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1
[
菜粕吧
]
一一一一前面05在2249平高空,这不是瞎牛b的
我只是个小期
04-28 09:26
04-29 09:17
46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快出来,原油涨了。。
股友3O5L7818
04-29 09:13
04-29 09:17
29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操盘明显,还有量化,止损经常被打到,也不跟镍走,行情捉摸不定,亏了一万走了
一天到晚狂奔
04-29 09:17
04-29 09:17
21
0
[
燃油吧
]
全仓无脑空就对了,相信我的就能发财!加空,拉多少点加多少手空,
冬虫夏冰
04-29 09:17
04-29 09:17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一开盘就冲上来
龙哥是我哥23
04-29 09:17
04-29 09:17
43
1
[
玻璃吧
]
05合约最后一天居然支棱起来了
细致的章淳美
04-29 09:13
04-29 09:17
34
0
[
尿素吧
]
敢炒高尿素的资金佩服。。
期哦期啊
04-29 09:17
04-29 09:17
25
0
[
COMEX黄金吧
]
熊市继续,开始向下一级台阶进发!目标4000
可爱的句号
04-29 09:17
04-29 09:17
2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05什么时候涨停来一个
准备做首负
04-29 09:16
04-29 09:1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期货涨基金又不涨
大吉兴隆de李
04-29 09:16
04-29 09:16
30
0
[
沪金吧
]
来根大阳线
股友88Y13r68
04-29 09:16
04-29 09:16
55
0
[
弘业期货吧
]
涨停都没回本,可千万别撤,明天再给个机会就能走了
西红柿0508
04-29 09:16
04-29 09:16
25
0
[
碳酸锂吧
]
老乡别走,马上发布利好
止于口红
04-29 09:16
04-29 09:16
28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天可以上105,我有预感
股友9520T87a
04-29 09:16
04-29 09:16
30
0
[
尿素吧
]
跌不下去,东证老六一跑就暴拉。。。。
股友GvYz2i
04-29 09:16
04-29 09:16
33
1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开盘这么大威力
拿不住又放不
04-29 09:15
04-29 09:16
4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手续费为什么那么贵,昨天盘中折腾了一下还裹不住手续费。
持股一日游
04-29 09:16
04-29 09:16
24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盘该起来了
五福的荆琦
04-29 09:16
04-29 09:16
12
0
[
尿素吧
]
炒尿素啊继续炒敢动民生根基老实了吧
冠兆钱多多
04-29 09:16
04-29 09:16
34
0
[
玻璃吧
]
06那25W的购权,还在大量增仓,杀完之前也就在这磨,除了05杀完多散能超跌反弹
期现二十载
04-29 09:16
04-29 09:16
49
1
[
沪镍吧
]
我擦,啥情况
AAABBBCC
04-29 09:13
04-29 09:16
103
6
[
A50期指吧
]
429行情启动,今日各大指数暴涨3%,喜迎五一节。
大A就是比美
04-29 09:06
04-29 09:16
25
0
[
甲醇吧
]
空头没有割肉,它不会跌
顺趋势交易者
04-29 09:16
04-29 09:16
81
2
[
生猪吧
]
也没涨啊,
只做空单的多
04-29 09:12
04-29 09:16
34
0
[
沥青吧
]
倒在黎明前
机械墙头草
04-29 09:16
04-29 09:16
31
0
[
不锈钢吧
]
主力拉高跑路
股友26H7e277
04-29 09:16
04-29 09:1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9点一到,某国队可以进场就开始作妖
醉酒天师
04-29 09:16
04-29 09:16
32
1
[
工业硅吧
]
舒服了,起飞咯
只认实事明事
04-29 09:02
04-29 09:16
24
0
[
沪镍吧
]
空它
日内盟主
04-29 09:16
04-29 09:16
65
2
[
碳酸锂吧
]
这位置直接空,犹豫一秒都是对钱不尊重
编号9527007
04-29 09:08
04-29 09:15
35
0
[
氧化铝吧
]
出掉你又不跌了
股友rPmJZE
04-29 09:15
04-29 09:15
35
0
[
生猪吧
]
这个点位是筹码密集区涨跌都合计
落袋为安耗子
04-29 09:15
04-29 09:15
41
1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今天有什么
股友7696f103
04-29 08:44
04-29 09:15
396
7
[
碳酸锂吧
]
昨天的盈亏榜,盈利第一碳酸锂,昨天碳酸锂是下跌的,最近好像一直是这样,下跌时碳酸
股友63125e72
04-29 07:42
04-29 09:15
32
0
[
玻璃吧
]
演出开始
dtxzdjg
04-29 09:15
04-29 09:15
26
0
[
NYMEX原油吧
]
长期封锁伊朗,拉升石油,
股友M8MUpZ
04-29 09:15
04-29 09:15
1253
4
[
国际铜吧
]
全球精炼铜市场2月出现27.6万吨的供应过剩
国际铜资讯
04-29 08:19
04-29 09:15
48
1
[
A50期指吧
]
真正炒股的人都是不持币过节的,国庆也是9.30大涨反人性。。
小财神来了
04-29 09:11
04-29 09:15
26
0
[
不锈钢吧
]
继续做空他
生命中时光
04-29 09:15
04-29 09:15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23绿豆糕
慷慨的魏飞文
04-29 09:15
04-29 09:15
27
0
[
对二甲苯吧
]
10020来吧,上去老子继续空你,国泰大哥来一块空
只右侧破线3
04-29 09:15
04-29 09:15
32
0
[
白糖吧
]
要大涨,猛嘞很
股友63556ad9
04-29 09:15
04-29 09:15
30
0
[
多晶硅吧
]
套保单不知道犹豫啥,该执行反内卷指令了
卡农之声
04-29 09:15
04-29 09:15
29
0
[
生猪吧
]
全力做多有肉吃
踊跃的勇娟丽
04-29 09:15
04-29 09:15
27
0
[
碳酸锂吧
]
下来就对了
夜色里的烟花
04-29 09:15
04-29 09:15
31
0
[
原油吧
]
美油和布油已经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了,国内不跟他们了,他们上蹿下跳的,对国内一点影响
扛到最后盆满
04-29 09:15
04-29 09:15
34
0
[
生猪吧
]
注意又要发套了
能者隐于市
04-29 09:15
04-29 09:15
29
0
[
COMEX白银吧
]
终于又开始下一级台阶了!!继续跌,熊市继续!!
可爱的句号
04-29 09:15
04-29 09:15
37
1
[
菜粕吧
]
跟上周一个套路
看的挺准
04-29 09:05
04-29 09:15
113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朗最新停火方案表示不满,认为其未触及核计划核心。美方坚持先谈核
发掘分享
04-29 09:12
04-29 09:15
51
1
[
苹果吧
]
主力在减仓,这两天必大涨
咔咔刚
04-29 09:14
04-29 09:15
71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得回调95看能不能站稳,再说
疯狂地活着
04-29 09:10
04-29 09:15
32
0
[
玻璃吧
]
完了,资金不够被甩下去了,上不了车了
股友9w18816z
04-29 09:14
04-29 09:14
27
0
[
沪金吧
]
那一天不是绿的?
主力帮我抬轿
04-29 09:14
04-29 09:14
107
6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节前适合买进吗
赚总之跌蓝宝
04-29 08:38
04-29 09:14
26
0
[
豆二吧
]
太吧
三千元闯期市
04-29 09:14
04-29 09:14
23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
有魄力的小红
04-29 09:08
04-29 09:14
27
0
[
沪镍吧
]
真难玩
经纶万贯的雅
04-29 09:14
04-29 09:14
37
0
[
NYMEX原油吧
]
儿!除了来祸害人没其他的
风雨兼程168
04-29 09:14
04-29 09:14
25
0
[
COMEX黄金吧
]
还要跌
基民55ZE1008
04-29 09:14
04-29 09:14
29
0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死的小强
深谋远虑的温
04-29 09:14
04-29 09:14
36
0
[
白糖吧
]
冲冲冲
F方向性多D牛
04-29 09:14
04-29 09:14
34
0
[
NYMEX原油吧
]
没法搞了,那个一开盘就涨,精准打击
熬熬忍忍
04-29 09:14
04-29 09:14
34
0
[
菜油吧
]
散空们以为就必须跌?这玩意是对准你们仓位的,只有拉爆你们才会下来
股友w50L8003
04-29 09:14
04-29 09:14
24
0
[
NYMEX原油吧
]
准时拉升
爱我雷科
04-29 09:14
04-29 09:14
30
0
[
焦煤吧
]
这两天玩跑得快,昨天早上65多,要收盘66平,晚上62.5多,刚63平,全替期货
家财斗金地苏
04-29 09:14
04-29 09:14
27
0
[
沪镍吧
]
大A开盘镍就不涨了
股友003X639r
04-29 09:14
04-29 09:14
78
2
[
生猪吧
]
做多富三代,做空毁一生
做专做精
04-29 09:10
04-29 09:14
48
2
[
对二甲苯吧
]
强弩之末,不能穿鲁缟,我昨天10020开空了,兄弟们,你们呢?
只右侧破线3
04-29 08:01
04-29 09:14
37
0
[
纸浆吧
]
,往上走,3倍空间,往下走,20点波动!
股友M955I367
04-29 09:14
04-29 09:14
3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与中国资本联合收割的话,很多国家将会靠向欧盟
马荣达
04-29 09:14
04-29 09:14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行情思路分析结合盘面与消息面,梳理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冲高回落,在触及
A恩泽
04-29 09:14
04-29 09:14
52
0
[
小型纳指吧
]
自己看看吧,是不是如出一辙,讲完了,点赞吧
宏图发财地陆
04-29 09:14
04-29 09:14
21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这熊样
基民5g91792u
04-29 09:14
04-29 09:14
214
3
[
黄金/美元吧
]
早啊,同学们!昨晚江叔说了4600关口位置压制重重!昨晚半夜在关口位置震荡了一晚
江叔J1358593
04-29 09:08
04-29 09:14
28
0
[
沪镍吧
]
一会就拉上去
o散户中的霸
04-29 09:14
04-29 09:14
25
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服了,天天这样准时
股友X85RdY53
04-29 09:14
04-29 09:14
25
0
[
COMEX黄金吧
]
眼看A股要开盘了立马跳水,牛逼
股友15569fc2
04-29 09:14
04-29 09:14
54
1
[
玉米吧
]
全靠多头的空平维持
只想翻身的咸
04-28 21:55
04-29 09:14
37
1
[
玻璃吧
]
次连没人做空了吗?911的价格,这是让工厂血亏,出货吗?做空的,都流泪吧!911
月殳月厷
04-29 09:12
04-29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2144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19
4920
4921
4922
4923
4924
4925
4926
4927
4928
49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