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A50期指吧
]
凉凉
华先森
11-19 09:13
11-19 09:13
97
0
[
菜粕吧
]
没个需求炒这么高,差不多得啦,
股友9N9M1013
11-19 09:13
11-19 09:13
74
0
[
碳酸锂吧
]
高空了,这个价位可以博跳水,也可以博回头,碳酸锂现在很难企稳,下杀概率太大了
南西楼
11-19 09:13
11-19 09:13
116
0
[
菜粕吧
]
菜粕真优秀,波动好大
生意亨通地天
11-19 09:13
11-19 09:13
66
0
[
工业硅吧
]
真
我买就跌卖就
11-19 09:13
11-19 09:13
90
0
[
玻璃吧
]
一会开会暴跌,每次开会就是跌。大家别做多,小心亏损。
牛散的牛
11-19 09:13
11-19 09:13
63
0
[
碳酸锂吧
]
继续看多
乔好吧
11-19 09:12
11-19 09:12
89
1
[
欧线集运吧
]
空02,多06,要想吃2000点的大肉必须持有06
一汽股东
11-19 09:06
11-19 09:12
135
3
[
玻璃吧
]
接下来如何走,多还是空?
股友q66O9990
11-19 08:38
11-19 09:12
177
3
[
沪银吧
]
空单止损了,就剩了沽7500的几十批,应该会下了
股友97T681R0
11-19 08:52
11-19 09:12
72
0
[
碳酸锂吧
]
80800全仓做多5手,目标100000
唉赌性毁一生
11-19 09:12
11-19 09:12
100
1
[
豆粕吧
]
今天01合约会突破3000点
账户已注销
11-19 09:06
11-19 09:12
97
2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
高贵典雅的苗
11-19 09:10
11-19 09:12
69
0
[
纯碱吧
]
超的
股友17195N2v
11-19 09:12
11-19 09:12
96
0
[
沪锌吧
]
15分准时砸,飞流直下三千尺
jm年底破800
11-19 09:12
11-19 09:12
63
0
[
纯碱吧
]
继续抄底继续跌继续挨套
一定要稳住心
11-19 09:12
11-19 09:12
502
4
[
A50期指吧
]
凡我所失,皆非我所有,凡我所求,皆受其所困。万物皆我所用,但皆非我所属。君子使物
有心的大鲤鱼
11-19 08:13
11-19 09:11
71
0
[
螺纹钢吧
]
讲实话真的恶心
股友5236r53y
11-19 09:11
11-19 09:11
115
1
[
甲醇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这个品种就是这样
轻仓选手
11-19 09:06
11-19 09:11
6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兄弟们是逢高空持续加仓吗,加大力度,尾盘就收米赚钱了
柒星晨
11-19 09:11
11-19 09:11
66
0
[
纯碱吧
]
涨跌都可以,最怕没波动
新加坡一手哥
11-19 09:11
11-19 09:11
161
3
[
白糖吧
]
还在装什么,下来吧,外边都绿了,一直大单托小单出
加仓必s
11-18 22:11
11-19 09:11
9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本周看好跌破9600
逼空暴富期权
11-19 09:03
11-19 09:11
108
0
[
菜粕吧
]
买一次动一次,邪门
股友uBmnrv
11-19 09:11
11-19 09:11
235
11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稍安勿躁,我来预测一下,
小散也疯狂呀
11-19 09:03
11-19 09:11
58
0
[
碳酸锂吧
]
各位散户,建议冲高多单赶紧止盈,不然要亏回去。激进的可以高空。
牛散的牛
11-19 09:11
11-19 09:11
332
8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要打爆空头吗?
禅门缠
11-19 07:58
11-19 09:11
66
0
[
PVC吧
]
果然每次都是尾盘拉开盘砸,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股友358X3788
11-19 09:10
11-19 09:10
128
2
[
氧化铝吧
]
下游开始有抵抗了
闻韶驿站
11-19 09:02
11-19 09:10
111
3
[
碳酸锂吧
]
今天日线要收阴线喽!多简单的走法!1200空进来。坐等取米白送钱的走法!
股指30000点
11-19 09:03
11-19 09:10
104
0
[
A50期指吧
]
银行,绩优股起飞
股友03x802g9
11-19 09:10
11-19 09:10
144
2
[
A50期指吧
]
大家放心永远3000点的股市,别抱希望,一有希望就会输
买这股结棍戈
11-19 09:06
11-19 09:10
79
0
[
欧线集运吧
]
在关税政策下可以肯定02会跌到2000,吃1000点,06涨到4000吃2000
一汽股东
11-19 09:10
11-19 09:10
102
0
[
沪金吧
]
黄金这也太中二了
您给走个面儿
11-19 09:10
11-19 09:10
119
1
[
玉米吧
]
对了,今天继续出一根大阳线。但原不是白日做梦
股友Ab0FT5
11-19 07:49
11-19 09:10
69
0
[
螺纹钢吧
]
废铁而已,空
股友115P52M3
11-19 09:10
11-19 09:10
313
4
[
NYMEX原油吧
]
20号国内调价,我感觉什么技术分析都没用,就按照国内调价时间做波段就行,国内调价
云龙风虎
11-19 06:39
11-19 09:10
136
1
[
纯碱吧
]
请教一下,机构进了交割月后最后也要平仓,那么多空仓,不也得把价格平上去了吧,不一
替天钘道
11-18 22:24
11-19 09:10
68
0
[
焦煤吧
]
今年产品全垃圾
不贷套
11-19 09:10
11-19 09:10
66
0
[
碳酸锂吧
]
打爆多头,最后的诱多
龙州小子
11-19 09:10
11-19 09:10
11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跳水是不可能的,涨多涨少而已,否则人气散了,玩的人越来越少,除了一帮套牢盘在
专业二十厘米
11-19 09:03
11-19 09:10
75
0
[
螺纹钢吧
]
做空他有气无力的诱多完成开始跌
ok棒
11-19 09:09
11-19 09:09
208
11
[
A50期指吧
]
今天向上还是向下?
股友117l258u
11-19 09:00
11-19 09:09
78
0
[
苹果吧
]
高开高走,低开高走,反正就是天天给你们涨价,高价格今天又要往上震荡走了,又是低多
基民tm5xNR
11-19 09:09
11-19 09:09
70
0
[
棕榈油吧
]
没人接盘
账户已注销
11-19 09:09
11-19 09:09
16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发大财了
硬朗的柴琳
11-19 08:52
11-19 09:08
97
0
[
玉米吧
]
今天能不能到2220
可靠芒果
11-19 09:08
11-19 09:08
9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在装,很多人喊牛的现在也不喊了,大A年底前要暴跌,要持续跌到明年1月份,跌到
牛散的牛
11-19 09:08
11-19 09:08
187
5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兄弟们,快点买呀,冒绿光的统统买进,跑步去买,迟了就买不到了
楠哥红红红
11-19 09:01
11-19 09:08
69
1
[
碳酸锂吧
]
开盘空
红通实战
11-19 08:58
11-19 09:08
72
0
[
碳酸锂吧
]
就跟着蛇哥玩就行,他做空,你就做多,19号蛇哥看空,我们就最多,赢钱了吧
基民8a10007k
11-19 09:08
11-19 09:08
96
1
[
A50期指吧
]
又拉银行
kaitukid
11-19 09:03
11-19 09:08
151
3
[
A50期指吧
]
一跌就不给跑的机会,一涨就直接不给买的机会,能买就是套,就这还吸引长线投资
股友DV2i2u
11-19 09:05
11-19 09:08
104
1
[
玻璃吧
]
向下不到200点,向上是天空没有尽头
吾乃最强反指
11-19 09:02
11-19 09:08
110
2
[
A50期指吧
]
慢牛不是给市场降温,冲啊
五福的童瑛
11-19 09:02
11-19 09:08
74
0
[
铁矿石吧
]
诱空抄底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11-19 09:08
11-19 09:08
116
3
[
玻璃吧
]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林沐a
11-19 09:02
11-19 09:07
150
5
[
碳酸锂吧
]
要涨停了相信永安
绝不认输张顺
11-19 08:35
11-19 09:07
143
1
[
甲醇吧
]
[图片]
辰泽哥哥
11-19 06:50
11-19 09:07
167
4
[
碳酸锂吧
]
明天至少涨5%
股友q9661950
11-18 22:17
11-19 09:07
12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跌这么多,,原来这货还涨了0.9啊。
古章婷
11-19 09:03
11-19 09:07
193
2
[
原木吧
]
冬天来了,坐等森林大火,一下就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11-19 07:07
11-19 09:07
89
0
[
玻璃吧
]
短线玻璃纯碱阴跌,因为主力开空。所以短线不做单子可以跑赢99%的散户。
牛散的牛
11-19 09:06
11-19 09:06
5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会在下个月突破6000
账户已注销
11-19 09:06
11-19 09:06
73
0
[
纯碱吧
]
泰迪就是不让涨
账户已注销
11-19 09:06
11-19 09:06
65
0
[
碳酸锂吧
]
不涨停一直空
遠離顛倒夢想
11-19 09:06
11-19 09:06
75
0
[
A50期指吧
]
场子不能冷,必须保持温度,不然韭菜都跑了
红薯大哥
11-19 09:06
11-19 09:06
86
1
[
不锈钢吧
]
13190以下持多的,现在都笑了
ak_熊猫
11-18 23:53
11-19 09:06
60
0
[
氧化铝吧
]
有人在抢跑
乐悠悠de国槐
11-19 09:06
11-19 09:06
69
0
[
棕榈油吧
]
一直减仓,爽
齐王2025
11-19 09:06
11-19 09:06
351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数据影响不大,关注一下失业金就行,空仓的今晚等反弹到2560上方做空。(
解盘米娜
11-14 20:43
11-19 09:06
107
1
[
豆粕吧
]
我做空外盘就上涨?
啤酒兑水
11-19 08:26
11-19 09:05
82
0
[
综合铜03吧
]
给我冲起来
股友190800dP
11-19 09:05
11-19 09:05
80
0
[
碳酸锂吧
]
从现在开始,领涨龙头必然是2505合约,时间非常对
老登交易员
11-19 09:05
11-19 09:05
94
0
[
A50期指吧
]
给个逃跑的机会不
仙作斌新工艺
11-19 09:05
11-19 09:05
82
1
[
纯碱吧
]
九成品种都是红的就你和玻璃从来不让人失望!!!!
西北大汗子
11-19 09:02
11-19 09:05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风险和收益不成正比
基民31e9937a
11-19 09:05
11-19 09:05
75
0
[
A50期指吧
]
马儿未动,稻草先行
YY趋势
11-19 09:05
11-19 09:05
7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位置怎么还这么多唱多的!劝人做多的!觉得空不稳你最起码劝人不要碰,也不要劝人
Fastisslow
11-19 09:04
11-19 09:04
236
5
[
碳酸锂吧
]
多头今天不要跑,决战到天亮
西郊蛇王
11-19 07:50
11-19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69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47
49648
49649
49650
49651
49652
49653
49654
49655
49656
496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