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6
[
沪锌吧
]
没超过950,就得下去
十算九不准
11-20 09:27
11-20 11:48
98
1
[
纯碱吧
]
还不够之前1小时的成交量
账户已注销
11-20 11:31
11-20 11:47
178
0
[
NYMEX原油吧
]
11.20原油继续看空
张灵ZLLJ012
11-20 11:46
11-20 11:46
106
0
[
棕榈油吧
]
这老孙又要上去吗
股友l50p2881
11-20 11:46
11-20 11:46
70
1
[
纯碱吧
]
机构这么玩去掉手续费还能赚多少
是飞是废
11-20 11:23
11-20 11:46
179
0
[
COMEX黄金吧
]
11.20黄金调整低位看涨
张灵ZLLJ012
11-20 11:46
11-20 11:46
67
0
[
纯碱吧
]
做多的人去玩股市吧!别在这里磨叽了
陌路红尘
11-20 11:45
11-20 11:45
110
0
[
尿素吧
]
今天化肥股全涨停了
股友ZbROws
11-20 11:45
11-20 11:45
80
0
[
玻璃吧
]
请问今年玩过欧线锰硅氧化铝纯碱玻璃以后还赌吗?
多次爆仓选手
11-20 11:45
11-20 11:45
90
0
[
玻璃吧
]
玻璃闪亮登场,涨
记住了吗5561
11-20 11:45
11-20 11:45
109
1
[
氧化铝吧
]
今天4300都不会下,这周到4500。
菜菜的流星
11-20 11:41
11-20 11:45
78
0
[
纯碱吧
]
请问今年玩过欧线锰硅氧化铝纯碱玻璃以后还赌吗?
多次爆仓选手
11-20 11:45
11-20 11:45
171
2
[
鸡蛋吧
]
往下砸盘呀,我空就涨,多就砸。厉害
股友LEu0EJ
11-19 09:15
11-20 11:44
89
0
[
塑料吧
]
加油!又是外资搞鬼,好好拉给我去空05
FAGAGGF
11-20 11:44
11-20 11:44
291
0
[
股指期货吧
]
挣这两个点,一共20块,等多长时间,真不容易
少侠麦de
11-20 11:44
11-20 11:44
96
0
[
塑料吧
]
趋势太强了,每次都是这样
我就是春天13
11-20 11:44
11-20 11:44
109
1
[
欧线集运吧
]
为啥远月这么低啊,是什么原因
愉快的喝水
11-20 11:40
11-20 11:43
150
1
[
A50期指吧
]
又诱多?!!!
合盛号
11-20 11:36
11-20 11:43
199
3
[
玻璃吧
]
有没有发现现在做是我的散户变少了,很多热门品种都看不到东财的席位了,棕榈油啥的竟
赚了3000万
11-20 11:11
11-20 11:43
211
0
[
NYMEX原油吧
]
又到了可以做空的时候了
略懂股票的小
11-20 11:42
11-20 11:42
83
0
[
棕榈油吧
]
没有多空的立场,只有赚钱的操作
虾仁月货
11-20 11:42
11-20 11:42
108
0
[
沪金吧
]
可以空了,期权满仓空哈哈,
滴滴张辉
11-20 11:42
11-20 11:42
147
5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没有散户开多吗?它居然敢在这里来来回回。
账户已注销
11-20 10:46
11-20 11:42
111
1
[
螺纹钢吧
]
这波能上3400嘛拿了快一个月了
Ztplyz
11-20 11:05
11-20 11:42
126
0
[
A50期指吧
]
下跌中继,随时暴跌。
知4注意
11-20 11:42
11-20 11:4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避险情绪的作用之下,刷新高点至2641一线,昨日依旧是连续做多思路又拿下3
jin56158
11-20 11:42
11-20 11:42
113
0
[
甲醇吧
]
望天不见月梢头、回望江边空自流、一步三回头。槛外长江空自流、
股友5D8231p9
11-20 11:41
11-20 11:41
141
0
[
玉米吧
]
昨晚玉米开盘前空间在09-01,往大的说12-99之间,到12顶自然会有人砸,到
一头扎进了红
11-20 11:41
11-20 11:41
101
1
[
纯碱吧
]
再压制就真没人玩了
八方纳福得傅
11-20 11:25
11-20 11:41
92
0
[
螺纹钢吧
]
下午一步青云,多单赶快数钱
FAGAGGF
11-20 11:41
11-20 11:41
90
1
[
菜粕吧
]
开盘冲一波
股友3vA50222
11-20 10:23
11-20 11:41
111
4
[
氧化铝吧
]
4350到了空一手
有热情得王熙
11-20 10:38
11-20 11:41
115
1
[
甲醇吧
]
看似还能升,实际已到日线压力位,可以空到55点左右,但一定要快跑,因为马上要大拉
股友737no801
11-20 11:37
11-20 11:41
93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不跟黄金涨啊,老铁
股友10H2F509
11-20 11:41
11-20 11:41
81
1
[
氧化铝吧
]
看能涨多少,看戏
甲方一号
11-20 11:32
11-20 11:41
378
13
[
氧化铝吧
]
如果我所猜不错,现在不跌就是要掩护之前被上期所封掉的大户能顺利出金,无论暴涨还是
招财进宝007
11-20 11:03
11-20 11:41
507
3
[
股指期货吧
]
我吐了,什么情况啊?
树下影
11-19 14:07
11-20 11:4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2641左右先出来,也达到了上周企稳过后说的反弹100左右
期海纵横之T
11-20 11:40
11-20 11:40
176
1
[
沪金吧
]
11.20【刘仕奇】:黄金连日上涨,目前存在技术性调整,先空!
刘仕奇1990
11-20 10:36
11-20 11:40
317
2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差不多了,可以空了
股友VvGcwo43
11-20 11:26
11-20 11:40
86
2
[
PVC吧
]
空单嘴硬你别跑呀
光赔不赚
11-20 11:06
11-20 11:40
95
1
[
A50期指吧
]
从今天开始专攻百倍市盈率以及亏损股。每天做T都能大赚。清仓手里所有20倍以下市盈
股友txyAzb
11-20 11:34
11-20 11:40
95
0
[
玻璃吧
]
做多它不涨,做空它不跌,略微建仓,亏光资金,它好似有眼一样吸光资金
有建仓亏损的
11-20 11:40
11-20 11:40
184
8
[
氧化铝吧
]
其实真正有去维权的人太少了,而且需要坚持,不同渠道。效果不会马上有,但这是维护合
吹风狼神
11-20 09:55
11-20 11:39
137
1
[
橡胶吧
]
目标17800
天官赐福188
11-19 22:04
11-20 11:39
131
0
[
国债期货吧
]
股票涨你跌,股票跌你也跌
股神琛总
11-20 11:39
11-20 11:39
487
0
[
原木吧
]
原木期权上市首日运行平稳
原木资讯
11-20 11:39
11-20 11:39
208
3
[
纯碱吧
]
我猜远兴能源就是幕后之人,看此处立案侦查能查出什么,一涨就说自己在满负荷生产,明
万剑圣墟
11-13 10:40
11-20 11:39
382
0
[
碳酸锂吧
]
11:19:58【传碳酸锂长协订单或提价盐湖股份回应:公司不签长协碳酸锂厂商也很
lzmkings
11-20 11:39
11-20 11:39
92
1
[
甲醇吧
]
这肯定不是散户在拉升,散户没这么大的实力,那么就是一股力量在拉,顺着这股力量做就
股友JNfGVM
11-20 11:29
11-20 11:39
155
2
[
氧化铝吧
]
这个庄也是黑,其实维持在5100上下100点左右震荡,让散空稍微看到点希望,也就
驰生伟业
11-20 11:23
11-20 11:39
121
1
[
铁矿石吧
]
太强了都不绿尾盘暴涨
新鲜的蓝韭菜
11-20 10:49
11-20 11:39
73
0
[
纸浆吧
]
做纸浆能挣钱绝对是大神级别的人物
have啊
11-20 11:39
11-20 11:39
172
0
[
NYMEX原油吧
]
老张11-20原油思路
laozhang206
11-20 11:39
11-20 11:39
67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庄家不仅要吃掉01合约的散户,还在部署吃掉03合约的散户!
股友679576Ky
11-20 11:38
11-20 11:38
94
2
[
不锈钢吧
]
空头继续打压啊、子弹不足了?
墨菲234
11-19 14:27
11-20 11:38
69
0
[
A50期指吧
]
千万别上当
空军出没
11-20 11:38
11-20 11:38
63
0
[
纯碱吧
]
空头要完蛋了
唯美蓝颜
11-20 11:38
11-20 11:38
67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应该有抄底资金进来,下午决定胜负
FAGAGGF
11-20 11:38
11-20 11:38
95
1
[
铁矿石吧
]
这种走势下午大涨
新鲜的蓝韭菜
11-20 10:49
11-20 11:38
159
2
[
PTA吧
]
外资的空单要跑路了,要反弹到5000左右
复利再复利9
11-20 09:17
11-20 11:38
93
2
[
碳酸锂吧
]
蛇狗站出来,你是不是叛变了,寒了追随者门的心啊
耀旭晨曦
11-20 11:20
11-20 11:38
141
2
[
纸浆吧
]
部分纸企挺不住了。晨鸣……停产70%产能
晴朗A1
11-20 10:58
11-20 11:38
179
5
[
欧线集运吧
]
日线已顶背,切莫追高,等待信号出来,随时南下
铁手神算
11-20 10:34
11-20 11:38
72
1
[
氧化铝吧
]
支撑力很强不宜做空,也不想做多,等带时机
理性下单
11-20 11:26
11-20 11:38
96
4
[
氧化铝吧
]
根本跌不下去
不亏就是好的
11-20 11:00
11-20 11:38
124
2
[
A50期指吧
]
拉的莫名其妙
股友0dVtEM
11-20 10:44
11-20 11:37
89
2
[
烧碱吧
]
2604开空了
交易理念
11-19 21:19
11-20 11:37
58
0
[
氧化铝吧
]
要创新高哦
简单而普通
11-20 11:37
11-20 11:37
65
0
[
棕榈油吧
]
30分钟强支撑…恶心
空谷残声
11-20 11:36
11-20 11:3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2637的多我准备2641先出来,涨的比较艰难
期海纵横之T
11-20 11:36
11-20 11:36
107
0
[
欧线集运吧
]
收到降价通知了,好家伙,直接打5折。。。
赚点钱真难丶
11-20 11:36
11-20 11:36
119
1
[
欧线集运吧
]
就问服不服就完了,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
铁手神算
11-20 11:10
11-20 11:36
12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天震荡上涨,连续2日收阳,5日均线向上,MACD指标绿
金都财神
11-20 11:36
11-20 11:36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天震荡上涨,连续2日收阳,5日均线向上,MACD指标绿
金都财神
11-20 11:36
11-20 11:36
119
1
[
棕榈油吧
]
主力也急呀不装了,强拉内盘,保外盘不破,牛逼牛逼!
傲雪凌霜88
11-20 11:09
11-20 11:36
75
0
[
甲醇吧
]
下午又凉凉了
股友ZL3jHv
11-20 11:36
11-20 11:36
69
0
[
纯碱吧
]
连续跌了4天了,还要跌?
反正就是卖
11-20 11:36
11-20 11:36
83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已启动,基本面非常好,乘风破浪,多单拿稳短期目标85800,从碳酸锂加权上看
疯狂的原子弹
11-20 11:36
11-20 11:36
81
0
[
氧化铝吧
]
上海期货所的都不要碰,没人管的东西。上市就为了投机炒作。把普通公司的利润都压
红牛欧皇
11-20 11:36
11-20 11:36
共有帖子数
16521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921
48922
48923
48924
48925
48926
48927
48928
48929
48930
48931
下一页
尾页