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不锈钢吧
]
你镍跌跌了
北河南风
04-29 10:34
04-29 10:34
90
4
[
玻璃吧
]
今天起飞 下午暴涨 压不住了
股友811038x2
04-29 10:07
04-29 10:34
76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刚加仓,早晨一看高开,不错的样子,没想到一会又变成了这样,唉
机灵聪慧的小
04-29 10:34
04-29 10:34
34
0
[
玻璃吧
]
闭眼空,不用幻想,玻璃是接下个生猪下跌的品种
A股牛市是个
04-29 10:34
04-29 10:34
88
0
[
工业硅吧
]
舒服了没,继续空啊人怎么不见了//@六月里的那天:真有意思,活在你的世界就好,别
只认实事明事
04-29 10:34
04-29 10:34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不能这样啊,拉起来啊,满仓着的吧
湖南米尔
04-29 10:33
04-29 10:33
38
0
[
纯碱吧
]
下午会不会暴跌,我的多单还有戏吗?本该涨价的季节跟个一样
小豆粒
04-29 10:33
04-29 10:33
36
0
[
菜粕吧
]
减仓上行旧多获利了结,新多接力进场
天汇双策守月
04-29 10:33
04-29 10:33
33
0
[
工业硅吧
]
什么情况早上要死不活,现在,干嘛呢。
一卖就涨一买
04-29 10:33
04-29 10:33
30
0
[
玻璃吧
]
要命了,后面45都算高位了
股友0w7615A2
04-29 10:33
04-29 10:33
93
2
[
对二甲苯吧
]
跑得快游戏来解除限手必让人接盘接盘的肯定暂时不是高位让接盘在我看来就是收割空的因
等黑夜问白天
04-29 09:26
04-29 10:33
41
0
[
豆粕吧
]
这个品种最烦就是暴力诱单边
管子贯
04-29 10:33
04-29 10:33
43
0
[
尿素吧
]
尾盘大量空平,拉升,不让大量开多,大量空平还不行吗
找准机会
04-29 10:33
04-29 10:33
42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全死完了这是,压不下去
股友88590ZO8
04-29 09:46
04-29 10:33
31
0
[
豆二吧
]
空头太让我失望了。你们都可以转多了
一颗白瓜
04-29 10:32
04-29 10:32
38
1
[
工业硅吧
]
今天必然会站稳8700,这个关键点位!
跟紧我
04-29 09:36
04-29 10:32
49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1字断魂刀,大家感觉如何?
安徽最帅靓仔
04-29 10:29
04-29 10:32
29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联都退群了,你还涨?有病啊!
股友1kX03128
04-29 09:25
04-29 10:32
30
0
[
棉花吧
]
多头太牛了,如入无空头之境。
醉雨清
04-29 10:32
04-29 10:32
112
3
[
白糖吧
]
白糖一手保证金多少钱呀,我的怎么这么贵,接近一万了。。。
通可不痛
04-28 23:03
04-29 10:32
30
0
[
LPG吧
]
原油跳水,你跳舞
股友73329z2z
04-29 10:32
04-29 10:32
38
0
[
玻璃吧
]
34进的40出了奶奶的赚个小妹钱都不行!我以为得冲击45了,打算44出!
一根拔不掉的
04-29 10:32
04-29 10:32
76
2
[
生猪吧
]
笑死,空头真的不怕死。
DavidWY
04-29 10:18
04-29 10:32
107
7
[
碳酸锂吧
]
不是多头强是庄家强,这个品种没什么人玩,流动性差,庄家想控盘太容易
股友I8eBC6
04-29 10:02
04-29 10:31
123
4
[
沪银吧
]
要不要割肉离场
李小明跟我
04-28 13:35
04-29 10:31
40
0
[
豆粕吧
]
赶紧多,晚了就套不住了!
天才小贝
04-29 10:31
04-29 10:31
39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也起飞了
股友803630C2
04-29 10:31
04-29 10:31
43
0
[
菜粕吧
]
提示一下5月中到港口筑顶快结束了
Kiki丶
04-29 10:31
04-29 10:31
31
0
[
生猪吧
]
这个品种神经病
炒股养牛二
04-29 10:31
04-29 10:31
37
0
[
工业硅吧
]
只多不空震荡就是诱空
只认实事明事
04-29 10:31
04-29 10:31
31
0
[
多晶硅吧
]
做多,又亏几千块
期权之王
04-29 10:31
04-29 10:31
38
0
[
沥青吧
]
,均价4412的空,回本跑了
AAABBBCC
04-29 10:30
04-29 10:30
33
0
[
菜油吧
]
老乡别走
常常胜胜
04-29 10:30
04-29 10:30
31
0
[
沥青吧
]
美油拉稀了!
lewis1
04-29 10:30
04-29 10:30
291
7
[
沪银吧
]
我减仓休息了。
大顺双向交易
04-29 01:14
04-29 10:30
36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黄金多点位没有给到,稍后回踩4590-4595多,看4620-4630
金小芳ryc618
04-29 10:30
04-29 10:3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白银没啥人玩了哈哈
帅哥2026
04-29 10:30
04-29 10:30
28
0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胶2606(SHFE|br2606)$
俯视天下
04-29 10:30
04-29 10:30
32
0
[
玻璃吧
]
别玩了,等五一回来收拾它们!
花开富贵噶
04-29 10:30
04-29 10:3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多点位没有给到,稍后回踩4590-4595多,看4620-4630
金小芳ryc618
04-29 10:30
04-29 10:30
30
0
[
沥青吧
]
继续空
股友71m9G557
04-29 10:30
04-29 10:30
71
1
[
菜粕吧
]
突破前高上方无压力,看涨看涨
火火土土金
04-29 10:21
04-29 10:29
54
0
[
豆粕吧
]
多单继续持有中
益海嘉里粮食
04-29 10:29
04-29 10:29
65
4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纯让散户玩废了
大壮和小米
04-29 09:58
04-29 10:29
48
1
[
生猪吧
]
开了几十手期权赚麻了
股友659150P8
04-29 10:15
04-29 10:29
28
0
[
沥青吧
]
原油往南拉冒烟了
股友71m9G557
04-29 10:29
04-29 10:29
237
3
[
多晶硅吧
]
06的结局
KTV第一浪子
04-29 09:03
04-29 10:29
86
1
[
氧化铝吧
]
咋弄
股友rPmJZE
04-29 10:15
04-29 10:29
105
4
[
尿素吧
]
最晚几号平仓啊
跟大家学习
04-29 10:13
04-29 10:29
231
6
[
碳酸锂吧
]
很多人说要跌停,如果跌停期权不要涨10倍?大家都用眼睛盯着,所以跌停不了,期权只
股友703179NO
04-29 10:13
04-29 10:29
30
0
[
生猪吧
]
节前备货加收储驱动,冲啊
刑事组之虎地
04-29 10:28
04-29 10:28
47
1
[
玻璃吧
]
破一千我就抄底
潇湘北路
04-29 10:24
04-29 10:28
900
28
[
鸡蛋吧
]
感谢鸡蛋主力赐福
V涨停哥V
04-29 00:38
04-29 10:28
24
0
[
NYMEX原油吧
]
a股一开盘你就跳水
洒脱随性的漾
04-29 10:28
04-29 10:28
3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市场目前不错!这里绿,外面个股红红火火
老6分红啦么
04-29 10:28
04-29 10:28
52
1
[
综合镍03吧
]
大爱开盘了,可以砸了,老规矩老套路
Todayhappy20
04-29 09:14
04-29 10:28
39
0
[
烧碱吧
]
等待重仓散户被期货公司强平爆仓后,节后止跌企稳再来考虑是否做多。
红色海岸啊
04-29 10:28
04-29 10:28
3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多头排下十面埋伏,杀尽空头
深圳益田游资
04-29 10:18
04-29 10:28
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又说啥了?怎么突然瀑布了
来财来呀来大
04-29 10:28
04-29 10:28
27
0
[
多晶硅吧
]
外盘原油大跳水了
新中年股神
04-29 10:28
04-29 10:28
112
2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可放心大胆的做空。就做一天,做到明天。明天必跌,除非他们打起来了,这个目
多玛昵
04-29 10:04
04-29 10:28
57
4
[
玻璃吧
]
这玩意有意思吗?这么压着,涨一两个点都不给吗?还有这种品种。以后期待这东西退市,
西北大汗子
04-29 09:28
04-29 10:28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持续学习,沉淀认知。市场一直在变化,技术指标、行情逻辑、宏观消息都需要不断了解。
准点财经
04-29 10:27
04-29 10:27
56
1
[
沪金吧
]
weiweos为啥不动了
慢跑龟仙人
04-29 10:23
04-29 10:27
38
0
[
PVC吧
]
长线2万+,第一阶段8500,有共鸣的吗……也许更多是嘲讽,喊得早的都是傻瓜,我
多空都要赚
04-29 10:27
04-29 10:2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昨日黄金反弹4700附近后开始走跌,跌至4555后支撑后小幅反弹开始走震
秦璐97019025
04-29 10:27
04-29 10:27
37
0
[
玻璃吧
]
34多单,做个差价晚上去约个小妹应该够了!!
一根拔不掉的
04-29 10:27
04-29 10:27
94
5
[
玻璃吧
]
我想问一下,4手多单明天会不会给我强平了?
股友0ou21932
04-29 10:02
04-29 10:27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欺负大A无人是吧
捏住你的命脉
04-29 09:30
04-29 10:27
91
0
[
氧化铝吧
]
M的,早涨不好?不够我割它买生猪赚的钱相当于氧化铝涨了60个点,相当于涨到292
湖南锡矿山南
04-29 10:27
04-29 10:27
78
2
[
碳酸锂吧
]
马里锂精矿运出来了,知道怎么买了吧
股友802K985C
04-29 10:05
04-29 10:27
151
19
[
玻璃吧
]
1200的多,还有救不
老板来一碗冰
04-28 21:27
04-29 10:27
80
2
[
沪银吧
]
一会赚一两万,一会亏一两万,夜跑玩的白搭,送了手续费最后,不亏不赚基本
大展宏图李千
04-29 02:20
04-29 10:27
81
4
[
NYMEX原油吧
]
五一必上130以上。
大A就是比美
04-28 17:20
04-29 10:2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涨是涨不动了,一会把做空的吓跑,几下就破千了。
股友17L26278
04-29 10:26
04-29 10:26
45
0
[
燃油吧
]
$燃油2606(SHFE|fu2606)$
艾股是我的提
04-29 10:26
04-29 10:26
55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层面,当前金价围绕4582区间震荡运行,自周二开盘价4697下方开启阶段性回
准点财经
04-29 10:26
04-29 10:2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高台跳水
股友G07O1571
04-29 10:26
04-29 10:26
48
0
[
COMEX黄金吧
]
早~昨日黄金自4701高点持续回落,最低下探4554附近,日内下跌约146点,空
雪baoxue1699
04-29 10:26
04-29 10:26
43
0
[
沥青吧
]
坑哦,空单平完了,要跌了
AAABBBCC
04-29 10:26
04-29 10:26
共有帖子数
16522573
篇
首页
上一页
4922
4923
4924
4925
4926
4927
4928
4929
4930
4931
49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