时
11-19 09:21
11-19 09:21
181
6
[
玻璃吧
]
空也亏钱,多也亏钱怎么玩?
一往无前888
11-19 08:58
11-19 09:20
81
0
[
棕榈油吧
]
从低点上来200点,依然强势啊,上来只要几分钟
期货真心假
11-19 09:20
11-19 09:20
10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熟悉的味道
股友272111i2
11-19 09:20
11-19 09:20
156
0
[
沪银吧
]
相比前天,昨天跑了一半多头。
龙宽量化财经
11-19 08:51
11-19 09:20
79
0
[
原木吧
]
天生多头品种,价格,和点数。
美好的100年
11-19 09:20
11-19 09:20
95
1
[
A50期指吧
]
空军太强势了
路佰万
11-19 09:17
11-19 09:20
95
1
[
铁矿石吧
]
砸吧!经过不留一点生机!
ok棒
11-19 09:16
11-19 09:20
78
0
[
玉米吧
]
$玉米2501(DCE|c2501)$
股友u876797Q
11-19 09:20
11-19 09:20
8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绿灯开启。
随时准备跑
11-19 09:20
11-19 09:20
119
1
[
A50期指吧
]
本以为尾盘抄了个底,想不到今天又要被深套
基民dYieTd
11-19 09:18
11-19 09:20
88
1
[
玻璃吧
]
追空看好1000点
有建仓亏损的
11-19 09:09
11-19 09:20
89
0
[
豆粕吧
]
豆粕05今天下午收盘能收在2830上方就大胆做多,菜粕也做05
温柔的舒顺昊
11-19 09:20
11-19 09:20
62
0
[
氧化铝吧
]
8.02之后该补涨
股友8Q59B588
11-19 09:20
11-19 09:20
9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尾盘我抄底了绝对不会错,必然有周线级别反弹,是否开启大三浪上涨待定
股友623937am
11-19 09:20
11-19 09:20
124
1
[
豆粕吧
]
摩根买空这么多,会下去的
股友26H7e277
11-19 09:15
11-19 09:20
213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开盘都被够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19 09:20
11-19 09:20
91
0
[
花生吧
]
还真是说涨它就涨,期货无常啊!
期货猫小黑
11-19 09:20
11-19 09:20
73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牛市起点1000
11-19 09:19
11-19 09:19
89
1
[
玻璃吧
]
鸡肋
厂长吧
11-19 09:10
11-19 09:19
244
1
[
COMEX黄金吧
]
个人感觉最近到2690左右下跌,后面几个月一直在2600左右挣扎,到了2025年
空山静默默
11-19 09:10
11-19 09:19
81
1
[
纸浆吧
]
没意思,天天如此
大道之剑
11-19 09:03
11-19 09:19
71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920
高贵典雅的苗
11-19 09:19
11-19 09:19
71
0
[
A50期指吧
]
啥玩意
一锅端
11-19 09:19
11-19 09:19
72
0
[
纯碱吧
]
纯碱真是弱的不行,别人涨的时候你不涨,别人的跌的时候,你跌的比谁都快,今天割了你
YDZ上善若水
11-19 09:19
11-19 09:19
122
2
[
红枣吧
]
握草,我也开多单了,等待上涨
复福复
11-15 14:21
11-19 09:19
116
0
[
氧化铝吧
]
蜉蝣2023今天09:18东方财富Android版来自:甘肃+关注麻蛋啊。每天晚
股友15188866
11-19 09:19
11-19 09:19
102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股神巴包特
11-19 09:19
11-19 09:19
57
0
[
氧化铝吧
]
还早,还要拉,等待机会
沉默一下
11-19 09:19
11-19 09:19
78
0
[
A50期指吧
]
跟着大资金继续做空做空做空
继续努力保持
11-19 09:19
11-19 09:19
85
0
[
玻璃吧
]
多头跑路了,全力做空,满仓。
夺回F80980D0
11-19 09:18
11-19 09:18
145
2
[
A50期指吧
]
牛市还在,大家别慌
chold
11-19 09:00
11-19 09:18
206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还得涨,大概也是50点左右,目标在2670左右,,老规矩白天小涨,晚上大涨
股友1g88z826
11-19 09:04
11-19 09:18
103
0
[
A50期指吧
]
涨了一晚上了,白天有劲跌了
炒股养家赚大
11-19 09:18
11-19 09:18
60
0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
股友NduMbr
11-19 09:18
11-19 09:18
81
0
[
A50期指吧
]
离开就是砸
股友LnnExg
11-19 09:18
11-19 09:18
169
6
[
碳酸锂吧
]
今天破8.7w!
股友q9661950
11-19 08:49
11-19 09:18
110
1
[
菜粕吧
]
又要跳水
股友ZL3jHv
11-19 07:40
11-19 09:18
97
1
[
玻璃吧
]
别装了,直接跌到1100吧,知道你还要下来
账户已注销
11-19 09:14
11-19 09:18
168
2
[
豆油吧
]
有反弹迹象了
云海垂钓
11-18 23:06
11-19 09:18
375
0
[
A50期指吧
]
我直接开空单!
擇時定乾坤
11-19 09:18
11-19 09:18
77
0
[
棕榈油吧
]
太强了这都能拉上来?!?!
敬畏永远正确
11-19 09:18
11-19 09:18
63
0
[
氧化铝吧
]
麻蛋啊。每天晚上尾盘偷袭,真是垃圾庄家太恶心了
只做五日内涨
11-19 09:18
11-19 09:18
81
1
[
棕榈油吧
]
上冲依然轻轻松松
行很行fff888
11-19 09:13
11-19 09:18
1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高抛
股友GyvJ0Z
11-19 09:17
11-19 09:17
98
2
[
氧化铝吧
]
不死心,还要拉,等,等
沉默一下
11-19 09:16
11-19 09:17
162
0
[
COMEX黄金吧
]
周末虚拟货币出事了,所以一部分本来就不信任美元的资金又回到黄金了,股吧里还有些人
有条理的牛牛
11-19 09:17
11-19 09:17
176
1
[
玻璃吧
]
一休盘,散多就幻想,这夜盘最高连1250都没碰,白天估计1240就是高点了
一剑磨十年
11-19 06:14
11-19 09:17
6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账户已注销
11-19 09:17
11-19 09:17
8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帮人无法无天,早上开盘谁跌推高谁9.17
淮夷财业
11-19 09:17
11-19 09:17
119
1
[
A50期指吧
]
跟昨天一样今天直接开空单
股友7W89612c
11-19 09:14
11-19 09:17
9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表演
清风奕竹
11-19 09:17
11-19 09:17
56
0
[
氧化铝吧
]
一点消息都没了,等吧,看谁能赢!
反向T王唉
11-19 09:17
11-19 09:17
74
0
[
A50期指吧
]
永远三千点
股友c685l856
11-19 09:17
11-19 09:17
67
0
[
菜油吧
]
哈哈哈,怎么样,涨起来了吧
股友9H19721h
11-19 09:17
11-19 09:17
92
0
[
A50期指吧
]
可怕可怕可怕开盘就跳什么意思?
买和卖什么东
11-19 09:17
11-19 09:17
145
1
[
碳酸锂吧
]
不是碳酸锂期货上市你有定价权吗?吃相太难看了,国外期货上市以后你看谁说了算
静静的等风
11-19 09:13
11-19 09:17
102
0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
股友667a2r57
11-19 09:17
11-19 09:17
124
3
[
豆粕吧
]
草草草,买多一动不动,卖了就涨,什么烂玩意
螺纹专业户
11-19 08:33
11-19 09:16
62
0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深蹲入多急拉
11-19 09:16
11-19 09:16
61
0
[
PVC吧
]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
股友62882u51
11-19 09:16
11-19 09:16
92
1
[
PVC吧
]
就问服不服资本家的力量,
从新定位
11-19 09:12
11-19 09:16
8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即跌,熟悉的味道
股民真的伤不
11-19 09:16
11-19 09:16
89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
股友vtIxea
11-19 09:16
11-19 09:16
157
3
[
生猪吧
]
各位大佬,这个一手是要14000吗
炒罟养袈
11-18 22:35
11-19 09:16
94
0
[
玻璃吧
]
小心空头反扑
大股市小滑头
11-19 09:16
11-19 09:16
75
0
[
A50期指吧
]
真心会玩
神秘莫测的梧
11-19 09:16
11-19 09:16
104
1
[
工业硅吧
]
大量减产没发现?
股友oUhnpG
11-19 09:07
11-19 09:16
72
0
[
氧化铝吧
]
别空了,全部都是V,没有真正意义跌过
全体牛回速归
11-19 09:16
11-19 09:16
7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可能在这里做一个震荡,明天选择方向
毒毒毒223
11-19 09:16
11-19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44
49645
49646
49647
49648
49649
49650
49651
49652
49653
496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