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PTA吧
]
pta现在平今是双边收费吗?我的是3.2+3.2,合计6.4
cupo_kapibo
04-29 10:21
04-29 10:21
33
0
[
工业硅吧
]
8700已经不堪一击,下一步是8800这个位置
跟紧我
04-29 10:21
04-29 10:21
24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啊
y23850541
04-29 10:21
04-29 10:21
36
0
[
生猪吧
]
完全看不懂,前几天股票跌这玩意涨,今天股票涨这玩意跌
足智满堂的柳
04-29 10:21
04-29 10:21
38
0
[
玻璃吧
]
我知道了,他们不想持仓过节
接盘流创始人
04-29 10:21
04-29 10:21
37
0
[
工业硅吧
]
今天站稳8700这个关键点位只是小意思
跟紧我
04-29 10:21
04-29 10:21
36
1
[
碳酸锂吧
]
不服不行啊
股友88590ZO8
04-29 09:55
04-29 10:20
36
0
[
原油吧
]
沪爷收到什么消息了
热情似火的陶
04-29 10:20
04-29 10:20
39
0
[
沪金吧
]
今天能反包吗
贤者第一
04-29 10:20
04-29 10:2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空单打防守的4605-10区间接回空,防守4620
陈宝看金市
04-29 10:20
04-29 10:20
149
5
[
黄金/美元吧
]
4556抄底精准拿下反弹超40行情关注4615-35区域阻力
dubs李姐bhs9
04-28 20:58
04-29 10:20
33
0
[
白银/美元吧
]
太坑了。早盘高开多好。故意低开。浪费早上时间周五下午买吧。毕竟周线绿的。我不信后
富可亨通de宁
04-29 10:20
04-29 10:20
62
2
[
沪银吧
]
2026042910:05沪银2703,18090直接干多!
只是抢钱的
04-29 10:02
04-29 10:20
45
0
[
沪银吧
]
俗手,庸手,臭手!就别评判高手了吧! //@只是抢钱的 :2026042910:
只是抢钱的
04-29 10:20
04-29 10:20
26
0
[
豆粕吧
]
这持仓量太狠了
郭少卿
04-29 10:20
04-29 10:2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近六个交易日,黄金四日收跌,周二大跌打破周初4650美元/盎司上方的震荡格局。地
高金入云
04-29 10:19
04-29 10:19
48
0
[
国债期货吧
]
快点下来吧,别装了
善于理财地雪
04-29 10:19
04-29 10:19
34
0
[
多晶硅吧
]
光伏起飞带带多晶硅
股友61X5980K
04-29 10:19
04-29 10:19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装什么装
顺势而为趋势
04-29 10:19
04-29 10:19
45
0
[
生猪吧
]
05
西郊蛇王
04-29 10:19
04-29 10:19
43
1
[
菜油吧
]
10101那根上影线必然会去修复,立贴为证~
乡下来的韭菜
04-29 09:55
04-29 10:19
40
0
[
玻璃吧
]
触底了,开始大涨,上车拿住起飞了
就是追高
04-29 10:19
04-29 10:19
60
2
[
碳酸锂吧
]
每天开盘下跌,然后拉伸,典型得狼来了,就看看什么时候真的下去了
股友6395ux02
04-29 09:34
04-29 10:19
65
3
[
苹果吧
]
子弹打满了,坐等拉涨
基民798638l3
04-29 09:26
04-29 10:19
34
0
[
多晶硅吧
]
就反弹形态看,多晶硅不如纯碱,多晶硅只是平空,尤其沽权要平仓。纯碱可以试探开购权
趋势进高低出
04-29 10:19
04-29 10:19
396
3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20260428在18000以下,干多沪银2703得以平推!20
只是抢钱的
04-29 09:26
04-29 10:19
34
0
[
豆粕吧
]
乱世空粮食的都是人才!
AndyVan
04-29 10:19
04-29 10:19
28
0
[
玻璃吧
]
继续高耗能生产,低价格出售。赶紧大批量倒闭一批吧
能者隐于市
04-29 10:19
04-29 10:19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
基民0821I7h3
04-29 10:18
04-29 10:18
33
0
[
豆粕吧
]
套了几天刚卖就开始拉升
fff122llll
04-29 10:18
04-29 10:18
39
0
[
玻璃吧
]
行吧,今天被焦煤拯救了
飞驰人生巅峰
04-29 10:18
04-29 10:18
36
0
[
菜油吧
]
看对方向没踩对节奏,太难了
睡的着
04-29 10:18
04-29 10:18
31
0
[
烧碱吧
]
多空都做不好。怎么办
知足才能不暴
04-29 10:18
04-29 10:18
106
6
[
鸡蛋吧
]
你好手续费多少,我怎么一手手续费那么高
大势将倾
04-29 09:32
04-29 10: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空仓的给到4600直接追一波看反弹,目标20位置,防守85
金市令狐冲
04-29 10:18
04-29 10:18
7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早在26号周末时就已指出本周走势,明确指出在76.5箜如期下行,目前最低来到
一鸣点津
04-29 10:18
04-29 10:18
65
1
[
苹果吧
]
05交割完,手握大量优质果的贸易商就完了
光彩的灰太狼
04-29 10:05
04-29 10:18
48
2
[
COMEX黄金吧
]
赶紧破4500,装什么?
老唐也疯狂
04-29 09:51
04-29 10:18
55
1
[
氧化铝吧
]
05合约还有几天时间到期了,劳动节休息5天,几天时间,我的1手2703空单能不能
只买买买科技
04-29 09:45
04-29 10:18
59
2
[
甲醇吧
]
空头出局为上策,有多单持有,未开多者,暂时等等时间
守道顺市
04-29 09:09
04-29 10:18
74
0
[
硅铁吧
]
差点洗出去了
秀丽的柯卉沐
04-29 10:18
04-29 10: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整体继续耐心观望,不急不躁,稳字当头~等待合适精准点位,稍后再从容布局,把
小辣妹390143
04-29 10:17
04-29 10:17
151
4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06合约即将暴涨
人覺非常麏
04-29 09:44
04-29 10:1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层面,当前金价围绕4582区间震荡运行,自周二开盘价4697下方开启阶段性回
谭鉴鑫
04-29 10:17
04-29 10:17
100
4
[
沥青吧
]
空起来,不做止损了!前高止损!后续的消息,停战概率很大!只能赌大小!
lewis1
04-28 21:51
04-29 10:17
61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我就说见底了,有人信吗。呵呵,信我的都挣钱了。
股友6I0159Z6
04-29 09:54
04-29 10:17
42
1
[
碳酸锂吧
]
永安加把劲,先拉到20万再说!
一路向灬东北
04-29 10:10
04-29 10:17
38
0
[
生猪吧
]
全合约大涨除了05要套死散户外,你怎么跌,趋势都出来了
西北大汗子
04-29 10:17
04-29 10:17
38
2
[
甲醇吧
]
3010半仓空3100全仓空
多空达人
04-29 09:17
04-29 10:17
58
0
[
股指期货吧
]
让你们做空,活该。老子4月一直喊多,那些sx说我是反向指标,哈哈哈。谁是反向一目
股友6I0159Z6
04-29 10:17
04-29 10:17
47
0
[
棕榈油吧
]
这货跟镍一样,堪称东南亚双绝
黑心散户乙
04-29 10:17
04-29 10:17
36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一单4590空止损!到4580位置没有出,这波老钱贪了。
钱先生258412
04-29 10:11
04-29 10:17
285
5
[
豆粕吧
]
外资加仓了,今晚要祭天了
深圳益田游资
04-28 20:09
04-29 10:17
39
0
[
硅铁吧
]
今天还真让你把黑色系拉红了
WZS159753
04-29 10:17
04-29 10:17
329
7
[
生猪吧
]
明天开盘11880
赚它600万
04-28 20:14
04-29 10:17
56
0
[
弘业期货吧
]
任何的幻想都会被掌管上影线的神给打醒,打不醒就被打晕了
宋老师的小裤
04-29 10:17
04-29 10:17
50
1
[
燃油吧
]
真是硬!原油都跌3个点,你才下10个点,还磨磨叽叽的
头铁娃儿
04-29 10:14
04-29 10:17
33
0
[
多晶硅吧
]
39760就这么难突破吗?
恒信72
04-29 10:17
04-29 10:17
32
0
[
苹果吧
]
$苹果610(CZCE|AP610)$
咔咔刚
04-29 10:17
04-29 10:17
36
2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这么强啊,想不通,太牛了只能说。
持股一日游
04-29 09:59
04-29 10:16
80
3
[
沪镍吧
]
节日前不掉我吃镍
愿心所向
04-29 10:03
04-29 10:16
40
1
[
燃油吧
]
这感觉好像是多头在拉高出货
QH小白
04-29 10:12
04-29 10:16
42
1
[
玉米吧
]
阿三热死了,你还不涨!
欢快的赵虔
04-29 10:04
04-29 10:16
25
0
[
A50期指吧
]
让你过节出去消费
凶悍的小车
04-29 10:16
04-29 10:16
29
0
[
原油吧
]
666.6,美油下来了,你能否下来?
lewis1
04-29 10:16
04-29 10:16
26
0
[
棉花吧
]
我是农产品,我要跟豆子。
期货幼稚园小
04-29 10:16
04-29 10:16
74
0
[
沪金吧
]
今日区间4630/4570本轮回调自4888高点回落,至昨日低点4554附近,跌
趋势线言生
04-29 10:16
04-29 10:16
34
0
[
硅铁吧
]
今天涨停
股友950PW003
04-29 10:16
04-29 10:16
43
0
[
玻璃吧
]
多单被强平了
胡北人
04-29 10:16
04-29 10:1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涨跌感觉和大A没有毛关系了
雲海單騎
04-29 10:16
04-29 10:16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上一下的没看头
睿智沉稳的章
04-29 10:16
04-29 10:16
40
0
[
纯碱吧
]
金叉了!此时不买多平空那就是犯历史错误。
趋势进高低出
04-29 10:16
04-29 10:16
86
2
[
硅铁吧
]
龙头尾盘全跑了出什么消息了明天不会涨停吧
ptama
04-28 15:09
04-29 10:15
134
5
[
A50期指吧
]
明天散户肯定跑的多,不要问为什么
O好事多谋O
04-28 23:53
04-29 10:15
28
1
[
生猪吧
]
又来了,跌下去就别想上去了还好又高位加了空。
敏捷的俞浚沛
04-29 09:57
04-29 10:15
35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增仓上行
姜小强
04-29 10:15
04-29 10:15
33
0
[
玻璃吧
]
中信大空头摆那是吸血的
股友25868
04-29 10:15
04-29 10:1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26-4-29【早班车反弹现车去南京】反弹现车4601-03附近南,防4621,
金Lu1500771
04-29 10:15
04-29 10:15
27
0
[
生猪吧
]
这么高手续费。短线帮别人打工
活着才是
04-29 10:15
04-29 10:15
58
1
[
股指期货吧
]
跟着趋势走,做多就像捡钱一样简单。非要反着趋势做,你不亏钱谁亏钱
股友6I0159Z6
04-29 10:12
04-29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22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4922
4923
4924
4925
4926
4927
4928
4929
4930
4931
49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