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8
[
焦煤吧
]
做了一波小t继续低多拉爆国泰
操作焦煤和螺
04-29 10:02
04-29 14:19
25
0
[
甲醇吧
]
轻仓了,出掉大部分,准备过节
明月照大川
04-29 14:19
04-29 14:19
33
0
[
生猪吧
]
2605彻底没有戏了,看2607怎么表演了?让给你认为2607价格高了就空,如果
股友nam5Y4
04-29 14:18
04-29 14:18
29
0
[
豆二吧
]
第一次玩豆一,太害怕了,上蹿下跳的那种,拿不住的很容易就割肉了
我就是张婷啊
04-29 14:18
04-29 14:18
222
8
[
纸浆吧
]
谢谢
许昌鲁班装饰
04-29 11:07
04-29 14:1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方向从不骗人,趋势永远奖励顺势者,这波黄金空单布局,如期下行兑现LI润,目前45
林鹰24451712
04-29 14:18
04-29 14:18
38
1
[
碳酸锂吧
]
韭菜空一群可怜虫
绝世的上琮
04-29 13:46
04-29 14:18
188
4
[
生猪吧
]
如果不是昨天中午的消息,现在已经下了11000了...
股友bswjPM
04-29 13:47
04-29 14:18
33
0
[
豆油吧
]
节后直奔9000
芝麻开花5678
04-29 14:18
04-29 14:18
26
0
[
多晶硅吧
]
尾盘会拉吧!
股友9037o28L
04-29 14:18
04-29 14:18
23
0
[
工业硅吧
]
真涨的品种不回调
冲着圆梦来的
04-29 14:18
04-29 14:18
77
0
[
玉米吧
]
黄玉米啊!05真伤心!
日月星汉
04-29 14:18
04-29 14:1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被孩子拉黑了,孩子还无根了,咋办啊!
牛子超人
04-29 14:18
04-29 14:18
211
11
[
棉花吧
]
现货那么贵。为什么期货那么便宜
股友871618PC
04-29 11:07
04-29 14:18
35
1
[
工业硅吧
]
高点画出来了,接下来就该回踩8300了!
与家人同在
04-29 12:44
04-29 14:18
28
0
[
菜粕吧
]
哦哦哦哦哦哦哦
阿西吧001
04-29 14:17
04-29 14:17
62
1
[
红枣吧
]
看来要跌了
永抓大牛
04-29 14:09
04-29 14:17
29
0
[
焦煤吧
]
多减
kkT1857
04-29 14:17
04-29 14:17
95
3
[
氧化铝吧
]
原油涨价,柴油紧缺,非洲矿企撑不住了,成本高,
ptkjj
04-29 09:51
04-29 14:17
44
1
[
生猪吧
]
多头看似很强,实则没有任何力度
A天天吃肉一
04-29 14:14
04-29 14:17
35
0
[
豆粕吧
]
破3010就有点意思。不然直接反手抄底一波可以的。大胆入。
坤太美将军
04-29 14:17
04-29 14:17
30
0
[
硅铁吧
]
还好还好下来了回点血看明天了估计今天5780~5810左右收节前最后一天大概率会
十块钱呢
04-29 14:17
04-29 14:17
121
4
[
PVC吧
]
这个周老师的财经,完全是来忽悠人的,直接拉黑就行
独具慧眼的李
04-08 10:26
04-29 14:1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580/83附近做多,防守67
金市令狐冲
04-29 14:17
04-29 14:17
35
0
[
黄金/美元吧
]
4601的空单已经快速收米,拿下今日首胜。只要把握好趋势和进场时机,盈利就是这么
至尊35604260
04-29 14:17
04-29 14:17
48
1
[
燃油吧
]
东财做空,散户做多未必是对的,但东财做空,散户坚决不跟空肯定是对的~
乡下来的韭菜
04-29 14:11
04-29 14:16
34
1
[
燃油吧
]
空空空,赶快做空啊,兄弟们,无脑架空就行了,涨不上去了
期神卡卡
04-29 14:13
04-29 14:16
1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是太高了,白银热度上不去,溢价始终还要往下杀
飘逸的蔡飞文
04-29 14:13
04-29 14:16
27
1
[
燃油吧
]
这明显的做空趋势,怎么还有人做多呢?无脑做空就行了,跟捡钱一样
期神卡卡
04-29 14:14
04-29 14:16
232
1
[
生猪吧
]
大家看一下。关联合约,07和09迟早要走。05的老路,因为基本面变化不大,现在顶
庆安里逍遥侯
04-29 13:46
04-29 14:16
28
0
[
多晶硅吧
]
做空就是躺着捡钱,
深耕的韭菜地
04-29 14:16
04-29 14:16
60
1
[
尿素吧
]
跟周一尾盘一模一样的剧本
ZTQH
04-29 11:31
04-29 14:16
29
0
[
生猪吧
]
没看到多头根本上不去吗,空头只要略微发力就瀑布了
yzimmo
04-29 14:16
04-29 14:16
48
1
[
碳酸锂吧
]
买沽,走一波了,这么好的点位
期货炒土豆
04-29 13:54
04-29 14:16
41
1
[
玻璃吧
]
05的多空都在慢慢移过来
南方炳
04-29 14:12
04-29 14:16
155
5
[
碳酸锂吧
]
再也不玩碳酸锂了,太tm假了。五分钟能增仓1万多手
爱宝宝巴士
04-29 13:56
04-29 14:16
33
0
[
沪锡吧
]
真是强硬如斯
能者隐于市
04-29 14:16
04-29 14:16
24
0
[
纯碱吧
]
609过不了1280别想大涨
芝麻开门1688
04-29 14:16
04-29 14:16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日内第一波4600空浮盈13个点!!】久等了,同学们!!我们的4600空
江叔J1358593
04-29 14:16
04-29 14:16
28
0
[
燃油吧
]
开始逆这原油上涨了,估计散户做空被套了
市场的小菜鸡
04-29 14:16
04-29 14:16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起飞!尾盘拉升
股友159Fa929
04-29 14:16
04-29 14:16
34
0
[
焦煤吧
]
还是在畏惧日线布林中轨1278的压力
这是不是我的
04-29 14:16
04-29 14:16
45
1
[
纯碱吧
]
快下降到1228!!别装了!!快下降到1228!!
股友85030Y6N
04-29 14:11
04-29 14:16
63
0
[
棉花吧
]
:我问AI,棉花和橡胶5月,谁能大涨。它跟我说,它俩都有利好,但棉花全是利好而橡
亏损截断禁止
04-29 14:16
04-29 14:16
31
0
[
豆二吧
]
国太高位出货 ,多快跑
明眸皓齿得小
04-29 14:15
04-29 14:15
29
1
[
纯碱吧
]
先买2手,再补50手,慢慢补,跌50点补一次行不?
股友9q17558l
04-29 14:14
04-29 14:15
45
0
[
铁矿石吧
]
开个1手2手还要盯盘玩叫,那还不如睡
静安巴子老师
04-29 14:15
04-29 14:1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次的亏损决定不了什么,我们弥补回来就是,昨天的亏损我们成功弥补回来,4598空
曹云阿450463
04-29 14:15
04-29 14:15
93
3
[
尿素吧
]
听说下午有大哥要拉升
找准机会
04-29 09:33
04-29 14:15
40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机构做空得了吗?直接110
气宇的雨师
04-29 14:08
04-29 14:15
47
0
[
鸡蛋吧
]
看这情形,节后又是一场血案!
有趣的潘昕松
04-29 14:15
04-29 14:15
193
7
[
PVC吧
]
看着有点像老鸭头,不知道会不会加速
窗边的小猫咪
04-29 12:45
04-29 14:1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01附近做空,就问你们舒服不,多次给到机会,别跟东哥说进不了场,黄金已经
东叔1459048
04-29 14:15
04-29 14:15
36
0
[
纯碱吧
]
兄弟们五一假期马上到了,节前必跌铁一样的规律你们还不盘它空,待到何时。
一方霸主
04-29 14:15
04-29 14:15
37
0
[
橡胶吧
]
17600做空,止损17750.看17000!
cupgmj
04-29 14:15
04-29 14:15
30
1
[
NYMEX原油吧
]
快红,布伦特红了
杨白劳999
04-29 14:13
04-29 14:15
34
1
[
纯碱吧
]
没戏涨不了。不大跌就不错了。
芝麻开门1688
04-29 14:10
04-29 14:15
105
2
[
鸡蛋吧
]
我没割
福建闽锦
04-29 13:57
04-29 14:15
45
0
[
玻璃吧
]
以前lpg2000多的时候玻璃是1700一吨现在lpg6000多玻璃才900,把
尊重的王小达
04-29 14:14
04-29 14:14
31
1
[
纯碱吧
]
深感恶心
心态要好一点
04-29 14:07
04-29 14:14
30
0
[
豆二吧
]
豆一现在被豆二带着涨。哈哈哈,笑死了
小白龙投顾
04-29 14:14
04-29 14:14
35
0
[
鸡蛋吧
]
多空双杀,临近节假日,按说应该是减仓,但现在一直再加
出生牛期
04-29 14:14
04-29 14:14
28
0
[
豆粕吧
]
借提保之机作恶我管它叫,而不与它们同流合污者我称之为善庄
股友9930qL95
04-29 14:14
04-29 14:14
24
0
[
多晶硅吧
]
38300我不信能再破
趋势进高低出
04-29 14:14
04-29 14:14
368
12
[
菜粕吧
]
菜粕现货价格2200,还会大跌的
陌晓妖
04-20 13:28
04-29 14:14
50
1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比生猪还刺激
富贵生财地小
04-29 14:07
04-29 14:14
408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王正浩荣获202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南华期货
04-29 13:55
04-29 14:14
56
1
[
丁二烯胶吧
]
07玛德有什么大利好吗?轮胎需求爆了?原料炸了?15000拉到16400增仓16
总会成长的
04-29 14:08
04-29 14:14
36
0
[
豆油吧
]
油脂全力冲击
追风少年小虎
04-29 14:13
04-29 14:13
22
0
[
豆二吧
]
这品种太害怕了
我就是张婷啊
04-29 14:13
04-29 14:13
24
0
[
20号胶吧
]
又是一波牛
金银123456
04-29 14:13
04-29 14:13
28
0
[
沪银吧
]
真能爹
股票长虹999
04-29 14:13
04-29 14:13
32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96-4600-4603空,4603.9下跌,4591-88获利一波
hhb90972
04-29 10:57
04-29 14:13
3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96-4600-4603空,4603.9下跌,4591-88获利一波
hhb90972
04-29 10:57
04-29 14:13
28
0
[
20号胶吧
]
历史上的牛市将再次来临
金银123456
04-29 14:13
04-29 14:13
3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96-4600-4603空,4603.9下跌,4591-88获利一波
hhb90972
04-29 10:57
04-29 14:13
27
0
[
多晶硅吧
]
稳住了
止于口红
04-29 14:13
04-29 14:13
31
0
[
生猪吧
]
11300支撑很强
龙空龙888
04-29 14:13
04-29 14:13
52
0
[
焦煤吧
]
原油上涨,煤炭也就跟涨的,常识判断即可
卖金毛的小原
04-29 14:13
04-29 14:13
38
1
[
不锈钢吧
]
再涨哈比铝合金贵了,不锈钢有啥用了?
温暖的韦苑研
04-29 14:03
04-29 14:12
共有帖子数
16524404
篇
首页
上一页
4925
4926
4927
4928
4929
4930
4931
4932
4933
4934
4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