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棕榈油吧
]
一直减仓,爽
齐王2025
11-19 09:06
11-19 09:06
351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数据影响不大,关注一下失业金就行,空仓的今晚等反弹到2560上方做空。(
解盘米娜
11-14 20:43
11-19 09:06
107
1
[
豆粕吧
]
我做空外盘就上涨?
啤酒兑水
11-19 08:26
11-19 09:05
82
0
[
综合铜03吧
]
给我冲起来
股友190800dP
11-19 09:05
11-19 09:05
80
0
[
碳酸锂吧
]
从现在开始,领涨龙头必然是2505合约,时间非常对
老登交易员
11-19 09:05
11-19 09:05
94
0
[
A50期指吧
]
给个逃跑的机会不
仙作斌新工艺
11-19 09:05
11-19 09:05
82
1
[
纯碱吧
]
九成品种都是红的就你和玻璃从来不让人失望!!!!
西北大汗子
11-19 09:02
11-19 09:05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风险和收益不成正比
基民31e9937a
11-19 09:05
11-19 09:05
75
0
[
A50期指吧
]
马儿未动,稻草先行
YY趋势
11-19 09:05
11-19 09:05
7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位置怎么还这么多唱多的!劝人做多的!觉得空不稳你最起码劝人不要碰,也不要劝人
Fastisslow
11-19 09:04
11-19 09:04
236
5
[
碳酸锂吧
]
多头今天不要跑,决战到天亮
西郊蛇王
11-19 07:50
11-19 09:04
87
0
[
玻璃吧
]
散了吧,没波动的...手续费又高,可以提前换月了
剑二十三
11-19 09:04
11-19 09:04
73
0
[
花生吧
]
没人玩了这个
高级知情人士
11-19 09:04
11-19 09:04
120
2
[
A50期指吧
]
开盘拉高就减仓,尾盘接回来
只有回本就销
11-19 09:02
11-19 09:04
166
2
[
鸡蛋吧
]
豆粕涨!鸡蛋开始向上发力
反者道之动弱
11-19 06:04
11-19 09:04
267
0
[
原油吧
]
赶在一早,平多单,感觉危如累
通往大户之路
11-18 09:25
11-19 09:04
305
0
[
鸡蛋吧
]
22:34:35【香港暂停进口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克恩县禽肉及禽类产品】财联社11月
小凋
11-18 22:50
11-19 09:04
8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直线下跌吗?
价值投机者
11-19 09:00
11-19 09:04
11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拉银行的节奏
高贵典雅的苗
11-19 09:03
11-19 09:03
110
0
[
沪金吧
]
今天能回来608了吧
Aurum2025
11-19 09:03
11-19 09:03
244
5
[
A50期指吧
]
以下哪只股更有可能反包
小司机2
11-19 06:47
11-19 09:03
73
0
[
纯碱吧
]
往日王者气质已无,连个菜粕都不如了,国泰牛皮。
wang20151743
11-19 09:03
11-19 09:03
70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空,别墅靠海,相信国泰跟中信联手的力量
跳出南极圈
11-19 09:03
11-19 09:03
171
0
[
A50期指吧
]
上涨波段,做多
股友37112X3x
11-19 09:03
11-19 09:03
113
0
[
A50期指吧
]
平开低走,一地鸡毛!
打鱼股海护航
11-19 09:02
11-19 09:02
90
0
[
欧线集运吧
]
航运价格现在不错了,一直挺价
Aurum2025
11-19 09:02
11-19 09:02
18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下,一会就消停了
将我意
11-19 09:02
11-19 09:02
2495
2
[
A50期指吧
]
请注意!今天周二早上,A股市场最新消息!突发6个利好和一个利空。
郑先生谈股
11-19 08:42
11-19 09:02
71
1
[
纯碱吧
]
我相信会出现奇迹,还有个涨停,啥时候不知道
黄长烽
11-18 22:34
11-19 09:02
78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明显反弹不动,最好就是空仓不动。大概率还会跌下
牛散的牛
11-19 09:02
11-19 09:02
135
1
[
原油吧
]
原油布局多单吃肉 实力造就盈利
方shan
11-18 22:03
11-19 09:02
271
0
[
南华期货吧
]
原木期货上市首日,市场情绪较为平稳
南华期货
11-19 09:02
11-19 09:02
79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
淼LL
11-19 09:02
11-19 09:02
123
0
[
A50期指吧
]
上午涨下午跌
dddbwerr
11-19 09:02
11-19 09:02
75
0
[
A50期指吧
]
永不言低,预测继续砸,破3150
自在天心
11-19 09:02
11-19 09:02
62
0
[
氧化铝吧
]
拉伸了,一看这么多唱空的就有问题
长中短都是惨
11-19 09:01
11-19 09:01
72
0
[
氧化铝吧
]
满仓做多,目标价一万!
我是来赚钱de
11-19 09:01
11-19 09:01
75
1
[
纯碱吧
]
相信奇迹,大奇迹日
黄长烽
11-19 08:59
11-19 09:01
81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起来了,要暴涨了,准备坐稳扶好。
一起和气生财
11-19 09:01
11-19 09:01
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亏多少钱的问题!
股友i6b7I9
11-19 09:01
11-19 09:01
62
0
[
玻璃吧
]
全是红的,就你还录的,你也好意思
股友813690A2
11-19 09:01
11-19 09:01
50
0
[
氧化铝吧
]
能不能涨停
股友8Q59B588
11-19 09:01
11-19 09:01
62
0
[
纯碱吧
]
全场只有玻璃纯碱还绿着
亳州张明
11-19 09:01
11-19 09:01
84
0
[
玉米吧
]
来吧,韭菜继续拉高,哈哈
清泉的家炫
11-19 09:01
11-19 09:01
249
0
[
南华期货吧
]
原木期权今日上市,我们的策略推荐来啦
南华期货
11-19 09:01
11-19 09:01
72
0
[
玻璃吧
]
沙河湖北成了玻璃洼地
股友77D6332d
11-19 09:01
11-19 09:01
108
2
[
烧碱吧
]
氧化铝这么强,烧碱也该火一下下吧,就差一个涨停
库里北
11-19 07:13
11-19 09:01
63
0
[
碳酸锂吧
]
多单得止盈,不然又要亏回去
牛散的牛
11-19 09:00
11-19 09:00
67
0
[
玻璃吧
]
多头返攻!
吾乃最强反指
11-19 09:00
11-19 09:00
232
4
[
碳酸锂吧
]
一个热知识,凡是看到蛇王反指狗急跳墙一样的刷屏,就说明要有大行情出现了,这个时候
乌鸡生道
11-18 17:50
11-19 08:59
134
1
[
豆粕吧
]
中粮期货减空单,加多单
情痴94时尚
11-19 06:47
11-19 08:59
254
3
[
玻璃吧
]
明天至少会小幅回弹,开盘没多久大概回弹到1275附近,企稳突破1300,突破不了
别墅靠大海j
11-19 01:42
11-19 08:59
159
2
[
氧化铝吧
]
地量,大户参与度不高。这种情况都是大户在对账,对完账确定好路子。操盘手开始操作,
育龙3456
11-19 08:56
11-19 08:58
69
0
[
氧化铝吧
]
行情走势总是出其不意,行情总是往你不想要的方向发展,这就是期货。但是当行情来的时
幸运的七
11-19 08:58
11-19 08:58
91
1
[
纯碱吧
]
好安静,风雨欲来的节奏。
画势之不良人
11-19 08:54
11-19 08:58
234
2
[
纯碱吧
]
有色金属后半夜暴涨,纯碱今天涨5%
抄底摸顶专业
11-19 07:27
11-19 08:57
72
0
[
棕榈油吧
]
9700上做下多吧!
期货忍者神龟
11-19 08:57
11-19 08:57
629
2
[
甲醇吧
]
【小北说期】11/18甲醇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2490-2500
小北说期3
11-15 19:48
11-19 08:57
226
3
[
氧化铝吧
]
这个价位历史最高,监管不断且退税取消然氧化铝厂齐心不套保、电解铝厂齐心不减产。呵
应得鱼
11-19 08:45
11-19 08:57
138
1
[
豆粕吧
]
外盘大涨!今天开盘估计上2900
只做多头
11-19 08:27
11-19 08:56
124
0
[
玉米吧
]
又发生海水倒灌两千,农产品明年必火。
万鑫论金
11-19 08:55
11-19 08:55
448
1
[
A50期指吧
]
《交易心理分析》:股市的本质是心理学的战场,而不是数学的竞技场!
有心的大鲤鱼
11-19 08:50
11-19 08:55
391
7
[
花生吧
]
满仓多3次,又管楼下的借了50个,条件是可以我不在家的时候来我家。
期货猫小黑
11-18 15:17
11-19 08:55
105
2
[
豆二吧
]
涨不了
东海龙王先生
11-19 08:11
11-19 08:55
81
0
[
玉米吧
]
今天绝对不会超过2227。
团团和妞妞
11-19 08:55
11-19 08:55
218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跌,必将债入史册。
浙江蓝宝
11-18 18:19
11-19 08:55
681
3
[
瑞达期货吧
]
公司致力于成为全能性金融服务企业,收购一家券商是实现该愿景的重要一环,现如今监管
瑞达期货股友
11-14 12:59
11-19 08:55
657
0
[
沥青吧
]
沥青价格中枢将下移
沥青资讯
11-19 08:54
11-19 08:54
285
5
[
沪银吧
]
白银正式开始下跌路
牛亿中路
11-19 04:58
11-19 08:54
138
2
[
豆粕吧
]
外盘美豆大涨1.3%,恭喜了
期货总舵主陈
11-19 05:22
11-19 08:54
112
1
[
玻璃吧
]
买了8手玻璃成本50,何时才能回本
浪子回头n
11-19 08:07
11-19 08:54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历史超级大暴跌
美股带头人
11-19 08:40
11-19 08:54
73
0
[
不锈钢吧
]
美股完蛋了
股友IFlThk
11-19 08:53
11-19 08:53
142
3
[
棕榈油吧
]
昨晚空头压的很强
自觉的凤栖
11-19 08:46
11-19 08:53
156
3
[
氧化铝吧
]
今天最少拉升100个点,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11-19 08:44
11-19 08:53
296
4
[
橡胶吧
]
狗橡胶,打我止损就跑?我止损435,然后40成交,正在是最高点空单卖了
再也不做原油
11-18 22:44
11-19 08:53
202
1
[
菜粕吧
]
不是砖家说豆粕和菜粕的价差在600元最为合理吗?怎么05合约两者之间价差才300
boshandameih
11-18 22:23
11-19 08:52
61
0
[
氧化铝吧
]
放轻松,多购比你还睡不着
乏人行远533
11-19 08:51
11-19 08:51
93
0
[
豆粕吧
]
多狗
野吥甜
11-15 19:29
11-19 08:51
424
0
[
COMEX黄金吧
]
11.19周二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11-19 08:51
11-19 08:51
共有帖子数
165693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45
49646
49647
49648
49649
49650
49651
49652
49653
49654
496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