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生猪吧
]
05的散户们走完了么
股友bswjPM
04-29 09:20
04-29 09:20
32
0
[
燃油吧
]
外油调整完毕继续上攻,低硫05合约主力之间已经开启逼空模式,其他合约料将跟进。我
期股双收666
04-29 09:20
04-29 09:20
32
0
[
沥青吧
]
沥青是不是转产燃油,这是要逼仓了?库存太低了吧,不好搞啊
恭喜四海得庄
04-29 09:20
04-29 09:20
28
0
[
沪锡吧
]
控盘太严重
熊来了快跑啊
04-29 09:19
04-29 09:19
29
0
[
氧化铝吧
]
2790~2826这一带是强支撑/阻力,这里有大概1w手作支撑/阻力。
这个名字真牛
04-29 09:19
04-29 09:19
22
0
[
NYMEX原油吧
]
川懂又开始利用油价操纵大A了,一到开盘时间就开始拉油价
吾欲吾求
04-29 09:19
04-29 09:19
56
0
[
弘业期货吧
]
才0.12元,百分比吓死人
独掌全权
04-29 09:19
04-29 09:19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在我们开盘他就冲好,事出反常必有妖
天籁魂
04-29 09:19
04-29 09:19
3293
1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39.69%
弘业期货资讯
04-28 18:32
04-29 09:19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怎么了?看不懂嘞!
春风又能吹几
04-29 09:19
04-29 09:19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了,你该涨了
吉祥纳福地花
04-29 09:19
04-29 09:19
28
0
[
A50期指吧
]
可怜的小股民
股友82w59192
04-29 09:19
04-29 09:19
188
3
[
多晶硅吧
]
中央经济会议再提反内卷,点名多晶硅了,上涨开启
股友661921Ez
04-29 08:01
04-29 09:19
26
0
[
NYMEX原油吧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活该被打
幸运528
04-29 09:19
04-29 09:19
49
2
[
尿素吧
]
要求不高就保本回来就行2047
被割得无语了
04-29 09:13
04-29 09:19
41
0
[
棉花吧
]
看龙虎榜像在给多头挖坑啊!
基民ySEsak
04-29 09:19
04-29 09:19
211
7
[
生猪吧
]
一直没太明白为什么05合约这么惨昨天现货已经10500了今天还在涨为什么05合约
杺凊車跕
04-29 09:06
04-29 09:19
4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财经事件与数据
钱先生258412
04-29 09:19
04-29 09:19
23
0
[
不锈钢吧
]
原油化工这会在往上拉,资金去那边了,这边就降了。月底不追高,谨慎操作
整天搞不懂
04-29 09:19
04-29 09:19
49
0
[
黄金/美元吧
]
4.29黄金早间黄金低位弱修,趋势偏空,严禁抄底。金价于4604位置窄幅整理,依
沐云谈金
04-29 09:19
04-29 09:19
37
0
[
玉米吧
]
其实不想涨,奈何外盘涨加上节前提保。
你的好哥哥
04-29 09:18
04-29 09:18
72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成这样了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消化完这个溢价,这个基金真的有问题
股友h287630T
04-29 00:40
04-29 09:18
26
0
[
NYMEX原油吧
]
火箭发射
股友8H230m23
04-29 09:18
04-29 09:18
26
0
[
NYMEX原油吧
]
信不信9点半还要再拉升一波
好好看看自己
04-29 09:18
04-29 09:18
28
0
[
NYMEX原油吧
]
降也得等我们调好价格
梦想526
04-29 09:18
04-29 09:18
29
0
[
碳酸锂吧
]
要暴跌了吗可以空了吗
豆问你还叼
04-29 09:18
04-29 09:18
38
1
[
COMEX黄金吧
]
最大的利空就是a要开盘喽
国家队在里面
04-29 09:15
04-29 09:18
31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还是要打打打
北极真武
04-29 09:18
04-29 09:18
3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赶紧下来,上面不合适有大风险!!
股友NatX5P
04-29 09:12
04-29 09:18
26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是跟我们对着干,开盘就拉
八方来财哇哈
04-29 09:18
04-29 09:18
26
0
[
豆二吧
]
这货是变态品种,5000以下只能找机做多
股友Ab0FT5
04-29 09:18
04-29 09:18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果然神奇。大a开盘就拉
小涨板
04-29 09:18
04-29 09:18
29
0
[
多晶硅吧
]
大家都要反内卷了这次能上5万吧,涨价就多人拿货了
小吕耶
04-29 09:18
04-29 09:18
23
0
[
NYMEX原油吧
]
玩
重生之虾仁用
04-29 09:18
04-29 09:18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A一开盘就红真准时上班啊
做T日记
04-29 09:18
04-29 09:18
34
1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信仰重新崛起
04-29 09:15
04-29 09:18
3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怎么成僵尸品种了。。。
期界巴菲龙
04-29 09:18
04-29 09:18
29
0
[
COMEX黄金吧
]
跌跌跌跌跌每天就是跌跌跌跌跌
豁达的温蕊霁
04-29 09:18
04-29 09:18
21
0
[
NYMEX原油吧
]
要逼空了吗
基民x032052O
04-29 09:18
04-29 09:18
85
6
[
菜粕吧
]
空吧,放心做空
看的挺准
04-24 21:58
04-29 09:18
109
2
[
生猪吧
]
五一生猪会出政策江苏温氏出栏9000,较昨日减少2000安徽温氏出栏10000,
股友5N956010
04-29 09:12
04-29 09:18
12
0
[
NYMEX原油吧
]
资讯有意思一到傻a开盘就发布说要封锁伊朗的新闻这是纯心故意
蓝战士76
04-29 09:18
04-29 09:18
24
0
[
NYMEX原油吧
]
上150
主线上升
04-29 09:18
04-29 09:18
141
0
[
永安期货吧
]
2025年一季度利润不是900多万吗?说修改就修改,难道不用提前公告的?那去年一
永安期货股友
04-24 08:44
04-29 09:18
30
0
[
燃油吧
]
想51发财的就赶快空,跟我一起发发发,随时可能暴跌!跌停
冬虫夏冰
04-29 09:18
04-29 09:18
55
3
[
菜粕吧
]
一一一一一前面05在2249平高空,这不是瞎牛b的
我只是个小期
04-28 09:27
04-29 09:17
34
0
[
NYMEX原油吧
]
金毛长期封锁朗子
宏图民丰的钱
04-29 09:17
04-29 09:17
33
0
[
甲醇吧
]
原油要破113了
杨峰见峰不是
04-29 09:17
04-29 09:17
43
1
[
NYMEX原油吧
]
95了实时赶紧卖卖卖卖卖
能吃是福YYDS
04-29 09:01
04-29 09:17
34
0
[
豆粕吧
]
猴老师说每逢佳节拉一波!多多多吃大肉
红老师
04-29 09:17
04-29 09:17
40
0
[
菜粕吧
]
各位空方的精锐,立即空转多!终止一切做空逻辑!
天汇双策守月
04-29 09:17
04-29 09:17
42
0
[
生猪吧
]
09的生猪已经播种完,价格差不多10000一吨,猪企不能赚大家的钱
飞过那片水
04-29 09:17
04-29 09:17
34
0
[
焦煤吧
]
低吸看反弹
操作焦煤和螺
04-29 09:17
04-29 09:17
42
1
[
菜粕吧
]
一一一一前面05在2249平高空,这不是瞎牛b的
我只是个小期
04-28 09:26
04-29 09:17
46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快出来,原油涨了。。
股友3O5L7818
04-29 09:13
04-29 09:17
29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操盘明显,还有量化,止损经常被打到,也不跟镍走,行情捉摸不定,亏了一万走了
一天到晚狂奔
04-29 09:17
04-29 09:17
21
0
[
燃油吧
]
全仓无脑空就对了,相信我的就能发财!加空,拉多少点加多少手空,
冬虫夏冰
04-29 09:17
04-29 09:17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一开盘就冲上来
龙哥是我哥23
04-29 09:17
04-29 09:17
43
1
[
玻璃吧
]
05合约最后一天居然支棱起来了
细致的章淳美
04-29 09:13
04-29 09:17
34
0
[
尿素吧
]
敢炒高尿素的资金佩服。。
期哦期啊
04-29 09:17
04-29 09:17
25
0
[
COMEX黄金吧
]
熊市继续,开始向下一级台阶进发!目标4000
可爱的句号
04-29 09:17
04-29 09:17
2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05什么时候涨停来一个
准备做首负
04-29 09:16
04-29 09:1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期货涨基金又不涨
大吉兴隆de李
04-29 09:16
04-29 09:16
30
0
[
沪金吧
]
来根大阳线
股友88Y13r68
04-29 09:16
04-29 09:16
55
0
[
弘业期货吧
]
涨停都没回本,可千万别撤,明天再给个机会就能走了
西红柿0508
04-29 09:16
04-29 09:16
25
0
[
碳酸锂吧
]
老乡别走,马上发布利好
止于口红
04-29 09:16
04-29 09:16
28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天可以上105,我有预感
股友9520T87a
04-29 09:16
04-29 09:16
30
0
[
尿素吧
]
跌不下去,东证老六一跑就暴拉。。。。
股友GvYz2i
04-29 09:16
04-29 09:16
33
1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开盘这么大威力
拿不住又放不
04-29 09:15
04-29 09:16
4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手续费为什么那么贵,昨天盘中折腾了一下还裹不住手续费。
持股一日游
04-29 09:16
04-29 09:16
24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盘该起来了
五福的荆琦
04-29 09:16
04-29 09:16
12
0
[
尿素吧
]
炒尿素啊继续炒敢动民生根基老实了吧
冠兆钱多多
04-29 09:16
04-29 09:16
34
0
[
玻璃吧
]
06那25W的购权,还在大量增仓,杀完之前也就在这磨,除了05杀完多散能超跌反弹
期现二十载
04-29 09:16
04-29 09:16
49
1
[
沪镍吧
]
我擦,啥情况
AAABBBCC
04-29 09:13
04-29 09:16
103
6
[
A50期指吧
]
429行情启动,今日各大指数暴涨3%,喜迎五一节。
大A就是比美
04-29 09:06
04-29 09:16
25
0
[
甲醇吧
]
空头没有割肉,它不会跌
顺趋势交易者
04-29 09:16
04-29 09:16
81
2
[
生猪吧
]
也没涨啊,
只做空单的多
04-29 09:12
04-29 09:16
34
0
[
沥青吧
]
倒在黎明前
机械墙头草
04-29 09:16
04-29 09:16
31
0
[
不锈钢吧
]
主力拉高跑路
股友26H7e277
04-29 09:16
04-29 09:1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9点一到,某国队可以进场就开始作妖
醉酒天师
04-29 09:16
04-29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221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29
4930
4931
4932
4933
4934
4935
4936
4937
4938
49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