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2
[
碳酸锂吧
]
服气了17.8万5手空单从早上最高盈利接近1.5万变成亏2万。挂18.48万止损
机智的小Q
04-29 13:50
04-29 13:58
29
0
[
氧化铝吧
]
瀑布
骑着小猫去山
04-29 13:58
04-29 13:58
102
2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达飞已有4条线走红海,美伊维持不战不和的可能性很大。不过按以前的规律油价在1
渝浩哥
04-29 13:12
04-29 13:58
50
0
[
沪铝吧
]
今天到24500
时间换钱有止
04-29 13:58
04-29 13:58
30
0
[
碳酸锂吧
]
等下就涨停了,快逃吧
股友60y16N60
04-29 13:58
04-29 13:58
24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4-29 13:58
04-29 13:58
23
0
[
鸡蛋吧
]
……
宛城之鹰
04-29 13:58
04-29 13:58
74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01附近做空下来,目标看4575位置,损15美金。
东叔1459048
04-29 13:31
04-29 13:58
23
0
[
乙二醇吧
]
拉尾盘,套路一样的
股友7Y679v11
04-29 13:57
04-29 13:57
34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这话搁这!今晚还得狠狠下杀
账户已注销
04-29 12:58
04-29 13:57
30
0
[
鸡蛋吧
]
3700收盘
一天2个点胜
04-29 13:57
04-29 13:57
41
2
[
豆二吧
]
算了,按照我的逆向思维理论,我还是4950买多吧,
股友7F167A86
04-29 10:36
04-29 13:57
34
1
[
鸡蛋吧
]
要涨停吗
一分钟的思考
04-29 13:54
04-29 13:57
22
0
[
生猪吧
]
空空空乳业
敏捷的俞浚沛
04-29 13:57
04-29 13:57
36
0
[
沪银吧
]
弱反弹而已随时都会掉下来真拉升根本不是这样的走势直接拔苗一样暴力拉升再来诱空再拔
什么叫追涨韭
04-29 13:57
04-29 13:57
33
1
[
燃油吧
]
冲高开空。看看效果
北伐之南下
04-29 13:32
04-29 13:57
23
0
[
鸡蛋吧
]
涨停了
风起的时候看
04-29 13:57
04-29 13:57
23
0
[
鸡蛋吧
]
给我拉爆这些空
一天2个点胜
04-29 13:57
04-29 13:57
32
0
[
沪银吧
]
来个涨停
股友0P860959
04-29 13:57
04-29 13:57
26
1
[
燃油吧
]
现在多猛,时机一到。就的多猛!
低头麦穗
04-29 13:52
04-29 13:57
30
0
[
生猪吧
]
太狠了
股友8o8AwC
04-29 13:57
04-29 13:57
33
0
[
红枣吧
]
涨停吧,我的红枣
赚到3千万就
04-29 13:57
04-29 13:57
64
0
[
玉米吧
]
今天不涨停就明天停!
小强0602
04-29 13:57
04-29 13:57
56
2
[
红枣吧
]
刚来,强烈看多做多。
温州学院府
04-29 13:47
04-29 13:57
28
0
[
工业硅吧
]
晚上提保明天应该会按下去到8500-8600应该会!
一卖就涨一买
04-29 13:56
04-29 13:56
7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a涨疯了,买的美股亏麻了
股友x12f2299
04-29 13:34
04-29 13:56
27
0
[
豆二吧
]
诱空手段太高了!5300见一下吧
股友5878302l
04-29 13:56
04-29 13:56
52
3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买进来就跌出掉就涨
股友rPmJZE
04-29 10:41
04-29 13:56
87
5
[
菜粕吧
]
一一一只要你认定会破2294新低,你就去开空,免得你不要去开仓,会受短时诱多止损
我只是个小期
04-29 10:46
04-29 13:56
42
0
[
热卷吧
]
老套路了,开盘拉一拉,恒一恒。在拉拉,再恒
sadsicshcish
04-29 13:56
04-29 13:56
38
1
[
焦煤吧
]
想涨?门都没有
股友krBRYo
04-29 13:53
04-29 13:56
6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单子不太好做,昨天跌的太多,今天上不去又下不来,多空都在等一个契机。多方如
铁面无私的游
04-29 13:52
04-29 13:56
146
0
[
股指期货吧
]
1 1000变8000
王者风光x399
04-29 13:56
04-29 13:56
45
0
[
碳酸锂吧
]
其实还有个隐藏杀招,就是4月中澳洲说加上海上的柴油还可以用30天,那么如果可用天
坚持投机
04-29 13:56
04-29 13:56
116
2
[
尿素吧
]
-全年330万吨配额,春耕(3-4月)暂停新增,5月仅少量旧配额执行,对国内价格
止损止盈执行
04-29 13:50
04-29 13:56
27
0
[
碳酸锂吧
]
电话要来了
期待逆袭的小
04-29 13:56
04-29 13:56
64
5
[
燃油吧
]
燃油太强了,又是高开,高走…
期道料理
04-29 13:28
04-29 13:55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一分钟线屠龙刀,赚了17%跑了
环球旅行滴蜗
04-29 13:55
04-29 13:55
24
0
[
乙二醇吧
]
真强啊
股友350I317Z
04-29 13:55
04-29 13:55
62
1
[
玻璃吧
]
这波赚了。06做空期权最高7倍
季枫持股
04-29 13:54
04-29 13:55
62
1
[
玻璃吧
]
05还有十多万手。。这些人真倔强啊
股友91003uC2
04-29 13:49
04-29 13:55
17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不涨,湖南白银都涨上天了
股友88C17797
04-29 13:29
04-29 13:55
27
0
[
豆二吧
]
4800
梁学伟爱33
04-29 13:55
04-29 13:55
27
0
[
沪锌吧
]
碰到鬼了
北归雁
04-29 13:55
04-29 13:55
24
0
[
PVC吧
]
该跌了吧
基民3fgUL5
04-29 13:55
04-29 13:55
24
0
[
PVC吧
]
真挺烦人的一个品种
坚信玉米破21
04-29 13:55
04-29 13:55
28
0
[
菜粕吧
]
空起来,空起来
st瑞德考察组
04-29 13:54
04-29 13:54
24
0
[
豆二吧
]
这货最适合割韭菜了
一颗白瓜
04-29 13:54
04-29 13:54
31
0
[
鸡蛋吧
]
06合约的鸡蛋价格确实低!
红绿吉利
04-29 13:54
04-29 13:54
46
1
[
生猪吧
]
都没有多单做了上也上不去这两天没有什么会议转基本面驱动了估计要有瀑布了干空就完事
yzimmo
04-29 13:49
04-29 13:54
144
4
[
铁矿石吧
]
试一把,786开空一手
基民K680999w
04-29 11:05
04-29 13:54
31
0
[
碳酸锂吧
]
昨天的三只乌鸦飞走了吗
明月照大川
04-29 13:54
04-29 13:54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跌,它涨,羊群蹦出驴来了
股友9qG26351
04-29 13:54
04-29 13:54
98
2
[
甲醇吧
]
五一后可以确定原油价格暴涨看130上方,节最后一天上甲醇龙头。
啄木先生
04-29 13:23
04-29 13:54
24
0
[
橡胶吧
]
太强了,刚才没买,现在追高买几手多单试试
股友350I317Z
04-29 13:54
04-29 13:54
18
0
[
小型纳指吧
]
靠你了,乖
浙R0QH53
04-29 13:54
04-29 13:54
21
0
[
鸡蛋吧
]
明天3450冲啊
股友s7sDa344
04-29 13:54
04-29 13:54
53
3
[
多晶硅吧
]
还好跌的不是太深,下午还有机会。
slashliu
04-29 12:06
04-29 13:54
24
0
[
PVC吧
]
真挺恶心一品种也不知道跟的哪个原材料
坚信玉米破21
04-29 13:53
04-29 13:53
29
0
[
红枣吧
]
瘦驴拉硬,全靠一伙资本犊子拿钱硬拉
股友637k2c27
04-29 13:53
04-29 13:53
25
0
[
多晶硅吧
]
儿
股友6A9g5560
04-29 13:53
04-29 13:53
31
0
[
丁二烯胶吧
]
庄有点着急了
扛到最后盆满
04-29 13:53
04-29 13:53
26
0
[
鸡蛋吧
]
完了,一分钟二十个点
买啥啥反着
04-29 13:53
04-29 13:53
31
0
[
生猪吧
]
11280的价格要珍惜,节后就看不到了,赶紧抄底
股友5N956010
04-29 13:53
04-29 13:53
54
1
[
玻璃吧
]
整个盘面就玻璃跌被资金拿捏住了
小散户想赚大
04-29 13:49
04-29 13:53
86
4
[
鸡蛋吧
]
鸡蛋真的很难做,连续做了三次空,亏了大7千。不能想当然了。
火星空气
04-29 13:44
04-29 13:53
18
0
[
多晶硅吧
]
又可以抄底了,猛猛加仓
拉撒二路
04-29 13:53
04-29 13:53
21
0
[
纯碱吧
]
说波动2块钱都多了一元钱上下
小林割韭菜
04-29 13:53
04-29 13:53
52
1
[
铁矿石吧
]
逢高加空
只空不夕夕
04-29 13:30
04-29 13:52
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黑,明天黑。怕怕的
右边峰618
04-29 13:52
04-29 13:52
29
0
[
碳酸锂吧
]
这两天肯定要用提保证金让重仓的空头平仓的。
红色海岸啊
04-29 13:52
04-29 13:52
98
0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4月29日,黄金低位企稳反弹,关注区间高抛低吸机会
金荣投资
04-29 13:52
04-29 13:52
204
7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100。场外有哪家开放申购,知道的回一下,谢谢。
与庄共舞fgp
04-29 13:16
04-29 13:5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我们空单位置不是很好,下来了找个机会出掉,上去从新找个高点接回来就好了
金油大钊MA8S
04-29 13:52
04-29 13:52
28
0
[
棉花吧
]
熄火了哇?
内蒙人
04-29 13:52
04-29 13:52
56
1
[
多晶硅吧
]
大趋势向下,短趋势反弹结束,最好不要着急抄底。离开压力区再次短线金叉再进。已经持
趋势进高低出
04-29 12:28
04-29 13:52
54
1
[
碳酸锂吧
]
虽然逼仓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没想到是今天的这个时间点,看来多头信心很足,持票过
大道至简随机
04-29 13:45
04-29 13:52
561
3
[
碳酸锂吧
]
明天闷杀局
操盘实现了复
04-29 00:57
04-29 13:52
42
0
[
玻璃吧
]
多单小心尾盘暴力砸盘
股友uJtDux
04-29 13:52
04-29 13:52
31
0
[
鸡蛋吧
]
你冲阿。
观市老者5515
04-29 13:51
04-29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4933
4934
4935
4936
4937
4938
4939
4940
4941
4942
49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