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1
[
黄金/美元吧
]
5.8午后黄金思路消息面整体清淡,市场静待晚间失业金数据,情绪偏观望,美指波动不
舒妍观金
05-08 14:46
05-08 14:55
41
0
[
生猪吧
]
正式通知,上方套牢盘已经全部清洗完了
农子乔168
05-08 14:55
05-08 14:55
62
1
[
焦煤吧
]
根本不讲道理,螺纹跌的时候,他猛跌,现在螺纹跌了,它反而涨。太牛了。小心晚上高开
游戏王
05-08 14:54
05-08 14:55
74
1
[
菜粕吧
]
我去菜粕我满仓多单2369亏钱跑了,现在还拉起来了
期货交易留金
05-08 14:52
05-08 14:55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点意思,
包容的付珊宇
05-08 14:55
05-08 14:55
45
1
[
生猪吧
]
不用想有时东财增仓多单的一天,不然不会这么流畅
普渡众生苦
05-08 14:49
05-08 14:55
26
0
[
工业硅吧
]
兄弟们压住
昱森森
05-08 14:55
05-08 14:55
742
15
[
螺纹钢吧
]
从两周前提示3170附近做多,目前已经八十余点上涨空间,全程没有回调。等待一波加
洛洛AN
05-06 11:38
05-08 14:54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分钱玩一天
回本删软件不
05-08 14:54
05-08 14:54
31
0
[
燃油吧
]
两集反转,收盘后外盘原油又是大涨,反复挨打
太阳出来喜洋
05-08 14:54
05-08 14:54
1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lj今天也会绿?恐怖如斯
北证一哥
05-08 14:54
05-08 14:54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这样子谁陪你玩现在不是你连夜改规则的时候了?不是对标国际银么
股友98z33107
05-08 14:42
05-08 14:54
37
0
[
碳酸锂吧
]
过了下周二杀完期权才有行情
Y列传
05-08 14:54
05-08 14:54
47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终于不拉尾盘了
子夜Lydia
05-08 14:48
05-08 14:54
43
0
[
PTA吧
]
才刚刚开始,拿好了哈哈
送钱给脏稼
05-08 14:54
05-08 14:54
29
0
[
焦煤吧
]
黑色系终于都绿了
股友19089PW3
05-08 14:54
05-08 14:54
46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觉得这个双休日会发生什么东西吗?
安徽最帅靓仔
05-08 14:46
05-08 14:54
29
0
[
豆二吧
]
没量日线估计下跌中继
嘻哈江湖
05-08 14:54
05-08 14:54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全卖了吧,全留给带到地下
股友0A87216f
05-08 14:51
05-08 14:53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东西是不是要爆雷?
有耐心的苏展
05-08 14:53
05-08 14:53
58
2
[
螺纹钢吧
]
空吗?
柔情似水的白
05-08 14:49
05-08 14:53
30
0
[
氧化铝吧
]
尾盘拉回来一点明天继续跌
今年盈利超去
05-08 14:53
05-08 14:53
27
0
[
焦煤吧
]
放量加空
空天下难空之
05-08 14:53
05-08 14:53
25
0
[
工业硅吧
]
下来吧,全线下午都在跳水,你这跳水不行啊。收盘8900左右
只做空单的多
05-08 14:53
05-08 14:53
24
0
[
焦煤吧
]
1286生死线
静能生慧遇事
05-08 14:53
05-08 14:53
33
0
[
沪铜吧
]
压不住的,铜要上15W
天天YY不套你
05-08 14:53
05-08 14:53
358
33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多晶硅大家还去追多?基本面是死的,没得两年时间这些货都无法消化掉。反正就是
骑野马取金
05-08 13:02
05-08 14:53
39
1
[
黄金/美元吧
]
方向清晰不摇摆,黄金不要被小幅反弹迷惑,空单坚定死守!拿稳拿住吃肉即可!
财经黄金分析
05-08 14:49
05-08 14:53
119
3
[
小型纳指吧
]
黑色星期五已到,准备好迎接暴跌了吗?
迷人的小红粉
05-08 14:29
05-08 14:53
325
13
[
沪银吧
]
这一晚上戏是真多,老特一直就没停过,都轰炸了,然后说停火协议依然有效。我昨天晚上
木华黎
05-08 08:24
05-08 14:53
88
4
[
焦煤吧
]
主力倒车接人,赶紧做多。。。
MTF摩诃
05-08 13:40
05-08 14:52
61
0
[
鸡蛋吧
]
慢慢来
日进斗金发大
05-08 14:52
05-08 14:52
5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里只会涨,不会跌的。
股友6I0159Z6
05-08 14:52
05-08 14:52
52
1
[
乙二醇吧
]
现在做空就是捡钱
直率的西门芝
05-08 14:33
05-08 14:52
64
4
[
沥青吧
]
无语哦,太神了,我挂的4325的空,结果就只拉到4324.。。。。。实在是太无语
我168888888
05-08 10:56
05-08 14:52
141
4
[
欧线集运吧
]
又到了跟上次一样的剧本,欧线独立行情。原油向下
账户已注销
05-08 14:24
05-08 14:52
61
2
[
菜粕吧
]
期货就是赌博
只求还本
05-08 14:46
05-08 14:52
68
1
[
生猪吧
]
二师兄的走势一般是一天一条路走到黑。今天下行就一直往下。
被监控到没脾
05-08 14:40
05-08 14:52
30
0
[
焦煤吧
]
晚上还有得跌哦,空单平早了,90平的
只做空单的多
05-08 14:52
05-08 14:52
35
0
[
玉米吧
]
什么情况
西域尘沙
05-08 14:52
05-08 14:52
44
1
[
生猪吧
]
看着11000还要破
心态才是盈利
05-08 14:42
05-08 14:52
40
0
[
橡胶吧
]
尾盘还的红
假如爱有天意
05-08 14:52
05-08 14:52
174
11
[
A50期指吧
]
年年都玩抱团,然后其他的死股
股友DV2i2u
05-07 08:40
05-08 14:5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已经给到23,收10点,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到20
金然36632409
05-08 14:52
05-08 14:52
22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都在今晚
股古月湖
05-08 14:52
05-08 14:52
77
0
[
白糖吧
]
真墨迹
日进斗金发大
05-08 14:51
05-08 14:51
31
0
[
生猪吧
]
真恶心,还要拉尾盘
股友25q269G7
05-08 14:51
05-08 14:51
35
0
[
菜粕吧
]
直接四十个点,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5-08 14:51
05-08 14:51
32
0
[
鸡蛋吧
]
多单最低点平了,就涨了
一夜之粥
05-08 14:51
05-08 14:51
72
2
[
烧碱吧
]
2073做多了烧碱
huantuzuche
05-08 13:42
05-08 14:5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抢啊
股友2D63r055
05-08 14:51
05-08 14:51
51
0
[
纸浆吧
]
5054抄底又又又中了
股友osJYon01
05-08 14:51
05-08 14:51
41
0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抄底历史大底抄底抄底抄底历史大底抄底抄底抄底历史大底
基民798638l3
05-08 14:51
05-08 14:51
49
2
[
PVC吧
]
一一一一证明我对今早走势帖子预判成功,不信的可以去查看早上的帖子
我只是个小期
05-08 11:27
05-08 14:51
47
0
[
棉花吧
]
16300若不反手做多,空头改正错误的机会错过了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怒放的水仙15
05-08 14:51
05-08 14:51
78
1
[
丁二烯胶吧
]
通航了通航了,下周一封死跌停了
水8888888
05-08 14:47
05-08 14:50
49
1
[
沥青吧
]
别的化工品种都暴跌,这货是真硬啊
股友610110v5
05-08 14:46
05-08 14:50
126
2
[
玉米吧
]
妈的6万没了
天马飞熊
05-06 14:13
05-08 14:50
23
0
[
COMEX黄金吧
]
你说啊
八方大展的张
05-08 14:50
05-08 14:50
64
1
[
螺纹钢吧
]
除非参考电解铝,设置行业产能上限
凌凌漆啊
05-08 14:48
05-08 14:50
73
1
[
螺纹钢吧
]
上世纪70年代80年代,石油危机引发钢铁需求疲软,加之产能过剩,欧美钢铁陷入典型
股友12q62750
05-08 12:14
05-08 14:50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小赚出来先,前面已经虚破4733了,如果再次上去企稳4733,就会继续上探4
修金之路ZM01
05-08 14:50
05-08 14:50
91
1
[
焦煤吧
]
1分钟行,漂亮的向下趋势。。。
期货大灰狼
05-08 14:48
05-08 14:50
30
0
[
玻璃吧
]
空
罗尔斯罗伊斯
05-08 14:50
05-08 14:50
27
0
[
焦煤吧
]
又这样,努努力把震荡向上破了,行情不就来了吗!
等着就好
05-08 14:50
05-08 14:50
26
0
[
焦煤吧
]
轻多
股友582p5251
05-08 14:50
05-08 14:5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黄金行情思路分析午间金价高位震荡,短线冲高至4734附近后承压回落,当前价格
A恩泽
05-08 14:50
05-08 14:50
33
0
[
碳酸锂吧
]
废了太弱了,八成已经在慢慢出货了,下周恐大跌。
温州吧友
05-08 14:50
05-08 14:50
55
3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又要重复昨天的故事?
股友90c1i009
05-08 14:48
05-08 14:50
25
0
[
甲醇吧
]
加空2600就出
做空甲醇稳赢
05-08 14:50
05-08 14:50
24
0
[
黄金/美元吧
]
32进场南下到达22浮盈10个点,短线可以离场,注意减仓保护,激进继续看10-0
金潮赶海人DT
05-08 14:50
05-08 14:50
77
3
[
铁矿石吧
]
太强了铁矿石比什么都强
来财来财从四
05-08 13:49
05-08 14:49
36
0
[
菜粕吧
]
上午不小心就跌30个点。这不小心就涨四十多个点,你厉害!
不追多不追空
05-08 14:49
05-08 14:49
34
0
[
不锈钢吧
]
多跌一点吧本来就没生意
股友5a703u29
05-08 14:49
05-08 14:49
28
0
[
尿素吧
]
跌太多了,反弹一下,下周再下1900
惠天大获全胜
05-08 14:49
05-08 14:49
29
0
[
COMEX黄金吧
]
4730空,看4700
股友308527e1
05-08 14:39
05-08 14:49
52
2
[
鸡蛋吧
]
早上止盈了、哈哈哈哈哈哈、又可以抄底了
主力驾到尔等
05-08 14:20
05-08 14:49
98
3
[
玻璃吧
]
空起来
飞过那片水
05-08 14:47
05-08 14:49
62
3
[
淀粉吧
]
同意反手做多!
投资人钱生钱
05-08 14:24
05-08 14:49
72
1
[
玻璃吧
]
收盘过不了58,月线级别大跌就要来了,五六月,一般是大跌,然后来波情绪刺激反弹一
谦虚谨慎之丁
05-08 14:26
05-08 14:4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4922
4923
4924
4925
4926
4927
4928
4929
4930
4931
49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