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5
[
生猪吧
]
我就想说一句,各位每天吃多少猪肉?卖给了谁呢
猎首巨贾
04-29 11:38
04-29 13:29
38
0
[
NYMEX原油吧
]
资本市场无视原油涨跌
股友375z71c1
04-29 13:29
04-29 13:29
71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在板块的排位能保三争二吗?
追涨杀跌才能
04-29 09:23
04-29 13:29
48
0
[
丁二烯胶吧
]
顺丁橡胶生产成本计算方法:丁二烯价格×单耗系数”,加工成本为相对固定值。以下是基
金融预报
04-29 13:28
04-29 13:28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今年连个指数都打不过
林迦音
04-29 13:12
04-29 13:28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为啥你不涨
股友761869eK
04-29 13:28
04-29 13:28
27
0
[
燃油吧
]
撤了,玩儿不过
股运亨通ABC
04-29 13:27
04-29 13:27
1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能源车渗透率持续提升,电池刚需源源不断,赛道长期前景不用怀疑。圆信永丰高端制造
发财橘子汽水
04-29 11:34
04-29 13:27
176
10
[
碳酸锂吧
]
今年应该会冲到30万
崆峒派掌门人
04-29 11:27
04-29 13:27
44
2
[
棉花吧
]
破不了280,还是震荡
股友DvOd6O
04-29 12:50
04-29 13:27
67
0
[
弘业期货吧
]
太弱了
幸福的冯思源
04-29 13:26
04-29 13:26
31
0
[
豆粕吧
]
还是很听话的吗!小桩
iii狐脸iii
04-29 13:26
04-29 13:26
26
0
[
鸡蛋吧
]
涨跌不一,就是操控
宏图成金的李
04-29 13:26
04-29 13:26
854
1
[
纽约金TN12吧
]
中国银行在3月2号就提示风险了,刚好是最高点买黄金被套的朋友们也得多听取下权威机
韭菜羊肉面
04-28 19:00
04-29 13:25
76
2
[
玻璃吧
]
947的本金,熬过了昨天911,最后交易日可以盈利吗,我拿到2点强平
慕旋灬黎明
04-29 11:29
04-29 13:24
68
0
[
甲醇吧
]
看清大市大局,甲醇2701。基本就是多头市里的,技术性震荡(回调)
守道顺市
04-29 13:24
04-29 13:24
3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服不服,打爆空头,打爆空头!
阿mm达
04-29 13:24
04-29 13:24
84
0
[
弘业期货吧
]
估计2点半之前涨停板,指数冲4100点关口。
金木水火土66
04-29 13:24
04-29 13:24
31
0
[
豆粕吧
]
买最便宜的一倍是标配,白送的,给桩儿鼓掌
iii狐脸iii
04-29 13:24
04-29 13:24
80
1
[
淀粉吧
]
真好跌了哈哈哈哈哈
富晟投资
04-28 22:05
04-29 13:23
71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走势有点缺德
西红柿0508
04-29 13:23
04-29 13:23
115
2
[
沪镍吧
]
不出意外,过节期间,全部有色一个跌停,原打回138000,杀了多头吃肉
木榔头
04-29 12:04
04-29 13:23
529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一季度营收8178万元 归母净利润为1251万元
弘业期货资讯
04-29 12:43
04-29 13:23
34
0
[
豆粕吧
]
别做豆粕09,明天换菜粕07,拖垃仁给亮化当养料
iii狐脸iii
04-29 13:22
04-29 13:22
40
1
[
碳酸锂吧
]
油太贵很多身边朋友以前嘴硬不看电车的都开始看电车了,试驾以后说早买就对了
神秘的人0319
04-29 12:23
04-29 13:22
108
3
[
玻璃吧
]
今年行情比去年差,多头要小心回到854,还有200点主力空头利润很大
股友15302G19
04-29 13:00
04-29 13:21
85
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我先上车了,很难不心动
黄金EA量化
04-27 10:35
04-29 13:21
40
0
[
甲醇吧
]
大市场绝对影响小市场,期货市场涨跌不仅仅是供需逻辑那么简单仅仅以供需逻辑作业,基
守道顺市
04-29 13:21
04-29 13:21
54
1
[
PTA吧
]
抄底,下午反弹起来。
每天连班哥
04-29 11:28
04-29 13:21
61
1
[
NYMEX原油吧
]
内资这帮一到开盘就拉起来了
内部知情人士
04-29 13:17
04-29 13:2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别的白银没法比我去湖南白银了多拿会
股友1F912701
04-29 13:20
04-29 13:20
30
0
[
豆粕吧
]
明天换菜粕了,多05
iii狐脸iii
04-29 13:20
04-29 13:20
51
0
[
甲醇吧
]
这么高的利润,放宽了交割,大大小小的厂家可以陆续入场套保了,后面只管生产,不愁卖
不追多不追空
04-29 13:20
04-29 13:20
63
2
[
焦煤吧
]
为啥涨
股友rbsh6m
04-29 11:23
04-29 13:19
36
0
[
甲醇吧
]
出库存数据了吗?哪位大神有啊
有魄力的晴天
04-29 13:19
04-29 13:19
48
1
[
NYMEX原油吧
]
肩头肩形态
让趋势带你飞
04-29 11:55
04-29 13:1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再跌一点吧我想进场
股友926H9582
04-29 13:19
04-29 13:19
4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的才是勇士,今天卖的才是智者
旺旺今年要翻
04-29 13:18
04-29 13:18
48
1
[
豆二吧
]
15万吨仓单压不住豆一长势,到底谁要接货
股友7976kQ01
04-29 13:12
04-29 13:17
28
0
[
A50期指吧
]
明显下行趋势了。。。只减法
现钱不抓不是
04-29 13:17
04-29 13:17
27
0
[
A50期指吧
]
跟着中信十倍杠杆加仓空单
股友2r091996
04-29 13:17
04-29 13:17
142
7
[
COMEX白银吧
]
信不信还要下去。70。60才是底。然后
坐等起飞的小
04-29 07:07
04-29 13:17
50
1
[
工业硅吧
]
坐等跌停
股友Y6377G57
04-29 13:15
04-29 13:17
37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股能有十倍净利润的希望么?期货+保险还是不如收租子来钱快和稳吧
冷若冰霜的苗
04-29 13:17
04-29 13:17
130
4
[
生猪吧
]
节前没涨呢,节后必跌,不用想不用猜,一目了然
多晶硅的趋势
04-29 12:30
04-29 13:16
208
2
[
生猪吧
]
近期全国生猪价格企稳回升金十数据4月28日讯,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
敏捷的俞浚沛
04-29 11:49
04-29 13:16
92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触及4610回落了一波,接下来关注欧盘强弱再进行布局,如果站上4610,
修金之路ZM01
04-29 13:13
04-29 13:16
153
1
[
黄金/美元吧
]
4.29黄金分析周三亚盘现货黄金交投于4595美元/盎司附近,昨日金价回落近2%
lmx8935黄金
04-29 12:04
04-29 13:15
168
6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结束,开心过周末咯
黄金EA量化
04-24 19:59
04-29 13:15
35
0
[
苹果吧
]
二个合约相差2千点,真坑
黑夜里黎明
04-29 13:15
04-29 13:15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1有贵金属交割,是不是要涨了
股友6q27Q652
04-29 13:09
04-29 13:15
119
1
[
沪金吧
]
31项世界第一我国矿产资源家底公布新华社3小时前约1分钟4月29日,自然资源部发
PSR股市观察
04-29 13:10
04-29 13:15
191
8
[
生猪吧
]
明天杀完05散多,节后拉爆07空头
股友5N956010
04-29 11:31
04-29 13:14
106
0
[
氧化铝吧
]
模拟感觉自己是天才交易员,实盘为啥就亏的一塌糊涂
炒股难回头
04-29 13:14
04-29 13:14
86
0
[
原油吧
]
原油系总算大跌,哥提前复出了哈,今天中午继续出手抢钱!!
闪飞量化
04-29 13:14
04-29 13:14
51
2
[
沪镍吧
]
06要涨到22万
生意成章地日
04-29 12:48
04-29 13:14
60
0
[
股指期货吧
]
跌的时候磨磨唧唧,总是反弹。涨的时候旱地拔葱,高位不回调。还看不懂的,赶紧退出市
股友6I0159Z6
04-29 13:13
04-29 13:13
37
0
[
碳酸锂吧
]
股票板块已经控制不住了,06依然不看好能到18万,09在06期权交割后应该会冲一
清风徐悦
04-29 13:13
04-29 13:13
31
0
[
PVC吧
]
有个小助手,才作几天期货,天天霸屏今天没有,乍个没有出来了。
守道顺市
04-29 13:13
04-29 13:13
22
0
[
原油吧
]
有听我的,持有空单的兄弟继续耐心持有,继续加空
冬虫夏冰
04-29 13:13
04-29 13:13
79
5
[
燃油吧
]
还是空单保险,昨天3965的空单,今天可以加个鸡腿吧
只做空单的多
04-29 08:33
04-29 13:13
19
0
[
黄金/美元吧
]
03轻仓空一个
隔壁灬老李
04-29 13:13
04-29 13:13
51
2
[
燃油吧
]
刚买多!别给我丢人啊
基民XBKslr
04-29 10:00
04-29 13:13
48
0
[
生猪吧
]
那些说05涨停的,熬的过明天再说吧,保证金要涨到10万了,一群皮的垃圾
请叫我涨停小
04-29 13:13
04-29 13:1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这次伦敦银要冲100了,情绪到位溢价率分分钟钟拉到50
打爆月球
04-29 13:12
04-29 13:12
26
0
[
橡胶吧
]
期待更暴力的拉升
无人恰是我
04-29 13:12
04-29 13:12
62
5
[
燃油吧
]
外盘跌内盘微跌,外盘涨,内盘大涨。没的玩
股友0592n3
04-29 10:16
04-29 13:12
80
5
[
生猪吧
]
怎么回事,跟现货差这么多,mmd
King家冕
04-29 11:27
04-29 13:12
83
4
[
燃油吧
]
外盘拉稀了
浮生若梦444
04-29 10:21
04-29 13:11
26
1
[
燃油吧
]
瀑布了
河北蛇王
04-29 10:26
04-29 13:11
33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空
恭喜亨通的向
04-29 13:11
04-29 13:11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上上吧,反正我黄金也卖了
股友90I5K172
04-29 13:11
04-29 13:11
46
2
[
生猪吧
]
涨到11500看空,跌到11150看多
做套之王
04-29 12:49
04-29 13:11
33
1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空过节比多安全应该
哈木哥
04-29 10:33
04-29 13:11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怎么都这么老实,没人交易了。
赚了就杀鸭子
04-29 13:11
04-29 13:11
28
0
[
燃油吧
]
一句话,无脑空就对了,想发发发的就现在慢慢全仓贷款干空
冬虫夏冰
04-29 13:11
04-29 13:11
110
4
[
纸浆吧
]
抄作业,敲黑板。"bang"一声,涨停板,就那么1个亿,咱先赚她一个小目标,妥了
oio999
04-29 11:30
04-29 13:10
30
0
[
燃油吧
]
下午赶快空啊兄弟们,再不买空就买不到了,想发财就跟我空
冬虫夏冰
04-29 13:10
04-29 13:10
73
3
[
燃油吧
]
空起来兄弟们
渤海北齐
04-29 11:04
04-29 13:10
26
0
[
豆粕吧
]
龙虎榜什么时候更新
潇洒不羁的齐
04-29 13:09
04-29 13:09
共有帖子数
1652455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34
4935
4936
4937
4938
4939
4940
4941
4942
4943
4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